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不见18不出! 股友95781YC760 10-2010-20 10:01
- 75 0 [海光信息吧] 纯粹指数拉起来,一会指数下行,会很惨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尾盘要大跌了主力没买入全是诱高出货 股友527T9110l3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ST云动吧] 哈哈,2.79建仓一层,跟随主力入场 行宫西大街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没连续百万股大单不跟! n905713397631234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唱空仔肯定是今早10.6的时候卖了所以心里不平衡 张学友的一首歌 10-2010-20 10:01
- 25 0 [*ST闻泰吧] 厉害 炒股成习惯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落后金盘了哦 逐鹿之战 10-2010-20 10:01
- 59 2 [绿盟科技吧] 8.2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江以南头条 10-2010-20 10:01
- 87 1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板出货,主要的拉升已经结束了,行情结束,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10-2010-20 10:01
- 47 1 [兆易创新吧] 砸的太多 优雅淡然的溪暮1 10-2010-20 10:01
- 106 1 [派林生物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我刚算了一下20个涨停就到100 股友5821259gT6 10-2010-20 10:01
- 56 2 [贵绳股份吧] 老千股啊,我真的服你了,大家千万不要买啊 股友280P67829A 10-2010-20 10:01
- 507 2 [富安娜吧] 羊毛还到羊身了 股友ytPP85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利好一堆,这鸟股阴跌不止,狗加屁的坏庄 稳重品行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发电量大增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0:01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重反4300 游走侠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有序撤离。 我要赚很多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a股流行利好兑现的说法,而美股则是利好就是利 高贵典雅的清昼5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森特股份吧] 烂 超级大菠萝蜜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还以为来个涨停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新易盛吧] 340压了1亿啊 今天又跌停了吗 10-2010-20 10:01
- 25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不行,不是华为 股市里成长 10-2010-20 10:01
- 44 1 [金地集团吧] 会不会退市 我想回老家放牛 10-2010-20 10:01
- 52 2 [TCL科技吧] 板块涨两个点了,你瞎了 平和宁静的善念 10-2010-20 10:01
- 66 1 [海陆重工吧] 超跌反弹,不知道能不能站住 反复思量 10-2010-20 10:01
- 38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这量比 一掷千金唐伯虎 10-2010-20 10:01
- 513 1 [北方稀土吧] 伟圣早盘 财哥公正跑短 10-2010-20 10:01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感谢各位割肉跑的 大发富贵的妲己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萤石网络吧] 裤衩都不想要了 坚强的后盾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想骗我上车?不可能的 平平无奇的紫灵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天华新能吧] 一年没涨10个点 多财多亿199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 股友3r09767F21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合理 凭运气财源广进 10-2010-20 10:01
- 33 1 [盛新锂能吧] 赣锋向上,你下。拉基。上周涨停没跑,肠子都悔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010-20 10:01
- 3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干嘛?搞事情? 韭中的皇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不拉稀的情况下,这货收盘7.6左右 月明星稀夜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首程控股吧] 外资研报一唱多科技,就知道科技再出货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0:01
- 25 0 [安控科技吧] 怎么按捺不住了?2.5等你 股友yZ51971192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妖精 股友Rp05CR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绿色动力吧] 你忒么还跟银行走势,别人涨了多少年了? 吧废特他哥韭非特 10-2010-20 10:01
- 52 1 [徐工机械吧] 先看周线级调整,另外很简单,12不过就当顶对待 股友78263 10-2010-20 10:01
- 45 1 [久远银海吧] 哪个出省在打压这个股,这股跌下来也调整两个月 打爆空沟丁蟹 10-2010-20 10:01
- 59 2 [永泰能源吧] 10倍股,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 志远日长 10-2010-20 10:01
- 51 2 [大洋电机吧] 落袋为安了,怒赚0.9个点 万物皆周期777 10-2010-20 10:01
- 62 2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咋说,是死是活? 点石成金得殷野王 10-2010-20 10:01
- 39 1 [海澜之家吧] 哎呦我去,是天天跌啊,哈哈 王普川永远的神 10-2010-20 10:01
- 313 13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封不住?要不要跑 南波旺1208 10-2010-20 10:01
- 39 1 [速腾聚创吧] 捡便宜筹码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10-2010-20 10:0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是蓝海,也是刚需 赛马指数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酒鬼酒吧] 也是没谁了,酒好像真的没有希望了 BJYX是真的赚钱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东通退吧] 低位1.96是最低点位! 苹果手机专卖店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莱绅通灵吧] 感觉要破950新低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光周五一天就跌幅五个点以上,今天就反弹了 深海小小鱼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子真猛 风度翩翩白三仟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北方长龙吧] 出了 叶小白11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哪里有小巴嘎就干哪里! 佛山街赌徒 10-2010-20 10:01
- 256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溢价这么高还能强势上涨 不吃饼干 10-2010-20 10:01
- 82 1 [翱捷科技-U吧] 人气咋突然这么猛,跌了三十个点,涨了一个点, 丸子不圆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若羽臣吧] 大盘逆子。现在跟跌不跟涨了。。, 股友L5728Z9588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多的人才买了这个啊 股友x17086w068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睿能科技吧] 废了,的。感觉就不稳,结果真不稳,少赚了不少 小妞站住别走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KTV点一首曾经心痛 niusi等牛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禾望电气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得时候磨磨唧唧 坚韧的戴函荷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承德露露吧] 9.08已是最高?够东西吧 活波可爱潇潇满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贝斯美吧] 你是真倪么拉几,其他股都收回周五跌幅还高了, 贝吉塔爱打架 10-2010-20 10:01
- 27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废了 勇敢坚毅的池婕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第三季度业绩差,机构不买单 大立出奇迹 10-2010-20 10:01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月盈利 专攻低价股007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真是服了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润农节水吧] 涨起来费劲的垃圾股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2010-20 10:01
- 54 4 [上海艾录吧] 大盘爆拉,兄弟们又没赚到钱,还不信邪,哈哈哈 股市裁判官 10-2010-20 10:01
- 65 2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十元入手 股友8669mf5309 10-2010-20 10:01
- 265 4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周末有没有利好,明天有肉吃吗?我是最高处 认真的悟空 10-1910-20 10:01
- 27 0 [舒泰神吧] 获利盘疯狂出货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加多”厉害了,那长期持有,黄 高效的车春燕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孙天豪和外资还在没有卖出 股友9715o52O05 10-2010-20 10:01
- 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倒车接人不上去就真的没机会了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华鹏飞吧] 闭这眼买都比他强, 年年腾达的翠薇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创业慧康吧] 全是套牢盘,怎么涨,唉,拿着这种死票 股友1T181712v9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股性差,从来上影线 股友518222VH67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五新智能吧] 破位下行趋势了,k线形态不好 股友vf96zh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广联航空吧] 老王啊,你是不是出不来了,14号也过了,这要熬 丶巴菲特夸我帅灬 10-2010-20 10:01
- 91 1 [景兴纸业吧] 最少3板 广阳郡 10-2010-20 10:01
- 32 1 [长信科技吧] 支棱不起来,了色 老四云中鹤 10-2010-20 10:01
- 106 3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跌停 深化心灵 10-1710-20 10:01
- 87 10 [三元生物吧] 家人们没几天了三季报马上要公布了,就问你们怕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20 10:01
- 402 4 [招商银行吧] 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流程问题目前已知招商银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