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6 [西域旅游吧] 怎么突然就涨了,是不是22号中报有什么利好啊? 永平居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看好你哟!能不能在这个价格附近横盘震荡50天? 四方森焱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突然拉起来,天天这样,股民都没有信心持股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10-2010-20 14:35
- 999 16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收益突破80%,长期看好,短线不追高,可以止盈 小姐姐聊财经 10-1910-20 14:35
- 572 5 [久祺股份吧] 2021年11月至2024年2月,久祺持续下跌。2024年2 股友2E789960V0 10-1010-20 14:35
- 44 0 [中国东航吧] 航运股要走出平淡,一飞冲天了! 信步游缰2821 10-2010-20 14:35
- 93 0 [上海瀚讯吧] 按道理这个公司应该是商业航天最正宗的几个票之 挨揍要立正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文科股份吧] 认栽割肉走人天天发套 奔跑中的蛮牛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我真是觉得他要死了 股友7O3536012w 10-2010-20 14:35
- 102 2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增量资金吗? 小强一直在前进 10-2010-20 14:35
- 64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兄弟们什么价位买的啊 没钞疯233 10-2010-20 14:35
- 3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凉了? 赫然的Kenny 10-2010-20 14:35
- 57 0 [深科技吧] 这股太弱了不要轻易加仓等上涨趋势再说不然不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010-20 14:35
- 42 0 [天力锂能吧] 出利好会让你想象不到,一定要拿住。 股友9625U7870g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买黄金股还不如买黄金涨得多 侠义为怀 10-2010-20 14:35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内瓦 路太弯 10-2010-20 14:35
- 44 0 [京东方A吧] 陈炎顺,此时不回购要待何时? whlh1964 10-2010-20 14:35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都这样了,跑不跑也无所谓了,大帝相信你哈哈哈 蛟龙德庆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中一科技吧] 耍流氓啊 小菜鸟牛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又要往下掉了,千篇一律 股友261E218u50 10-2010-20 14:35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券商股吧 霸气虚幻哥00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有太多像你这种垃圾拖累,天天说抢单,说人 股友2329pE0955 10-2010-20 14:35
- 54 1 [山东墨龙吧] 收盘7.28,明天涨停8块 洛德彪 10-2010-20 14:35
- 60 1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不封的话会跟8.11号差不多,明后天要回调了 薅汪庄羊毛 10-2010-20 14:35
- 74 1 [傲农生物吧] 如果能V形反转就漂亮啦 独饮心上秋 10-2010-20 14:35
- 427 3 [宁德时代吧] 看来三季报不咋样啊 漓泉1998 10-2010-20 14:35
- 47 1 [兴源环境吧] 孬庄说了,它叫没希望。 热闹爱看 10-2010-20 14:35
- 6704 24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概念持续走弱 新莱应材跌超10% 新莱应材资讯 10-1510-20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厉害绿了 坦诚的韩明雪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川宁生物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 股友sS8HGp 10-2010-20 14:35
- 43 0 [中科蓝讯吧] 不是说沐曦芯片比摩尔还牛,怎么涨的这么慢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每次都下午开始拉稀 平等的高光耀 10-2010-20 14:35
- 31 0 [曼卡龙吧] 回到解放前 股友ODlxVJ 10-2010-20 14:35
- 26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又跟指数了,妈的 股友16M973778V 10-2010-20 14:35
- 89 2 [五矿资本吧] 这样搞法不停阴跌,真是股,大盘大升他微升1至2 mmy4333 10-2010-20 14:35
- 376 6 [中天科技吧] KDJ指标会有双底!多空对比指标上看,短线、长 股友jxz02a 10-2010-20 14:35
- 78 2 [建元信托吧] 跌不动了吧,就是磨 活力的大飞锅 10-2010-20 14:35
- 82 1 [奥飞数据吧] 我能不能理解成这个样子:这个杂毛今天红一下就 鲤鱼先生来了 10-2010-20 14:35
- 78 4 [润达医疗吧] 全世界涨它跌,全世界跌它更跌 有同情心得蕊恩 10-2010-20 14:35
- 232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券商看多“吃喝板块”后市,聚焦白酒与高增细分 小夏子2023 10-1610-20 14:35
- 403 9 [晶方科技吧] 还没有展现攻击力,等暴阳出来再跟 股友05v00y0156 07-3010-20 14:35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下跌起趋势 股友OvUfgO 10-2010-20 14:35
