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板块2个点了 活灵活现的魏皓轩 10-2010-20 10:05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震荡拉升 汇绿生态、剑桥科技双双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5
- 93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平均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5
- 1004 0 [建设机械吧] A股工程机械板块走高,建设机械涨停 建设机械资讯 10-2010-20 10:05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破位什么的都是个笑话,一个涨停技术全修复,主 虎先锋666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就不能来个猛的吗 平等的谷昊祥 10-2010-20 10:05
- 51 1 [熙菱信息吧] 不要跌了。快涨吧 热热热热热1 10-2010-20 10:05
- 48 2 [中裕能源吧] 别卖还回拉升的,主力需要便宜筹码 你看我说的准不准 10-2010-20 10:05
- 78 1 [上海电影吧] 最垃圾的票,大盘大涨也不涨 西域1993 10-2010-20 10:05
- 40 1 [飞乐音响吧] 怎么没成交量啊 大头First 10-2010-20 10:05
- 70 2 [同庆楼吧] 坚定持有 知行合一老师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ST龙大吧] 不用看了卖死猪肉的神佛难救 飞花沉雪 10-1510-20 10:05
- 2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会高开低走吗? 古灵精怪的卤蛋 10-2010-20 10:05
- 43 0 [惠通科技吧] 大盘回去了,它又回不去了 一入股市hui一生 10-2010-20 10:05
- 57 2 [中国医药吧] 这股多难找啊,4000多支我们在这相聚呵呵,说明 做时间的朋友啊88 10-2010-20 10:05
- 65 1 [士兰微吧] 咋回事?都破了三十日线了人气还第一? 只为两包烟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20厘米普涨潮什么时候来?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10-2010-20 10:05
- 53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割了这票套人第一名 机灵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盈方微吧] 为啥一卖就涨 股友32552M832I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够6几次涨停 我要吃肉肉啊 10-2010-20 10:05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还好我在差距两块的时候换了美湖,现在还超过了 最伟大的时代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中科江南吧] 做盘做的真恶心,如果有操盘手一定是小学生。 叶荣添28号 10-2010-20 10:05
- 46 0 [超讯科技吧] 简单说一下为什么中山当不了龙一,市值太高而且 股友12906P2x05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k快起飞吧! ZJQDZJ 10-2010-20 10:05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卖的 Anio 10-2010-20 10:05
- 49 0 [铜牛信息吧] 真的无语跌的时候次次一马当先涨的时候装死 王者昱博也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彻底的死了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0:05
- 56 2 [楚江新材吧] 垃基,迟早跌破12元,上星期五11块5没买到,这 天狼星999888 10-2010-20 10:05
- 148 8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的股息都收到了吗?我怎么没收到? 股友hQtOQa 10-2010-20 10:05
- 44 1 [万华化学吧] 已经6连绿了 基民846bOQ 10-2010-20 10:05
- 111 3 [甘李药业吧] 有点搞笑了,上网搜了下,埃及需求量很大!走成 油油绿的韭 10-2010-20 10:05
- 55 2 [软通动力吧] 和你签约的万润科技有停了 股友R6105672K8 10-2010-20 10:05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散户吓傻了 股友271e1d3169 10-2010-20 10:05
- 58 0 [中原环保吧] 只能说一句,,中原环保 n412013215040066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古井贡酒吧] 没跑,又下来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景嘉微吧] 这么高人气散户整的吧 衙门拔刀前跑 10-2010-20 10:05
- 48 0 [湘潭电化吧] 拉高出货的东西。 n544913244772234 10-2010-20 10:05
- 32 1 [亚太实业吧] 这个月完全死在亚太上,直接退市吧 ST股是毒品 10-2010-20 10:05
- 326 2 [万科A吧] 大家都走出自己的世界吧,多跟外面的交流,你们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5
- 71 2 [多氟多吧] 确定是龙一了,明天走加速了 休怪这月色 10-2010-20 10:05
- 88 2 [韵达股份吧] 基本上是弱反弹,上涨也是无力感很强,只要不套 多一些不多耐 10-2010-20 10:05
- 107 4 [亚太药业吧] 7.48刚买进,你就象水龙头似的,哗哗往下流。 爱自己多一点 10-2010-20 10:05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封住了吗 小郝同志 10-2010-20 10:05
- 155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,连滚 Hary_wang 10-1510-20 10:05
- 31 0 [*ST万方吧] 小心停牌10日,突发立案结果出来退市。 股友88K91g3966 10-2010-20 10:05
