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中兴通讯吧] 通讯设备板块都5.16%,中兴通讯跟什么板块? 善良的云情云17 10-2010-20 10:03
- 55 0 [上海雅仕吧] 1-8月铁水联运集装箱货物增17.5%,雅仕铁路运输 股友9121272K6W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信邦制药吧] 爆量阴,哈哈哈 股友53bLrp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格林美吧] 下来吧 股友779e1k8566 10-2010-20 10:03
- 9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就是这只基金 勤奋的顾晖15 10-2010-20 10:03
- 72 0 [中恒电气吧] 27抄底了别问为什么纯纯看见上周跌停,今天大盘 爱吃光饼夹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诚迈科技吧] 都在抢跑,干嘛呢这是不玩了吗 飘逸风雪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终于排进前50了,不过是在跌幅榜上 香烟配可乐 10-2010-20 10:03
- 52 0 [长川科技吧] 士兰微二百亿芯片又是长川的大单检 股友e079W90312 10-2010-20 10:03
- 59 0 [华电国际吧] 上周提示见好就收,下降趋势不改,无新增资金, 股友yNqDSh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东方证券吧] 真是啊 寻找2082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邵阳液压吧] 失你争弟一,升你就扑街 股友178iQ71297 10-2010-20 10:03
- 52 1 [歌尔股份吧] 三个跌停呢? 牛转乾坤6866 10-2010-20 10:03
- 77 2 [士兰微吧] 200亿哪里来呢?定增还是发债,不会要股民掏吧 基民q12112122D 10-2010-20 10:03
- 76 2 [棕榈油吧] 本来想做多的,看到这么多人喊多,果断放弃,先 股友3767603Z5D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大堆在自我安慰,说什么白银有色中的白银是白 股友z2h9222979 10-2010-20 10:03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闭着眼睛涨就是了,安全得很,估计又是日线级别 道隐儒显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G东西,又在压盘不给涨 军弟炒股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开山股份吧] 这股不活跃,这么选了这只,没买的涨停,买的就 投资忍者8734 10-2010-20 10:03
- 346 9 [雅创电子吧] 挂49.30/49.07都成交了,会被割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010-20 10:03
- 807 5 [远东股份吧] 也许你因一时的行情波动而选择了其他股票,但总 蟋蟀笃行 10-1910-20 10:03
- 635 1 [宇信科技吧] 贵公司跨境支付有没有与京东合作? 宇信科技股友 08-2410-20 10:03
- 170 2 [福能转债吧] 真倒霉,中了 二阳以后老咳嗽 10-1610-20 10:03
- 179 3 [瑞迈特吧] 瑞迈的趋势基本上是一红一绿。今天绿明天红。这 藏族名仓有加措 10-1410-20 10:03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真的是服了你个老6了,板块大涨你还跌! 有耐心的苗若0 10-2010-20 10:03
- 85 0 [盛泰集团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还要坚持吗???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010-20 10:03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耐心等待 让我回点本吧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绿盘就是给机会的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0-2010-20 10:03
- 53 1 [中远海控吧] 四百家下跌你特么还在这里面真漂亮 抄底之王 10-2010-20 10:03
- 85 1 [威龙股份吧] 到底是哪个家伙在集合竞价时搞搞震,第二次了 股友AuU3zv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割肉了,起飞吧 股友Z3T7171181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就买了两手……你这么争气我很愧疚啊 财神忠实粉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复旦微电吧] 超过61.58吧 股友16pO377958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股周末涨停,周中跌 医科草1466 10-2010-20 10:03
- 23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多韭菜在里面哈哈,落地为安 豁达的池美波 10-2010-20 10:03
- 325 1 [中信重工吧] 大神吗,会涨到多少 福州大神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德马科技吧] 你这个死鬼,太坏了 科技股医药股 10-2010-20 10:03
- 24 0 [永福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拉鸡,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新易盛吧] cpo王者归来,可以上周五减仓了。 用心的阿牛 10-2010-20 10:03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到这里,就到这里,今年就炒到这里了,接下来就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拉稀 洒脱的汤念茜 10-2010-20 10:03
- 23 0 [天下秀吧] 去的 努力的孙光耀 10-2010-20 10:03
