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跌 股友16M25y9362 10-2010-20 10:02
- 23 0 [飞沃科技吧] 这次能不能硬气点封住 股友27793v6F75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操盘手 越来越好的趋势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青农商行吧] 有意思吗? 有只喔喔鸡 10-2010-20 10:02
- 1433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生成式人工智能用户规模超5亿!AI人工智能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2
- 39 0 [欧菲光吧] 两分钱也值得你们T一下,怎么不去祸祸你家姑娘 股友60l170U200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蓝天燃气吧] 真垃圾 股市小白板 10-2010-20 10:02
- 50 0 [华东重机吧] 别装了该下来了 静默的猎手 10-2010-20 10:02
- 40 1 [海立股份吧] 没量 股友98oZ271573 10-2010-20 10:02
- 14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溢价特别严重。 股友vj2kEL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华自科技吧] 周四周五跌十几个点了。还不用反弹一下吗??? 红彤彤之小枇杷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逆子不是白叫的 沙巴克城主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科全红,就你在拉圬 lir只出不进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给你们说这周做t等待涨停 程锦鸿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中信博吧] 这股股性实在太差了开盘换了艾罗4个点了 小刘成长记 10-2010-20 10:02
- 50 1 [盾安环境吧] 起飞 白841 10-2010-20 10:02
- 40 1 [启明星辰吧] 不要卖免得踩空 飛魚888 10-2010-20 10:02
- 518 0 [华天科技吧] 不错不错,倒一也是第一嘛给出货的荷兰主力点个 汇通张忠强 10-2010-20 10:02
- 23 0 [锦波生物吧] 这主力真不是个东西。 qazwsx999777 10-2010-20 10:02
- 66 1 [*ST国中吧] 这只股有什么问题吗?他是不是准备要退市了?, 审核不通过 10-2010-20 10:02
- 192 2 [圣邦股份吧] 到底跟啥比玩意儿 可靠的同志呀 10-2010-20 10:02
- 121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原来是跟着中际旭创光膜块走的,那这次不要 Lisa2560 10-2010-20 10:02
- 62 2 [广百股份吧] 每天都这样,都不知道要干嘛 股友kafXP3 10-2010-20 10:02
- 47 1 [中电港吧] 刚刚谁在砸盘? 百败之将 10-2010-20 10:02
- 769 9 [安达科技吧] 9月630走了两次,昨天585又接了回来,第三次还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10-1610-20 10:02
- 29 0 [*ST沐邦吧] 涨停板来一个 股友bvkmef 10-2010-20 10:02
- 28 0 [国网英大吧] 下跌中继 Rock666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冲冲冲兄弟们 星辰投资集团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周一希望给我个好结果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茶百道吧] 走了 范蠡多读书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亚太实业吧] “星箭”那么牛,明着强要筹码,就是这么个“厚 骉犇垚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博士眼镜吧] 恶心人 一丝不苟的悟空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雷赛智能吧] 涨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串稀 股友l2R2995150 10-2010-20 10:02
- 199 0 [大位科技吧] 跌了有两个月了,今天板块全红,他的不红的公司 开始有点疼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广发证券吧] 次次拿广发献身 高守中高手2563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天坛生物吧] 川川,带着项圈出来叫两声啊 股友72A2901g53 10-2010-20 10:02
- 55 2 [欧菲光吧] 多了不说,咱今天涨上三个点行不 一路发发发喽 10-2010-20 10:02
- 42 1 [金风科技吧] 硬拉啊 大A慈善家111 10-2010-20 10:02
- 7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是cpo的主线行情,市场的成交量现在不足以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010-20 10:02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中美两国炒股的逻辑真不同,那些留学的洋狗基金 坚韧的武澄16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股无人问津 向上888 10-2010-20 10:02
- 37 0 [瑞芯微吧] 同样是芯片,为啥你就那么弱势 风飞云散 10-2010-20 10:02
- 499 0 [亿道信息吧] 想发财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0:02
- 47 0 [鼎际得吧] 今天就是上涨局,快点吧,晚上买吧,兄弟们,快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拉 就要板板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川发龙蟒吧] 10.00。先走了搏一搏科技反弹 牛魔我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板块倒数第一你真 咯噔咯噔 10-2010-20 10:02
