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还得绿。。。 股友97A9I50539 10-2010-20 10:11
- 58 1 [城发环境吧] 绩优股都大涨,城发环境也是太弱了,主力真的是 坚持就是胜利1111 10-2010-20 10:11
- 58 0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小小的买一点了,天龙和我有缘,次次进来都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10-1710-20 10:11
- 58 5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的老年粉条子们眼睛都是虾的,吹也是虾 芭芭拉是翠山 10-1410-20 10:11
- 382 0 [盟升转债吧] 盟升转债·止盈止损 股友q10977303D 10-2010-20 10:11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真是垃圾呀 股友970P8L9128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国旅联合吧] 又开始了 股友x82zZT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上声电子吧] mmp给操盘手和庄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10-2010-20 10:11
- 45 0 [万泰生物吧] 习惯性下跌,几连阴是常态 挖矿工的人 10-2010-20 10:1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孙子有点狠呀 股友H63U767988 10-2010-20 10:11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全走坏了,认输!走人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10-2010-20 10:11
- 51 1 [恒为科技吧] 今天最低2834 麦克格雷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天下秀吧] 还有人意么? CAC小哥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仙乐健康吧] 抄底了 风雨同舟的蒲包花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越疆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,跌最多,涨最少 高开不卖的冤种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哦和,内子挺硬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大家快来上实发展 相貌堂堂得小枇杷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津药药业吧] 小老庄怂货 股友27CR268620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来搞笑的吧 股友228D99962R 10-2010-20 10:1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必须走去三花花 乐明20195929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通用股份吧] 真的有大病 股友66965tC651 10-2010-20 10:11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5.88元的跌停价,大家要多少给多少,今天给你, 点石来财地陈家洛 10-2010-20 10:11
- 129 2 [国联股份吧] 这是要出立案结果了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10-2010-20 10:11
- 48 0 [宝利国际吧] 大盘都3900点了,宝利国际还在2900点趴着。 混水摸鱼手要快 10-2010-20 10:11
- 66 0 [三晖电气吧] 今天应该不会有啥大波动了 股友H63U767988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苹果吧] 苹果当金用?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ST豆神吧] 弱爆了 扶摇直上十八万里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银宝山新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823w659M62 10-2010-20 10:11
- 27 0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鸭加油鸭 财务自由鸭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不如你的现在都甩你几条街了 股友0m389M5831 10-2010-20 10:11
- 64 1 [国电电力吧] 本以为 股友1170W3157V 10-2010-20 10:11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我国最没有底线的企业集团行业,只有忽悠讲故事 Aquarius2727 10-1710-20 10:11
- 36 0 [凯中精密吧] 散户集中营哪个敢拉 冷静的守猎人 10-2010-20 10:11
- 23 0 [*ST闻泰吧] 要涨停吗哭了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利亚德吧] 这股什么时候没有骂人的,没有托叫好的,排在20 焦急的韭菜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沪农商行吧] 加仓 主力来涨停 10-2010-20 10:11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亏了30个点也不受了怂 股友591l68x182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甲醇吧] 怀疑是东证在里面高抛低吸 哈哈哈笑话5818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中微公司吧] 我说你们买到杂毛了吧 中心极限对冲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合力啊,一直都在出货 游骑炳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……我买你就跌?……老铁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意思,前两天还13块多现在就12块多了 这都有人抢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宝泰隆吧] 板上出货,的确很适合,大曾子这只有游资,大曾 老钢钢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达实智能吧] 16个点了,割不割啊 透明的鱼 10-2010-20 10:11
- 43 1 [道生天合吧] 同花顺人气那么高你们这些拉萨快点卖啊 生动的庄翼扬 10-2010-20 10:11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回事!中际旭创股价都已经那么高啦!还是拼 股友FDINkO 10-2010-20 10:11
- 62 2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率好高 股友1c99777Z18 10-2010-20 10:11
- 74 3 [国轩高科吧] 成本49的咋办? 俊逸出尘的来财 10-2010-20 10:11
- 79 2 [宁波韵升吧] 我承认我还是胆小了。绿的时候把周五加的都割了 股友8h09361a09 10-2010-20 10:11
- 56 1 [菲达环保吧] 啥意思啊! 梦江南AAA 10-2010-20 10:11
- 56 4 [奥美森吧] 别人都大涨,只有是绿色的多恶心啊 股友56971G2g39 10-2010-20 10:11
- 62 2 [ST际华吧] 真特么拉几,一个高开都没有 江苏路阿宝 10-2010-20 10:11
- 88 4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主力的NZ是被撕裂过的 股友3qR0238897 10-2010-20 10:11
- 43 1 [金风科技吧] 这周是科技周,这个不能加了 基民跳大神 10-2010-20 10:11
- 51 2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又要红了,这货又要绿了,赶紧跌破30得了 彪脸一个 10-2010-20 10:11
- 433 2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关于全资子公司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易瑞生物资讯 10-0910-20 10:11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不跑等炸吗?! 扭转乾坤升升不息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广联航空吧] 进去容易出来难,倒霉! LG598399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切,印尼都扶不起的垃圾 楼顶小兜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此时不跑,更待爹婷? 良家和红姐 10-2010-20 10:11
- 44 1 [金风科技吧] 万亿金风 魔童世江 10-2010-20 10:11
- 61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主力愿意做多的话。开盘就直接拉升了,明显的想 低调的小孩子 10-2010-20 10:11
- 42 1 [三诺生物吧] 论持久战 洒脱随性的雷伟涛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景嘉微吧] 就问大家这个量化是不是很小家子气啊,没实力就 笑菲特不懂股 10-2010-20 10:11
- 59 2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破股刚几天小涨一点又变脸跌下去了?真恶心 青天柱 10-2010-20 10:11
- 177 10 [申昊科技吧] 一共5000多支,怎么就买到了你 BJYX是真的赚钱 10-1710-20 10:11
- 55 0 [七匹狼吧] 超讯,七匹狼,中山牛逼,买了万通 突破历史123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康芝药业吧] 要有自己的逻辑,不会做t就不要t 股友OzKoDp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中科软吧] 这名字把公司给拖累了 安全第一Z 10-2010-20 10:11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金牛财耀财军师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和毛驴都在啊,。快跑,快跑,怕了,,。他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10-2010-20 10:11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信息安全边缘股也就着,走了 股友862rN69776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这 股友6926Z06Y29 10-2010-20 10:11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三季度GDP4.8%,政策还要发力,加仓。 公路之星 10-2010-20 10:11
- 54 0 [国网英大吧] 割了换科技股!留下的祝发财! Ta说 10-2010-20 10:11
- 123 5 [世纪华通吧] 地天板,信不信? 大以巴狼 10-2010-20 10:11
- 90 3 [申万宏源吧] 九阳神功已经吸引融资盘,接着今天又高开再次吸 股海秦 10-2010-20 10:11
- 29 1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票被量化搞死了 为散十六载 10-2010-20 10:11
- 72 3 [飞荣达吧] 今天咋走? 股友18F185188g 10-2010-20 10:11
- 72 1 [友讯达吧] 长期在15---12元涨跌,又要回落12。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10-1910-20 10:11
- 1645 5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参股的华龙证券计划于2025年完成A股主 牛老大A 10-1610-20 10:11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准备转行纺织行业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0:11
- 50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让我看看是让谁买崩了? uncivil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绿,大跌到3块,垫底垃基现原形 真是完美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中航重机吧] 看看日线,好像之前走过 冷问火 10-2010-20 10:11
- 176 0 [远大控股吧] 留下的发财 疏影9 10-2010-2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