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日月股份吧] 早盘亏0.5%含泪割肉出局 股友5382P7911W 10-2010-20 14:36
- 97 2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在4.16上压价格了 笑傲股痴 10-2010-20 14:36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别不舍的砸,要稳,准,狠,别顾虑太多, 张庭19 10-2010-20 14:36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超大单今天最高净流入8千多万现在基本抛尽.天天 tixao2925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买了4天,亏了5个点,赶紧跑了,哈哈哈哈,蒜鸟 可否叫我凶涨 10-2010-20 14:36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好好的煤炭卖了买这货,我真是瞎的可以 第二天的奇迹 10-2010-20 14:3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都涨停了,你这咋没动静呢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14:36
- 262 4 [数据港吧] 未来我认为还是算力天下。但是不知道这种中等市 葫芦岛展博 10-2010-20 14:36
- 675 5 [大有能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被洗下车,还跑到别的地方亏光 努力赚赚赚 10-2010-20 14:36
- 71 1 [普联软件吧] 龙九,你呢个陷阱,今啃我呢一嘢,以后我都不撑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2010-20 14:36
- 91 2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不回头了,哎,扶摇直上三千里 三横一竖591 10-2010-20 14:36
- 46 0 [飞凯材料吧] 还是绿了省心,你的拿手好戏!红一分钱都要了老 给我先来一千倍 10-2010-20 14:36
- 81 0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人民,为了支持国家战略,长江电力,丹江水 金脉智略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看样子今天不会跌停,明天还下探吗?真心受不了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0-2010-20 14:36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吧,谁也挡不住 股友6566aD2328 10-2010-20 14:36
- 40 1 [豪威集团吧] 能抄底了么 袭人诺颜 10-2010-20 14:36
- 35 1 [海峡股份吧] 接盘了 股友cwqlOO 10-2010-20 14:36
- 59 1 [生物股份吧] 横久必跌,恒古不变的真理,撤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10-2010-20 14:36
- 65 1 [荣科科技吧] 也不知道最后是哪个搞笑呢 深圳老刘425 10-2010-20 14:36
- 55 2 [海马汽车吧] 两点半前不拉红收盘跌3个点右主力己走此波到头 佛糸潇洒哥 10-2010-20 14:36
- 116 3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5.34是低点,下午拉红盘,收盘5.43上下2分 股海长红老J 10-2010-20 14:36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股市本身就不是讲情怀的地方 //@深圳老刘425 : 深圳老刘425 10-2010-20 14:36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思米达 skine 10-2010-20 14:36
- 188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是海南板块的龙头老大!!!大胆买入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010-20 14:36
- 55 1 [御银股份吧] 减持了三次怎么还不够100万股。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10-2010-20 14:36
- 39 0 [爱尔眼科吧] !上涨不行!跌都跌的那么无力! 感觉好就对了 10-2010-20 14:36
- 213 1 [皖能电力吧] 集团发了,后面就是一级子公司了。满仓上! 乐其芳奇 10-2010-20 14:36
- 51 0 [京东方A吧] 赶紧远离这里一直呆在这里牛市都要结束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4:35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周四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股友vIJf9a 10-2010-20 14:35
- 44 0 [神奇制药吧] 僵王 不甘示弱的古晨旭 10-2010-20 14:35
- 37 0 [粤传媒吧] 跳水了,主力跑了!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10-2010-20 14:35
- 62 0 [XD兴发集吧] 庄家没股德! 股友uDezgq 10-2010-20 14:35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求求各路神仙还能有救嘛 寄文相似线 10-2010-20 14:35
- 63 2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进两手看明天能不能混包烟钱 王粮仓 10-2010-20 14:35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…… 股友7a6M217136 10-2010-20 14:35
- 65 1 [金钼股份吧] 想不通,跌的时候跟着板块趋势走,涨的时候就自 Lrones 10-2010-20 14:35
- 108 5 [海鸥住工吧] 忍不住了就射吧,别憋着了,伤身啊! 江湖快枪手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珠江股份吧] 9号的走势吗?我是真欠,明明走了还要买回来, 勤奋的冬如心3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管它孬好,凡正咱没机会进了 春雨666 10-2010-20 14:35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如可以骂人,此股会被骂死…… 雨哥DYM700815 10-2010-20 14:35
- 59 1 [紫金矿业吧] 加仓 股友0e7uWP 10-2010-20 14:35
- 106 1 [太平洋吧] 别骂太平洋,比其他证券已经估值高了三四倍了, 佛系股中行 10-2010-20 14:35
