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看来看去还是大吉,稳定。 六一中路来了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顺网科技吧] 大盘还有最少还有200点空间,3700最少能到 慢慢赢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开始操盘套现了 股友C07M6j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分时出双头了,要下来了 股友PtOeFL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出货,不然不可能让散户跌停买到,还有三个 不知名的人啊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现在不加了,外面其他搞搞,等放量再说吧,目前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010-20 10:01
- 80 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广信材料资讯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联发股份吧] 还不如安奈儿强! 天下掉下来100万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宁波华翔吧] 开票表演 股友387f9o2738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中信重工吧] 买的大连重工…业绩增长都更好、市净率更低、可 Sayi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跌你比谁都快涨怎么不见你涨马的 股友mfbViZ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国光电器吧] 回血就出永不再回来 J大红RED 10-2010-20 10:01
- 60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和邦贺正刚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铭科精技吧] 这票。跌幅超过板块。涨幅从来不跟板块。 作手韭菜 10-2010-20 10:01
- 93 2 [鲁银投资吧] 直接满仓干进去了,等涨停 股友3392k201H2 10-2010-20 10:01
- 77 2 [恒邦股份吧] 洗盘结束,低价位建仓机会 双龙法务 10-2010-20 10:01
- 159 3 [赛力斯吧] 174不会成了大顶了吧,去年149没走,我拿了整整 ST韭弟 10-2010-20 10:01
- 703 8 [粤海饲料吧] 火爆!现场订货37250吨,粤海饲料在华东再度重 粤海饲料 10-1810-20 10:0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3.56先走了,小赚,高低切换去其他股了,等其他 静谧的洪衍慕1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垃圾 今天就是满仓时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优必选吧] 大家看看当年的比亚迪走势,你能不能坚持住拿到 想欲速则不达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华宇软件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了3个点了,真垃圾。。。 股友3382U67p96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节奏 一支穿云箭C 10-2010-20 10:01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买其它也是亏,就买跌停板 股友70N395W585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废马。光听名字就知道了。今天必绿 陳陳哥 10-2010-20 10:01
- 44 1 [*ST中岩吧] 这个为什么不涨 无涯710 10-2010-20 10:01
- 256 1 [三花智控吧] 用心早盘 主力龙头猎人 10-2010-20 10:01
- 569 2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波动中的坚守 富荣基金 10-1710-20 10:01
- 103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10:01
- 848 10 [金龙汽车吧] “机器人汽车”可行性报告进入内网不小心找到的 账户已注销 08-1910-20 10:01
- 34 0 [恩华药业吧] 一卖就拉,无语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中建信息吧] 这样跌跌挺好,19以下又补了些 NewcastleU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龙佰集团吧] 大盘逆子 股友N872c59388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富春环保吧] 量化开始收割了? 明亮的袁博弘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海天味业吧] 23块,多一分都不要。 Aoml 10-2010-20 10:01
- 52 0 [国投电力吧] 13.55收盘! 浙江队友 10-2010-20 10:01
- 44 2 [光庭信息吧] 大胆超量钱进! 涨跌_开关 10-2010-20 10:01
- 61 2 [中科曙光吧] 割了跑了 股友F05755K937 10-2010-20 10:01
- 127 1 [招商南油吧] 第四季度(10月至12月)油运旺季通常发生在每年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10-2010-20 10:01
- 125 3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新凯来概念板块不行 神雕大侠杨过 10-2010-20 10:01
- 71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应该会反抽一下了 阳光总在彩虹后 10-1910-20 10:01
- 76 2 [伟仕佳杰吧] 长线价值柚子在不在,我今天抄底了一些。 放长线钓大渔 10-1710-20 10:01
- 170 4 [绿能慧充吧] 一根大阳线引发的惨案。。。。。巨亏 我是量化的妈 10-1710-20 10:01
