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还在幻想么?家人们 股友Y950225i72 10-2010-20 09:38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深海鱼钩走势 连环解 10-2010-20 09:38
- 28 0 [和而泰吧] 强者恒强 踏空比犯错好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抛压?还是洗盘? 李家舅舅 10-2010-20 09:38
- 349 1 [海底捞吧] $海底捞(HK|06862)$ 有远见的张扬12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都在涨,就你跌,你说你是个啥 高抛低吸转咪 10-2010-20 09:38
- 27 0 [士兰微吧] 这都能开 基民5957Q8165r 10-2010-20 09:38
- 35 0 [恒为科技吧] 抛压太大,小心 股友x2t8096331 10-2010-20 09:38
- 38 0 [比亚迪吧] 毫无波澜 股友5rEtvf 10-2010-20 09:38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补跌,趁早跑吧 股友560F6A7013 10-2010-20 09:38
- 27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只票里面的垃圾太多了,股价怎么能上去? 股友i1986851o1 10-2010-20 09:38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一高开就能卖了 股友839109qt36 10-2010-20 09:38
- 54 2 [中山公用吧] 3万封,秒开 林北叫派大星1 10-2010-20 09:38
- 107 1 [迪生力吧] 一致行动人合计持仓近半,只是一味地在二级市场 a36500 10-1910-20 09:38
- 175 3 [硕贝德吧] 明天如果不能到25大叔年前退出市场。就这么愉快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0-1910-20 09:38
- 1252 2 [华泰证券吧] 推动上市公司提升价值,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培 一个人闯天涯 10-1910-20 09:38
- 392 1 [特变电工吧] 顶格筹码峰,低部主力换庄高位承接接力,散户跟 跌停板的韭菜 10-1910-20 09:38
- 600 8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: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赤天化资讯 10-1310-20 09:38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有钱途拉 舒缓的唐睿博1 10-2010-20 09:38
- 52 0 [沪硅产业吧] 30分钟k线超跌反弹而已,最多涨一个半小时就继 万事州鹤de秦歌 10-2010-20 09:38
- 45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可期 绝望的曙光 10-2010-20 09:38
- 30 0 [赛力斯吧] 跌停吧 云烟飘香 10-2010-20 09:38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已经到头了,99%的票今年都翻了5倍以上了 雪山飞狐2017版 10-2010-20 09:38
- 85 0 [明泰铝业吧] 淘汰旧的拥抱新的合金的用途大的很耐心等待吧任 股友171Q2T7651 10-2010-20 09:38
- 30 0 [欧菲光吧] 高开低走!放心 踏实de多洛莉丝 10-2010-20 09:3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开板 林哥寻龙 10-2010-20 09:38
- 48 0 [海兴电力吧] 规划大利好!电力是底层逻辑?逢低补仓 股友66L078i758 10-2010-20 09:38
- 56 0 [北鼎股份吧] 你要是能把外资套住,熬走,我也是给你点赞 股友6hT1901197 10-2010-20 09:38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看到20 码数州神100上 10-2010-20 09:38
- 43 0 [中证煤炭吧] 这轿子抬得真舒服 Keith999 10-2010-20 09:38
- 28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一直跑跑,散户接盘 江湖一点点宏 10-2010-20 09:38
- 57 0 [屹通新材吧] 保本100手清了,果然是废品回收公司,垃圾板块 wzry乐 10-2010-20 09:3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的总在减持,这么不看好?如果发展好拿杠杆资金 随缘黄 10-2010-20 09:38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太伤心 股友131u5v7986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天天买入! 基民CJKFo0 10-2010-20 09:38
- 40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痔造完蛋了 沧海一粟1980 10-2010-20 09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家祭无忘告乃翁 犇啵霸啵犇 10-2010-20 09:38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干嘛这么大手笔?四本宝 怎么个肥四 10-2010-20 09:38
- 40 0 [比亚迪吧] 没有量啊大资金是不是都在休息 股友UN26087552 10-2010-20 09:38
- 31 0 [ST百利吧] 何日收复失地 a市小能猫 10-2010-20 09:38
- 50 1 [科创50吧] 又是高开低走,抛压太重了 江南俊 10-2010-20 09:38
- 44 1 [海南机场吧] 涨停? 海浪的万嶂 10-2010-20 09:38
- 59 1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今天周一刚起来瞄了一眼,这个位置 陈宝看金市 10-2010-20 09:38