- 270 12 [同仁堂吧] 股友们大家,你们有高手的吗?同仁堂还有希望吗 有魄力的幽如菲2 10-2010-20 14:35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14.1追高了 小赚就会亏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天富能源吧] 见过垃圾的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时来运转迎大涨 10-2010-20 14:35
- 35 0 [善水科技吧] 死了心想走的人,多卖一点他们难受。 阿美哥哥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欣旺达吧] 怎么感觉有种熟悉的味道,微跌7个点,暴涨2个点 险胜零点013股友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福龙马吧] 这烂马我是真没招了 最后赚亿笔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久其软件吧] 赶紧告诉庄家,妖走了? 股友2kF3158979 10-2010-20 14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加油 股友9Q1v118993 10-2010-20 14:35
- 42 2 [蓝色光标吧] 得横盘充分换手后选择方向 龙舞5 10-2010-20 14:35
- 426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蚊子吸血,时间换空间 你有我润的快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拉稀 乘风再破浪 10-2010-20 14:35
- 92 4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股有潜力不?能进来玩不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2010-20 14:35
- 62 7 [重百集团吧] 一点弹的欲望都没有 股友3I25729H15 10-2010-20 14:35
- 641 2 [硕贝德吧] 懒得骂了,,随便你跌吧 无谓的绅士 10-2010-20 14:35
- 57 2 [中国动力吧] 23.74成本价看不到希望了 kk买买买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看空的我也放心了明天继续涨 股友5e351H6109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股友295g561Q99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真不怕那天突然sT 股友929l9968p8 10-2010-20 14:35
- 45 0 [*ST岭南吧] 这叫主力放水。 XAA 10-2010-20 14:35
- 39 1 [山高控股吧] 要么6元,要么0.6元。 赛维美高 10-2010-20 14:35
- 52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股友0505155O6h 10-2010-20 14:35
- 56 0 [中国神华吧] 日尼仙人,涨3%怎么才0.7 底卖高买隼老师 10-2010-20 14:35
- 360 2 [长盈精密吧] 还得去卧龙凤雏 天龙锦鲤 10-2010-20 14:35
- 106 7 [ST三木吧] 这个股过4就卖基本没毛病,试了好几次都赚点。 猫的来临 10-2010-20 14:35
- 2988 16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这走势有啥问题吗?放量换手,咋一堆人喊什 随波逐流2024 10-1510-20 14:35
- 920 19 [永泰能源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坚守一年一天回本。 小虎杖 09-1810-20 14:35
- 34 0 [立昂微吧] 越陷越深了 少贪就是赚 10-2010-20 14:35
- 52 0 [长久物流吧] 阴跌不疼,没事,慢慢跌,韭爷看不见 股友6W71D33820 10-2010-20 14:35
- 214 0 [北方华创吧] 回调340... 股友175g7936h3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俊潇洒的何欣儿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明天就超越了,加油棒子 一只马尔代夫的鱼 10-2010-20 14:35
- 81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整个板块今年涨了40%,士兰微今年涨了25% 赤壤88888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煤炭煤炭我来了,等等我,给我吃点肉 基民aNjb3t 10-2010-20 14:35
- 90 3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不会像周五一样重蹈覆辙的,别被吓跑了……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10-2010-20 14:35
- 31 2 [百川能源吧] 横起来有多长竖起来有多高 我有故事不喝酒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!!!!哎,高开2.88个点就是坑啊。 通宇龙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…… 光辉岁月66 10-2010-20 14:35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,让股东丧失信心 清茶5656 10-2010-20 14:35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严重异动了今天 工科基小白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A杀 库克是我偶像 10-2010-20 14:3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5快跑了,明天大跌再接回来 杠开混吊本混龙 10-2010-20 14:35
- 54 1 [亨通光电吧] 你是中天的孙子,你也太差了吧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010-20 14:35
- 67 1 [孚日股份吧] 挂涨停二十五分秒卖了,要来几个砸不开的硬板了 青菜油儿 10-2010-20 14:35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炒家机构弄空中烟花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1个小时前的提醒有人看见吗?12800关键点位观察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我就坚持到月底 股神混不吝 10-2010-2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