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4 [浙富控股吧] 4.4买回半仓。翻红再加。 又是一年春来到 10-1610-20 10:03
- 29 0 [新易盛吧] 没有再上车的机会了 mis柚丶 10-2010-20 10:03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砸单多,三季报有问题,注意风险 手渴摘星陈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苏州银行吧] 哎 小小小小易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A50期指吧] 还在缩量,没得玩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2010-20 10:03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4小时图看,黄金在触及历史高点4380后回落,一 黄金导师6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厦门象屿吧] 船舶制造业迎来消费依旧换新政策扶持有助于厦门 股友HUE7PO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庄手法太犀利了,咱们小散不是对手,换别的 看长做短T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小心突然跳水 a我信谁a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湖南白银吧] 好好看看,都长多些了就是下一个中国电影又得套 畅享快乐5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蓝科高新吧] 这货一会儿肯定下来,信不信由你们! 刚强的耿小达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4.27到位干嘎嘎嘎 差不太多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麦澜德吧] 一拉就一堆卖盘出来,明显有狗在压盘,直接开跌 重在执行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你们都不看好了,我就买一点,入个坑吧 风姿绰约的焰光3 10-2010-20 10:03
- 8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慢慢企稳吧,希望企稳后能接着往上走。 独立的小非1 10-2010-20 10:03
- 52 1 [莱宝高科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是拉稀。完蛋玩意。 有条理的祝源13 10-2010-20 10:03
- 80 3 [隆基绿能吧] 跑吧,有点利润赶紧跑 股友5P50R60596 10-2010-20 10:03
- 88 3 [飞乐音响吧] 控的真好 KevinJay 10-2010-20 10:03
- 547 0 [远大控股吧] 盘中富贵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18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国内芯片自主紧迫性提升 博时基金李庆阳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九菱科技吧] 冲天炮 丶烨燃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新希望吧] 中国猪肉价格干不过欧洲的原因其他都好解决,核 A爱无缘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放大,下午必跳水 楚人飞飞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业绩不行 可靠的袁熙1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协昌科技吧] 垃圾股 恒心的石泽哈 10-2010-20 10:03
- 47 0 [通化金马吧] 瘟马又拉稀了,难活哦! 皮卡大叔 10-2010-20 10:03
- 11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太冲了!持有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 夹心屏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别走,后面又要跌 涅槃之路 10-2010-20 10:03
- 103 0 [中直股份吧] 北方的企业都是一坨翔!再次逆势跌,所有板块涨 灭老贼救新松 10-2010-20 10:0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2024年2月2长安汽车股价13.7,江淮汽车股价13.7 红金鸿运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上周卖掉的人还是想回来的,知道这一点就行!所 东方红伯 10-2010-20 10:03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跟上市北高新,你也是创投啊,而且是超聚变啊 股友ui1jVV 10-2010-20 10:03
- 1607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、腾讯、百度获多家投行上调目标价!港股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不封跌停了,你们还不卖嘛?再不卖我可真跌停啦 股友896c282v79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飘逸的郑芝蔓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我不是药神! 波高的水人 10-2010-20 10:03
- 50 1 [和而泰吧] 终于露出了饕餮獠牙! 姜太公钓江小鱼 10-2010-20 10:03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季爆发在即,后续的拉涨不止一点点 天台上望远镜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华胜天成吧] tnm 股友老蜜 10-2010-20 10:0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上看题材上资金比较多的机器人,半导,光模 牛散论财888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卡莱特吧] 反转了吗 Godlike8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智光电气吧] 无语了, 股友0168VK5192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广生堂吧] 不知道你为什么绿 沉稳的耿烨童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在拆单出货。今天进的可能是诱多 晨越888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*ST闻泰吧] 35.8就加一点 科创新三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京东方A吧] 抓紧跑,3.8就有钱吃货了。 股友G5OKCV 10-2010-20 10:03
- 202 10 [茂业商业吧] 绝大多数熬不住就会割在黎明前。 success729 10-1910-20 10:0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别人都涨,就这个在跌,千万不要买谁买套谁! 一路向阳678 10-2010-20 10:03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审核不通过,完蛋了,继续跌半年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喜欢玩20保卫战 和珅的仓库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*ST正平吧] 我的正平快起床。这么冷的天,暖暖我的心好吗? 炒股养小帅哥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中金岭南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10-2010-20 10:03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全 股神泰先生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这么稳?我又卖错了? 喇咭故事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帮出租屋股神在叽叽喳喳的兄弟们有票的安静睡 股友20398l17z1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宁波色母吧] 趋势别又坏了 古神丁蟹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桂发祥吧] 经典左手倒右手 请叫我加钱居士 10-2010-20 10:03
- 46 1 [*ST节能吧] 向下趋势,赶紧跑 一怒枸杞 10-2010-20 10:03
- 61 1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还是跌3个点 牛气冲羊年1503 10-2010-20 10:03
- 61 2 [山西焦煤吧] 还能到7快吗 岁岁的俞兰 10-2010-20 10:03
- 47 1 [甲醇吧] 为啥不直接跌停 闹市烦人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三棵树吧] 垃圾 端庄秀丽的洪莉萍 10-2010-20 10:03
- 107 3 [大华股份吧] 你有预期,该你带海康起飞了 罗伯特史密斯 10-2010-20 10:03
- 116 1 [赤峰黄金吧] 上周五H股尾盘大跌将近3点,加上期货大跌,明天 煜日满堂红 10-1910-20 10:03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据海口海关统计,假期8天,离岛免税销售金额9.4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0 10:03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厉害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等待跌停抄它底 感性的冷浩源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就到这了,下班吧 股友in18191096 10-2010-20 10:03
- 58 1 [中电港吧] 你不是总代理吗?这么多产品,美光又退出了,不 科累伯格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起飞 与市同行长虹致远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森麒麟吧] 这样的公司需要好好查查,从上市就一直下跌,大 慢慢来吧666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鼎胜新材吧] 一点量都没有 都闪开让我来接盘 10-2010-20 10:03
- 52 0 [佳创视讯吧] 谁在压盘 易平亨 10-2010-20 10:03
- 433 0 [瑞玛精密吧] 成本区解套先出来了,幸好星期五尾盘加仓了 涨停卖飞小能手 10-2010-20 10:03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减仓大好时机快 眼见为实确定机会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锐明技术吧] 你是伪科技,是科技 股友03qwtx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点问题没有,当初质疑我42ALLIN的哥们感受如 灌篮技术 10-2010-20 10:03
- 44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估计会冲上四十块以上 红红火火的票 10-2010-20 10:03
- 88 3 [华鲁恒升吧] 这个走势看不懂了,不带反弹? w稳点稳着点w 10-2010-20 10:03
- 480 4 [奥瑞德吧] 继续买入! 大泥巴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海汽集团吧] 长期看好 今日满仓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埃斯顿吧] 满仓了干 干练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洗洗更健康,妖气十足。 矿哥擒龙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抄底,其他小金属,贵金属全在涨.这白银应 就许个愿 10-2010-20 10:03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好废啊 基民6tl2716007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龙头股都比较大,拉升很难 清晨微风不燥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以不动应万动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封起来 股友20093rR011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