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天下秀吧] 这个星期温水煮青蛙 股友a9108T9718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-1收盘 坚韧的公孙兰芳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也起来了 股友67689rP807 10-2010-20 10:03
- 53 1 [顺钠股份吧] 真无语,跌是排头兵,涨你就了 在景峰吃肉 10-2010-20 10:03
- 41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在做T 鸡东密山 10-2010-20 10:03
- 613 1 [海南华铁吧] 佩服华铁 花老虎信徒 10-2010-20 10:03
- 54 1 [浪潮软件吧] 这个拉基确实上不了台面,只要冲高就卖,绝对错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10-2010-20 10:03
- 49 1 [德固特吧] 涨太快,小心 辛苦就休息 10-2010-20 10:03
- 203 6 [竞业达吧] 23追高了,有没有同款的 股友i8N8028297 10-1710-20 10:03
- 259 4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热度提升,三个交易日内上17.5且放量,下一个目 股市韭菜要翻身 09-1810-20 10:03
- 136 3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10:03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下来吧绝望,你别装了 股友w62906K335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五那么强势就这? 每天震一震 10-2010-20 10:03
- 64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了么玩往4000冲,所以暂时不能补 熙攘为利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哈哈哈,你们不要吗,饭钱全收8.72 饭钱RRnhdy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完全没有独立行情,每天都跟指数。 未来视像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你别跑 股友9138Y8w753 10-2010-20 10:03
- 54 0 [中国汽研吧] 真· efan90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宁波精达吧] 是真nm垃圾 养家糊口过生活 10-2010-20 10:03
- 43 2 [美邦服饰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551111mv70 10-2010-20 10:03
- 39 1 [碧水源吧] 此股应该没多少人盈利了吧 充实的华苑2 10-2010-20 10:03
- 160 4 [山子高科吧] 不对啊!怎么拉早盘?主力我还没进场啊!按理说 唐九歌 10-2010-20 10:03
- 36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有清仓的吗?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010-20 10:03
- 178 6 [华鼎股份吧] 收在最低价,礼拜一还有低价 巴吉度 10-1710-20 10:03
- 49 0 [京东方A吧] 一心只想往3块去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你冲在最前面,涨的时候你还毅然选择断 奕诚宝宝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中粮资本吧] 跌是急先锋,涨是慢腾腾! 股友995K762i36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推出棉芯 三石jml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破80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退市岩石吧] 只值1元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跑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63 2 [百利电气吧] 真无语,这个位置能这样拉? 单手拉涨停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买了你这个垫底的蓝谷 tlogjune5862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反转向上 w8jc点上轨5rxm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八亿时空吧] 真没用 股友1885Xn7133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赶紧清仓,割肉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感觉下杀以后近今天走势跟着大盘啥时候有量能了 稳定的黎嘉汐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迪贝电气吧] 整体板块上涨,你却作死? 老鼠困难比猫多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装死赶紧拉! 柳残阳7903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杂毛股,核聚变跌了你跌的最多,涨了你涨的最少 做时间的朋友01 10-2010-20 10:03
- 50 2 [*ST动力吧] 来了来了,各位,火箭要起飞,我帝之光,再现辉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010-20 10:03
- 58 0 [中富电路吧] 本年度最捉摸不透的股之一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50明天100 如砖瓦 10-2010-20 10:03
- 140 0 [海新能科吧] 终于是T正步了 坚定的冉宜仲 10-2010-20 10:03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高开后探底回升,并且收付4小时MA20+日 速战速决_兵哥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老了,建工也老了,夕阳产业,只有金矿 股友3352G03m16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中国中铁吧] 牛逼,非绿不可是吧 金牛818 10-2010-20 10:03
- 55 2 [东方国信吧] 你真要死了,没有像样的涨过一天,天天冲高回落 愧疚的颜圣翼1 10-2010-20 10:03
- 77 2 [数字认证吧] 还有五成仓位,开盘准备满仓 财富转盘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水井坊吧] 赶紧退市吧,半死不活的 蒋庄邓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兴齐眼药吧] 早上诱空 天天来一发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厦门港务开板 一车牛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比亚迪吧] 跟跌不跟涨 jsbzh 10-2010-20 10:03
- 65 1 [*ST京化吧] 加油! 肌肉男就是我 10-2010-20 10:03
- 62 3 [健帆生物吧] 买这个股最安全了,赔不了多少钱。 路在何方碴己 10-2010-20 10:03
- 125 0 [泉阳泉吧] 赵志zei绝对在掏空上市公司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0:03
- 154 2 [成都路桥吧] 周五本来准备突破的,结果被大盘拉下来了。。 收留公主 10-1910-20 10:03
- 258 2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优秀的固收+,拿来当养老存钱确实不错 爱玩的小笨蛋 10-1610-20 10:03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老K是当之无愧的龙头,小康是伪龙头,每次涨少 股友Dz83039362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浦东金桥吧] 烂股一个 禅悟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和而泰吧] 搞两千股,试试水。 碧海青天夜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海螺水泥吧] 果然每次都是怒涨0.2,微跌2-5 股友5L217688P6 10-2010-20 10:03
- 61 1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今天水下建仓,成本还是昨天一样的成本,盘 广东漂泊 10-2010-20 10:03
- 654 5 [飞沃科技吧] 天兵科技IPO,我找了一下相关概念,除了中衡设 大肉哥 10-1910-20 10:03
- 35 0 [海峡环保吧] 借不到钱急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10-2010-20 10:03
- 66 0 [佳电股份吧] 光伏风电装机量持续增长,2025年国内新能源装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优优绿能吧] 2天50,够狠 股友L51Z758806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弃子啊 A皇入圣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迈瑞医疗吧] 啊 试试试试水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金龙鱼吧] 林园一般变 尖刀突击队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白银有色吧] 打板的只会一无所有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万控智造吧] 拉高出的节奏 華开彼岸天 10-2010-20 10:03
- 156 1 [新里程吧] :心利成庄假,控盘牛逼…… 宏图有余de怜星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酒鬼酒吧] 去会稽山吧 股友6767597c 10-2010-20 10:03
- 24 0 [传音控股吧] 做个人吧 瑞鼠转乾坤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一天7-8%,今天会收涨10%以上?不太可能 承风破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报喜鸟吧] 恶庄把价格控制死死的。锁仓别看盘了。下个月再 勇敢万手哥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楚天龙吧] 板块那么多资金进入,结果你的主力还在跑路 股友e0826n7588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福莱特吧] 你这种杂毛永远上不了台面这一家子都是败人品的 股友186Yv72783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太辰光吧] 还是得易中天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2010-20 10:03
- 136 1 [新潮能源吧] 马上摘帽了!!估计第一波!9元左右 前前程似锦 10-2010-20 10:03
- 56 1 [沪银吧] 11744的空单,还能下去嘛? 股友2393390w2R 10-2010-20 10:03
- 68 1 [建设银行吧] 我要割肉换老农 股友56838mA955 10-2010-20 10:03
- 99 5 [安泰科技吧] 我要加仓了,兄弟们 擒龙先擒王 10-2010-20 10:03
- 49 2 [大位科技吧] 看样子是今天市场大涨,这垃圾还要跌停板吗 基民PCp6kw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新天绿能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 股友oCmQ6A 10-2010-20 10:03
- 750 13 [紫金矿业吧] 不是说业绩炸裂么,怎么还跌 股友dUOE7p 10-2010-20 10:03
- 897 3 [上证50吧] 周一A股迎关键战!低开高走可期,警惕两大风险 甜美的柯予淞 10-19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