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数字认证吧] 还有五成仓位,开盘准备满仓 财富转盘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水井坊吧] 赶紧退市吧,半死不活的 蒋庄邓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兴齐眼药吧] 早上诱空 天天来一发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厦门港务开板 一车牛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比亚迪吧] 跟跌不跟涨 jsbzh 10-2010-20 10:03
- 65 1 [*ST京化吧] 加油! 肌肉男就是我 10-2010-20 10:03
- 62 3 [健帆生物吧] 买这个股最安全了,赔不了多少钱。 路在何方碴己 10-2010-20 10:03
- 125 0 [泉阳泉吧] 赵志zei绝对在掏空上市公司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0:03
- 154 2 [成都路桥吧] 周五本来准备突破的,结果被大盘拉下来了。。 收留公主 10-1910-20 10:03
- 258 2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优秀的固收+,拿来当养老存钱确实不错 爱玩的小笨蛋 10-1610-20 10:03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老K是当之无愧的龙头,小康是伪龙头,每次涨少 股友Dz83039362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浦东金桥吧] 烂股一个 禅悟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和而泰吧] 搞两千股,试试水。 碧海青天夜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海螺水泥吧] 果然每次都是怒涨0.2,微跌2-5 股友5L217688P6 10-2010-20 10:03
- 61 1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今天水下建仓,成本还是昨天一样的成本,盘 广东漂泊 10-2010-20 10:03
- 654 5 [飞沃科技吧] 天兵科技IPO,我找了一下相关概念,除了中衡设 大肉哥 10-1910-20 10:03
- 35 0 [海峡环保吧] 借不到钱急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10-2010-20 10:03
- 66 0 [佳电股份吧] 光伏风电装机量持续增长,2025年国内新能源装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优优绿能吧] 2天50,够狠 股友L51Z758806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弃子啊 A皇入圣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迈瑞医疗吧] 啊 试试试试水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金龙鱼吧] 林园一般变 尖刀突击队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白银有色吧] 打板的只会一无所有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万控智造吧] 拉高出的节奏 華开彼岸天 10-2010-20 10:03
- 156 1 [新里程吧] :心利成庄假,控盘牛逼…… 宏图有余de怜星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酒鬼酒吧] 去会稽山吧 股友6767597c 10-2010-20 10:03
- 24 0 [传音控股吧] 做个人吧 瑞鼠转乾坤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扬杰科技吧] 一天7-8%,今天会收涨10%以上?不太可能 承风破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报喜鸟吧] 恶庄把价格控制死死的。锁仓别看盘了。下个月再 勇敢万手哥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楚天龙吧] 板块那么多资金进入,结果你的主力还在跑路 股友e0826n7588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福莱特吧] 你这种杂毛永远上不了台面这一家子都是败人品的 股友186Yv72783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太辰光吧] 还是得易中天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2010-20 10:03
- 136 1 [新潮能源吧] 马上摘帽了!!估计第一波!9元左右 前前程似锦 10-2010-20 10:03
- 56 1 [沪银吧] 11744的空单,还能下去嘛? 股友2393390w2R 10-2010-20 10:03
- 68 1 [建设银行吧] 我要割肉换老农 股友56838mA955 10-2010-20 10:03
- 99 5 [安泰科技吧] 我要加仓了,兄弟们 擒龙先擒王 10-2010-20 10:03
- 49 2 [大位科技吧] 看样子是今天市场大涨,这垃圾还要跌停板吗 基民PCp6kw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新天绿能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 股友oCmQ6A 10-2010-20 10:03
- 750 13 [紫金矿业吧] 不是说业绩炸裂么,怎么还跌 股友dUOE7p 10-2010-20 10:03
- 897 3 [上证50吧] 周一A股迎关键战!低开高走可期,警惕两大风险 甜美的柯予淞 10-1910-20 10:03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5日压制有点强 两横一竖7 10-2010-20 10:03