- 84 2 [新宙邦吧] 问董秘:你们在干嘛?到底得有多大的雷呀? 学思随笔 10-2010-20 09:38
- 141 3 [华天科技吧] 竞价卖出2个多亿,主力撤退明显。 木林晟 10-2010-20 09:38
- 52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9块6。 股友paLMXo 10-1910-20 09:38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送一首凉凉 芳番 10-2010-20 09:38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板块一回调跌更快 风花之雪 10-2010-20 09:38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指数涨,银行股就不行了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09:38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010-20 09:38
- 40 0 [京运通吧] 卖了,是套人的,买入岩山科技, 淼淼鑫锋 10-2010-20 09:38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这么低的位置都不涨,你是在干嘛 回本路上的小散H 10-2010-20 09:38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西北杨百万 10-2010-20 09:38
- 46 0 [南微医学吧] 回购,回购,我们要求回购,不能欺骗广大投资者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10-2010-20 09:38
- 53 1 [ST美晨吧] 周末出了利空消息,咋没跌停啊 纯属打时发间 10-2010-20 09:38
- 46 1 [永安药业吧] 最后悔的就是买了这个喋喋不休跌跌不休 股友010162mX20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1.98高点已现 止吾丿 10-2010-20 09:38
- 27 0 [*ST正平吧] 兄弟起床 炒股养小帅哥 10-2010-20 09:38
- 31 0 [永杰新材吧] 一潭死水! 股友06u555i908 10-2010-20 09:38
- 40 0 [立方退吧] 砸快点,3.5元等 股友8E323I7561 10-2010-20 09:3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全是利好。为什么还往下,要么就是主力太坏 股友mp888889 10-2010-20 09:38
- 25 0 [士兰微吧] 再见了 熊猫003 10-2010-20 09:38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为什么没人查这垃圾呢? 股友37w213c806 10-2010-20 09:38
- 50 0 [新致转债吧] 绝对要摸200,趁早走 股友898230Y39K 10-2010-20 09:38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有我们不知道的大利空? 股友WKV7UZ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常威小老弟 10-2010-20 09:38
- 61 1 [平潭发展吧] 佛山大佬顶住啊,马上就有游资来接盘了!主力我 泛渔者 10-2010-20 09:38
- 6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沪金和comex都涨回去了 山谷风控 10-2010-20 09:38
- 66 2 [包钢股份吧] 3块的本 股友urwHSR 10-2010-20 09:38
- 45 1 [舒泰神吧] 低开高走,接盘操作。 鱼人2 10-2010-20 09:38
- 326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葛兰什么东西 遥岭晨歌 10-1610-20 09:38
- 723 3 [启明星辰吧] 请问贵公司和宇树科技有合作吗? 启明星辰股友 09-2410-20 09:38
- 43 0 [中国国贸吧] 红盘一定要及时卖出! 国贸跌停 10-2010-20 09:38
- 39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货待会就绿了,可以做T 头号沙雕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西陇科学吧] 没量散了吧 婉拒刘亦菲99次 10-2010-20 09:38
- 34 0 [首华燃气吧] 燃气都大涨,就你个跌,跌 股友255Y26587N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珀莱雅吧] 拉基出生股 虚无缥缈995 10-2010-20 09:38
- 52 0 [拱东医疗吧] 天呐世上还有这样的肺雾啊 股友686107v09d 10-2010-20 09:38
- 24 0 [振德医疗吧] 抖音接盘侠 地上驴散 10-2010-20 09:38
- 33 0 [青岛金王吧] 高开我还以为行情来了,结果还是个废柴 股友268R90O123 10-2010-20 09:38
- 29 0 [震安科技吧] 哎,再溜一半,不犟,弱就是弱 股友1008V189x5 10-2010-20 09:38
- 46 0 [德联集团吧] 冲冲冲 红牛味的回血散 10-2010-20 09:38
- 19 0 [融创中国吧] 吃错药了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09:38
- 32 0 [*ST岭南吧] 还在等拍卖结果, 股友qpXKpt 10-2010-20 09:38
- 70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就算涨停,明天也是低开,别进 炒股养家653 10-2010-20 09:38
- 65 3 [中马传动吧] 着开盘不错 随势逐牛 10-2010-20 09:38
- 31 0 [千方科技吧] 哈哈马上要绿了跟跌不跟涨的垃圾而已 风神一哥518 10-2010-20 09:38
- 45 0 [积成电子吧] 雄起,加油! laoyu3961 10-2010-20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