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成都银行吧] 垃圾 n142689448007ba32860 10-2010-20 10:02
- 42 1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股吧里的各路股神堪称全球第一,佩服佩服! 惟有智者留其名 10-2010-20 10:02
- 33 1 [建设工业吧] 再V起来就29.5 心想不急 10-2010-20 10:02
- 68 3 [长安汽车吧] 公司一直说自己2030年以后怎么样,能说一下为什 艰难回本ing 10-2010-20 10:02
- 40 1 [桃李面包吧] 冬炒煤夏炒电,买煤炭不好吗 带着一亿梦想 10-2010-20 10:02
- 110 1 [民企300ETF前海开源吧] 兼具弹性和宽度公募行业首支民企300ETF一键配齐 基民EEECBa 10-2010-20 10:02
- 212 6 [士兰微吧] 涨停板进去了,明天大涨 quantumsystem 10-2010-20 10:02
- 48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那个荷兰的ABN没开开空单了 三年五班王大锤 10-2010-20 10:02
- 51 3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今天能不能跳水 淡若浮云 10-2010-20 10:02
- 90 5 [芯海科技吧] 芯海是个不错的股,就是股价太高了 下跌股随时卖 10-1710-20 10:02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放心,我今天坚定护盘~~~184W资金,说多不 破产炒股 10-2010-20 10:02
- 132 0 [内蒙一机吧] 转发 股友v102V05511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中国交建吧] 渣男一个,回购还不回完 股友13vY757629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业绩也不错早上补一单 股友DGfIXv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周开盘就不错啊 买崩A股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大东方吧] 死股 股友5r029a2008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克来机电吧] …… 六亲不认 10-2010-20 10:02
- 45 1 [太阳能吧] 管理层的市值管理要的是结果,请问管理层的专业 zhuyq121 10-2010-20 10:02
- 61 1 [李子园吧] 食品饮料狗都不买,李子园更是中的 昊天上帝的大哥 10-2010-20 10:02
- 58 3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今天没上班吗 你说得不对 10-2010-20 10:02
- 91 5 [彩虹集团吧] 南方同志。你们是真不知道。北方现在多么冷。秋 花开多谋de蔡文姬 10-2010-20 10:0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4.16进来的, 抓涨小能手zz 10-2010-20 10:02
- 53 0 [威尔高吧] 抢筹成功了又 zs0608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2010-20 10:02
- 341 2 [天永智能吧] 我也是醉了,拿了1个月,人影都没有 钱是台风刮来的 10-2010-20 10:02
- 74 1 [海油发展吧] 中海油的稳步发展带动和确保海油发展的持续跟进 未来赢家 10-2010-20 10:02
- 161 2 [国投电力吧] 这数据,周一估计跌破14 热心的冷宇航 10-1810-20 10:02
- 40 0 [奥美医疗吧] ,几个月未见一次涨停,怎么这么丢人现眼呢? 股友d176y58932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过了十点了还不拉上去涨停看来今天希望不大了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10-2010-20 10:02
- 28 0 [道氏技术吧] 没量,要跑 股友RkRcIq 10-2010-20 10:02
- 44 0 [东方钽业吧] 感谢大哥涨停 发财嫒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华兴旺都涨不起来,还能说啥,啪啪打自己的脸 梅庄盟主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说券商要涨.涨了一个点 股友p7306T3651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我爱我家吧] 不是吧,这又是没起来啊 大阳发财 10-2010-20 10:02
- 198 0 [山子高科吧] 融券余额为零了还不明白吗?给我冲啊 空尘s 10-2010-20 10:02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跌三个点跌了六千,涨三个点才回了一半 龙魂之殇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四方股份吧] 敏感位置,突破才能追。 收获刚刚开始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烧脑哥。现在是不是很后悔。5.34你发帖子收卖了 劝人不炒股 10-2010-20 10:02
- 24 0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抓紧跳舞 乘风破浪子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亿嘉和吧] 卧槽要起飞啊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0:02
- 59 1 [航发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?要不直接跌停? 股友768L12535m 10-2010-20 10:02
- 43 1 [衢州发展吧] 吃肉的日子就要来到二苟子都在旺旺叫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10-2010-20 10:02
- 165 5 [海航控股吧] 洗盘洗不掉,笑死,每天都这样... 大A请温柔 10-2010-20 10:02
- 76 2 [大洋电机吧] 哭死了,开盘卖了 包容的薛筱蓓 10-2010-20 10:02
- 72 1 [天禾股份吧] 不要问为什么,赶紧抢筹 LiStGyTrJuAuDg 10-2010-20 10:02
