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川能动力吧] 每天早上十分钟高点 经纶钵满的风傲天 10-2010-20 10:26
- 357 2 [安泰科技吧] 已根据您的要求,对安泰科技的控股子公司进行了 癸兌鑫鑫 10-2010-20 10:26
- 587 3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,周线级别的走势来看,就像此前分析的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1910-20 10:26
- 39 1 [同庆楼吧] 跌跌不休真恶心 北京路龙头炒家 10-1910-20 10:26
- 171 0 [光庭信息吧] 出货还是洗盘啊 Aalunn 09-2810-20 10:26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神们,现价进会有套吗 欧阳韦臣 10-2010-20 10:26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你要从我自选股消失了,感谢陪伴一个月。只拿到 悲喜如是 10-2010-20 10:26
- 44 0 [白云电器吧] 飞上天的是股还是人,谁是猪? 生意高升的水门 10-2010-20 10:26
- 33 0 [京能热力吧] 居然拉板了?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0:26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应涨不涨凶险 锦龙君 10-2010-20 10:26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空狗很心急,再砸不下去要爆仓,赶紧拉升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2010-20 10:26
- 27 0 [久其软件吧] 不用跟着榕基行不行 股友65h216a728 10-2010-20 10:26
- 81 1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本来应该要大跌,但是大盘好,没有大跌,但 股友1a8m768560 10-2010-20 10:26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协议终止应该是要自己干。 精准的薛雯丰 10-2010-20 10:26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这样的公司只有破产才能涨起来 股友Z8JnF3 10-2010-20 10:26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必须倒数第一!!! 信仰重新崛起 10-2010-20 10:26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,这是把董事局席位洗出去一个 无爱无恨999 10-2010-20 10:26
- 58 2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在出货,减持没完成,等等 股友baZ6xF 10-2010-20 10:26
- 54 2 [浙能电力吧] 5.1补早了 股友0H0920n903 10-2010-20 10:26
- 42 1 [金地集团吧] 抄底 韭菜阿伟 10-2010-20 10:26
- 58 2 [浙江东方吧] 希望省机位介入调查,保证问题一对 n885313688021914 10-2010-20 10:26
- 50 1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一直都在卖公司,怎么可能涨啊 火糊涂 10-2010-20 10:26
- 230 5 [上证指数吧] 连几十年前的高点都没过,哪来的牛市,以这种走 股友3E5HQh 10-1710-20 10:26
- 192 3 [科德数控吧] 想当浙海德曼的孙子都不合格 多文大展的a子健 10-1710-20 10:26
- 729 1 [哈投股份吧] 【业绩增长牛板块:唯一全行业业绩增长的只有一 千隅1 10-1410-20 10:26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世界前6的公司如此不堪 老绵羊 10-2010-20 10:2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,地板出货那么多,要被埋了 刚正不阿的陈晨光 10-2010-20 10:26
- 48 0 [金河生物吧] 再来个跌停板,看你们割不割肉。现在居然还有小 九战310 10-2010-20 10:26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M坟头 美好的金色琴弦 10-2010-20 10:26
- 5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涨上去的原因是与清华大学的合作 不翻倍坚决不走 10-2010-20 10:26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杉杉拉的起飞 夜不熬 10-2010-20 10:26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闭脚马 努力的小康 10-2010-20 10:26
- 43 1 [智光电气吧] 这次调整到5.8附近再干它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10:26
- 42 1 [海特生物吧] 人在极度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出来 Vincent_Rain 10-2010-20 10:26
- 66 0 [庄园牧场吧] 看见了无脑吹的,真是头痛,感觉今天又是来骗来 基民hlWIkU 10-2010-20 10:26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急拉缓跌,这看不出来? 我是蓝瘦香菇 10-2010-20 10:26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砂笔太多庄家都是拉升都在不经意,幻想有秋用 自信的魏紫莹 10-2010-20 10:26
- 42 0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在换手率不足9%的情况下强拉就是告诉你们我 爱吃海带 10-2010-20 10:26
- 36 0 [电投绿能吧] 要了。 股友79n0789H21 10-2010-20 10:26
- 37 0 [半导体吧] 上证指数如来,俺老孙又被你骗了 凡人炒股传 10-2010-20 10:26
- 37 1 [中国化学吧] 真是个夕阳西下的产业,就是个包工头建筑队 股友0f902U9709 10-2010-20 10:26
- 34 1 [欧普泰吧] 你好帅啊,听我的要一直帅,一直打压下去 向上的汤涛 10-2010-20 10:26
- 32 1 [三峡能源吧] 这就是国企股票 耐心变愤怒 10-2010-20 10:26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被套了 股友u26091c757 10-2010-20 10:26
