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海底捞吧] 先跑输指数,再跑输板块,最后跑输同行,牛! 股友51253Ep122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打开让不坚定筹码出局,主力狂吸筹中,随时回封 爆赚小目标 10-2010-20 10:02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不用回购了,就开始启动啦 股友f267913Y70 10-2010-20 10:02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14号和17号两个硬棒打的多头哦哦叫 老鼠爱大米00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588.这数字吉利! 股友6817g5e932 10-2010-20 10:02
- 917 6 [天际股份吧] woc 大A方展博123 10-2010-20 10:02
- 39 1 [华中数控吧] 反弹无量,僵尸股一枚。 站上山岗看风景 10-2010-20 10:02
- 110 2 [国华退吧] 快跑,退市国华。 韭黄体质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你把大华带沟里去了 天门炒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星哥观市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卖安泰,打板已买入你,莫辜负 Xie121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换手率挺高,分歧太大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银之杰吧] 服了啊,想干嘛 SOGNO 10-2010-20 10:02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每天都是这样,上半场涨2,3点,下半场收尾跌 阳光的陶桐凌 10-2010-20 10:02
- 594 1 [药明康德吧] 满仓满融满贷单吊,我还在 Buhhett 10-2010-20 10:02
- 42 1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又起飞了老弟 股友N52530v969 10-2010-20 10:02
- 45 1 [动力源吧] 到数第二! 井井123 10-2010-20 10:02
- 4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里面的量化太厉害了,在指数涨前涨,指数跌后 越幸运UP越努力 10-2010-20 10:02
- 81 3 [中通客车吧] 大盘这么红红火火!你还在装彪卖傻!!你们到底 抓个毛贼 10-2010-20 10:02
- 948 2 [盟固利吧] 固态电池进入产业化关键阶段证券日报曾经主要存 guy1234 10-1710-20 10:02
- 29 0 [片仔癀吧] 真是日了 好事多磨5555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公牛集团吧] ,浪费了多少投资者的心血。大盘这样涨,你居然 牛为何物不曾识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东方钽业吧] 太牛了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不怕就是不怕有钱难买牛回头,满仓满融干 神秘资金来袭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赢时胜吧] 你是怎么了做到获利比例1.66%的? 平亦镜人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还在涨,这明显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打压 牛牛JJ7946 10-2010-20 10:02
- 46 1 [向日葵吧] 资金不会骗人,已经是流出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2
- 88 2 [航天晨光吧] 谁能说说到底发生了啥 一飞冲天的牛大哥 10-2010-20 10:02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是先稳住8,融资问题,慢慢再往回走 羊小默 10-2010-20 10:02
- 132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可能是A股的股票要起飞了,这只基金它跌的少, 勤奋的顾晖15 10-2010-20 10:02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先少量封单诱人上钩明天来个低开直接闷 股友1908d23U99 10-2010-20 10:02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 堆金富贵得哪吒 10-2010-20 10:02
- 56 0 [伟星新材吧] 除了下跌就是下跌,根本不知道底在哪里,根本看 安逸和心静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最丢人的就是你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010-20 10:02
- 32 0 [凯中精密吧] 爽歪歪 股友3592u195U9 10-2010-20 10:02
- 37 0 [亚太药业吧] 能不能争点气,大哥 证道书生 10-2010-20 10:02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还有在卖 股友x365538X80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量能不减就问题不大 股友yDfSho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画饼汽车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10-2010-20 10:02
- 39 1 [长芯博创吧] 能到105吗 KevinJay 10-2010-20 10:02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等下涨停终于回血 A股唐 10-2010-20 10:02
- 53 1 [尔康制药吧] 大股东减持4200万,还能涨吗?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0-2010-20 10:02
- 28 2 [寒武纪吧] 价值回归起码到700元可以进 卖飞比踏空还难受 10-2010-20 10:02
- 32 1 [慧博云通吧] 这个股是有多垃圾? n14304062834d83f 10-2010-20 10:02
