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玩法 福好运来 10-2010-20 14:54
- 94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10月20日快速上涨 海通发展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97 1 [中山公用吧] 兄弟们别追,今天拉尾盘是为了给明天大低开留空 超短龙头接力 10-2010-20 14:54
- 80 5 [神开股份吧] 一瞬间的回本,加油 小企鹅炒股BIU 10-2010-20 14:54
- 47 1 [天润乳业吧] 继续亏损,7.78缺口必补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10-2010-20 14:54
- 95 1 [北方华创吧] 又有多少人被骗炮?还在抱有幻想,没有拐弯的票 小小股民拉涨停 10-2010-20 14:54
- 77 2 [北方铜业吧] 15.69低吸吃肉 右侧交易369 10-2010-20 14:54
- 176 3 [中国中药吧] 98%的概率会资源整合,95%的概率会私有化。且行 又想一刀 10-2010-20 14:54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1.3%,创业板50ETF华夏(159367)近7个交易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4
- 60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摸一下1.01吗 飞天茅台路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下跌趋势,看到 韭菜收割机构 10-2010-20 14:54
- 37 0 [国林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还跌不跌,今天先搞点 股友22ZRok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满融加仓 基民9zogX9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加仓了 牛逼武总 10-2010-20 14:54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进来的几个十几万手哥,是来做T的嘛,有底 沾边就喷你 10-2010-20 14:54
- 453 2 [*ST雅博吧] 不用慌,熬吧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10-2010-20 14:54
- 132 1 [英唐智控吧] 机构介入,明天涨停!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2010-20 14:54
- 54 1 [*ST正平吧] 预期不能太高了,七是天花板! 股友cVk2Ps 10-2010-20 14:54
- 190 4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银河今年必将那啥,打造中国金融航母,券商 甜美的梅峻姣 10-2010-20 14:54
- 96 3 [至纯科技吧] 光刻机没有在预料之中的事啊, 带头大姑777 10-2010-20 14:54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天量套牢盘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010-20 14:54
- 85 0 [黄河旋风吧] 主要炒作重组借壳,看黄河信产会不会借壳,如果 雷厉风行的航航 10-2010-20 14:54
- 70 2 [长春燃气吧] 栏板,明天风险太大,先走一步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010-20 14:54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没出息,就是说的你呀 开朗的孙美波 10-2010-20 14:54
- 68 2 [通光转债吧] 189 基民56975C725v 10-2010-20 14:54
- 61 2 [比亚迪吧]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? 割肉的是傻头 10-2010-20 14:54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升,没啥好事 股友15Q9669n95 10-2010-20 14:54
- 78 1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不会再跌吧,今天买了 有自信的付桐13 10-2010-20 14:54
- 613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高开震荡,集体反弹 阿心玩恒科 10-2010-20 14:54
- 86 4 [长江证券吧] 湖北的券商表现不好 金利顺 10-2010-20 14:54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爷爷尾盘梭哈,明天至少会和董事长见一面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收回开盘价了你呢?每次回落下去就再也回不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2010-20 14:54
- 487 5 [飞马国际吧] 听我的,不要听其它人在那叫,涨和跌的都是XXX 股友alqs6f 10-2010-20 14:54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要低开了吧 炒股养琪琪 10-2010-20 14:54
- 119 0 [*ST东方吧] 滴。打卡! 风吹大红裤头 10-2010-20 14:54
- 80 0 [阿尔特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股友77z9291y33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个明还要涨 作手孤独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慢牛小跑,上不封顶呀 股友337315kx98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XD圣湘生吧] 恭喜你走出了独立的自己 股友yIjDYZ 10-2010-20 14:54
- 94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票长期持有没有问题,短期就没有想得那么美 赚点轻松钱 10-2010-20 14:54
