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活该光棍,一辈子吃不上俩馒头 拉拉起来 10-2010-20 10:04
- 25 0 [花园生物吧] 这股涨满了霉!!!! 猫小猫民 10-2010-20 10:04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我的海峡快起床。这么冷的天暖暖我的心好吗? 炒股养小帅哥 10-2010-20 10:04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指数都涨3个多点了,你还砸 刻苦耐劳之桂圆 10-2010-20 10:04
- 49 1 [昆工科技吧] 有前途 托米堂 10-2010-20 10:04
- 462 2 [*ST闻泰吧] 继续加仓 坚持会收获 10-2010-20 10:04
- 52 1 [雅克科技吧] 反弹结束了,可以跑路了 旺财百倍哥 10-2010-20 10:04
- 64 2 [中超控股吧] 看筹码,90的都是套牢盘,助力来回做T 股友1D7D866129 10-2010-20 10:04
- 147 8 [四川黄金吧] 跑不过黄金ETF,还好分仓买了黄金etf,持仓三只 繁星牧夜 10-1710-20 10:04
- 44 0 [联科科技吧] 拉基独一份 沙漠1688 10-2010-20 10:04
- 32 0 [欣贺股份吧] 股价就这样,只能反复T,成本降到7块左右了 股友061663Oo87 10-2010-20 10:04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为啥一直要卖呢 坐等下半场 10-2010-20 10:0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将军赶路,不追小兔。忘记3.96的锚点,心中无挂 小羊望春风 10-2010-20 10:04
- 48 0 [贵研铂业吧] 其他都红的,增发个啥?都绿的o! 天命11A座 10-2010-20 10:04
- 49 2 [粤传媒吧] 盛宴结束了吗。 舟行水 10-2010-20 10:04
- 67 2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之我见。昨日换手79%,今日低开洗盘。下午 跟我卖吧 10-2010-20 10:04
- 62 2 [片仔癀吧] 怎么就不能一次跌麻利点买了大半年了才买到一手 无聊的看着股票 10-2010-20 10:04
- 79 3 [世纪华通吧] 早盘你们跑了吗?给机会了 福建11路 10-2010-20 10:04
- 38 1 [金风科技吧] A杀厉害吧 波浪形态特征 10-2010-20 10:04
- 80 2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资金大举加仓股价开盘站稳19,大规模反弹正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010-20 10:04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涨机构报团股, 大虾兴哥 10-2010-20 10:04
- 22 0 [七丰精工吧] 大盘红的这么好,你跌?军工红的这么好,你跌你 股友憨子 10-2010-20 10:04
- 32 0 [天下秀吧] 这个倒T走的真难看!抖音推荐简直瑟瑟发抖 sandinhand 10-2010-20 10:04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指望大盘把你拉成大涨怎么可能?哪个个股不是考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010-20 10:04
- 55 0 [百联股份吧] 你这年头跌到年尾,双十一了还在跌,最垃圾的票 涨一涨8 10-2010-20 10:04
- 39 0 [拓斯达吧] 烂拖王 股友Zotype 10-2010-20 10:04
- 99 0 [光洋股份吧] 耐心持有就好。无惧它的波动,向上是必须的。有 xt100耐心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北元化工吧] ,横盘耍无懒,牛逼 道一亿 10-2010-20 10:04
- 381 2 [天下秀吧] 【1020天下秀今日续涨可期,补跌之虞较轻】 九尾花狐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中电港吧] 不涨停没天理 北京股友3000 10-2010-20 10:04
- 39 0 [京能电力吧] 没子弹了呀, 开心钓鱼者 10-2010-20 10:04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才多少钱一克?货币贬值是人都懂。 吉吉如意令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跑跑跑。今天最高也就4.22 神财888888 10-2010-20 10:04
- 37 0 [九强生物吧] …… 股友5h3799H635 10-2010-20 10:04
- 77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冲不上2.394啊 股友7V0086o721 10-2010-20 10:04
- 76 3 [金力永磁吧] 半导体卡死,稀士是杀手锏,拿着,别放手 婀娜妩媚的凛风8 10-2010-20 10:04
- 63 1 [澜起科技吧] 如突破5日、10日均线,将看高一线。 非洲野牛DH 10-2010-20 10:04
- 40 1 [美邦服饰吧] 这庄有特权天天做T散户还在傻傻分不清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0-2010-20 10:04
- 37 0 [深中华A吧] 真烂糊 大小股涨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天下秀吧] 5.99卖了底仓,5.93又回来了!早了点,明天再跌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0-2010-20 10:04
- 65 0 [老板电器吧] 0.2换手,都是散户来分红的,年前10元见 传奇游戏玩家 10-2010-20 10:04
- 29 0 [世纪华通吧] 十月,4万块没有了 细水长流187 10-2010-20 10:04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还得是茅大哥,白酒只有茅台和其他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洪都航空吧] 恶心人, 股友03917G7X25 10-2010-20 10:04
- 44 1 [思泉新材吧] 能收回上周五一半的跌幅吗? 开心吧2015 10-2010-20 10:04
- 1249 6 [东信和平吧] 你觉得你比主力还能? 金玉有余de子牙 10-2010-20 10:04
