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月要把上一个月的涨幅抹掉 冲高就出货 10-2010-20 14:34
- 86 2 [青农商行吧] 农行又突破千年大顶,你破发是不是过分啦 咱们明天会更好 10-1810-20 14:34
- 41 0 [亿田智能吧] 这是咋啦,无缘无故跌停? 投资投机慢慢来 10-2010-20 14:34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破碗破摔,破位了 半山观海 10-2010-20 14:34
- 54 0 [中国石油吧] 涨的时候要小心,48狂欢的时候又不是没见过。EN 清醒的股东 10-2010-20 14:34
- 47 0 [东吴证券吧] 真无法理解了、全是无理的涨和跌! 国強股市就该强 10-2010-20 14:34
- 41 0 [玻璃吧] 没有多头愿意接货。拿什么涨。只能靠空头良心发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010-20 14:34
- 24 0 [东贝集团吧] 拉了。 幸福bb 10-2010-20 14:34
- 48 1 [雷电微力吧] 跌了五年 温柔的周佑超1 10-2010-20 14:34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就买了一万多点,三天亏了10个点,实在牛啊 股茅坑 10-2010-20 14:34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到85就买入 荡起双桨 10-2010-20 14:34
- 50 0 [赛力斯吧] 看港股的汽车,在看A股的汽车,想吐! 股友aOx2Nx 10-2010-20 14:34
- 77 0 [力量钻石吧] 才是真正的王者,去年就开始和台湾捷斯奥生产金 寇德杰 10-2010-20 14:34
- 95 1 [电气风电吧] 汪月英为什么不找人帮忙 使鞍婴鞍筏 10-2010-20 14:34
- 260 5 [世纪华通吧] 22的本,要套死半年了 股海捞鲸 10-2010-20 14:34
- 54 2 [COMEX黄金吧] 回踩4222-18多,损4212,目标看4240-50 hhb90972 10-2010-20 14:34
- 124 5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收盘16.60 股友0V8915725E 10-2010-20 14:34
- 30 0 [片仔癀吧] 跌停 充实的一天开始了 10-2010-20 14:34
- 35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就是个纺织股 海上悟空 10-2010-20 14:34
- 43 0 [安泰集团吧] 啊!2.97第一挂,没撤成了。板买平盘出一个价格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4:34
- 33 0 [中国动力吧] 只有打爆融资盘,才能扭转跌势! 证券发言人 10-2010-20 14:34
- 236 0 [中金山东高速REIT吧] 这是怎么回事?跌成这样? 基民02t00H8376 10-2010-20 14:34
- 40 1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今天有本事跌停 股友8O650q6273 10-2010-20 14:34
- 42 1 [新疆交建吧] 又是假合同? 专骂托治忽悠 10-2010-20 14:34
- 58 1 [永杉锂业吧] 操盘手但凡是个人都不至于这样 Lucky18880 10-2010-20 14:34
- 47 2 [肯特催化吧] 这拉时卖完?诱多盘这么吓人,跌到哪一天?买入 专揭画饼股 10-2010-20 14:34
- 1242 3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简以真 10-1010-20 14:34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操作# 股友169626qY67 10-2010-20 14:34
- 91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遇到低点就加,前面加错了,就继续加。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4:34
- 46 0 [湖北宜化吧] 太难了,亏了这么多,想做t又不敢,又跳水没了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0-2010-20 14:34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这玩意一日游行情! 勤勉的梅琦 10-2010-20 14:34
- 52 0 [力量钻石吧] 在这个市场最好不要听消息炒股,这些产品原本就 宝总助理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好高的避雷针 神秘莫测的砚舟6 10-2010-20 14:34
- 41 0 [软通动力吧] 小心这只票,只跟跌不跟涨 小琪琪发财 10-2010-20 14:34
- 58 0 [昇兴股份吧] 永保青春,再过十年还是这岁数 大发万贯的任我行 10-2010-20 14:34
- 43 1 [贵阳银行吧] 在砸一百万,砸到5.96,我全买 股友O92616197X 10-2010-20 14:34
- 54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前排版回调你5%够不够调的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10-2010-20 14:34
- 75 1 [丰林集团吧] 看看你大爷平潭发展,你再看看你 东方红刚哥 10-2010-20 14:34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吓人阿,感觉会落概率很大啊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4
- 35 0 [沪上阿姨吧] 根本没量,坑股 生机四海的说不得 10-2010-20 14:34
- 46 0 [甲醇吧] 跌跌不休,必创新低 孤影23 10-2010-20 14:34
- 54 0 [PCB吧] 救救我们全家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2010-20 14:34
- 49 0 [ST长园吧] 这60天线就是过不去呗 酱油板鸭 10-2010-20 14:34
- 41 0 [青龙管业吧] 又可以问股东数了吧 天天向上的数字 10-2010-20 14:34
- 5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向下趋势以形成,应该有两三天 ST汇洲十大股东 10-2010-20 14:34
