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看来恶心的主力还要跌,恶心 认真t绿光 10-2010-20 10:04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会不会炸板 股友76071ZQ281 10-2010-20 10:04
- 45 1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的节奏 江宁东路 10-2010-20 10:04
- 53 2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不会给你搞个涨停吧 鹏城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4
- 50 2 [泉阳泉吧] 纯骗子公司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0:04
- 71 5 [光明乳业吧] 咱不涨也就算了逆盘跌算啥意思 股友16095nc262 10-2010-20 10:04
- 83 3 [东软载波吧] 还有比这更垃圾的公司么?公司业绩大幅度下滑, 股友2mF3281202 10-2010-20 10:04
- 9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哪位大佬发一下夜盘。 基民fFcXDz 10-2010-20 10:04
- 123 1 [东华科技吧] 波浪理论,三波上涨结束,三波下跌刚刚完成第一 股友9V7257T391 10-1810-20 10:04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钽业板了 charli2002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强势反包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*ST正平吧] 收盘买回,就这么简单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0:04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创业板3个点...你0.5也是醉了。以前的明星公司 诸真下瑶阶 10-2010-20 10:04
- 94 0 [建设机械吧] 保持仓位,有钱就买,做低成本。建设机械,百亿 有远见的子语 10-2010-20 10:04
- 155 0 [滨化股份吧] 庄股高度控盘看分时的单子和盘口1到5的对手单, 忠心耿耿的程竞爽 10-2010-20 10:04
- 65 1 [鲁银投资吧] 赚钱的快卖出.等到6.39元再买吧.学土行孙做差价 股友556J7u0578 10-2010-20 10:04
- 78 1 [兄弟科技吧] 每天换手率都很高,但是股价一直织布,是因为啥 不想挨打想吃肉 10-2010-20 10:04
- 48 2 [四川长虹吧] 上面大哥不涨。这个小弟永远长不了 财富之源666 10-2010-20 10:04
- 180 5 [通富微电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1710-20 10:04
- 26 0 [信达生物吧] 你有病啊天天这样 股友60l6A71927 10-2010-20 10:04
- 42 0 [维科技术吧] 涨不过板块啊 股友Z8181273u3 10-2010-20 10:04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那位大侠会弄的,将这个加入沐曦概念上啊。谢谢 秋天良子兄弟 10-2010-20 10:04
- 36 0 [中天火箭吧] 拉几票,永远无反弹 WarrenBuffet 10-2010-20 10:04
- 32 0 [珠免集团吧] 还得是海汽跑了再也不回来了 生机满腹地郭大路 10-2010-20 10:04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5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0-2010-20 10:04
- 29 0 [海康威视吧] 绿了绿了 会飞的小花猫 10-2010-20 10:04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持有巨龙科技股,机器人以后也是热门话题。 股友q5T3kd 10-2010-20 10:04
- 44 1 [ST豆神吧] 太弱了 奥德彪加丧彪 10-2010-20 10:04
- 152 4 [豆二吧] 豆一2601合约,上涨疲软,4030~4050之间做空,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910-20 10:04
- 35 0 [用友网络吧] 前途无量啊 大度的洪小达 10-2010-20 10:04
- 27 0 [顺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落后板块,跌都是领跌 兔子紧跟热点 10-2010-20 10:04
- 55 0 [珠江股份吧] 舒服,买了深度的海峡吃了25个点,那几只汪汪出 鬼见_愁乚 10-2010-20 10:04
- 205 0 [三花智控吧] 注定财富不属于我,有的人是没上车,而我是提前 股友D9793W8893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不行抢什么风头,真没点眼力见 迅捷的戴函荷 10-2010-20 10:04
- 39 0 [共达电声吧] 连板块的趋势都跟不上吗 努力去赚小鱼干 10-2010-20 10:04
- 63 1 [股市实战吧] 002580圣阳股份电源,储能,发行价25现在13元, 股友90570Q8l85 10-2010-20 10:04
- 53 1 [深物业A吧] 谁在跑谁在抛深物业?一直有人在砸盘涨不起来。 深蓝大道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中国宝安吧] 买了这个 股友nOsFkE 10-2010-20 10:04
- 35 0 [辽宁能源吧] 大有翻倍7个板,大哥你7个点也行啊 股友58cxgs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京沪高铁吧] 你要人家股息,人家要你的本金 旺旺的阳光 10-2010-20 10:04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跑路 b北冥神功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舒泰神吧] 龙头就该有龙头的样子,冲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喝茶,听歌,钓鱼,看风景 股友237132G01q 10-2010-20 10:04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感觉会大涨5%以上 A股90散户 10-2010-20 10:04