- 199 3 [富瀚微吧] 减持完了吗? 股友F8992U5186 10-2010-20 10:04
- 53 2 [超研股份吧] 你这算什么东西? 股友31w2157f77 10-2010-20 10:04
- 46 2 [ST浩丰吧] 这货绝对小庄驴驴苦逼了苦逼庄驴驴苦逼了。庄驴 海通洋1555 10-2010-20 10:04
- 81 4 [中海达吧] 大家一起喊:ST 留着股票买路虎 10-2010-20 10:04
- 186 3 [明新旭腾吧] 有人打电话推荐这个股,早上还好没买,否则套牢 股友D6629i0058 10-1610-20 10:04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可编程光芯片取代电子芯片 工行一枝花 10-2010-20 10:04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来个涨停,开心一下 Godlike8 10-2010-20 10:04
- 303 0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欣慰的林翼扬 10-2010-20 10:04
- 38 0 [力诺药包吧] 来个板,解放所有人 芒果香 10-2010-20 10:04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承接这么强,主力出货的最佳时机 王小韭W 10-2010-20 10:04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600亿起步 westqual 10-2010-20 10:04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看来恶心的主力还要跌,恶心 认真t绿光 10-2010-20 10:04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会不会炸板 股友76071ZQ281 10-2010-20 10:04
- 45 1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的节奏 江宁东路 10-2010-20 10:04
- 53 2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不会给你搞个涨停吧 鹏城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4
- 50 2 [泉阳泉吧] 纯骗子公司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0:04
- 71 5 [光明乳业吧] 咱不涨也就算了逆盘跌算啥意思 股友16095nc262 10-2010-20 10:04
- 83 3 [东软载波吧] 还有比这更垃圾的公司么?公司业绩大幅度下滑, 股友2mF3281202 10-2010-20 10:04
- 9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哪位大佬发一下夜盘。 基民fFcXDz 10-2010-20 10:04
- 123 1 [东华科技吧] 波浪理论,三波上涨结束,三波下跌刚刚完成第一 股友9V7257T391 10-1810-20 10:04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钽业板了 charli2002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强势反包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*ST正平吧] 收盘买回,就这么简单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0:04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创业板3个点...你0.5也是醉了。以前的明星公司 诸真下瑶阶 10-2010-20 10:04
- 94 0 [建设机械吧] 保持仓位,有钱就买,做低成本。建设机械,百亿 有远见的子语 10-2010-20 10:04
- 155 0 [滨化股份吧] 庄股高度控盘看分时的单子和盘口1到5的对手单, 忠心耿耿的程竞爽 10-2010-20 10:04
- 65 1 [鲁银投资吧] 赚钱的快卖出.等到6.39元再买吧.学土行孙做差价 股友556J7u0578 10-2010-20 10:04
- 78 1 [兄弟科技吧] 每天换手率都很高,但是股价一直织布,是因为啥 不想挨打想吃肉 10-2010-20 10:04
- 48 2 [四川长虹吧] 上面大哥不涨。这个小弟永远长不了 财富之源666 10-2010-20 10:04
- 180 5 [通富微电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1710-20 10:04
- 26 0 [信达生物吧] 你有病啊天天这样 股友60l6A71927 10-2010-20 10:04
- 42 0 [维科技术吧] 涨不过板块啊 股友Z8181273u3 10-2010-20 10:04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那位大侠会弄的,将这个加入沐曦概念上啊。谢谢 秋天良子兄弟 10-2010-20 10:04
- 36 0 [中天火箭吧] 拉几票,永远无反弹 WarrenBuffet 10-2010-20 10:04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还得是海汽跑了再也不回来了 生机满腹地郭大路 10-2010-20 10:04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5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0-2010-20 10:04
- 29 0 [海康威视吧] 绿了绿了 会飞的小花猫 10-2010-20 10:04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持有巨龙科技股,机器人以后也是热门话题。 股友q5T3kd 10-2010-20 10:04
- 44 1 [ST豆神吧] 太弱了 奥德彪加丧彪 10-2010-20 10:04
- 152 4 [豆二吧] 豆一2601合约,上涨疲软,4030~4050之间做空,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910-20 10:04
- 35 0 [用友网络吧] 前途无量啊 大度的洪小达 10-2010-20 10:04
- 27 0 [顺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落后板块,跌都是领跌 兔子紧跟热点 10-2010-20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