- 190 5 [景旺电子吧] 王者归来,上个星期五亏的全部还给我 林荷风 10-2010-20 10:02
- 46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不要抱有期望,这个彻底烂掉了 十一0606 10-2010-20 10:02
- 58 2 [上纬新材吧] 不会大跌,也不会大升。。 深山的呼唤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? 重生天龙9999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已经开始跌2元涨5毛的收割行情了 自虐来炒股 10-2010-20 10:02
- 22 0 [*ST闻泰吧] 出口归零 超凡脱俗的溪流 10-2010-20 10:02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新洁能上去了,你不行。板块修复也见不得你突破 承风破 10-2010-20 10:02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织布机又开始干活了 股友28525k7y77 10-2010-20 10:02
- 30 0 [飞乐音响吧] 哎哎哎,发生什么事了? 核弹丢起来 10-2010-20 10:02
- 73 0 [海光信息吧] 最差劲的科技股 正道行者 10-2010-20 10:0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10月17日获融资买入1.14亿元 A1995到2026 10-2010-20 10:02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我只想回本,拿了这么久,一直跌跌不休 勇敢坚毅的燕姐 10-2010-20 10:02
- 53 1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压根不给你涨 JDHHDHDJ 10-2010-20 10:02
- 71 3 [新疆交建吧] 我卖了你可以拉了 向前看51 10-2010-20 10:02
- 139 4 [上汽集团吧] 为啥没主力看上上汽,短中期肯定低估了啊 潘潘918 10-2010-20 10:02
- 45 1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今年要彻底歇菜! DaCaiDong 10-2010-20 10:02
- 4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医药的祖传技术,高位开盘然后阴跌,拿捏散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2
- 81 1 [万邦医药吧] 这个拉几每次都跑不过板块指数。板块指数都大涨 股友P254 10-1510-20 10:02
- 34 0 [龙竹科技吧] 发套了,上周五20%追的兄弟真的惨,主力根本不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10-2010-20 10:02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出了出了不成大局 水生美梅 10-2010-20 10:02
- 38 0 [国旅联合吧] nmd有病 东风化雨 10-2010-20 10:02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有支撑的筹码,怕啥,就放着 新奇的贺宛淼 10-2010-20 10:02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高开低走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10-2010-20 10:02
- 4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研发投入大,销售收入稳定 n450413704177356 10-2010-20 10:02
- 28 0 [双塔食品吧] 哈哈果然绿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0:02
- 35 0 [川润股份吧] 倒是赶紧涨啊 股友71zP851826 10-2010-20 10:02
- 42 0 [北纬科技吧] 坚持坚持,加仓 神之迷离 10-2010-20 10:02
- 34 0 [*ST闻泰吧] 目前看来看多的战胜了,预测中午前上2个点 专注又耐割的韭菜 10-2010-20 10:02
- 52 1 [万丰奥威吧] 分红的票都要跌,大资金怕扣税提前跑路 广州x5哥 10-2010-20 10:02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10:02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他说他以2.9元/股的价格回购股票,但是他的股价 云起的日子 10-2010-20 10:02
- 73 1 [宁波高发吧] 这是要高位下杀吗? 太湖居士1 10-1810-20 10:02
- 35 0 [浩云科技吧] 真垃圾 伟大的蒋纨3 10-2010-20 10:02
- 34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蚂蚁集团收购耀才证券概述2025年4月25日,蚂蚁 大嘴鱼成精 10-2010-20 10:02
- 27 0 [软通动力吧] 估计又要绿了,50守不住了 心缘千纸鹤 10-2010-20 10:02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跑输全板块这就是大牛股每天大单砸盘,小单偷袭 几手哥 10-2010-20 10:02
- 50 1 [上海石化吧] 所以自选都是红的,就你绿的,单就买了你,离场 真诚的杨翼扬1 10-2010-20 10:02
- 56 1 [ST京蓝吧] 三季造个恐慌,小散交出筹码,往后一切遂了主力 卡住了肥 10-2010-20 10:02
- 51 1 [徐家汇吧] 没人买哈 少赚勿贪 10-2010-20 10:02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 股友27d3e62137 10-2010-20 10:02
- 74 0 [富乐德吧] 每个月,都期盼比前一个月强,结果,一个月不如 乾坤少侠 10-2010-20 10:02
- 36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都上不了5日线吗?这就走弱了,继续横盘 股友e07R302380 10-2010-20 10:02
- 65 0 [慕思股份吧] 108家主力机构哈哈哈 雄霸天下疤费特 10-2010-20 10:02
- 133 1 [新联电子吧] _____就算今年冬天很“冷”我的盈利及现金流支 智投牛股 10-1910-20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