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3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太弱了,就不应该割了卧龙来买你 房山季候鸟 10-2010-20 09:58
- 57 0 [硕贝德吧] 天呐,一个业绩预告不知道骗了多少散户进来,30 价值投机者16888 10-2010-20 09:58
- 26817 72 [金风科技吧] 绿色甲醇需求未来5年或增百倍 多家上市公司已前 金风科技资讯 09-3010-20 09:58
- 149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决策合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8
- 47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不管指数涨多少,收盘涨跌0.5%左右,拭目以 呵哈喽嘿 10-2010-20 09:58
- 33 0 [苏州高新吧] 散户没洗走,继续磨 股友265o7680r2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ST文峰吧] 纯纯的僵尸股。 不知名投机者礼 10-2010-20 09:58
- 44 1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看你也有机器人概念呀!怎么就是动呢 基民l6886q7797 10-2010-20 09:58
- 45 2 [金银河吧] 上窜下跳鸡飞狗叫 兔子钱途无量 10-2010-20 09:58
- 62 5 [华塑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啊,看我的感觉灵不灵啊?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2010-20 09:58
- 70 2 [*ST香雪吧] 挂跌停不知怎的没买到 股友V213738V51 10-2010-20 09:58
- 193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绿发电力资讯 08-2810-20 09:58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这么多公告没有一条实用的 上了当的小散 10-2010-20 09:58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全红,就是绿!!无语 zh720224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纯量化股了 去哪哪里跌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豪鹏科技吧] 上周五买的不错! 佛山年轻人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慈文传媒吧] 哥啊别又高开低走啊 股友5936q8C305 10-2010-20 09:58
- 37 0 [天奥电子吧] 恭喜坚守岗位的同志们 十五五最靓的仔 10-2010-20 09:58
- 48 2 [金风科技吧] -2.6割了 股友GFsNXD 10-2010-20 09:58
- 74 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到了该发力的节点,有人为1-2个点做T,未 三秋树800 10-2010-20 09:58
- 57 1 [中信海直吧] 资金躲着它走,晦气的东西 清泉的沃瑜 10-2010-20 09:58
- 220 3 [浙商银行吧] 重回巅峰 平和的冉亦凡 10-2010-20 09:58
- 258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! 长金短股 10-2010-20 09:58
- 26 0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唱空唱多砖家 10-2010-20 09:58
- 26 0 [五粮液吧] …… 红遍天际线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端侧运用之王,洗盘结束,峥嵘已露,后市大涨! 股友R5Rtvu9997 10-2010-20 09:58
- 34 1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补跌 股友犟种 10-2010-20 09:58
- 57 1 [ST百灵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,想不通,这也不是高位啊! luckys0401 10-2010-20 09:58
- 87 5 [金田股份吧] 这股市太颠了,亏损的一直涨,有业绩的涨不了 股友307p30r628 10-2010-20 09:58
- 40 0 [恒顺醋业吧] 看起来恒顺进入下跌通道了。不知道跌几天了 周公008 10-2010-20 09:58
- 26 0 [江波龙吧] 远离半导体 股友UHEClO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咋地板洗盘啊 高开高走1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完犊子了,到顶了,卖 红日巨亏中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三国的斗 股友k0655F9709 10-2010-20 09:58
- 33 0 [迪普科技吧] 跑不赢指数,垃圾 水玲珑666 10-2010-20 09:58
- 50 0 [新钢股份吧] 主力要丝, 股友70Tw251802 10-2010-20 09:58
- 137 4 [大洋电机吧] 美滋滋明天继续大跌大家快跑 摔不碎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缺口能补上不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010-20 09:58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面对前方压力位那么大的抛压都能抗住高开开盘不 宇宇超短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金雷股份吧] 这个股多少年没涨停就知道这种属于什么类型的了 BPF之金雷空哥 10-2010-20 09:58
- 42 0 [中孚实业吧] 一支穿云箭,,, 大愿所成 10-2010-20 09:58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一根大阳拉一下,伴随多少卖盘 股友1D7D866129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华海药业吧] 又在这里躲牛市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10-2010-20 09:58
