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博通集成吧] 某经3%,上证0.6%, 这股市真是呵呵 10-2010-20 14:27
- 74 2 [*ST东易吧] 异动,明天停牌5日。 股友88K91g3966 10-2010-20 14:27
- 70 3 [西藏城投吧] 铁子们,我今天刚来能提走几个点 卖飞能手numb 10-2010-20 14:27
- 96 1 [华能水电吧] 大牛股 MrDefender 10-2010-20 14:27
- 86 1 [珠海港吧] 这停牌了吗 n1403749299b541f0466 10-2010-20 14:27
- 59 2 [平煤股份吧] 上升趋势,周五进场,今天略涨,持股待涨 孤勇者胜 10-2010-20 14:27
- 708 8 [易成新能吧] 大有能源 雯大宝 10-1710-20 14:27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//@行侠仗义h:观察了很久,龙哥确实厉害,把握 股友p582M77702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城市里的大白菜 10-2010-20 14:27
- 9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垃圾光伏,跌跌不休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10-2010-20 14:27
- 56 0 [ST天玑吧] 这厮会沿着五日均线下行—— ord 10-2010-20 14:27
- 43 1 [先导基电吧] 可以买了 主动的王之柔2 10-2010-20 14:27
- 46 1 [东方财富吧] 缩量下跌,怎么办sl 股友L5t8262199 10-2010-20 14:27
- 69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都跌了400点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2010-20 14:27
- 107 1 [崇达技术吧] 在同花顺上这票排第一位的概念是cpO,东财上没 股友K503038T36 10-2010-20 14:27
- 65 1 [辽宁能源吧] 神奇2.30 prince波 10-2010-20 14:27
- 59 1 [西部证券吧] 低于庄家成本线了!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10-2010-20 14:27
- 60 2 [大连友谊吧] 龙头来了 股友6u3137k872 10-2010-20 14:27
- 81 1 [东方证券吧] 难怪龙头ETF二十几个席位都轮不上它,真够垃圾 基民u320o25937 10-2010-20 14:27
- 202 6 [湖南白银吧] 周五我还在追高挣了2个点沾沾自喜,跟老婆炫耀 积极的康春燕 10-2010-20 14:27
- 194 5 [*ST建艺吧] 这种走势说明没有主力!都是散户在买卖!不然嘞 诚实的祝泽 10-2010-20 14:27
- 160 6 [朗迪集团吧] 问你们服不服?这种公司肯定是有雷,一点都不可 股友89369N008G 10-2010-20 14:27
- 281 1 [TCL科技吧] 请问公司:市场有消息称董事长李东生先生近日正 TCL科技股友 10-1610-20 14:27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能到17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010-20 14:27
- 226 4 [北大荒吧] 气侯巨变,农业才是天地万物,北大荒必统冶世界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10-2010-20 14:27
- 77 1 [纸浆吧] 2511看着没戏了,没多少时间了,多头无力回天 股友cUheIG 10-1310-20 14:27
- 60 0 [动力源吧] 会不会来函,出什么问题? 井井123 10-2010-20 14:27
- 73 0 [轻纺城吧] 七匹狼涨停了 股友NWWe4D 10-2010-20 14:27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中长期看还是配置黄金感觉安全一些,全球尤其美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0-2010-20 14:27
- 33 0 [长城证券吧] 两个月又刷新了新低 阳光的情稚 10-2010-20 14:27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到2.226加可以吗? 基民粽子小白 10-2010-20 14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拉尾盘了,赶紧跑,拉尾盘,全卖给主力 风趣得郭靖 10-2010-20 14:27
- 39 1 [天普股份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2010-20 14:27
- 123 3 [红豆股份吧] 我被埋了点全部清仓竟然点了全部买进了干操作失 做T神神 10-2010-20 14:27
- 41 1 [*ST正平吧] 千万不要涨,不然又关小黑屋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27
- 65 2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装了,赶快跌吧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010-20 14:27
- 184 4 [楚江新材吧] 套路真是深,玩不赢啊啊啊啊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14:27
- 34 1 [易点天下吧] 唱多的朋友们?这下梦醒了吗? 股友z93D313332 10-2010-20 14:27
- 37 0 [玻璃吧] 持仓终于快165万了 幻影刺客 10-2010-20 14:27
- 47 0 [志特新材吧] 有人真正了解这只股? 猎人AK 10-2010-20 14:27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唉 温情的彭春燕1 10-2010-20 14:27
- 41 0 [士兰微吧] 这股还有希望吗?这可是真正的汽车芯片股,这样 魅力误导众生 10-2010-20 14:27
- 49 1 [小商品城吧] 踩着我的尸体往上去吧 一股传三代88 10-2010-20 14:27
