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缩量涨停至少还有1个涨停摸到8.33 快人快语的爱芸菲 10-2010-20 10:19
- 342 0 [创业板指吧] 早盘指数高开后,横盘震荡,个股明显涨多跌少, 细雨夜静听海 10-2010-20 10:19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打压正式开始~可以做左侧T了 金淬未济 10-2010-20 10:19
- 49 0 [比亚迪吧] 天天不敢涨,究竟怕什么 领涨者 10-2010-20 10:19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算了,没什么动力,赚点就走了,再见家人们 股友0x3G295963 10-2010-20 10:19
- 56 1 [珠江股份吧] 还有吹的吗 股友791h8962w5 10-2010-20 10:19
- 49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票真熊,那么多的概念,可是啥题材都和它没 雨花石6818 10-2010-20 10:19
- 55 1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就不要做梦了,老老实实看五日线能不能稳住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010-20 10:19
- 281 2 [友阿股份吧] 一股不卖,继续跌继续买,你乃我何?还有谁?哈 战无不胜狂甩 10-2010-20 10:19
- 59 2 [兖矿能源吧] 版块几个点,你绿成这样?拿出你的雄风啊 基民ONYLoa 10-2010-20 10:19
- 235 3 [豫光金铅吧] 好强啊这个庄……跌停都能拉起来 财神忠实粉 10-2010-20 10:19
- 97 4 [桂发祥吧] 今天冲上13.42 来取孔方兄 10-2010-20 10:19
- 53 2 [协鑫科技吧] 跌的时候像跳下去的,涨的时候像老太太爬楼。。 股友7z86731V08 10-2010-20 10:19
- 107 7 [东方锆业吧] 没出息 股友cdPKmZ 10-2010-20 10:19
- 559 2 [道生天合吧] 2920 好人如旧 10-2010-20 10:19
- 89 6 [中颖电子吧] 补跌 苦行僧自我修行路 10-2010-20 10:19
- 85 1 [中简科技吧] 近5000万股18元的员工持股计划,套利操作目前已 dfcf999999999 10-1710-20 10:19
- 5466 47 [华夏银行吧] 中美银行对比 鲜嫩多汁520 10-1610-20 10:19
- 3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应该是出货了, c上善若水w 10-2010-20 10:19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上面全部都是套牢盘26——30元,上百万的散户股 QT空空如也 10-2010-20 10:19
- 45 0 [迪普科技吧] 好,很好,主力庄家就应该这样杀跌摩擦摩擦,一 感悟人生8136 10-2010-20 10:19
- 44 0 [金威转债吧] 为什么啊 南放股友1239825 10-2010-20 10:19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费雾 股友7HG6227950 10-2010-20 10:19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就算跌待会也不能抄,要等到下午在抄底 立讯涨停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做了一个反T 沉默是锡 10-2010-20 10:19
- 30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吗的气死格局亏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0:19
- 45 0 [电连技术吧] 看着很不顺眼 娜扎古力 10-2010-20 10:19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太了 韭菜一一一一根 10-2010-20 10:19
- 48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波动太小了,不好做 乄无极乛 10-2010-20 10:19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是织布机概念吗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10-2010-20 10:19
- 42 0 [冰山冷热吧] 冰雪经济,新龙头旦生! 股友50JUNo 10-2010-20 10:19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下去 基民G2AUEZ 10-2010-20 10:19
- 206 2 [国脉文化吧] 买错了,买成国脉科技了 擒牛亮哥 10-2010-20 10:19
- 39 1 [凤凰航运吧] 跳水绿油油 若酒的舌岷 10-2010-20 10:19
- 45 0 [光庭信息吧] 赶紧回到发行价吧 股友1p9069g293 10-1610-20 10:19
- 46 0 [优优绿能吧] 我说的11月30号前涨到我保本价(215),应该不 股友28713N6P85 10-2010-20 10:19
- 39 0 [*ST东易吧] 有底仓开不开无所谓,开板我等着补点仓 股友0P0963H672 10-2010-20 10:19
- 152 0 [智光电气吧] 所属概念全红,你却跌3个点,能不能给大家一个 韭菜炒韭菜不放盐 10-2010-20 10:19
- 39 0 [华联股份吧] 这都不长无语了 股友2W756r8371 10-2010-20 10:19
- 66 0 [周大福吧] 不买抵制范代言的产品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769g02175K 10-2010-20 10:1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实控人名字值50公司名字值100别提什么基本面大A 泰格666 10-2010-20 10:19
- 37 0 [中航机载吧] 走出这个熊样,坚决反对。 品茗的剑仙盛京 10-2010-20 10:19
- 31 0 [向日葵吧] 抛压还是重还得洗换手 说不听是吧 10-2010-20 10:19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哦吼要翻绿哦 股友92G83718l8 10-2010-20 10:19
- 46 1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多卖盘,有雷吗? 基民HwZ0JR 10-2010-20 10:19