- 37 1 [大众公用吧] 牛股开始了吗? 九霄云上 10-2010-20 10:04
- 61 1 [楚江新材吧] 新主力来一次被爆一次 一把钝小刀 10-2010-20 10:04
- 51 1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说今天能破前面高点吗 炒股后就剩自己 10-2010-20 10:04
- 118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未来几年,作为高价格奢侈品中药,已经失 心元堂主4185 10-2010-20 10:04
- 50 0 [伟测转债吧] 今天涨停 简单滴_小情歌 10-2010-20 10:04
- 45 0 [招商南油吧] 今日收盘上3.21就会大涨! 月有圆缺 10-2010-20 10:04
- 70 0 [ST天圣吧] 独一无二的,叠加二顶ST帽子的天圣,将会走出奇 谦虚的贺澄6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珠海冠宇吧] 震荡洗盘之后持续拉升,继续主升,漂亮!跟进了 股友37112X3x65 10-2010-20 10:04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大家不要慌!!要缩量板连续缩量板了,因为想卖 又败光家产了 10-2010-20 10:04
- 52 1 [沪电股份吧] 周五64.2加仓,说被套的人在哪? 股友0jjmhX 10-2010-20 10:04
- 68 2 [江钨装备吧] 利好还真是有利有弊圈进 股友108R7D6197 10-2010-20 10:04
- 38 0 [良品铺子吧]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你 红到没朋友啊 10-2010-20 10:04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随便涨跌,我才进来跑也跑不了 本之尊者 10-2010-20 10:04
- 33 0 [新城市吧] 上涨逾阻力。我先撤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10:04
- 31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持仓非常不错,龙头多,而且都是业绩比较好的票 韭菜A刺心 10-2010-20 10:04
- 33 0 [华润三九吧] 自选股里唯一的绿 股友219553CZ66 10-2010-20 10:04
- 49 0 [青岛港吧] 什么烂股票 快人快语的曾桐楚 10-2010-20 10:04
- 41 0 [日科化学吧] 创业板大涨3.3 舒缓的姚哲涛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中信重工吧] 我以为我眼花了 胖脸娃娃 10-2010-20 10:04
- 318 0 [宝丰能源吧] 我选择的股票,都是好股票 股友982W1815 10-2010-20 10:04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十月份样品出不来了,把上周五买进的T掉,将近2 囍越来越好囍 10-2010-20 10:04
- 52 1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超30%获利盘及打新股盘基本上出清,这也是 胡了就好 10-2010-20 10:04
- 47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挺不正常的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10-2010-20 10:04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稳住就行了,我趴着不动了,如果下跌就继续 股友I7夏侯雪儿 10-2010-20 10:04
- 113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这几天调整就是难得的买入加仓上车的好 股友5R887c5873 10-1910-20 10:04
- 32 0 [恒为科技吧] …… 在你灿烂的季节 10-2010-20 10:04
- 40 0 [浙江世宝吧] 弱 努力回本的涵子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佳禾食品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730k103V89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今忧在。不见当年万手哥! 被困垓下 10-2010-20 10:04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板挂上了咱们小散户别想着吃头吃尾能吃个中 一六年的新兵 10-2010-20 10:04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量化被洗澡了?浪榜出大妖 大梦泽 10-2010-20 10:04
- 63 1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能别这么对我吗 股友67M99800Z3 10-2010-20 10:04
- 39 1 [铜陵有色吧] 我只想回本,拿了这么久,一直跌跌不休 勇敢坚毅的燕姐 10-2010-20 10:04
- 63 2 [鸡蛋吧] 不到2500不要做多,逢高空,赚大钱 清新脱俗的锦华3 10-2010-20 10:04
- 80 2 [新易盛吧] 现在走的最强的就是中际旭创。不过我没有买。因 迷人的谷翼扬 10-2010-20 10:04
- 315 1 [平潭发展吧] 差点被洗,虎口拔牙 碎涅中期 10-2010-20 10:04
- 127 2 [光莆股份吧] 业绩续亏!下周暴跌开始,庄家打压吸带血筹码与 止盈小吉 10-1710-20 10:04
- 371 2 [贝达药业吧] 目前公司资金相对紧张,是否与医药类央企洽谈, 贝达药业股友 10-1510-20 10:04
- 31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都不在了 驰骋高原 10-2010-20 10:04
- 26 0 [海天味业吧] 绝品 股友Sl8b3f 10-2010-20 10:04
- 11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大利好,《动力电池综合利用管理办法》已于 jpgc 10-2010-20 10:04
- 34 0 [山东矿机吧] 呼叫大哥,那个来个5个点?? 小赚跑 10-2010-20 10:04
- 36 1 [创业板指吧] 接下来这二周,继续看好易中天人形机器人,依然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04
- 63 1 [万润科技吧] 这票有连板基因吗 股市没有韭菜 10-2010-20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