- 51 1 [上海钢联吧] 在拿你一个月,看你怎么憋着不放量 股友sYI9ON 10-2010-20 14:34
- 59 1 [衢州发展吧] 合肥城建又涨停了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4:34
- 340 18 [大洋电机吧] 空狗天天叫,害老子亏损跑路了, 勇敢的魏赫17 10-2010-20 14:34
- 46 1 [东湖高新吧] 能不能像个男人天天磨磨唧唧 股友mq2AZH4357 10-2010-20 14:34
- 61 1 [上海瀚讯吧] 幸亏早上窜的早,这主力没实力啊,现在又准备拉 挨揍要立正 10-2010-20 14:34
- 206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控股子公司恒宝通对金石成长股权投资 东财网友2147513829752142 10-2010-20 14:34
- 111 1 [博威合金吧] 缺口向下招手快来补吧我好加仓。 无奈行 10-2010-20 14:34
- 840 5 [ST云网吧] 中科云网看涨明年这个时候大概12元*ST云网上半 呼伦贝尔大草原 10-2010-20 14:34
- 65 1 [维维股份吧] 买盘多个14是什么暗语? 叙旧音乐馆 10-2010-20 14:34
- 33 1 [惠城转债吧] 怎么办怎么办 老练的严茹雯 10-2010-20 14:34
- 210 4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10-16昨日黄金4次多单大赚,今日调整 金玉良策 10-1610-20 14:34
- 79 0 [TCL科技吧] 哈哈哈TCL=太差了,果然名不虚传,大盘2000点它 胡大路123 10-2010-20 14:34
- 38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出完货,明天就该杀了 道丶易 10-2010-20 14:34
- 38 0 [海底捞吧] 收盘给我绿 我在非洲当酋长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山东出版吧] 南方传媒近期公布ai教学模式全广东推广!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10-2010-20 14:34
- 49 0 [力星股份吧] 三花不拉他就横盘了 上影之王 10-2010-20 14:34
- 39 0 [冠中生态吧] 正股涨,转债跌,正股跌,转债涨。反常。 东方智水136 10-2010-20 14:34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股,天天跌 基民zwHVsz 10-2010-20 14:34
- 211 0 [南方传媒吧] 这么强吗,还好只走了一半 甬时间换空间 10-2010-20 14:34
- 42 2 [昂利康吧] 买了两次,两次吃大面 股友62l5p09709 10-2010-20 14:34
- 56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利润快亏完了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10-2010-20 14:34
- 81 5 [小米集团-W吧] 地表最强车企,抓重点,从提车到报废中间只充了 小米退1 10-2010-20 14:3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,步步高时候真垃圾 炒股买糖糖哈 10-2010-20 14:34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都别卖,明天大涨,信我的,明天超跌大反弹日子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4:34
- 42 0 [晶泰控股吧] 骗p 神抢手 10-2010-20 14:34
- 48 0 [华创云信吧] 大家好,老韭菜我来看看,这票我8元走了1年多了 韭菜头子888 10-2010-20 14:34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9个点都不跟你多久可以跟这一幕就是科技修复半 WiLH 10-2010-20 14:34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扛不住了,我要割肉了 天真可爱白小纯 10-2010-20 14:34
- 92 2 [兖矿能源吧] 吃掉那4.4万手 铁根韭王 10-2010-20 14:34
- 147 1 [奥瑞德吧] 主力这是不想玩这个股了吗?现价以下我相信抛出 从未战胜大A股 10-2010-20 14:34
- 376 1 [中金安徽交控REIT吧] 这你敢买吗? 泛鱼者来 10-1510-20 14:34
- 139 0 [东方精工吧] 周日看到东方精工员工持股锁定到期可以卖了,而 坚强不屈的蒋亚特 10-2010-20 14:3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牛逼吹破了 股友pAY2fw 10-2010-20 14:34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涨价挣钱,下跌是机会。机会来了,能不能抓住? ddtthh 10-2010-20 14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又又又又缩量,没人玩了!刚有一点赚钱的气氛 tgl20 10-2010-20 14:3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的韭菜们,你们有福了 大A掌管下跌的神Y 10-2010-20 14:34
- 28 0 [澄星股份吧] 还能拉上去 柳眉的庞润 10-2010-20 14:34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开启下跌通道,目标19元以下。 李佑兮 10-2010-20 14:34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大的缺口慢慢补吧! 江湖文士 10-2010-20 14:34
- 34 0 [海特生物吧] 就涨3天吗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2010-20 14:34
- 68 0 [伊之密吧] 还是要有龙头信仰,三花就赚钱了。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10-2010-20 14:34
- 33 0 [玻璃吧] 跌不动了,抄底抄底 qhxbb 10-2010-20 14:34
- 52 1 [新乡化纤吧] 收在4.38左右 刘世道6172 10-2010-2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