- 53 0 [ST际华吧] 还会继续跌的。明天,看着吧。 洒脱的杨卓婷 10-2010-20 14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686107v09d 10-2010-20 14:35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222多,4221起涨。还有谁4238继续拿下 hhb90972 10-2010-20 14:35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上周五被骗进来出不去,上午果断跑了,弱的很, 进取的文昆 10-2010-20 14:35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盈新发展都涨停了,海航也涨了不少,看来永泰早 最不喜欢割肉 10-2010-20 14:35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皮都洗烂了,还洗? 婀娜的叶恒淞 10-2010-20 14:35
- 79 2 [华海清科吧] 回购不注销都是耍流氓。 n641913817133300 10-2010-20 14:35
- 69 1 [南京公用吧] 中山公用大众公用看你们三兄弟 流浪的咣头强 10-2010-20 14:35
- 976 1 [远大控股吧] 这是成功持仓吗? 富贵奚昇 10-2010-20 14:35
- 128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又是老套路早上开盘流进200多个下午2点十分开始 虎虎生威166 10-2010-20 14:35
- 107 3 [梦网科技吧] 买这个就为了长教训。套着吧,啥时候回本啥时候 娴淑典雅的杜硕宸 10-2010-20 14:35
- 958 10 [中控技术吧] 灯塔之光(第六期)| 工业AI驱动生产模式深刻变 中控技术 10-1910-20 14:35
- 32 0 [东方碳素吧] 已满仓家人们!!!冲冲冲!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010-20 14:35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周末是游刃有余,下午是连滚带爬 股友R33927d598 10-2010-20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干,明天高开高走,涨停了 股友Dh862knl 10-2010-20 14:35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ts的,一路买,一路跌!傻帽 仁者无敌1234 10-2010-20 14:35
- 1046 6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再爆亿元大单,Walker人形机器人全年订单 优必选资讯 10-1910-20 14:35
- 66 0 [金新农吧] 这股有问题,哪有连续跌的。一点支撑都没有。公 欺雪的春风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亿田智能吧] ?? 阿瑞kk 10-2010-20 14:35
- 47 0 [渤海汽车吧] 垃,圾,,,力量钻石,都错过了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010-20 14:35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网破了?漏了? 否极的敖瑾 10-2010-20 14:35
- 165 0 [贵州茅台吧] 机会在星期三/四 清风鸣语 10-2010-20 14:35
- 396 0 [华建集团吧] 拜拜,买三板主去了 基民26V0821Y02 10-2010-20 14:35
- 34 0 [德力股份吧] 各种好,啊,好,好在哪里啊 股友3917195r2W 10-2010-20 14:35
- 67 1 [海创药业-U吧] 今天短暂反弹又是小庄狂逃,小散狂买的一天。哈 股友uGEOXt 10-2010-20 14:35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被套了,自己管不住手 八方州鹤de逍遥子 10-2010-20 14:35
- 122 3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上午开盘就说了洗盘包涨停的,有人说我喝假 莫道蟾宫折桂晚 10-2010-20 14:35
- 63 1 [安彩高科吧] 若5.21不能过或站稳,要不横盘要不就下到4.72附 事实说话 10-2010-20 14:35
- 77 2 [成大生物吧] 下周二上市四周年! 破发王 10-2010-20 14:35
- 519 6 [易事特吧] 继续做成本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10-2010-20 14:35
- 92 1 [华微电子吧] 跌破8元就买点!坐等明年摘帽时! 股友7395R93z98 10-2010-20 14:35
- 146 4 [铜陵有色吧] 加柴火12元到68元很正常的 童心的蒙璟 10-2010-20 14:35
- 441 8 [三友科技吧] 三友科技: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三友科技资讯 09-1710-20 14:35
- 42 0 [五矿资本吧] 辣 随遇而安450 10-2010-20 14:35
- 46 0 [东方证券吧] 跑 HHXXttxs 10-2010-20 14:35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上车准备吃席 A股唐 10-2010-20 14:35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快点卖吧,越拿越亏 股友T9t6907511 10-2010-20 14:35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多大单买入? 心若向阳5680 10-2010-20 14:3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一定要买有业绩,盘子不大的股票,抗跌,还 股友suu62t 10-2010-20 14:35
- 79 1 [中国化学吧] 只要不爆仓不退市,迟早是能崛起的,重要的是抓 今天回家啦888 10-2010-20 14:35
- 121 3 [美利云吧] 有茅怕的,赚钱是一定的。一会儿红盘了大家又抢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2010-20 14:35
- 60 1 [蓝焰控股吧] 拉不起来,还的掉下去,整体还是弱势。这行情都 大吉为富de裘千仞 10-2010-20 14:35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蠢蠢。欲动 股友7kP6027319 10-2010-20 14:35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超硬材料占营收的37%,还成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010-20 14:3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黎明前的黑暗,谁动打死谁。 大道至间不可任性 10-2010-20 14:35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人在做天在看 vivii 10-2010-20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