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没戏,进康强电子,士兰微比它强一万倍 浙江的伟伟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傲农生物吧] 快下来,我要抄底4元 股友0OmpTi 10-2010-20 10:03
- 100 0 [中国燃气吧] 唉,减仓后就不怎么跌了,愁人 退休预备员 10-2010-20 10:03
- 47 1 [舒泰神吧] 笑死我了,还好周五没追进去,可怜 大A涨子 10-2010-20 10:03
- 554 2 [松炀资源吧] 我是雷锋我信 股友6kO6391823 10-2010-20 10:03
- 73 2 [ST合力泰吧] 完球了,业绩好的一般是提前拉高,利好出来出货 股友065391O73V 10-2010-20 10:03
- 75 2 [神通科技吧] 牛逼股票,大盘涨,行业涨,概念涨,利润涨,利 随风飘荡8 10-2010-20 10:03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手法筹码收集的速度很快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2010-20 10:03
- 168 2 [华明装备吧] 2021年鹏辉能源还是什么,我经历了跌停板洗盘, 逐梦者888 10-1910-20 10:03
- 204 0 [杭电股份吧] 周五收盘价8.38,今天没有见到,最低8.43,有五 股友1693R5t681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叫你们块卖了, 你说的是人话么 10-2010-20 10:03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。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鲁银投资吧] 快卖出还会到6元的.5.8元-6元增持股份.注意风险 股友556J7u0578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四千多家红盘,呵呵 大聪明二十五 10-2010-20 10:03
- 178 1 [飞乐音响吧] 近期盘面显示,小飞侠主力筹码锁定良好,盘面控 日月同框 10-2010-20 10:03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起来了,科技大涨,不然这货至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股吧小作文都没一个当然干不过三花啦哈哈 藏SY3055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短线反弹到位散户股民快速清仓落袋为安逃之夭夭 金银的郑玮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深科技吧] 看看隔壁景旺电子都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黑芝麻吧] GN养的 韭菜根上的土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新疆火炬吧] 走了! 股友5X8k038870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,上周暴跌不敢进,天天吹要腰斩了,看到20 酒酒i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。。 割韮菜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发这票就不能好好涨一次?非得让车上人坐晕车 秀丽的柳皓轩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的高管干点人事吧 股友5A26655C09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融捷股份吧] 参照雅化!锂盐目前看已经筑底成功,量价齐升! 打假真人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没跌钱没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内存条都涨疯了,还不快跟上?适合当20cm妖龙 流光啊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劵上涨没分下跌有你在前 股友7656e7O912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啥博弈 虹鲤鱼 10-2010-20 10:03
- 98 3 [海康威视吧] 这么优秀的业绩,尽然就这样? 柳大票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上7.6 何为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0:03
- 38 1 [掌阅科技吧] 永远的倒数 股友78607ZL060 10-2010-20 10:03
- 518 4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听了公司董事长在杭州的报告,前景非常好 股友FvWLWn 10-1710-20 10:03
- 40 0 [威唐工业吧] 这怎么说 小张同学爱炒股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快手-W吧] 一般什么时候发三季度财报呀 股友0232g80n20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逆市大跌 永恒伴星辰 10-2010-20 10:03
- 55 0 [大秦铁路吧] 快分红了,借着分红再观察一下是不是真有底部的 庄度囬 10-2010-20 10:03
- 6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庄真遍泰,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好像没你就 XMM1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阿斗主力资金,现在开始慢慢吸筹,把释放出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10-2010-20 10:03
- 65 1 [浙江震元吧] 确定了,9.35主力成本线 南宁布吉岛 10-2010-20 10:03
- 54 4 [华阳集团吧] 高开多半低走 股友59url7 10-2010-20 10:0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5G和算力网络是AI的血管,中兴通讯在通信设备这 店上西里 10-2010-20 10:03
- 60 0 [华民股份吧] 保佑保佑来一个涨停亏太多了 股友01939dg765 10-2010-20 10:03
- 60 0 [京东方A吧] 跌的时候深成指,涨的时候上证指 礼品卡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特锐德吧] 根据二季度的情况来看。三季度业绩会继续大涨 白驹过隙zxc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方直科技吧] 不抓紧突破等什么呢?太磨叽了 CMCCEDU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C浪开始 looping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再有一个跌停板恰好到十日线,就差不多了 股友6821790n9G 10-2010-20 10:03
- 268 0 [新莱应材吧] 遇出生? reventon12 10-2010-20 10:03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340买的一手,再涨涨可以换个手机了 机会风险并存 10-2010-20 10:03
- 48 2 [光威复材吧] 破28的话能买了吗 小鸡微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中国电信吧] 82先接部分回来。 Steven_2017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美力科技吧] 34出一半留一半,让它自生自灭吧 除三害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南极电商吧] 真踏玛弱 牛人买牛股888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24.77元入货195手,早上28.49集合竞价卖出 QFI投资人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下跌放量,上涨在缩量! 人生666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跟大盘,太弱了 炒股小白儿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)$中美再次洽谈,,有望破冰,达成共识。 龍腾飞 10-2010-20 10:03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快跑哦 上海虹梅南路A 10-2010-20 10:03
- 60 1 [中国石化吧] 破五 李财10万 10-2010-20 10:03
- 39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来个20CM巨阳,这两个月跌40个点了 彪马哥 10-2010-20 10:03
- 70 2 [群兴玩具吧] 涨的时候分分钱的涨跌的时候都是好几个点,最近 股友e8092Y2238 10-2010-20 10:03
- 49 2 [ST龙大吧] 大盘下去托单让你买上方小单别上当尾盘跳水恒科 股友0H0880L566 10-1710-20 10:03
- 43 0 [雪迪龙吧] 诱多! 股友yk96688356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东北证券吧] 见底拉升突破100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五粮液吧] 三季报估计烂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萤石网络吧] 破线搞不懂了 化茧成虫2401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压着有意思吗 豪迈奔放的黎怡萱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我的,悄悄跑路。万手哥悄悄拉升 b北冥神功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V说了!今天是最后的跑路机会了!要珍惜啊! 永旺向钱 10-2010-20 10:03
- 81 1 [海正药业吧] 利好时刻针挑土,利空时刻水推沙。不走寻常路, 自由很熟 10-2010-20 10:03
- 68 1 [金螳螂吧] 是否可以债权入股恒大物业,优势互补,提升互相 股友knyVRw1127 10-1910-20 10:03
- 53 0 [福莱蒽特吧] 果然是垃圾 翻倍哥v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能出货吗 周密的吕烨慧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下面的托单诱多,明天大概率低开大跌或跌停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0-2010-20 10:03
- 132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我看好四季度煤炭板块表现 高高看趋势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中策橡胶吧] 看来三季报不妙,跑了。 白相相_黑弄弄 10-2010-20 10:03
- 50 0 [松原安全吧] 太弱了 股友8G5587z825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*ST闻泰吧] 搞了半天核心技术在欧洲,中国只是代工厂技术含 股友31N07n1290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三鑫医疗吧] 鸟货,垃圾 股友cpO0T3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连跌几天了,来个涨停吧 京城小律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在跌你就倒数第一了 私募投资者 10-2010-20 10:03
- 43 1 [纯碱吧] 快速买跌 yg66 10-2010-20 10:03
- 5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为啥比不过京东健康 开朗的鲁函茵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片仔癀吧] 相比科技的市梦率,你这个营收也是不错的 股友1M6T618111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诚邦股份吧] 山东路桥 招财树苗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浪潮信息吧] 小赚走了 觉得自己很帅0518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