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4元的成本。这个股能涨停 股友d4pTQT 10-2010-20 10:09
- 54 1 [光大嘉宝吧] 赶快换到上实发展,还能吃个鱼尾! 老头甲 10-2010-20 10:09
- 85 2 [士兰微吧] 一个个的,明明涨停了,还在那里酸不拉几的 基民N9t9Gd 10-2010-20 10:09
- 63 2 [阿里巴巴-W吧] 你这个不行啊,太弱了吧 一路常红虹 10-2010-20 10:09
- 244 5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股到底跟的什么主营业务占比最大的铜也价格 豪迈奔放的照夜白 10-2010-20 10:09
- 212 4 [三花智控吧] 当前估值偏高,存在回调压力三花智控目前的动态 股友E56088y819 10-2010-20 10:09
- 105 1 [普天科技吧] 好严呐,莆田科技跌了这么多啊。杨伟民呐,杨海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业绩得多差劲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欧科亿吧] 拉升,加油主力! 风越大股越贵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佛山照明吧] …… 卟准你哭泣丶 10-2010-20 10:09
- 49 0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又这样了。 股友jLhwWd 10-2010-20 10:09
- 30 0 [傲农生物吧] 早上冲那么猛? 东西南0571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音飞储存吧] 音飞货架 随便涨涨 10-2010-20 10:09
- 38 0 [南侨食品吧] 台资 股友PjitG2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万兴科技吧] 走了 股友r26F567152 10-2010-20 10:09
- 48 0 [博汇纸业吧] 大户也要跑了吧,都是主动卖单,很少有主动买单 瞎买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,没人玩了,国资云起飞了都带不动了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10-2010-20 10:09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弱站不上15元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10:09
- 81 2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等19附近接,舒服,每一次都大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9
- 55 2 [贵航股份吧] 硬气一回来个涨停 西飞炒家 10-2010-20 10:09
- 169 6 [沪银吧] 白银进入下行趋势,跌破你的想象,立此为证 耐心小智 10-2010-20 10:09
- 199 1 [*ST八钢吧] 4.59没跑4.56跑了太弱了 中购泰 10-2010-20 10:09
- 106 2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概念涨停:天奥电子、星网宇达涨停。中国卫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0:09
- 68 0 [国邦医药吧] 这货涨时没它,跌时比谁跑的都快,真是无语了。 景瑞里股友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市场一直处在动态当中,又经常轮回变化。 股友11W9E60979 10-2010-20 10:0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毫无天理呀 感谢君正不亏我 10-2010-20 10:09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结束了, 股友PEEIa1 10-2010-20 10:09
- 56 0 [华泰股份吧] 造纸化工豆不跟 满天漫天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浙农股份吧] 有点不当人了 坐牢坐牢啊 10-2010-20 10:09
- 42 1 [半导体吧] 见顶了老乡 防火线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,卖早了,3块买了 基民667365UR22 10-2010-20 10:09
- 168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钱福生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龙一和七匹狼龙二,齐头并进 振华永远绿 10-2010-20 10:09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一涨,托单一多,你就开始砸盘,看了看龙虎 清新的谢飞文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片仔癀吧] 林园作为一个托总于成功忽悠,活埋韭菜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永远都是大拉机 股友2D158516A5 10-2010-20 10:09
- 51 0 [四创电子吧] 侠之大者,筹码在手。 春风吹又生的菜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松炀资源吧] 自从买了你,我就买想过挣钱,指望着尽早把钱亏 爱上一条喻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大家都下班挺早哈 高品质韭菜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金银河吧] 板块第一名,我TM什么运气啊 lxq1 10-2010-20 10:09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有没有T30个点的有没有大神秀一下战绩 爱看爱玩 10-2010-20 10:09
- 54 1 [士兰微吧] 闻泰跌倒,士兰吃饱 走过路过121 10-2010-20 10:09
- 68 0 [红宝丽吧] 多数股票都反弹了,就你高开低走了,下边买盘数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010-20 10:09
- 100 7 [晶瑞电材吧] 进来跌破13,不跑的,明天跌破12 股友289730c50l 10-2010-20 10:09
- 62 1 [新通联吧] 跪着吧,都知道你又脏又臭 遇一人拜师 10-2010-20 10:09
