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蒙牛乳业吧] 新疆工厂还搞第三方检测,品控环节抓得细,现在 顾不上了 10-2010-20 10:0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要不要这么鸡贼 A8拾伍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航天晨光吧] 跌停时候都是跟可控核聚变,现在可控核聚变大涨 基民lqgNvj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会稽山吧] 古月龙山开始反攻了,所以你不行了 路漫行则将至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钛能化学吧] 还是中核钛白好听呢 同患难才能富贵 10-2010-20 10:05
- 41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跟谁合作 大韭韭菜 10-2010-20 10:05
- 49 0 [广博股份吧] 有些就是不是让涨?? 小赚跑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不是t0吧 桃罐小当家q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值得买吧] 一网一创的孙子辈儿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2010-20 10:05
- 23 0 [容大感光吧] 永远跑输板块的扎毛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010-20 10:05
- 64 1 [南华生物吧] 刚默默把药师问候了一下,就涨起来了 ST狙击哥 10-2010-20 10:05
- 84 2 [神州控股吧] 有没有退通可能哇 mane666 10-1810-20 10:05
- 35 0 [精艺股份吧] 弱得PB的! 思前顾后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补跳空缺口 股友3386qu7730 10-2010-20 10:05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优必选盘初涨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5
- 106 0 [龙芯中科吧] 大盘新高后盘整趋势依旧,指数依然很强劲。但是 扭转乾坤8888 10-2010-20 10:05
- 26 0 [寒武纪吧] 反攻已经开始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0-2010-20 10:05
- 5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规上工业原煤产量4.1亿吨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货正处在回购期,不要想着有行情。耐心等待明 股友66p5i13939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是吧,难道9.5号再现?别搞啊 人称股坛狙击手 10-2010-20 10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盘口,下午震荡或大跌。 齐大牛 10-2010-20 10:05
- 29 0 [新美星吧] 没量,涨个毛线 火火地猫猫 10-2010-20 10:05
- 26 0 [中国电建吧] 五千家涨 丰驰的骏马7939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中海达吧] 又涨中际这些个东西,没完了 大蚂蚁灬 10-2010-20 10:05
- 312 6 [湘电股份吧] 海上风电核电退税概念有它吗 不想去幼儿园 10-1710-20 10:05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给点力啊大哥 给你个窝窝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半导体吧] 每次都68开头大涨跌,很少3.6.0头连板 承风破 10-2010-20 10:05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鉴定一点,主力在洗盘 股迅通岚 10-2010-20 10:05
- 91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妈要点脸行吗? 基民8iouSf 10-2010-20 10:05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,我在53等你 回头是岸12 10-2010-20 10:05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 股友dtMSP0 10-2010-20 10:05
- 27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 股友1i655180N6 10-2010-20 10:05
- 28 0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价格都疯狂压单,主力玩了半年,赚钱了?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好想你吧] 双11也没见动静?? 活泼的姐博弘 10-2010-20 10:05
- 53 1 [富祥股份吧] 止盈15个点!等回撤 蜀中散兵 10-2010-20 10:05
- 50 1 [百洋股份吧] 有屁的主力,早跑了 股友imi08P1832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估计第三季报不会太好,好的话,股价早起飞 股友159V7V3391 10-2010-20 10:05
- 26 0 [楚天龙吧] 一马破铲了????!! 打的楚天没有龙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卖就涨我去 心态最重要hw 10-2010-20 10:05
- 43 0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要是能红,其他的都得上天 股民王小羊 10-2010-20 10:05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猜测:近期,横盘,等20周线上来粘合接轨,极限 牛牛牛犇犇犇 10-2010-20 10:0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装监控了,一麦就涨 体贴的白泰成 10-2010-20 10:05
- 56 1 [天沃科技吧] 本钱回来的话,我再也不会买这玩意了 股友58M3359n02 10-2010-20 10:05