- 36 0 [新相微吧] 拉伸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。没戏 股友c5Q1306651 10-2010-20 10:26
- 37 0 [招商蛇口吧] 夕阳西下,断肠人在天涯 小绵羊_咩咩咩 10-2010-20 10:26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我等着7.3买,结果他不下来,然后要上去,然后 小年轻爱股 10-2010-20 10:26
- 25 0 [银行Ⅱ吧] 板块只要一个农行就行了,其他全部退市。农行到 明珠严父 10-2010-20 10:26
- 550 0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等在武汉成立科技新公司 注册资本2000 博亚精工资讯 10-2010-20 10:26
- 99 0 [恒顺醋业吧]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就2025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 做看天下能乱 10-2010-20 10:2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大今天来个涨停板 快速的耿芸菲 10-2010-20 10:26
- 36 0 [*ST利源吧] 2元以下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0:26
- 43 0 [佛山照明吧] 垃场到底 股友Y839k26661 10-2010-20 10:26
- 50 1 [金地集团吧] 不愧是地产四傻 一本万利达芬奇 10-2010-20 10:26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有钱就是好,造谣小作文都不怕 腼腆羞涩的马逸凡 10-2010-20 10:26
- 146 2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的走势跟8月8号的简直一模一样,高开后走出 股市诗人蒋智妍 10-1710-20 10:26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【九霄玄雷大阵】 做龙不做虫 10-2010-20 10:26
- 79 0 [正泰电器吧] 当地时间10月16日,美国十多个州的检察长起诉特 桉叶末蘸星屑 10-2010-20 10:26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选择大于努力,农行一路高歌成为续招商市净率到 股友163E6v3037 10-2010-20 10:26
- 32 0 [湘电股份吧] hehe 红苦茶子丶 10-2010-20 10:26
- 43 0 [*ST航图吧] 做梦吧,这会笑,等会就回哭的 坦白2 10-2010-20 10:26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服了大盘板块大张你不动大盘板块小跌你大跌拉几 股友EQNuA2 10-2010-20 10:26
- 26 0 [*ST康乐吧] 大盘3900你1900,极品垃圾,和万泰比,真是抬举 寂静的复利 10-2010-20 10:26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SB 细水常流4 10-2010-20 10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出货行情 等260的特斯拉 10-2010-20 10:26
- 67 1 [中旗新材吧] 47的成本有本事就砸下来 老美不靠普 10-2010-20 10:26
- 47 1 [蔚蓝生物吧] ,涨不上去,跌倒是没完了 奋发的小白 10-2010-20 10:26
- 49 1 [东风股份吧] 敢绿我就敢加,试试 红酒配红茶 10-2010-20 10:26
- 123 1 [沃尔核材吧] 三季报大超预期了 股海泛舟之人 10-2010-20 10:26
- 61 3 [东方锆业吧] 买点最差的股 高贵典雅的暮山2 10-2010-20 10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天高点已线,早盘没涨的都等着砸盘 吉祥万贯的周瑜 10-2010-20 10:26
- 219 0 [*ST东方吧] *ST东方25年遭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絮语 10-2010-20 10:26
- 34 0 [朗迪集团吧] 出货行情 tonyyu0309 10-2010-20 10:26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四川长虹没用了散户太多了,跟啥都不涨 我是木木 10-2010-20 10:26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恶心不改,出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2010-20 10:26
- 124 0 [爱博医疗吧] 可喜可贺,再努努力跌到65吧,我想在这个位置买 重仓锰干 10-2010-20 10:26
- 56 0 [佳云科技吧] a股涨了4个月,这个股跌了4个月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10-2010-20 10:26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又拉银行了 淦money 10-2010-20 10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赶紧跑,银行来了 市值振翅高飞 10-2010-20 10:26
- 48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涨的少跌的多,我看是步步低我去买龙头股 股友9388a71U32 10-2010-20 10:26
- 62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主力真变态哈哈哈, 基民86F05787H8 10-2010-20 10:26
- 37 1 [翰宇药业吧] 怎么市场那么红,搞特殊吗 花开为富的刘邦 10-2010-20 10:26
- 52 2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多年过来了,挨打的时候总有你 优雅的夏杰1 10-2010-20 10:26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26.8的本重仓中,只要不退市做好了3~5年内回本 文艺花 10-2010-20 10:26
- 57 0 [骆驼股份吧] 涨到11,站上20日线才能有点出路 枯燥乏味vvmmLe 10-2010-20 10:26
- 93 1 [七匹狼吧] 感觉主升浪了 僵尸股专家 10-2010-20 10:26
- 51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跌 纯真质朴的舒欣儿 10-2010-20 10:26
- 95 1 [大商股份吧] 可怕的不是公司董事长辞职,是公司董事长到现在 独立的行情 10-2010-20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