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又要调整一个月 股友8qt2886370 10-2010-20 10:13
- 25 0 [日经225吧] 卖牛肉吧 李大削326 10-2010-20 10:13
- 137 2 [移远通信吧] 很多时候做不了T,没这个能力,就比如这一个月 古畑1984 10-2010-20 10:13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... 股友1837137Cp7 10-2010-20 10:13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3个点一分钟涨1个点1年 聪慧的黎佳玉 10-2010-20 10:13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你到底是䒑尼啥了,这么烂 天天涨十点 10-2010-20 10:13
- 33 0 [吉鑫科技吧] 变绿的节奏 股友57zt922632 10-2010-20 10:13
- 40 0 [ST新华锦吧] 没机会了…。。给你们机会,你们不中用啊 金蛤鱼 10-2010-20 10:13
- 46 0 [安通控股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八方如意的子健 10-2010-20 10:13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怎么这么不给力的呀能不能来个像样的拉伸 股友0983l8C786 10-2010-20 10:13
- 57 1 [大秦铁路吧] 星期五尾盘买的,以为买到宝了,谁知道今天来个 股友D872f16330 10-2010-20 10:13
- 463 1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$ 勇攀高峰之鱼鱼 10-2010-20 10:13
- 72 4 [长安汽车吧] 我是散户就是不走,你可劲跌吧,那天拉高的资金 新手K线 10-2010-20 10:13
- 84 1 [可控核聚变吧] 不是我真服了你兄弟,超导概念都涨四五个点,你 要做T啊别上头了 10-2010-20 10:13
- 110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怎么说?要继续持有? 藏梦于心 10-2010-20 10:13
- 424 5 [粤海饲料吧] 粤海饲料安徽新厂投产 3.7万吨订单助力华东战略 粤海饲料资讯 10-1810-20 10:13
- 62 0 [派林生物吧] 哈哈哈哈!如此拉垮,多日不见,跌入深渊! 趋势向导 10-2010-20 10:13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全是大票出货,量化买入 抚顺一生黑 10-2010-20 10:13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嚯嚯嚯 虾了的韭菜 10-2010-20 10:13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弱不禁风 CDF2151 10-2010-20 10:13
- 42 0 [中旗转债吧] 每天跌十块,这才跌多少,一定要管住手! 火中取栗666 10-2010-20 10:13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是不是电池? 小牛快冲 10-2010-20 10:13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服了 幸福小吃货 10-2010-20 10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集合竞价往死里砸,连续竞价往死里压,收盘 股友723f0325R1 10-2010-20 10:13
- 28 0 [大众交通吧] 好想割了太折磨人了,这只垃圾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010-20 10:13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这打法,好凶 股友0NX2119225 10-2010-20 10:13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散户多的票不能买 白841 10-2010-20 10:13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各位专家你们好 大方之芒果 10-2010-20 10:13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又要套人了 沉着的章凌坚 10-2010-20 10:13
- 49 2 [中通客车吧] 主力啊拉一下吧红也行啊 邱夏璇 10-2010-20 10:13
- 34 1 [山西焦化吧] 明天板块走弱这货会怎么样 股友196r786W60 10-2010-20 10:13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压单不怕必涨,大托单才必跌 风轻云淡之谈 10-2010-20 10:13
- 42 0 [中粮科技吧] 还绿大了 n1419407911a874c 10-2010-20 10:13
- 37 0 [中科创达吧] 跟创业板都跟不上!!!庄家拉稀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10-2010-20 10:13
- 45 0 [麦克奥迪吧] 公司免费奥迪换雅迪 一片云24hdpt 10-2010-20 10:13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是只要板上买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0:1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加油科技大盘狂涨 A股唐 10-2010-20 10:13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肯定有很多小散怕复制10.14的走势开盘就跑了哈 l梭哈是一种智慧l 10-2010-20 10:13
- 66 1 [汉钟精机吧] 有雷啊 顺心如意好啊 10-2010-20 10:13
- 46 1 [并行科技吧] 骗子啊,赤裸裸的骗子啊,拉直线诱多,为人不齿 拿纸吧 10-1910-20 10:13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你TM还能就这样半死不活的吗 梦里落花 10-2010-20 10:13