- 177 8 [深振业A吧] 牛b,这都可以下来 有专注力的尹奕7 10-2010-20 10:05
- 93 2 [廊坊发展吧] 断崖式降温来了,作为供暖的你该走一波了! 股友86ll828601 10-1910-20 10:05
- 47 0 [ST龙大吧] 看你死气沉沉的样子,不如退市,不要害人 股友EdnBRJ 10-1510-20 10:05
- 60 0 [五矿新能吧] 原材料涨价对五矿新能不是好事,意外得知,五矿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点量都没有 山雨河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会红吧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大众交通吧] !走人! 股友5c71d73138 10-2010-20 10:05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荡3小时了,折磨啊 股友e53297573n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资金犹豫啥? 主力来给我抬轿子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康方生物吧] 真是太伤投资者的心了 基民LXBG6K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4.35收盘会比较舒服 股友hK5MLU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萤石网络吧] 搞不好要割肉的节奏啊 化茧成虫2401 10-2010-20 10:05
- 126 0 [中农联合吧] 还是你厉害 初见路 10-2010-20 10:05
- 88 1 [世纪华通吧] 我猜测现在是在换主力。之前获利的主力在出货, 股友PC96773592 10-2010-20 10:05
- 49 1 [达实智能吧] 单日看是在织布,一周看越织越低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5
- 49 1 [国新能源吧] 打死不下车。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0-2010-20 10:05
- 136 3 [芯原股份吧] 130左右极可能支撑到位 风来抱住 10-1910-20 10:05
- 174 4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股我能看到差不多170元 价值投资耐心持有 10-1510-20 10:05
- 265 2 [ST龙大吧] 都创新低了,还敢抄底,无底洞了,就跟创历史新 光辉V岁月 09-2910-20 10:05
- 293 3 [韶能股份吧] 今年夏天韶能股份和华银电力吃饱喝足,今年冬天 谢晓钰 09-0810-20 10:05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加仓干了 有礼貌的陆易13 10-2010-20 10:05
- 39 1 [老白干酒吧] 给你一个大比兜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10-2010-20 10:05
- 73 2 [九鼎新材吧] 法拍的今天是出货的好机会 A股拉萨团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都绿,明天包绿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是啥呀? 有洞察力的颜轩15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ST易联众吧] 拉了坨大的? 走了又没走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奥克股份吧] 有本事把9破了 HXV98468736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能板 股友DGfIXv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去嘉澳了,没票子拉这玩意了 散炮翻倍就走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中汽股份吧] 自选股里反弹拉垮的一个,长时像蜗牛,跌时像兔 股友WSvvJw 10-2010-20 10:05
- 56 3 [*ST正平吧] 通知:不要留恋,跌停板也要走!!!切切切 阿里君子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锦波生物吧] 就砸你压盘啊… 股友91376o3U80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倒了八辈子霉运,幸好上周割肉了,就是还有三万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青岛金王吧] 下午绿 股友k097G50628 10-2010-20 10:05
- 95 1 [*ST岭南吧] 这个金额封不住吧。但是上涨通道信号已经发出来 成功是孤独的 10-2010-20 10:05
- 72 2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是不是要张婷 一支穿云箭ab 10-2010-20 10:05
- 60 1 [奥翔药业吧] 拉翔拉稀 youlizai927 10-2010-20 10:05
- 374 2 [五洋自控吧] 同样的配方……可惜了,五羊路子有点野 反手套牛 10-2010-20 10:05
- 56 2 [葵花药业吧] 你玛德涨三天一天就回去了真牛 幸福bb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5个点下继续吸货 中恒118 10-2010-20 10:05
- 142 2 [金25转债吧] 本来赚300现在只能赚150了。这几天跌下来20个点 大牛牛aaa 10-1810-20 10:05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不要急,沿着5日线才能走出大牛 无常有蕪 10-2010-20 10:05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马上分红了,分完后接着跌 uing 10-2010-20 10:05
- 47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降息预期大,黄金面对现在的外部环境来说,还是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10-2010-20 10:05
- 26 0 [*ST闻泰吧] 有不坚定的吗,闻泰给你机会了 投机客007 10-2010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