- 61 0 [ST嘉澳吧] 上周就说了这个是航空生物柴油龙头 彩云之南的云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有点软 大金主888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沃森生物吧] 创业板大涨三个多点,等它跌你再看沃森,双倍跌 长期主义出奇迹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完全了是么 平和宁静的逸仙桃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今米房集团吧] 要开始力了,好好好 股友651o32P661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京运通吧] 玛德什么都涨这么多,就你不涨,跌比谁都跌的多 生意兴隆de卜鹰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润建股份吧] 垃圾 Ruoshan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主力砸的时候,真的可以毫无底线,上周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游资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飞沃科技吧] 量有点小 五一九又来了 10-2010-20 10:03
- 201 0 [大摩优悦安和混合A吧] 三年了,还跌百分之三十四有余,基金经理的工资 股友oeQbaH5411 10-2010-20 10:03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没戏,进康强电子,士兰微比它强一万倍 浙江的伟伟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傲农生物吧] 快下来,我要抄底4元 股友0OmpTi 10-2010-20 10:03
- 100 0 [中国燃气吧] 唉,减仓后就不怎么跌了,愁人 退休预备员 10-2010-20 10:03
- 47 1 [舒泰神吧] 笑死我了,还好周五没追进去,可怜 大A涨子 10-2010-20 10:03
- 554 2 [松炀资源吧] 我是雷锋我信 股友6kO6391823 10-2010-20 10:03
- 73 2 [ST合力泰吧] 完球了,业绩好的一般是提前拉高,利好出来出货 股友065391O73V 10-2010-20 10:03
- 75 2 [神通科技吧] 牛逼股票,大盘涨,行业涨,概念涨,利润涨,利 随风飘荡8 10-2010-20 10:03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手法筹码收集的速度很快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2010-20 10:03
- 168 2 [华明装备吧] 2021年鹏辉能源还是什么,我经历了跌停板洗盘, 逐梦者888 10-1910-20 10:03
- 204 0 [杭电股份吧] 周五收盘价8.38,今天没有见到,最低8.43,有五 股友1693R5t681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叫你们块卖了, 你说的是人话么 10-2010-20 10:03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。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鲁银投资吧] 快卖出还会到6元的.5.8元-6元增持股份.注意风险 股友556J7u0578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四千多家红盘,呵呵 大聪明二十五 10-2010-20 10:03
- 178 1 [飞乐音响吧] 近期盘面显示,小飞侠主力筹码锁定良好,盘面控 日月同框 10-2010-20 10:03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起来了,科技大涨,不然这货至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股吧小作文都没一个当然干不过三花啦哈哈 藏SY3055 10-2010-20 10:03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短线反弹到位散户股民快速清仓落袋为安逃之夭夭 金银的郑玮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深科技吧] 看看隔壁景旺电子都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42 0 [黑芝麻吧] GN养的 韭菜根上的土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新疆火炬吧] 走了! 股友5X8k038870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空狗,上周暴跌不敢进,天天吹要腰斩了,看到20 酒酒i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。。 割韮菜 10-2010-20 10:03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发这票就不能好好涨一次?非得让车上人坐晕车 秀丽的柳皓轩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的高管干点人事吧 股友5A26655C09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融捷股份吧] 参照雅化!锂盐目前看已经筑底成功,量价齐升! 打假真人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没跌钱没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云汉芯城吧] 内存条都涨疯了,还不快跟上?适合当20cm妖龙 流光啊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劵上涨没分下跌有你在前 股友7656e7O912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啥博弈 虹鲤鱼 10-2010-20 10:03
- 98 3 [海康威视吧] 这么优秀的业绩,尽然就这样? 柳大票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上7.6 何为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0:03
- 38 1 [掌阅科技吧] 永远的倒数 股友78607ZL060 10-2010-20 10:03
- 518 4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听了公司董事长在杭州的报告,前景非常好 股友FvWLWn 10-1710-20 10:03
- 40 0 [威唐工业吧] 这怎么说 小张同学爱炒股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快手-W吧] 一般什么时候发三季度财报呀 股友0232g80n20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