- 85 2 [多点数智吧] 这股就是上市融资的,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幸福的唐瑜梅 10-1510-20 10:0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人家大洋都涨停了,你就不能一下子疯涨停嘛?我 股友509L0m5909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波调整得够深的了,应该会回调了吧,TCL中环 球大股圆快来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,它依然岿然不动,国脉为你点赞。 感性的魏泓莎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放长线钓大鱼,就拿着。 股友q5T3kd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申菱环境吧] 减持完毕叫利空出尽,所以应该震荡向上了。 杜康解忧 10-2010-20 10:01
- 27 0 [美力科技吧] 当涨不涨,马上下跌! c9703014314488065 10-2010-20 10:01
- 24 0 [天下秀吧] 补跌 基民V5663806h0 10-2010-20 10:01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全是拉萨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10-2010-20 10:01
- 57 2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诱多。接高出货吗 小豆包oo 10-2010-20 10:01
- 1115 9 [金龙汽车吧] 尾盘我又把早盘拿的钱换成票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10-20 10:01
- 32 0 [*ST闻泰吧] 这玩意利空多了,后面就只剩利好了,懂的都懂 超凡脱俗的栖迟3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卖飞了可惜 富可满斗de子健 10-2010-20 10:01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总值6.9亿,大股东非法占用17亿,10亿差价怎么 股友ymLTB9 10-2010-20 10:01
- 8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牛逼 好运来耶 10-2010-20 10:01
- 55 1 [北方铜业吧] 挂了涨停 追板狂徒 10-2010-20 10:01
- 71 1 [瑞贝卡吧] 垃圾阴跌,慢慢跌没了 股友9m7p936388 10-2010-20 10:01
- 48 1 [兄弟科技吧] 这货没希望了,喊兄弟喊哥也没用了 诚实的秋情光0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太猛了,164再出4手,今天强的一批啊 IDers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华夏航空吧] 挂山顶咯 股海沉浮888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康平科技吧] 上上上 lionhai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天力锂能吧] 年k翻红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生益科技吧] 我就看你行!生益yyds 股友17D8o59059 10-2010-20 10:01
- 56 3 [欧菲光吧] 能连板几天,让我回本跑路吗 LvyNi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短时震荡!等待突破!看好就拿!反之就走! 金至JZ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00以下只买不卖 陆肘Z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光威复材吧] 控股股东都不看好公司未来,公司还有啥希望 txn369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洗盘手法谁受得了,还做了个倒T题。成本贵的 婚礼的节奏 10-2010-20 10:01
- 81 1 [中金岭南吧] 估计多米尼加矿今年还不能投产,有可能会黄,所 九八要离十 10-2010-20 10:01
- 224 2 [再升科技吧] 不用担心,这个位置没有好怕的,18年的两块多涨 丛游听风 10-1710-20 10:01
- 29 0 [向日葵吧] 勇者,买 短线凯哥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做低成本1毛,明天继续薅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010-20 10:01
- 24 0 [东通退吧] 量化两个星期了,大概率是横盘等退市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LJC159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年太冷了,我先买了。 九玺氧气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换三花智控 你的号 10-2010-20 10:01
- 51 0 [昂利康吧] 利好出净就是大利空发哪么多消息就是找散户接盘 天盈路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你的兄弟华夏光大今天比你好加油北京少跌就可以 股友e10l890023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稳健医疗吧] 这个票都是一群蛔虫在这,想不起来又舍不得有, 股友71130i206I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织布机等明年看看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多晶硅吧] 要选择方向了。开南开北? 期哦期啊 10-2010-20 10:01
- 44 0 [金安国纪吧] 小高点,高抛低吸 超神学院一班 10-2010-20 10:01
- 113 1 [士兰微吧] 这是我见过最善良,最好,最不吃独食的庄。最优 天玺之王者归来 10-2010-20 10:01
- 58 1 [道生天合吧] 遇事不决,可问春风 输也要酷 10-2010-20 10:01
- 108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3季报绝对好看,但此前炒预期的时候价格已 我爱看星星 10-2010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