- 66 1 [郑州煤电吧] 月线双头死叉进来的惨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10-2010-20 14:27
- 44 1 [证券公司吧] 跟银行真是难兄难弟啊 股友19653v702A 10-2010-20 14:27
- 105 5 [绿地控股吧] 建仓的时候2.06,补仓到1.96,现在跌了1.76了, 股友81IK930899 10-2010-20 14:27
- 131 3 [迈瑞医疗吧] 为什么这么跌啊?!真的搞不懂啊! 莱咪1319 10-2010-20 14:27
- 196 0 [新莱福吧] 抓紧买入!一会我们主力给你们拉涨停。 急切的宫岑 10-2010-20 14:27
- 110 3 [春晖智控吧] 明天必砸盘 股友6o1916T893 10-2010-20 14:27
- 86 0 [纳尔股份吧] 散户对于此股的操作就是,抄底之后等公司最后的 恒心的蔡艳娥 10-2010-20 14:27
- 68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怎么走:唯一的硬通货,长期看比破1500 江山如此 10-2010-20 14:27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日内双底完成,重拾升势 豁达的姜栩凌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贵州燃气吧] 现在卖了买胜利也可以。 赚钱养家22 10-2010-20 14:27
- 42 0 [湖北广电吧] 僵尸股死股 华悦庄合 10-2010-20 14:27
- 62 2 [中国中免吧] 这钓鱼线好长啊 什么时候绿 10-2010-20 14:27
- 51 1 [南华生物吧] 南置都板了,不知道生物庄家在干嘛 肥龙加 10-2010-20 14:27
- 71 2 [双乐股份吧] 31.56绝对不是低点 股友8r8051681c 10-2010-20 14:27
- 167 7 [山河智能吧] 成本17.8的还有没有? 股友76ol205889 10-2010-20 14:27
- 25 0 [玉马科技吧] 开始慢慢下跌路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10-2010-20 14:27
- 40 0 [吉比特吧] 明天给你手机湿 温柔的韩琬雷 10-2010-20 14:27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老乡别走。妈的,这么恶心 CC路人 10-2010-20 14:27
- 46 0 [江阴银行吧] 好强 芹菜8886 10-2010-20 14:27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别涨停啊,要不停涨 聪慧睿智的范婉 10-2010-20 14:27
- 10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上午三个点,下午直接绿了?? 基民O96e886217 10-2010-20 14:27
- 3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跑了 股友ZBHi1p 10-2010-20 14:27
- 162 0 [线上线下吧] 这是要一战成名吗?漂亮!线上线下直线拉升,日 王凯炒股日记 10-2010-20 14:27
- 63 1 [太阳能吧] 日经又又又创新高了 n140533159318cc85588 10-2010-20 14:27
- 41 1 [东鹏控股吧] 废了废了,我走了,你们玩吧 慕容VS紫英 10-2010-20 14:27
- 52 1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可以建仓,明天阳线 股友8b2te74173 10-1410-20 14:27
- 43 0 [联合化学吧] 还没到底抄了两次底了,别跌了,我错了 满山的猴我腚最虹 10-2010-20 14:2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走了,少亏点是点 干净的赵卓婷1 10-2010-20 14:27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超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27
- 46 0 [ST中珠吧] 感谢茱莉亚 飞鸽f35 10-2010-20 14:27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是真多啊,这个股 今晚打老虎__x 10-2010-20 14:27
- 213 7 [塞力医疗吧] 慌什么还在拿筹码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10-2010-20 14:27
- 81 3 [麦捷科技吧] 明天发公告改名叫麦秸科技 日进如意的夏雪宜 10-2010-20 14:27
- 41 0 [纯碱吧] 还剩17点,能不能抗住今天下午? 陈秉宇 10-2010-20 14:27
- 52 0 [ST亚光吧] 今天不卖明天没机会走了 经纶富贵de祖千秋 10-2010-20 14:27
- 48 1 [兴业证券吧] 苏破净,要给你净身? 善战者能守会攻 10-2010-20 14:27
- 394 1 [卧龙电驱吧] 也算是接套了 股友30N6362u10 10-2010-20 14:27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好了,恐慌盘了,明天拉 万荣任 10-2010-20 14:27
- 45 1 [舍得酒业吧] 真是只垃圾 股市有个峰子 10-2010-20 14:27
- 187 3 [长盈精密吧] 2点半开始假象骗人了,什么破公司 源源而进 10-2010-20 14:27
- 118 2 [期权吧] 想不到苯乙烯才是龙头 期待你的到来 10-2010-20 14:27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当定期存了。除了时间,其他啥都没有,看看谁能 股友5680d5933W 10-2010-20 14:27
- 34 0 [登海种业吧] 妹 真实之悟空 10-2010-20 14:27
- 44 0 [申达股份吧] 主力成本4.47, 莫贪便是赢 10-2010-20 14:27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猛如虎,上涨是蜗牛。 csa股 10-2010-20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