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崩这家伙还能红一红大盘好起来就没人理了 辽宁已韭持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光洋股份吧] 有机会涨停 股友967Z96M126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有多少人上车了 股友GfW6iA9224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进5亿高盛集团 活泼的祝卓菊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大东南吧] 3.50元算是这三个月来的最低价,再下跌就是黄金 股友T2082886H7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汉威科技吧] 完了。没有主动买单 股友359939h9M1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果然周五大跌的都是好股票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2010-20 10:01
- 281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设备今天大涨,你怎么不动呢?你周五是跌停 股友697867c7t3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破 韭菜酱炒饭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华光环能吧] 什么 股友1771h0w683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发生了啥,今天CPO这么猛,上周五想进来着 心细如尘的张智妍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立昂微吧] 新洁能是恁叠 股友pHvCjh 10-2010-20 10:01
- 41 1 [中电鑫龙吧] 补跌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010-20 10:01
- 58 1 [深科技吧] 今天t了一把爽了 恭喜高雅得玉小刚 10-2010-20 10:01
- 52 1 [*ST亚振吧] 有出不去,挂它干吗,还不如等拉升在出 勇敢的武浩枫 10-2010-20 10:01
- 129 3 [实益达吧] 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高价,拉圾,天天这么玩,根本 年年如意de紫薇 10-2010-20 10:01
- 70 2 [泰嘉股份吧] 主力笑嘻嘻,等着散户割肉。 大数据抓取评论a 10-1910-20 10:01
- 745 7 [金龙汽车吧] 涨停连板走起,负面一出必大涨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20 10:01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冲一波10cm,期待已久! 都疯吧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迪贝电气吧] 4400家上涨了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指数高开低走,都在下,看看谁能抗住 长坡厚雪论股 10-2010-20 10:01
- 8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和通信存储芯片和电池大涨 萧竹影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上海凯宝吧] 全市最烂公司了 Zym88768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青龙管业吧] 大盘逆子 我的票逆市涨停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ST云动吧] 要是换了财务,才能上,之前的财务跟二一样 Conway.Tim.bi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赛福天吧] 涨停了2秒 锁仓中车1104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经纬辉开吧] 有没有被忽悠卖出的?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10-2010-20 10:01
- 76 1 [市北高新吧] 沐曦概念 李昀珊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德固特吧] 菜机儿啊 辛苦就休息 10-2010-20 10:01
- 53 0 [永艺股份吧] 大家赶紧清仓走人,让主力自己玩,放银行都比放 股友a121217G91 10-2010-20 10:01
- 112 0 [东方电缆吧] 惠柏新材公司配套大功率海上风电叶片的高性能树 一夜狂风推春来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青岛啤酒吧] 垃圾企业 股友365181d5v0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星徽股份吧] 真逆子 福建大炒家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深中华A吧] 最恶心的庄家没有之一 勤勉的彭万敏1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形态走坏了,不知修复到啥时候 股友15280C6Y13 10-2010-20 10:01
- 78 1 [旋极信息吧] 应该是业绩大于预期,提前布局了 股友R28506n235 10-2010-20 10:01
- 57 3 [久其软件吧] 喜欢跟大盘反着来什么意思 硬朗的贾澜 10-2010-20 10:01
- 412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在10.30之前都是有预期的,因为先导中报的 我是真的搞 10-2010-20 10:01
- 2021 67 [领益智造吧] 以后吧里有谁晒割肉单,大家别去说风凉话了!或 火金豆豆 10-1310-20 10:01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干活开始 堆金为富地刘禅 10-2010-20 10:01
- 39 0 [南侨食品吧] 猛力开甩! 我会发财818 10-2010-20 10:01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虎头蛇尾 pingchangzxcvbnm 10-2010-20 10:01