- 41 0 [新里程吧] 赚800走了,留下发财 五亿蹬峰 10-2010-20 10:13
- 37 0 [*ST闻泰吧] 厉害了主力 小黄大宝小宝 10-2010-20 10:13
- 227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小喽啰1 10-2010-20 10:13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A杀的,基本没啥希望! 炒股买奔驰车子 10-2010-20 10:13
- 40 0 [生猪吧] 还得跌,逢高做空没输过 落凤坡 10-2010-20 10:13
- 56 0 [拱东医疗吧] 根本没人买 股友I6795056i9 10-2010-20 10:13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南辕北辙5586 10-2010-20 10:13
- 49 0 [冠豪高新吧] 跑 股友0625F67q86 10-2010-20 10:13
- 45 0 [新大陆吧] 满仓进入 股友可怜的小散 10-2010-20 10:13
- 49 0 [三美股份吧] 一坨,一周跌13个点,连个反弹都这么弱,发利好 绝不动摇 10-2010-20 10:13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诱多,12元等你 股友yZ51971192 10-2010-20 10:13
- 33 0 [博雅生物吧] 币 展翅翱翔的布谷鸟 10-2010-20 10:13
- 45 1 [建设工业吧] 挂29的单什么时候能卖出去? 小散也想赚钱钱 10-2010-20 10:13
- 79 1 [连云港吧] 已上车,6块下车,公司每年分红证明公司是挺好 被资本割的韭菜 10-2010-20 10:13
- 48 1 [爱施德吧] 荣耀不行啊 股友70532l56E0 10-2010-20 10:13
- 46 2 [硕贝德吧] 24我就走,什么时候给我机会呀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10-2010-20 10:13
- 227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分析:中山的基础盘面很好,水务、环保 股友16c993m890 10-2010-20 10:13
- 910 1 [汇绿生态吧] CPO概念震荡拉升 汇绿生态、剑桥科技双双涨停 汇绿生态资讯 10-2010-20 10:13
- 219 1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走强 剑桥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13
- 72 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能涨5~8个点就行,明天涨停。 有财de史努比 10-2010-20 10:13
- 51 1 [马可波罗吧] 这货也能上市 股友MQ13211665 10-2010-20 10:13
- 60 1 [中公高科吧] 周线金叉,这周看看能不能涨十个点以上 张素芬观察 10-2010-20 10:13
- 50 1 [上海物贸吧] 12.04的本难熬 口袋爆了 10-2010-20 10:13
- 38 0 [陕建股份吧] 真孙子啊 股市震荡管住手 10-2010-20 10:13
- 31 0 [深科技吧] 太弱了 基民DY0c0s 10-2010-20 10:13
- 38 0 [聚星科技吧] 可定为僵尸股了 股友FvWu2C 10-2010-20 10:13
- 27 0 [飞沃科技吧] 太弱了吧市值这么小都封不住 股友27793v6F75 10-2010-20 10:13
- 52 0 [中国汽研吧] 跌过15.就好了 妩媚动人的烟渚6 10-2010-20 10:13
- 43 0 [森远股份吧] 什么玩意…天天绿… 股友0p89702t81 10-2010-20 10:13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呀? 股友GPCH1818 10-2010-20 10:13
- 35 0 [陕建股份吧] 亏的老子连吃S都无味了! 须弥山科莫多 10-2010-20 10:13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演 仆尼阿沐 10-2010-20 10:13
- 42 1 [金雷股份吧] 这票是路还是海? 倾风大魔王 10-2010-20 10:13
- 99 1 [荣科科技吧] 有人需要低价,好办事,有人需要筹码,清晰浮动 分析成看 10-2010-20 10:13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超跌反弹都是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10-2010-20 10:13
- 36 0 [国泰海通吧] 老登就是老登 可可安安 10-2010-20 10:13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就是黄金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2010-20 10:13
- 37 0 [华立股份吧] 的跌吧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10-2010-20 10:13
- 45 0 [航天彩虹吧] 三季度报表不美丽,赶快跑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10-2010-20 10:13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8jB1Bn 10-2010-20 10:13
- 43 1 [通达股份吧] 一买就跌 阿丽塔战士 10-2010-20 10:13
- 60 1 [白云电器吧] 别搞啊,这30万手封单,越来越少 LLX28 10-2010-20 10:13
- 97 2 [湖南黄金吧] 大盘涨黄金涨你下跌的理由是什么呢? 斗酒的通晖 10-2010-20 10:13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像在洗 沐妍超无敌 10-2010-20 10:13
- 36 1 [凯添燃气吧] 出货了 股友iKCbQh 10-2010-20 10:13
- 556 1 [珠峰黄金吧] 港股黄金股走弱 珠峰黄金跌超8% 珠峰黄金资讯 10-2010-20 10:13
- 176 5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牛逼 啤酒就辣条 10-2010-20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