- 101 0 [融创中国吧] 综合政策时滞、价格拐点、债务出清与利率节奏四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10:05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举报长安恶意做空股市 股友q576922g89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挂了48.9不知道能不能卖掉 supperxiaosan11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加油啊!亲!!! 股友190k0k3515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酒鬼酒吧] 真是恶心,白酒,还是科技好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乖宝宠物吧] 关注了一个月一直没下手买 钱来娜娜口袋a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万科A吧] 病入膏肓!无药可救! 文老师9527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本就是乡镇的一坨始,上市就是的!!!偏偏几十 股友58I9M03899 10-2010-20 10:05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从146跌到100左右,是为了港股上市后拉涨到160 朱雀的98K 10-2010-20 10:05
- 67 1 [首都在线吧] 早上央广播放,算力每年增长30%,这个股价年度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010-20 10:05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一群傻der还在意 泥胎轮椅 10-2010-20 10:05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等业绩出来在看吧 浏阳可哥 10-1410-20 10:05
- 38 0 [景旺电子吧] 终于被我抓到了吧 楚楚可怜的苗怡萱 10-2010-20 10:05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炒个股不就是为了涨点,你们这么不看好就不要要 副业主要炒股 10-2010-20 10:0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加仓科技股的好,冲冲冲,安心持有坐等数钱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0:05
- 44 0 [辰欣药业吧] 废了,你们赶紧跑吧 宏图民丰的雨秋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怎么不与海峡分离呢? 乐观的林顺昊 10-2010-20 10:05
- 56 1 [恒生电子吧] 反抽就是离场的最佳时期 涨不停Win 10-2010-20 10:05
- 222 8 [上海亚虹吧] 啊?? 股友Qz29233933 10-2010-20 10:05
- 101 3 [神农集团吧] 31.7的成本什么时候回,不想玩了。 高贵典雅的韦城潼 10-1710-20 10:05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严查!严查! n599813543624748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坚定持有不信你能砸死我 GEM_鞠婧祎 10-2010-20 10:05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吃肉就跑,等下来再来,太爽,3.28逼到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2010-20 10:05
- 50 0 [顺控发展吧] 跌停吧 遵循自己规则 10-2010-20 10:05
- 67 0 [ST嘉澳吧] 不知何方大聪明在卖,明年120亿市值基本板上钉 寒狼99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哥加油加油加油!!! 万年红1688 10-2010-20 10:05
- 54 0 [广州发展吧] 涨一点点就开始腹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瑞斯康达吧] 不到15不走 快乐之赛门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,人工智能涨疯了。主力不行 股友gOZylm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你牛逼,你有本事就给我砸个跌停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新叶股份吧] 咋这么垃圾 教我解套嫁给他 10-2010-20 10:05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要是不拉上去,那就必须等破9再买回来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010-20 10:05
- 447 0 [利通科技吧] 今天卖出买入 表哥在悟道 10-2010-20 10:05
- 87 1 [同惠电子吧] $同惠电子(SZ920509)$ 独立的思维 10-2010-20 10:05
- 137 1 [楚天龙吧] 看这走势,网络传的黑湖科技股份估计也是假的 神之一手我无敌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了,涨不过半导体板块,存储板块,你占这概念干 一周5个点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感谢主力让我周五尾盘买的六千股大众公用吃票子 小A老散 10-2010-20 10:05
- 66 0 [派斯林吧] 你真的是杂毛 股友75Z1353R17 10-2010-20 10:05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之前让大家去买科技类的股票,有人不信邪,看看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简直就是垃圾 基民E76528q881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真恶心,跟跌不跟涨 股友upkpli5380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大东南吧] 太肉了,五日线都不敢站。 为银发狂 10-2010-20 10:05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林大佬都进场了,还怕啥这个股!安心持有 紫气东来dht888 10-2010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