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奥瑞德吧] 真是缺德 盐焗鸡腿饭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主营业务都做不好,年年亏损,还学人家搞投资, 魅也影 10-2010-20 10:01
- 79 3 [*ST元成吧] 还有几个板啊 飞天赌侠 10-2010-20 10:01
- 90 5 [赤峰黄金吧] 34有谁在山顶 吃掉你的钱 10-2010-20 10:01
- 20 0 [白银有色吧] 避险资产,反正买入就可以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亚太药业吧] 前三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5.2% 明月泛舟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嘉泽新能吧] 天天阴跌,你跌停不就完事了嘛 轻快的丁南 10-2010-20 10:01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去那里了,怎么那么不争气 股友rHTWhC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福龙马吧] 醒醒,板块涨上天了 基民D85363056Y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所属板块都在涨,就他跌。它被所有板块除名了吗 股友38X157917g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神经吧??? 碧乐Bile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先走了 老练的邱沛棠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海新能科吧] 事了拂衣去祝宝宝们马到成功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10-2010-20 10:01
- 91 0 [深振业A吧] 近期深圳业公司动作有点大,目标很明确,新质生 股海黑豹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*ST启环吧] 装不够,有种跌破2.16。跌不破就给我涨 ST启环退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三个涨停板 股友1W72z50888 10-2010-20 10:0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狗一大堆 灵活的男神 10-2010-20 10:01
- 93 4 [桂发祥吧] 讲个笑话,唱多勾……呵呵。看到唱多的拔腿就跑 一手买单mmm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不行,有脏东西压着,就是不让他红。 a股新手 10-2010-20 10:01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说的出来,利好消息出台就到了逃跑的机会 n2426135817281423242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1000A的液冷充加油啊 股友F7919z5957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中大力德吧] 93本,今天有戏吗? 星羽梦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天阳科技吧] 冲高必回落,大盘也是没量,冲高也是回落,大盘 股友5Q113A9236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系一如既往的垃圾!!!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010-20 10:01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光板块当中跑的最差的股票,资金流入5000万涨三 涨停瓣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万首大哥快来封板,走二波了 股友11e571899l 10-2010-20 10:0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听听大家的建议,走还是留 画饼充饥望梅止渴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蓝帆医疗吧] 狗货 馅饼韭菜 10-2010-20 10:01
- 313 2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拿住,拿稳了就有下一波连续涨停! 明亮的杜茹姣 10-2010-20 10:01
- 7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到1.3没得跑 有责任心的袁键9 10-2010-20 10:01
- 215 4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样都起不来,我估计悬了,今天找机会闪人 飞华狂天 10-2010-20 10:01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四十五啊。空头快骂啊。价格打不下去是 东野六纵 10-1310-20 10:01
- 39 0 [深信服吧] 跑不赢指数,跌的赢 最后一根接力棒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上周五没走又站山顶了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上去那么难? T天涨不停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ST新华锦吧] 423再买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2010-20 10:01
- 107 1 [卓胜微吧] …… 股友6653D5F283 10-2010-20 10:01
- 78 4 [奥飞数据吧] 22.5还能回本吗 基民JfbGSy 10-2010-20 10:01
- 129 3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从高点跌个20%~30%不是不可能的。 别急小步慢跑 10-1710-20 10:01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周回顾:上周共计27单,损失一单,96%的胜率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1
- 53 0 [海亮股份吧] …… 尚品宅配越亏越多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雅创电子吧] 别这么拉胯可好?这么好的势头、这么好的利好, 是与非888999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一直在压价,,,, 股友985T91m138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新董士长上来快放3把火 股友358K38v252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中石科技吧] t出十个点,主力的大手太温暖了 股友mygo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邮储银行吧] 让人无语 韭菜变辣椒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士兰微吧] ,马上又会下来, 爱钱总会拼 10-2010-20 10:01
- 46 0 [淮河能源吧] 看看吧 股友6F1201e550 10-2010-20 10:01
- 61 0 [东阳光吧] 看看大哥中际旭创,学学 天生喜欢海16888 10-2010-20 10:01
- 262 10 [*ST正平吧] 20个交易日再见 ST烤韭菜 10-2010-20 10:01
- 75 0 [金蝶国际吧] 企业数字化转型离不开SaaS,金蝶把AI深度嵌入财 钱塘江之江大桥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行好啊七天其他都跌了他不跌 仔仔0010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大盘冲高必回落,翰宇必跌 老巴巴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美力科技吧] 我真是,放着三花不接 给予希望 10-2010-20 10:01
- 6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相当存银行了,不要啥技术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10-2010-20 10:01
- 42 2 [中电鑫龙吧] 不到20不卖 身体健康马上发财 10-2010-20 10:01
- 57 1 [TCL中环吧] 光伏板块都拉起来了,你不出点力? 手撕树刚锤林平 10-2010-20 10:01
- 53 0 [太阳能吧] 这股价太牛逼了,都走修复它还在跌 云语不惊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,永织布 股友228k90H558 10-2010-20 10:01
- 72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起来了,套路依旧 股市小同志 10-2010-20 10:01
- 59 2 [太阳能吧] 最烂的股,被套几年了 基民mAs1uq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科沃斯吧] 这b连闻泰都涨不过 基民M505Y39965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只能说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10-2010-20 10:01
- 56 0 [XD航发动吧] 每当我买它,它就不当人子 飞黄州鹤的左冷禅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股神今天又封神了,过了今天继续鬼哭狼嚎, 开朗的许徐佳蕾 10-2010-20 10:01
- 65 2 [设计总院吧] 老甘跟你真是板块的垃圾 甘张佩峰 10-2010-20 10:01
- 550 9 [海新能科吧] 我只想问下这里满仓了!浮亏2个点,怎么搞? 红色十字星 10-1710-20 10:01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卷品质服务创新不倦价格 皇玉苑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边主力相当可以沉住底气 波段人形量化 10-2010-20 10:01
- 11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终于扭亏为盈了,不容易呀。 随心所欲难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还是抢筹码的一天! 上海滩万手哥 10-2010-20 10:01
- 66 0 [远大控股吧] 要么是主力在做t,要么是遇到分歧。如果不是同 晨越888 10-2010-20 10:01
- 51 0 [大东方吧] 两庄打架,散户遭秧 凤眼的仇清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次牛市成功绕开散户集中营白酒了 肃静的沈茜5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方大特钢吧] 买这个烂股倒八辈子穷霉 西风触自凉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你吗坑货,真有意思 只要你涨停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都说了上周没跌的必定百分百加倍跌回去今天打底 飙涨升666 10-2010-20 10:01
- 100 2 [瑞立科密吧] 现在A股市场五千多只股票。瑞立科密跌了七八天 险峰PZZ1938001945 10-2010-20 10:01
- 647 1 [松霖科技吧] 松霖科技业绩暴雷!上半年净利暴跌58%,机器人 行情不迷路 10-1910-20 10:01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跌停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没跌透,诱多行情,但也暂时不会下跌,窄幅向上 菜头的春天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时候,直刹是出货? 高抛低吸波浪有余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杂毛 浙江世豹 10-2010-20 10:01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中山公用是龙头啊。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01
- 63 0 [亚太药业吧] 有点期待三季度报了 eolilo 10-2010-20 10:01
- 52 1 [金圆股份吧] 我爱金圆金圆爱我 有魄力的叶轻眉 10-2010-20 10:01
- 65 1 [东方精工吧] 十点破不了55就得减仓了啊 水晶战神 10-2010-20 10:01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看这情况,要开始一波曲折向上的反弹了,是套牢 稳定的赚点小钱 10-2010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