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本周50应该没问题 仁慈地小葡萄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投放垃圾电影的代价 sakuranoliwei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*ST香雪吧] 最垃圾的st股 乾衫慕学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天山股份吧] 不会又是老乡股吧??? 浑沌的股市8451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很多专家又打脸了 股友8i803l7777 10-2010-20 10:03
- 84 1 [长春高新吧] 金赛那边核心管理技术骨干不久前有锁股解锁动作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10-2010-20 10:03
- 111 3 [元利科技吧] $元利科技(SH6032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0:03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被我埋伏的吃大肉了,等涨个两天就出手 A3000之巴菲特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D31A50179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B玩应 牧洋人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减持任务完成了就没人玩了 戏游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拥抱科技没错 释然1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砸多点啊 勤奋的潘明雪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易天股份吧] 此股尿性,追高必套 体验炒股的趣乐 10-2010-20 10:03
- 36 1 [南京港吧] 买早了 股友Zt88015156 10-2010-20 10:03
- 34 1 [金山办公吧] 软件就是软 小盈且收 10-2010-20 10:03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rn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对于周一来说太正常了 青山谵语虑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呼叫万手哥。 牛朱莉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长虹美菱吧] 出不完的货,收盘绿 股友0918w283i3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哥们,你400g光模块出来了?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62 0 [国信证券吧] 目标价33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们是在报复茱莉么?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黑庄趁利好拼命出货! 扫除黄赌毒 10-2010-20 10:03
- 56 0 [水井坊吧] 55,92的本在里面呆了一年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股友n38291D151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*ST元成吧] 完了,彻底地要说再见了,苦了那些持有的股友, 等红走绿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时候该回升了吧 股友1W8869856I 10-2010-20 10:03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要是-3,这货肯定倒数第一 小朋友1234小 10-2010-20 10:03
- 49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的股价漏了,赶快补补! 飞渡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这股能连板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10-2010-20 10:03
- 49 3 [A50期指吧] 哈哈,熟悉的味道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2010-20 10:03
- 107 1 [退市太和吧] 营收硬伤。很难到3亿。。。。退市已成腚菊 股捣熙凤瘦马 10-2010-20 10:03
- 46 1 [深科技吧] 作手新一托盘加油! 留白777 10-2010-20 10:03
- 202 7 [宁新新材吧] 期待明晚的第三季度有惊喜吧,没有,或者给个利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10-1910-20 10:03
- 144 3 [晨光生物吧] 大盘太差了,它是不是也要顶不住了 小赵怕2065 10-1710-20 10:03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争取反包一下吧 股友x370076g85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万科A吧] 直接跌停算了,我好装死,现在这样搞心态,要奔 股友EPi1pT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长虹华意吧] 我们高抛赚钱走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兴民智通吧] 散户们,多个心眼 探索的心 10-2010-20 10:03
- 178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10月20日打开涨停 中信重工资讯 10-2010-20 10:03
- 34 1 [福莱特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绿 股友mV56619930 10-2010-20 10:03
- 103 1 [百川能源吧] 5.89的股息率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0-2010-20 10:03
- 58 2 [首华燃气吧] 上涨趋势中就看谁坐得住了。 弥敦道9号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回落了 平和的庄茹雪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贝特瑞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韭菜vs韭黄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就是穷途末路了 如火的温莉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骗 股友V56u925253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当日未买到紫金,今日坚定白银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越是着急减持,主力资金越不做嫁衣。这段时间根 迷途小技师 10-2010-20 10:03
- 59 0 [君正集团吧] 就看三季报了,其他都是虚的,三季报最真实,如 陈韭阴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厦门钨业吧] 你个 开心20250625 10-2010-20 10:03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中美再次洽谈,,有望破冰,达成共识。 龍腾飞 10-2010-20 10:03
- 52 1 [沃尔核材吧] 无量拉升必套人 股友23l9e51525 10-2010-20 10:03
- 78 1 [金牛化工吧] 从6.67买入到现在一直补点仓到6.48,还是要继续 股友3079l99U76 10-2010-20 10:03
- 50 1 [生猪吧] 全国标猪均价5.6今天没动 股友9879X26q26 10-2010-20 10:03
- 82 2 [东诚药业吧] 直接割肉,不需要犹豫 东城彭于晏 10-1510-20 10:03
- 39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大涨完美诠释老师坚定看好星宸十倍大牛股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管理就是好,市值天天缩水 舞动庭好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放心,散户这价位基本没人抛只有补,股价再下去 迎风袅三丈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江顺科技吧] 这就不是个龙头企业,那来上百元。 英子哇哇好 10-2010-20 10:03
- 358 0 [工银聚福混合C吧] 关于暂停工银瑞信聚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、 工银瑞信基金 10-2010-20 10:03
- 60 0 [康平科技吧] 今天涨的逻辑是智能机器电机,正好是风口,现在 放下杂念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炒股炒预期,海航的预期就在海南自贸港,值得赌 叶落残殇o61 10-2010-20 10:03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继续低多不变】消息面的影响下,上周五走出极 自在的谷南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中国中冶吧] 好像所有五矿集团的票就不能买,全是公司挣钱不 韭菜密密麻麻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年遇到第二个那么恶心的票了 仙乐大师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格林美吧] 敢不敢碰个线,8.46踢一个 股友G5526p6572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35没看到。吐了 基民55Pw899793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安控科技吧] 大家都梦想安控能涨停,没想到近年来安控涨5个 股股铳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华光环能吧] 庄股,杀融资盘 发达的薛杉 10-2010-20 10:03
- 57 0 [杰华特吧] 10日线强势压制~ 新手小韭菜723 10-2010-20 10:03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真的是看不懂,什么玩意这是 股友59m605809X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盘后一堆吹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0:03
- 63 1 [运达股份吧] 这就有点牛P了,跌了20%,板块暂时止跌,竟然没 摘星tuvbrd6909 10-2010-20 10:03
- 33 1 [*ST闻泰吧] 太快了,6个点想t,但是把握不了 madkof 10-2010-20 10:03
- 80 3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的跟班,马上连跟班都算不上了…… 飞黄成金地云中鹤 10-2010-20 10:03
- 45 1 [中创环保吧] 哎遇到杀猪盘了 股友66115EQ325 10-2010-20 10:03
- 164 3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股票就是股东自己硬生生的把自己公司股价玩 股友wOcVt9 10-2010-20 10:03
- 215 4 [恒盛能源吧] 破位就坏了,几个小主力,没有什么实力,也就小 老飞象 10-1610-20 10:03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下班 股友PY88981692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宜宾纸业吧] 该强不强,走弱!走人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比三花迟钝1-2天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招金黄金吧] 今日性价比比较高,可以买点 鼎龙300冲 10-2010-20 10:03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哎....牛 晶澳禾斗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要回落,这丝边上边洗,变态式洗盘,洗洗洗 股友692161x0N6 10-2010-20 10:03
- 152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肯定排不上板,放心持有吧 乌兰滚刀肉 10-2010-20 10:03
- 161 0 [*ST万方吧] 借壳对象1 铁面无私的洪思源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华电科工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用心就涨停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