- 46 0 [德恩精工吧] 对子顶 股友gOZylm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蓝黛科技吧] 还是散户买主力卖 基民G5ppYV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你一手我一手富联回到九十九 独具慧眼的牛牛牛 10-2010-20 09:58
- 58 0 [平安电工吧] 杂毛股太差劲了,没戏的。 东荣168 10-2010-20 09:58
- 41 1 [通达股份吧] 抛弃吧,机构跑了 季候峰 10-2010-20 09:58
- 114 1 [广电电气吧] 硬气一点,来个涨停啊,这种小盘股,也有题材, 今年一定回本886 10-2010-20 09:58
- 109 2 [众和3吧] 恶意停牌违法违规,掏空公司资产目无王法,无成 筑梦未来 10-1910-20 09:58
- 69 1 [海新能科吧] 3.74买入10万股,明天会不会死啊 哈皮泰穹 10-1910-20 09:58
- 351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财神财神保佑我发 10-1610-20 09:58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不好意思,又被我买崩了 机灵聪慧的庄菡 10-2010-20 09:58
- 55 0 [江山欧派吧] 闻泰科技4个点收益做T加仓仓位出了再次买入江山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白云电器吧] 只洗了2天,挺牛 农行很行吗 10-2010-20 09:58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从上个星期三开始,每天就在均线上玩,笔股好玩 沉稳的秦宜仲 10-2010-20 09:58
- 55 0 [多瑞医药吧] 问问董秘:什么时候交割完成?什么时候转入资产 septemberdss 10-2010-20 09:58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涨哪去了 张三石 10-2010-20 09:58
- 30 0 [通策医疗吧] 给点力啊,啥时来个涨停。 蓝精灵ok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长虹华意吧] 买入的都被活埋。哈哈哈哈 mlsanbao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万马科技吧] 通用设备3个点 吃筷子用饭 10-2010-20 09:58
- 39 0 [金龙鱼吧] 那几个装大款的价值投资,今天居然不出来忽悠韭 无上逝丨丨 10-2010-20 09:58
- 38 0 [鼎际得吧] 真是鼎你个肺呀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芯海科技吧] 涨没份跌总少不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威唐工业吧] 拉高出货,收盘14.98 贪婪也恐慌 10-2010-20 09:58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这周4000点,九安还在2500点 在路上的啵哥 10-2010-20 09:58
- 62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挣那么多钱应该回购注销点股票。太多了 巴巴特金 10-2010-20 09:58
- 586 4 [*ST东易吧] 都不敢买吗,我都能进去 纨绔戏千金 10-2010-20 09:58
- 131 8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涨停都不回本的 梦三辣椒 10-2010-20 09:58
- 81 1 [沪银吧] 吓唬性虚拉,试图稳价大出货迹象很明显,要说黄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10-20 09:58
- 162 2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洲:融资余额9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四川九洲资讯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海南发展吧] 就这几分钟没了4000块 发达带上我 10-2010-20 09:58
- 50 0 [东方新能吧] 能不能涨1毛钱? 河源路眉目 10-2010-20 09:58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有些许安慰 jyw668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就一缩头W 股友71di561771 10-2010-20 09:58
- 60 0 [退市熊猫吧] 好股,打板划算 跟随行情 10-2010-20 09:58
- 28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 A股专业打假 10-2010-20 09:58
- 64 0 [捷荣技术吧] 交易量这么少 股友IedE671269 10-2010-20 09:58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和港股目前都很难做,包括美股纳指,等三季 浩存哥 10-2010-20 09:58
- 46 1 [雪人集团吧] 冰雪经济该起飞了 股友d70123L657 10-2010-20 09:58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工商银行几十亿的订单难道不赚钱? 股友1861H8820M 10-2010-20 09:5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龙头一哥! 顺为起势2026 10-2010-20 09:58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从工行出来,进农行了 股友hvpXTb 10-2010-20 09:58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我感觉今天会搞突袭兄弟们拿住啦哈 徽州胡 10-2010-20 09:58
- 65 0 [宝鹰股份吧] 几号可以开盘,知道的可以回复下吗 小小炒股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浙江建投吧] 建设机械涨停啦 股友kynC6m0802 10-2010-20 09:58
- 51 0 [正泰电器吧] 记住,好票,不会让你轻易的拿着 Felixfu7135 10-2010-20 09:58
- 34 0 [川投能源吧] 这是一只什么烂股呀,别人涨它也跌,别人跌它更 气宇的画客 10-2010-2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