- 105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我一直看好医疗板块的后市,要是后续有低点,完 尽职的顾琬坤 10-2010-20 10:02
- 58 0 [长久物流吧] 真是恶毒,意思想让里面的人一个都跑不掉,慢慢 基民LdevBO 10-2010-20 10:02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它,跌的毫无人性 喵喵米娅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XD洪通燃吧] 一点都不跟风,完了,躺在山顶 灵活的欧阳欣儿1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五洲交通吧] 稳定器。我晕。 反对瓦工梵蒂 10-2010-20 10:02
- 42 0 [红日药业吧] 全市最糟糕的公司,劣质股等退市而已 Zym88768 10-2010-20 10:02
- 186 0 [国光连锁吧] 我就知道,星期六日出了这么大利空,一定要跑。 基民AxaAnW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 股友1170W3157V 10-2010-20 10:02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空头???? 小牛0826 10-2010-20 10:02
- 33 1 [昆仑万维吧] 跌多涨少下跌趋势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2010-20 10:02
- 30 1 [东通退吧] 我直接挂2.24买入不看了,下班 温柔的卢玥珏 10-2010-20 10:02
- 1167 7 [沃华医药吧] 这个月能上10元吗 股友PF03153062 10-1710-20 10:02
- 144 19 [寒武纪吧] 资本市场为什么多数人会亏钱——买股票,不看价 股友6M707738y0 10-1410-20 10:02
- 65 0 [中国国航吧] 高抛国航,然后加仓南航,再高抛南航,这会加仓 专门打假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苏美达吧] 孽子啊 将饮茶119 10-2010-20 10:02
- 66 0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业务预付款比例高,国科军工军品订单预付款 天台上望远镜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优刻得-W吧] 就这,哈哈哈 不要忘记保持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吗 恐慌课代表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多氟多吧] 菩萨保佑!!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10-2010-20 10:02
- 53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跌的时候3.37%,涨的时候1.48%,不到一半。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010-20 10:02
- 50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010-20 10:02
- 1770 57 [中际旭创吧] 不腰斩,根本不能进明年开始光模块肯定大跌价, 最爱美女A 10-1610-20 10:02
- 30 0 [中曼石油吧] 这是一只蛋股票 股友18W0198z08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飞乐音响吧] 别涨停别涨停! 恒心的陆硕灵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证券Ⅱ吧] 明显是恶意砸盘。 fuzhi336 10-2010-20 10:02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下能封死了吗 买的就是刺激 10-2010-20 10:02
- 48 0 [旭光电子吧] 没换手,没量白扯,一会还得下来 杭杭杠杠的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上蹿下跳的受不了,走了 股友U7L8579886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,步步难行步步行。法克荣科,你 LeoZ1978 10-2010-20 10:02
- 12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关注产业链核心技术突破,逢低分批布局,避免盲 股友268mary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啥情况不跟涨咋还跌了呢? c18653910705 10-2010-20 10:02
- 46 1 [巨子生物吧] 这是得罪资本了,只有一种解释 德芙与可乐 10-2010-20 10:02
- 129 9 [翰宇药业吧] 清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10:02
- 244 1 [梦百合吧] //@纯真善良的舒馨蓓:哥比那些马后炮强太多了 股友96V6t98336 10-2010-20 10:02
- 3887 14 [中国重汽吧] 中国重汽集团1-9月营收228.9亿美元 中国重汽资讯 10-1910-20 10:02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走的这么吃力,应该是月线级别的调整,去年4月 股友I252L97930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固态电池倒数第一? 股友cL251F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全柴动力吧] 弄不过 学炒股的乖乖狼 10-2010-20 10:02
- 61 0 [福龙马吧] 带马字的都涨了 股友8052wP1337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ST云动吧] 阴跌的股最可怕,根本没底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支股票好刺激啊 开心20250625 10-2010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