- 93 2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有大新闻 普天同红喜上喜 10-2010-20 10:02
- 491 6 [北方铜业吧] 请大家指点一下,这个股还能继续拿吗?我都有点 股友05110X92Z9 10-1910-20 10:02
- 50 0 [中国石化吧] 完成拖底的任务了,可以继续跌了,AI科技继续涨 zz_shao_zz 10-2010-20 10:02
- 74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暂出,加仓万润科技 股疯子龍哥V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川投能源吧] 四川骄子 炒了个寂寞OOO 10-2010-20 10:02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那个卖出融捷股份买盛新锂能的兄弟你还好嘛 夜色里的烟花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万里马吧] 外面气势如虹,你这里死气沉沉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2010-20 10:02
- 44 0 [江苏国泰吧] 板块涨上去了 东方3a658029P89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福莱特吧] 有点本事的你 股友208p58199Q 10-2010-20 10:02
- 46 1 [中国电信吧] 这货就是护盘股。 基民9Z631L7111 10-2010-20 10:02
- 29 1 [江盐集团吧] 你在干啥啊,大哥 一片红色哦哦哦5107 10-2010-20 10:02
- 580 3 [光峰科技吧] $光峰科技(SH688007)$ 股友EcKOCs 10-1710-20 10:02
- 313 2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没人关注了哈哈 股友O65D618737 09-3010-20 10:02
- 38 0 [*ST亚振吧] 公司自己给自己降温,这波操作666 爆珠啵啵椰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国泰海通吧] 不愧是大金融航模,天天带头砸盘 国通888888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也是黄金股 游走侠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海底捞吧] 先跑输指数,再跑输板块,最后跑输同行,牛! 股友51253Ep122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打开让不坚定筹码出局,主力狂吸筹中,随时回封 爆赚小目标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不用回购了,就开始启动啦 股友f267913Y70 10-2010-20 10:02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14号和17号两个硬棒打的多头哦哦叫 老鼠爱大米00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588.这数字吉利! 股友6817g5e932 10-2010-20 10:02
- 917 6 [天际股份吧] woc 大A方展博123 10-2010-20 10:02
- 39 1 [华中数控吧] 反弹无量,僵尸股一枚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10-2010-20 10:02
- 110 2 [国华退吧] 快跑,退市国华。 韭黄体质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你把大华带沟里去了 天门炒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星哥观市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卖安泰,打板已买入你,莫辜负 Xie121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换手率挺高,分歧太大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银之杰吧] 服了啊,想干嘛 SOGNO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每天都是这样,上半场涨2,3点,下半场收尾跌 阳光的陶桐凌 10-2010-20 10:02
- 594 1 [药明康德吧] 满仓满融满贷单吊,我还在 Buhhett 10-2010-20 10:02
- 42 1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又起飞了老弟 股友N52530v969 10-2010-20 10:02
- 45 1 [动力源吧] 到数第二! 井井123 10-2010-20 10:02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里面的量化太厉害了,在指数涨前涨,指数跌后 越幸运UP越努力 10-2010-20 10:02
- 81 3 [中通客车吧] 大盘这么红红火火!你还在装彪卖傻!!你们到底 抓个毛贼 10-2010-20 10:02
- 948 2 [盟固利吧] 固态电池进入产业化关键阶段证券日报曾经主要存 guy1234 10-1710-20 10:02
- 29 0 [片仔癀吧] 真是日了 好事多磨5555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公牛集团吧] ,浪费了多少投资者的心血。大盘这样涨,你居然 牛为何物不曾识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东方钽业吧] 太牛了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不怕就是不怕有钱难买牛回头,满仓满融干 神秘资金来袭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赢时胜吧] 你是怎么了做到获利比例1.66%的? 平亦镜人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还在涨,这明显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打压 牛牛JJ7946 10-2010-20 10:02
- 46 1 [向日葵吧] 资金不会骗人,已经是流出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