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固态电池,换电概念大涨啊,奇怪 股友3HH8923636 10-2010-20 10:05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怀疑今天是买点,尾盘确认。 我要看到趋势 10-2010-20 10:05
- 47 0 [众合科技吧] 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桶里,别出来嚯嚯人! 炒股养家2020 10-2010-20 10:05
- 244 1 [天下秀吧] 走的干干净净,留下的发财 刺焰军 10-2010-20 10:05
- 56 2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暴跌5个点,今天怒涨1个点 股友pWKODp 10-2010-20 10:05
- 158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准备拿个中线到45,000是比较合适的价格,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010-20 10:05
- 83 1 [特锐德吧] 后市如何,猴市为你表演 一见你就发 10-1910-20 10:05
- 31 0 [飞沃科技吧] 这票一直这样吗?这么小的盘子也封的这么极限? 除三害 10-2010-20 10:05
- 43 0 [奕东电子吧] 拖创板后腿了 white皓阳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向日葵吧] 此票注定备受折磨 冰河里游泳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三变科技吧] 太没用了 股友0C562m8212 10-2010-20 10:05
- 59 1 [复旦微电吧] 59全卖了 肃静的鳗鱼饭 10-2010-20 10:05
- 50 1 [小方制药吧] 今天咋跌这多?有什么事情发生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10-2010-20 10:05
- 51 1 [华资实业吧] 本周有没有希望破7 君莫度 10-2010-20 10:05
- 141 3 [乖宝宠物吧] 这股没雷吧,为啥一直跌呀 MikeL6699 10-2010-20 10:05
- 70 1 [聚光科技吧] 不要着急加仓一会就绿了 磨古力8325 10-2010-20 10:05
- 225 3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是一家建立在丰富磷矿石资源基础上的技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10-1910-20 10:05
- 171 8 [兆丰股份吧] 尾盘买入,周一吃肉 ws168xs 10-1710-20 10:05
- 669 13 [平潭发展吧] 涨跌随意,就是干 眞訫第贰世 10-1410-20 10:05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弱了 勇于实践地戈东 10-2010-20 10:05
- 27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仪态万千的柳轶童 10-2010-20 10:05
- 59 0 [新易盛吧] 不是说要跌到260元,怎么又涨了?所以散户都是胡 n8270136990712466516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商人是最不讲义的,唯利是图!开这股市,商人可 财富何时自由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吃沐曦的量,下午出摩尔的信息,明天一字! 爆炒家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长白山吧] 别涨的太快,偷摸的涨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10-2010-20 10:05
- 71 1 [*ST康乐吧] 刚刚,就在刚刚,满仓了!稳了,三价和九价都出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010-20 10:05
- 2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涨停 基民VrZLek 10-2010-20 10:05
- 537 0 [星网宇达吧] 速度买入发财股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五方光电吧] 跟风盘多了就不会涨了,买黄金去啰。 齐大牛 10-2010-20 10:0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能八个点就完美了。再减仓 赛力斯工业富联 10-2010-20 10:05
- 47 0 [芭田股份吧] 事实证明,只要股林皇者出来,就会大涨 股友0Q1F121370 10-2010-20 10:05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上两个点都不敢 热心得史努比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太牛逼了 MY2059665616 10-2010-20 10:05
- 67 0 [丸美生物吧] 我买之前,跌了还有反弹,我买了以后,跌了就没 yaotian2021 10-2010-20 10:05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车以后出事故是常态,每次引起热议后必有一波 股友23G8d16600 10-2010-20 10:05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跌那么狠来个涨停吧 股友06768P9h58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迪普科技吧] 高度控盘 换个范德萨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还没站稳5日线……下跌空间不大了吧? 股友805100D5R1 10-2010-20 10:05
- 54 0 [雷迪克吧] 各村各大队,干就一个字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2010-20 10:05
- 50 0 [智度股份吧] 太弱了! 股友jvdmbb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广钢气体吧] 买500,卖1000,中间500送你们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高手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太拉基,还好竞价卖了。 牛魔王炒股888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将榜 股友675I2T5903 10-2010-20 10:05