- 55 0 [ST易购吧] 股票就是战争,没有感情在里面,更和业绩无关, 庆祝张归0 10-2010-20 10:0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落后三花好多,真拉胯,涨的少,跌的多!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吧亏得嗷嗷叫,天天喊利好的杂毛嘴太多! 变幻可测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分化很严重 飞黄腾达军工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感觉要蓄力冲击下11.6了 机会等等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牛气鹏鹏哥 10-2010-20 10:09
- 25 0 [天下秀吧] 出货了 万里尘 10-2010-20 10:09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贱卖的是获利盘还是割肉的,咋这么难呢 天天跌天天做T 10-2010-20 10:09
- 44 1 [双乐股份吧] 这种股能买????白给我都不要 奋发的岳尹迎 10-2010-20 10:09
- 588 1 [上海电力吧] 倒数第一了,散户太多洗洗更健康。 独立逻辑 10-2010-20 10:09
- 358 1 [大众公用吧] 不管是首开的宇树还是沐曦的中山超讯还是长鑫的 冷面兽心 10-2010-20 10:09
- 34 0 [颀中科技吧] $颀中科技(SH688352)$ YNMSGG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*ST国中吧] 国水看来扛不住了! 股友8v6107e011 10-2010-20 10:09
- 7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天崖论此时着 10-2010-20 10:0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郁闷呀,泼天的富贵就这样没了,150.93的本,开 股友2q7907t252 10-2010-20 10:09
- 236 0 [东田微吧] 97.45全部出了!感谢主力!! 好运满满668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百利电气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10-2010-20 10:09
- 43 0 [永泰运吧] 都追高了叭 bu贪嗔痴慢疑 10-2010-20 10:09
- 427 0 [心动公司吧] 港股游戏软件板块走高,创梦天地涨近6% 心动公司资讯 10-2010-20 10:09
- 90 1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最近表现不错哦! 双刀流传人 10-2010-20 10:09
- 77 2 [通光转债吧] 末日盘了? 坐忘道__Q 10-2010-20 10:09
- 67 2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你就跟,你是假的吗 天天红盘888888 10-2010-20 10:09
- 142 6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中兴和A股中兴是两个不同的公司,不要给人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9
- 70 3 [明阳智能吧] 真垃圾,1642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 东方受气 10-2010-20 10:09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程机械板块走高,建设机械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9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没花头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09
- 61 0 [山东黄金吧] 你看下外围黄金你个小lj 森巍巍 10-2010-20 10:0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永远的神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周四周五亏了快四个点,现在5分之一都没有回来 股友sDgaVX 10-2010-20 10:09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韭菜 hnnylfp 10-2010-20 10:09
- 47 1 [华天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不到20不卖一股不卖 悟道者ABc 10-2010-20 10:09
- 136 2 [上海电力吧] 个人感觉22块是底了,原因就是这是上礼拜外高桥 爪不住妖的尾巴 10-2010-20 10:09
- 52 1 [天原股份吧] 德美又板了,跟上呀 乐山人 10-2010-20 10:09
- 65 1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君全线撤退了。恭喜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10-2010-20 10:09
- 57 1 [闰土股份吧] 你们这里的股东活该赚不到钱,老子天天吹票拉人 拂晓888 10-2010-20 10:09
- 77 2 [姚记科技吧] 有人可以去问问公司发的董秋,他们公司董事长是 股友07H1808a52 10-2010-20 10:09
- 33 1 [中电鑫龙吧] 火箭发射! 龙虎榜等着我 10-2010-20 10:09
- 108 3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已经跌到把所有的利好都当利空的程度了 gq看图炒股 10-2010-20 10:09
- 117 5 [全信股份吧] 抄了一部分,下周一高开就砸! 人称股魔 10-1710-20 10:09
- 42 0 [中岩大地吧] 还没卖完啊,这么久了 早点回本退出股市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中国银河吧] 一坨臭垃圾 马贡多在下雨 10-2010-20 10:09
- 65 0 [国林科技吧] 从此不碰山东股,我真草鸡了,买啥啥跌,关键板 财运天降小仙女 10-2010-20 10:09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冲啊,争取涨停 c3627371427319137 10-2010-2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