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得散户者,得天下! 虎先锋666 10-2010-20 10:02
- 120 0 [华工科技吧] 三季报净利润增100%,三个涨停板起步。 n14193146633bfd5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中山公用吧] 换手板才完美! 追随主升浪 10-2010-20 10:02
- 7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全球央行购金趋势持续,中国央行连续增持黄金; 深蓝十字星X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全民炒 刻苦钻研de帅帅虎 10-2010-20 10:02
- 77 0 [中国软件吧] 力星股份300421超级大牛股明年上100元,抓紧跟 有进取心的付翼2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股下午不绿明天就要绿色了 发现庄的痕迹 10-2010-20 10:02
- 160 4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出现突发性特大利好,反包上去是大概率 洒脱随性的言秋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万事利吧] 上周五大盘那么差,你还想动,今天大盘这么好, 财富自由靠炒股 10-2010-20 10:02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nm都是什么妖魔鬼怪在里面,一点都不涨 股友o385B67587 10-2010-20 10:02
- 21 0 [海康威视吧] 的高开低走 温情的罗睿博1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72这个出货量太大了。 家财州鹤得傅红雪 10-2010-20 10:02
- 48 2 [雄韬股份吧] 我跌停板上割的 学炒股的乖乖狼 10-2010-20 10:02
- 48 1 [锦江航运吧] 大的趋势还是向上↑,至少上20 宇菲特2025 10-2010-20 10:02
- 896 9 [金固股份吧] 贵公司核心产品阿凡达低碳车轮获全球认可,客户 金固股份股友 10-1410-20 10:02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个多点加了一些。 小羊翻身日记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票太有意思了,好几次了,大盘大涨,它却 我不想当韭菜666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辰欣药业吧] 冬季流感大爆发 下跌不买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航发控制吧] 又浪费了一天 股友twANBK 10-2010-20 10:02
- 2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苟汇金,中信苟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腾达科技吧] 只有一万多块,走了,,,留下的发财 九月6号 10-2010-20 10:02
- 55 2 [安泰科技吧] 卖在了四个点,感恩 扶摇直上YY 10-2010-20 10:02
- 49 2 [杉杉股份吧] 怕是一会儿就跌了 AMBMH财来财来 10-2010-20 10:02
- 325 7 [九号公司-WD吧] 绩优好股票为啥不涨,其实很简单,散户太多了, 股海明灯点亮人生 10-1910-20 10:02
- 125 3 [国科军工吧] 特大利好?美股国防军工跌幅板块倒数第一。 股道财缘 10-1910-20 10:02
- 106 1 [三七互娱吧] 我和你们大多数人反向看,最低看到35元! 弹指摧剑110 10-1710-20 10:02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充个150亿进去,最近跌的不就上来了???还有 股友6331G735k6 10-2010-20 10:02
- 458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周本人分析过大洋电机:要配合港交所上市,会 股友M300512A63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什么意思,这都封不住? 神刀221 10-2010-20 10:02
- 56 0 [远东股份吧] 少折腾,防御风险第一。重点关注方向依然是AI, 拐点研判官 10-2010-20 10:02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堵他反弹 新奇的冷浩源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继续跌,让我再补点! 齐鼓龙东抢 10-2010-20 10:02
- 3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让我看看什么个事 PenguinBS 10-2010-20 10:0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热度就来了,坚持看好12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10-2010-20 10:02
- 43 1 [明阳电路吧] 你别连板块都走不过喔 猫大侠日记 10-2010-20 10:02
- 118 2 [创维数字吧] 10快8角进的拿了几个月,目标价位是15,结果到 股友2221W233B9 10-2010-20 10:02
- 59 1 [长安汽车吧] 一生之敌,前面套了2年,亏10个点12块4跑路了, 湖中医赤脚大仙 10-2010-20 10:02
- 53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高点犹37.8啦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010-20 10:02
- 127 1 [中科曙光吧] 应该是这样 天天涨十点 10-2010-20 10:02
- 85 3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能到50吗 曼巴1111111 10-2010-20 10:02
- 55 1 [浙农股份吧] 有本事在跌20个点,市值都30多忆了,在跌40个蛋 新手K线 10-2010-20 10:02
- 72 2 [潞化科技吧] 没有煤炭吗? 股海小浪花CZY 10-2010-20 10:02
- 970 19 [宝鹰股份吧] 关于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 宝鹰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0:02