- 51 0 [佰泽医疗吧] 没要接的庄有格局,这个两次开盘大涨突然跳水套 宽心的马婕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长江电力吧] 靠! 股友2728d1802V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终于回调了 我就玩船舶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每天十个点以上的换手率打板进去的铁子们是有什 阿卡西的炒股日记 10-2010-20 10:01
- 47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没戏,徐工不涨我不涨 卡特三一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真的太差劲了 股友vOxuFY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飞乐音响吧] 涨停? 股友T55n903787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,最差的股,最低的股,最拉稀的股,就 股友2889Hp3887 10-2010-20 10:01
- 50 0 [景旺电子吧] 张婷同学是大美女,好看好看 真皮老虎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中通客车吧] 缺口一定会补掉, 股友L936032M71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又要砸回石器时代了 股友sglrl8 10-2010-20 10:01
- 46 0 [盐津铺子吧] 散户看好了再进 大庇天下俱欢颜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奥普光电吧] 跟风涨15%,马上暴跌30%,现在反弹1%都艰难!这 红牛大发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这股真恶心 匚匸冂凵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光大证券吧] 买光大=浪费资源 广东兄弟 10-2010-20 10:01
- 34 0 [方大炭素吧] 烂泥! 股友593K055R53 10-2010-20 10:01
- 48 1 [联发股份吧] 赶紧涨停吧,还墨迹啥 长线选手25 10-2010-20 10:01
- 41 1 [金地集团吧] 外面涨涨涨,这里跌跌跌 股友yhCr0a 10-2010-20 10:01
- 58 2 [三孚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了 跌跌涨涨更健康 10-2010-20 10:01
- 91 4 [德业股份吧] 大跌不涨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10-2010-20 10:01
- 659 61 [极米科技吧] 最初投资极米科技源于我好多年前买了一台极米投 余乐人生 10-1610-20 10:01
- 51 0 [湖南海利吧] 真是兽类 富可利市地卜鹰 10-2010-20 10:01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建股就是这样 严谨de霍伯特 10-2010-20 10:0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把桑田路洗出去,人见人厌。 点位到了吗 10-2010-20 10:01
- 48 0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跌幅3%左右 会有那么一年 10-2010-20 10:01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太弱了吧,还以为错杀的,没想到是fw 做个好股人888 10-2010-20 10:01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中马传动上周也跌停,但是人家反弹四五个点了 水灵灵的榴莲 10-2010-20 10:01
- 30 0 [*ST闻泰吧] 狗主力恶毒,居然砸跌停,吓得我一个机灵 剑阁大学士 10-2010-20 10:01
- 43 0 [德邦股份吧] 上不上?不上就下来,俺才买了一点点,想着到14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2010-20 10:01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转发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贵阳银行吧] 天天亏钱! 易从容 10-2010-20 10:01
- 114 0 [龙溪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下大单给龙溪了 股友5151a8205K 10-2010-20 10:01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丢人的玩意! 股友68888l301o 10-2010-20 10:01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每天必冲高回落跌破 春风没有怜花意 10-2010-20 10:01
- 63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吾不是吾 10-2010-20 10:01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做反T卖飞了?不可能啊 明阳小队长 10-2010-20 10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6 护国将军 10-2010-20 10:01
- 61 1 [通化金马吧] 大盘逆子这个称呼,绝对配你。 涨涨涨涨涨牛气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周五尾盘进的 富可万贯得伯南 10-2010-20 10:01
- 45 0 [安井食品吧] 这有雷吗,直接没有第二个走势啊 开心的魏艳娥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都快收复前高了,你还在地上趴着,这就是差 股友T72G071568 10-2010-20 10:01
- 42 0 [海信家电吧] 什么时候上线家居机器人 股友690yn77253 10-2010-20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道指诱多,静待稍后的快速下跌调整 李氏民 10-2010-20 10:0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不跟机器人板块也不跟 股友907G32h231 10-2010-20 10:01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玛德拉个板再也不见了!出这么多利好,小盘子股 龙马飞鸿 10-2010-20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