- 187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怎么没有卖出功能? 烈焰三千里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中科海讯吧] 反包都反包不了,还在想什么呢 重新开始3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涛涛车业吧] 66666 害害害非菜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完了,买研报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010-20 14:54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300872天阳科技,潜力无限。可以看看 股友v195506n98 10-2010-20 14:54
- 58 0 [潞安环能吧] 突破前高~稳住明天继续创近期新高 逍遥游111耐心ABC 10-2010-20 14:54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散了吧,明天水下开 白湖孝涛 10-2010-20 14:54
- 157 3 [奕材申购吧] 我还以为中的债呢。 股友2ae8515209 10-2010-20 14:54
- 43 0 [欧菲光吧] 3个点起跌,1个点涨这货怎么啦? 小宇宙苹果谜 10-2010-20 14:54
- 57 0 [博济医药吧] 向这样冷清的交易,只有没有脑子的东西才会减持 股友owEapo 10-2010-20 14:54
- 427 0 [万润科技吧] 万兴科技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是多不希望证券涨啊 股友33a17u8267 10-2010-20 14:54
- 42 0 [欧通转债吧] 明天怎么说要跑吗 股友90M261160L 10-2010-20 14:54
- 54 1 [五粮液吧] 178-178-178-178-178 hahahehe2 10-2010-20 14:54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赶紧抄底,明天涨停 股友156937265 10-2010-20 14:54
- 96 1 [富时中国A50吧] A50目前涨超1%,午后关注科技、新材料等国产替 啄木先生 10-2010-20 14:54
- 58 2 [芯片ETF东财吧] 针对荷兰干预安世半导体运营,中国商务部表示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4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已经持续一周了,越这样玩,越可能有情况不说做 操作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4:54
- 59 0 [巍华新材吧] 已经没有换手率了,关注点已经压榨至极限了。 勇敢的王涛 10-2010-20 14:54
- 62 0 [世茂3吧] 0.30元以下斩仓亏那么多!闲钱买的话,博它三至 热情的沈可 10-2010-20 14:54
- 61 0 [安通控股吧] 烂板出妖股,10块见了 股友93971M0A83 10-2010-20 14:5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听负面的声音,早上要是听了46就卖了 基民oo22TP 10-2010-20 14:54
- 298 0 [斯莱克吧] 没行情就只能踹踹踹 有赚就不嫌少 10-2010-20 14:54
- 193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明牌的诱空怎么还有人上当!!不懂的也就算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4
- 288 3 [豪威集团吧] 如果和688213一样发布3季业绩预增,会不会高开 A市游戏代码 10-2010-20 14:54
- 91 2 [恒生指数吧] 一点量不给就纯往里骗呗?你们自己玩吧,反正都 看好放两年 10-2010-20 14:54
- 42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没庄了,剩下一群可怜小散 a人生百味 10-2010-20 14:54
- 72 1 [华阳股份吧] 板块准备7个板了,有机会涨停吗 标致的票 10-2010-20 14:54
- 59 0 [高能环境吧] 哎,看他以往走势,经常5连阴,7连阴的,难搞啊 甜甜知道啦 10-2010-20 14:54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龙头股?37元都过不了 n728313793013450 10-2010-20 14:54
- 56 0 [宝武镁业吧] 13是主力底 DeepSky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好上好吧] 垃圾你个垃圾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010-20 14:54
- 45 1 [利和兴吧] 主力净流入-7862万肥肉还在割???? 股古谷一 10-2010-20 14:54
- 92 1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首板吗???我懵了 股友87g36c1956 10-2010-20 14:54
- 166 2 [捷成股份吧] 会不会世优科技借壳上市 聪颖的哥衍慕 10-2010-20 14:54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涨停!!! n4119136835995369243 10-2010-20 14:54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低开收假阳线 优雅的爱明雪 10-2010-20 14:54
- 39 0 [梦网科技吧] 把我们这么韭菜搞疯了,对你们没好处把 股友6I698m6990 10-2010-20 14:54
- 86 3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这都不举报吗 股友87D3QR 10-2010-20 14:54
- 46 1 [中晶科技吧] 诱多玩的贼溜 燕十三的刀 10-2010-20 14:54
- 55 1 [易成新能吧] 根本卖不完 瑞鹤云 10-2010-20 14:54
- 211 5 [国新健康吧] 史诗级周阳线将出现 年年的荀荁 10-2010-20 14:54
- 97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明天周二市场各指数延续反弹看涨 //@第一热点捕 啄木先生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的不错啊 飘逸非常飘逸 10-2010-20 14:54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冲呀,每天高开 南风古灶782 10-2010-20 14:54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一点种都没有,不敢跌停还在这里开局就砸砸砸, 旺财旺旺旺汪汪汪 10-2010-20 14:54
- 80 2 [双一科技吧] 去年三季报还亏损,今年不爆增?!!!!!!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10-2010-20 14:54
- 41 0 [艾华集团吧] 破位,要到15去了,家族企业不要碰 呆娃就是g砸岁 10-2010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