- 47 0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缘何长期破净? 随缘奋斗者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天下秀吧] 这个星期温水煮青蛙 股友a9108T9718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龙蟠科技吧] -1收盘 坚韧的公孙兰芳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方正也起来了 股友67689rP807 10-2010-20 10:03
- 53 1 [顺钠股份吧] 真无语,跌是排头兵,涨你就了 在景峰吃肉 10-2010-20 10:03
- 41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在做T 鸡东密山 10-2010-20 10:03
- 613 1 [海南华铁吧] 佩服华铁 花老虎信徒 10-2010-20 10:03
- 54 1 [浪潮软件吧] 这个拉基确实上不了台面,只要冲高就卖,绝对错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10-2010-20 10:03
- 49 1 [德固特吧] 涨太快,小心 辛苦就休息 10-2010-20 10:03
- 203 6 [竞业达吧] 23追高了,有没有同款的 股友i8N8028297 10-1710-20 10:03
- 259 4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热度提升,三个交易日内上17.5且放量,下一个目 股市韭菜要翻身 09-1810-20 10:03
- 136 3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10:03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下来吧绝望,你别装了 股友w62906K335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五那么强势就这? 每天震一震 10-2010-20 10:03
- 64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了么玩往4000冲,所以暂时不能补 熙攘为利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哈哈哈,你们不要吗,饭钱全收8.72 饭钱RRnhdy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完全没有独立行情,每天都跟指数。 未来视像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你别跑 股友9138Y8w753 10-2010-20 10:03
- 54 0 [中国汽研吧] 真· efan90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宁波精达吧] 是真nm垃圾 养家糊口过生活 10-2010-20 10:03
- 43 2 [美邦服饰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551111mv70 10-2010-20 10:03
- 39 1 [碧水源吧] 此股应该没多少人盈利了吧 充实的华苑2 10-2010-20 10:03
- 160 4 [山子高科吧] 不对啊!怎么拉早盘?主力我还没进场啊!按理说 唐九歌 10-2010-20 10:03
- 36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有清仓的吗?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2010-20 10:03
- 178 6 [华鼎股份吧] 收在最低价,礼拜一还有低价 巴吉度 10-1710-20 10:03
- 49 0 [京东方A吧] 一心只想往3块去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你冲在最前面,涨的时候你还毅然选择断 奕诚宝宝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中粮资本吧] 跌是急先锋,涨是慢腾腾! 股友995K762i36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推出棉芯 三石jml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破80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退市岩石吧] 只值1元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赶紧跑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63 2 [百利电气吧] 真无语,这个位置能这样拉? 单手拉涨停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买了你这个垫底的蓝谷 tlogjune5862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反转向上 w8jc点上轨5rxm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八亿时空吧] 真没用 股友1885Xn7133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赶紧清仓,割肉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感觉下杀以后近今天走势跟着大盘啥时候有量能了 稳定的黎嘉汐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迪贝电气吧] 整体板块上涨,你却作死? 老鼠困难比猫多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装死赶紧拉! 柳残阳7903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杂毛股,核聚变跌了你跌的最多,涨了你涨的最少 做时间的朋友01 10-2010-20 10:03
- 50 2 [*ST动力吧] 来了来了,各位,火箭要起飞,我帝之光,再现辉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010-20 10:03
- 58 0 [中富电路吧] 本年度最捉摸不透的股之一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50明天100 如砖瓦 10-2010-20 10:03
- 140 0 [海新能科吧] 终于是T正步了 坚定的冉宜仲 10-2010-20 10:03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高开后探底回升,并且收付4小时MA20+日 速战速决_兵哥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