- 40 1 [博雅生物吧] 摩擦行情继续,薄命鸭子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10-2010-20 10:19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我感觉这周有戏那?但是曲线走的我也看不 开放的武蓓玄 10-2010-20 10:19
- 73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是什么?顾名思意。一个是电话亭,再一 股友73p5921W86 10-2010-20 10:19
- 52 1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弱,就不想涨吗 深沉的任杰 10-2010-20 10:19
- 74 2 [中兴通讯吧] 今非昔比 股友87t9X78193 10-2010-20 10:19
- 137 7 [国轩高科吧] 会涨停嘛 只玩康盛 10-2010-20 10:19
- 39 0 [朗新科技吧] 为什么学会炒股? 基民EkcKu5 10-2010-20 10:19
- 27 0 [震安科技吧] 已经开始跌了,学聪明了,不敢涨太多,涨多了全 股友z2FL59 10-2010-20 10:19
- 28 0 [赛腾股份吧] 看好你,涨吧 云中遥5361p 10-2010-20 10:19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被量化玩的不如路边一条 亏亏来了 10-2010-20 10:19
- 35 0 [东风股份吧] 穷疯了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010-20 10:19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走了,没意思。 基民Oy71w2 10-2010-20 10:19
- 46 0 [康芝药业吧] 套利都不动,海南板块还要震荡,还不到启动时机 哦原来如此 10-2010-20 10:19
- 37 0 [开勒股份吧] 什么鬼 生的好看涨的快 10-2010-20 10:19
- 62 1 [冠城新材吧] 跑了,止跌再来 体育生沉淀中 10-2010-20 10:19
- 42 1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红盘了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10-2010-20 10:19
- 45 1 [三力士吧] 你有鸡气人吗 复利实习生 10-2010-20 10:19
- 60 0 [威尔泰吧] 1000手加仓 癫九金主 10-2010-20 10:19
- 272 8 [日久光电吧] 里面的兄弟姐妹这个有没有盼头啊。割不割肉啊财 雨中的小心情 10-1610-20 10:19
- 28 0 [山东墨龙吧] 干就完了 巴蜀系 10-2010-20 10:19
- 44 0 [北京利尔吧] 绿了绿了 灵巧的程钧池 10-2010-20 10:19
- 48 0 [金三江吧] 弱股就是弱股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8G99t9381 10-2010-20 10:19
- 72 0 [坤彩科技吧] 真正的雪崩还没来....... 吹牛老谢 10-2010-20 10:19
- 85 2 [沪银吧] 主力大量平仓,后天交易所管控仓位开启暴跌模式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10:19
- 59 4 [利亚德吧] 希望今天一根穿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福运熙珠宝 10-2010-20 10:19
- 40 1 [华峰超纤吧] 跟你的主营,塑料制品 善辩的仉珺 10-2010-20 10:19
- 92 3 [联化科技吧] 老师推荐看来还要跌啊 股友8dz5XT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国机汽车吧] 非得到五块回购呗 梧桐炒家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*ST闻泰吧] 再来一次我不卖我就是狗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010-20 10:19
- 26 0 [珠江股份吧] 的股。天天发各种利好。。有毛用 四季的饶瑫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艾德生物吧] 老郑这一家要4绝了,椰棕生物 谷全红 10-2010-20 10:19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业绩多炸裂,不得来一波净利润断层的走势呀 时间呀 10-2010-20 10:19
- 51 0 [博苑新材吧] 固态电池核心材料,懂的都懂 慕容谈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外资和国内金融勾腿依然还在做空 Elad 10-2010-20 10:19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快跑,马上变LV了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10-2010-20 10:19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永远比北方第一头,真不争气啊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2010-20 10:19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再跌到2.65再做个T 李寻欢00 10-2010-20 10:19
- 42 0 [泰永长征吧] 这修复力度也太差了,继续看跌。 扶摇直上九万里zz 10-2010-20 10:19
- 42 1 [开勒股份吧] 今晚出三季报回避一下再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9
- 40 0 [三人行吧] 三个和尚没水喝呀 一锤定终生 10-2010-20 10:19
- 41 0 [纽约金TN12吧] 去看看世界局势,哪方面支持黄金下跌?关键,美 不愿当韭菜的小葱 10-2010-20 10:19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科技涨不跟,科技跌,又是科技了 股友7xSU5T 10-2010-20 10:19
- 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好上周五跑了,T+0还是香啊 夏智妍 10-2010-20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