- 130 2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会不会又自动扣款 菜鸟先飞888 10-1910-20 10:02
- 181 4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开电池厂很有意义。以后就能说自己用自研电 威某实盘 10-1910-20 10:02
- 34 0 [潞化科技吧] 这票怎么垃圾成这样 套你猴子Zzz 10-2010-20 10:02
- 62 0 [中信建投吧] 嘞个 liuyeidao 10-2010-20 10:02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跌的时候像拉稀一样,涨的时候比还难! 半亩韭菜花 10-2010-20 10:02
- 56 3 [华阳集团吧] 我挂的31.05主力为啥不收。 只抽红旗渠 10-2010-20 10:02
- 84 3 [科威尔吧] 老股友恭喜你们发财哦 闪光的哈撒韦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茶百道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挣百分之一 10-2010-20 10:02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涨的少不要紧,主力回口血带飞了,今天行情好, 肖雅文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真弱啊 超凡脱俗的傲松6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华金资本吧] 有人截胡 ljscmlp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佐力药业吧] 肯定要反包的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和而泰吧] 暂停了吗? 姜雪源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千红制药吧] 发套了 小灰灰F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金龙汽车吧] 我在圣亚等你们 jsnwgyjwh34 10-2010-20 10:02
- 590 0 [金一文化吧] 在黄金期上国内资金善于做空,被国外资金教训惨 知行合一是铁律 10-2010-20 10:02
- 55 0 [山东出版吧] 股价不断下跌,可能与管理层只顾自身利益,不管 股友TcQSPC 10-2010-20 10:02
- 21 0 [多氟多吧] 今日涨停 每天都买涨停板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ST美晨吧] 小主力已经做了3个点的t,现在里面只有量化啦 炒饭不要酸菜 10-2010-20 10:02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券商不是做空大盘的武器吗? 张三石 10-2010-20 10:02
- 69 3 [舒泰神吧] 强势可以冲涨停 春花777 10-2010-20 10:02
- 229 0 [养元饮品吧] 做梯 工行一枝花 10-2010-20 10:02
- 59 0 [贵绳股份吧] 千古 股友9566h7D672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lj庄, 日进斗金的A股老股民 10-2010-20 10:02
- 44 0 [中青旅吧] st都比这个活跃 一万个暗恋的人 10-2010-20 10:02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不接就一直涨呗 向小罗致敬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南威软件吧] 上周五都跟你们说了,卖了出去抄底 你咋又跌停 10-2010-20 10:02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那个买多的,下午再买吧,给个上车机会,跌到3. 海南雪花飘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兴业股份吧] 老板娘,老板上鬼了! 股友i24aSY 10-2010-20 10:02
- 26 0 [君正集团吧] 风水轮流转吗? leftz 10-2010-20 10:0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你要是能收在30日线之上,我就加仓 冷面僧 10-2010-20 10:02
- 79 1 [辉丰股份吧] 连续15年亏损, 幽默的耿浩源 10-2010-20 10:02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万手哥来了,来10个 zuy一飞冲天 10-2010-20 10:02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ai运用,提高生产力,原因2:科技进步 好基优 10-2010-20 10:02
- 73 1 [联创光电吧] 这货吃s都赶不了热乎,这g庄天天在吃s 好运来6115 10-2010-20 10:02
- 68 1 [科士达吧] 这个票有业绩支撑,被埋了就睡大觉,早晚能回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2
- 288 2 [黄金吧] 直线瀑布!短期见顶?除了3745底仓外,剩余仓位 天生赢家兰姐 10-1710-20 10:02
- 38 0 [宝丽迪吧] 跌10块钱涨几毛。。5000个股票选了你 王昵称 10-2010-20 10:02
- 77 0 [爱柯迪吧] 10-10.30封板,看高,突破前高看到30左右,《前 只为百分之十 10-2010-20 10:02
- 88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根本不想上升,只是中钨高新,章源钨业,翔 浙CE992E 10-2010-20 10:02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我就进 黑与小弟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所有电池板块整体上冲2个点了 夏宇77777 10-2010-20 10:02
- 47 0 [鼎际得吧] 让你们来守护你们到底是用子弹买呀,给你们机会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10:02
- 55 0 [气派科技吧] 回调的差不多了! BJ12345 10-2010-20 10:02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僵尸集团 股友V2307e8511 10-2010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