- 78 2 [因赛集团吧] 兄弟们,不慌,胳膊拗不过大腿,大盘这样跌,个 年底目标100个 10-1710-20 10:05
- 37 0 [润泽科技吧] 沉默了这么多天, 也该爆发了吧 云淡风轻009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三季报天雷滚滚????? AH股神芭菲蛋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铁矿石吧] 为国空矿 龙眼王 10-2010-20 10:05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353介绍的中鸡旭创418附近最好逢高减仓为好新易 雨朦胧短线 10-2010-20 10:05
- 38 1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10:05
- 2648 3 [中科蓝讯吧] 留意,沐曦股份IPO即将上会,留意两股(附股) 龙哥看市场 10-2010-20 10:05
- 395 2 [天娱数科吧] 搞错了,不是天娱数科,是天娱传媒,是芒果超媒 股友765Ah10629 10-2010-20 10:05
- 80 1 [万盛股份吧] 周一反包 牛灬牪犇 10-1810-20 10:05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真的只有医疗指数跌的时候才可能红 股友21a107R852 10-2010-20 10:05
- 47 0 [新易盛吧] 踏空狗,哭吧哭吧不是罪 looping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你太?涨指数跌个股,你变着法坑爹! 股友3Y08d00812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和顺电气吧] 大跌两天,今天还在垫底位置,太毒了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10-2010-20 10:05
- 46 0 [福鞍股份吧] 还在3000下面摩擦 天塌我顶着 10-2010-20 10:05
- 180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回落开始。华兰生物起涨开始,近期日本 股是用来炒的 10-2010-20 10:05
- 63 1 [景峰医药吧] 反着来,今天几百家跌。你大跌,差点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高走,直接拉暴!科技牛啊!少见的主力进入 自在de赫拉 10-2010-20 10:05
- 126 2 [科达利吧] 未来一年能不能上300 基民9Q065v7575 10-2010-20 10:05
- 3636 15 [天安新材吧] 单季业绩加速增长 沪市多家公司三季报显强劲动 天安新材资讯 10-1710-20 10:05
- 256 3 [金龙汽车吧] 按这个趋势下周要涨停连板啦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20 10:05
- 26 0 [新易盛吧] 踏空狗,哭吧哭吧不是罪 looping 10-2010-20 10:05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卖出 她很润 10-2010-20 10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节点我都不敢买了,网评们都说是个小反弹, rongtao荣涛 10-2010-20 10:05
- 60 0 [菲林格尔吧] 牛股就是牛 股友xu9TWh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第一次有这么高的量 睿智的姚浩柯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怎么了 股友N676696x19 10-2010-20 10:05
- 85 1 [芭田股份吧] 不拉11块以上就是骗炮 稳中求进778 10-2010-20 10:05
- 407 4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煤都在涨,大有都翻倍了,这货的主业是煤, 股友532MR98029 10-2010-20 10:05
- 224 5 [奥比中光-W吧] 反人性操作盘尾满仓静待验证 请有序撤离 10-1710-20 10:05
- 407 4 [东诚药业吧] 我帮我一个价值投资的朋友问下,大a到底能不能 美少女来炒股 10-1510-20 10:05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技术洗盘,拿住筹码,志在长远。 行云流水156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有关部门请注意:可以查查了。 能源为主 10-2010-20 10:05
- 6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14号给了机会没买,17号没选这个,吐血 憨豆变脸先生 10-2010-20 10:05
- 125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ST跌了经理了心事 基民8QQ7HV 10-2010-20 10:05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科技股核心是半导体,半导体核心是存储芯片,周 长寿的闵昭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涨停能吸来这么多资金,也是牛啊,操盘手还 ST朱利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生猪吧] 2605你怎么又上去了?我还等你下来补仓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凯中精密吧] 走了,没希望了 冷静的守猎人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好太太吧] 难受的一批 混搭的混达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华鲁恒升吧] 垃圾 活泼的戴翔乾 10-2010-20 10:05
- 69 3 [天孚通信吧] 我回本了。跑吗??? 股友G11R966019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正常洗盘,加仓作T 股市新高 10-2010-20 10:04
- 43 0 [亿帆医药吧] 这公司演的是哪一出?! 奋斗者第二 10-2010-20 10:04
- 197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放大招!350Wh/kg全固态电池年底定型, 财叔的干货铺 10-2010-20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