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在拆单出货。今天进的可能是诱多 晨越888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*ST闻泰吧] 35.8就加一点 科创新三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京东方A吧] 抓紧跑,3.8就有钱吃货了。 股友G5OKCV 10-2010-20 10:03
- 202 10 [茂业商业吧] 绝大多数熬不住就会割在黎明前。 success729 10-1910-20 10:03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别人都涨,就这个在跌,千万不要买谁买套谁! 一路向阳678 10-2010-20 10:03
- 66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审核不通过,完蛋了,继续跌半年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喜欢玩20保卫战 和珅的仓库 10-2010-20 10:03
- 27 0 [*ST正平吧] 我的正平快起床。这么冷的天,暖暖我的心好吗? 炒股养小帅哥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中金岭南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10-2010-20 10:03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全 股神泰先生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这么稳?我又卖错了? 喇咭故事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帮出租屋股神在叽叽喳喳的兄弟们有票的安静睡 股友20398l17z1 10-2010-20 10:03
- 35 0 [宁波色母吧] 趋势别又坏了 古神丁蟹 10-2010-20 10:03
- 25 0 [桂发祥吧] 经典左手倒右手 请叫我加钱居士 10-2010-20 10:03
- 46 1 [*ST节能吧] 向下趋势,赶紧跑 一怒枸杞 10-2010-20 10:03
- 61 1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还是跌3个点 牛气冲羊年1503 10-2010-20 10:03
- 61 2 [山西焦煤吧] 还能到7快吗 岁岁的俞兰 10-2010-20 10:03
- 47 1 [甲醇吧] 为啥不直接跌停 闹市烦人 10-2010-20 10:03
- 53 0 [三棵树吧] 垃圾 端庄秀丽的洪莉萍 10-2010-20 10:03
- 107 3 [大华股份吧] 你有预期,该你带海康起飞了 罗伯特史密斯 10-2010-20 10:03
- 116 1 [赤峰黄金吧] 上周五H股尾盘大跌将近3点,加上期货大跌,明天 煜日满堂红 10-1910-20 10:03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据海口海关统计,假期8天,离岛免税销售金额9.4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0 10:03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厉害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光威复材吧] 等待跌停抄它底 感性的冷浩源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就到这了,下班吧 股友in18191096 10-2010-20 10:03
- 58 1 [中电港吧] 你不是总代理吗?这么多产品,美光又退出了,不 科累伯格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起飞 与市同行长虹致远 10-2010-20 10:03
- 26 0 [森麒麟吧] 这样的公司需要好好查查,从上市就一直下跌,大 慢慢来吧666 10-2010-20 10:03
- 31 0 [鼎胜新材吧] 一点量都没有 都闪开让我来接盘 10-2010-20 10:03
- 52 0 [佳创视讯吧] 谁在压盘 易平亨 10-2010-20 10:03
- 433 0 [瑞玛精密吧] 成本区解套先出来了,幸好星期五尾盘加仓了 涨停卖飞小能手 10-2010-20 10:03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减仓大好时机快 眼见为实确定机会 10-2010-20 10:03
- 40 0 [锐明技术吧] 你是伪科技,是科技 股友03qwtx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点问题没有,当初质疑我42ALLIN的哥们感受如 灌篮技术 10-2010-20 10:03
- 44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估计会冲上四十块以上 红红火火的票 10-2010-20 10:03
- 88 3 [华鲁恒升吧] 这个走势看不懂了,不带反弹? w稳点稳着点w 10-2010-20 10:03
- 480 4 [奥瑞德吧] 继续买入! 大泥巴 10-2010-20 10:03
- 32 0 [海汽集团吧] 长期看好 今日满仓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埃斯顿吧] 满仓了干 干练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0:03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洗洗更健康,妖气十足。 矿哥擒龙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抄底,其他小金属,贵金属全在涨.这白银应 就许个愿 10-2010-20 10:03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好废啊 基民6tl2716007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龙头股都比较大,拉升很难 清晨微风不燥 10-2010-20 10:03
- 49 0 [DR华建集吧] 以不动应万动 流落人间的股神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兄弟们加油封起来 股友20093rR011 10-2010-20 10:03
- 47 0 [德固特吧] 撤了,别让它把我坑了 辛苦就休息 10-2010-20 10:03
- 52 2 [冠石科技吧] 整个板块都涨。。。。新开来概念成了负担了 我不要跌停板 10-2010-20 10:03
- 1690 8 [ST易联众吧] 下一个目标9.0版本............???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20 10:03
- 54 0 [兴民智通吧] 厚颜无耻 低买高卖永恒 10-2010-20 10:03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来风口 szqhxy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本周50应该没问题 仁慈地小葡萄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投放垃圾电影的代价 sakuranoliwei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*ST香雪吧] 最垃圾的st股 乾衫慕学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天山股份吧] 不会又是老乡股吧??? 浑沌的股市8451 10-2010-20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很多专家又打脸了 股友8i803l7777 10-2010-20 10:03
- 84 1 [长春高新吧] 金赛那边核心管理技术骨干不久前有锁股解锁动作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10-2010-20 10:03
- 111 3 [元利科技吧] $元利科技(SH6032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0:03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被我埋伏的吃大肉了,等涨个两天就出手 A3000之巴菲特 10-2010-20 10:03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D31A50179 10-2010-20 10:03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B玩应 牧洋人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减持任务完成了就没人玩了 戏游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拥抱科技没错 释然1 10-2010-20 10:0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砸多点啊 勤奋的潘明雪 10-2010-20 10:03
- 44 1 [易天股份吧] 此股尿性,追高必套 体验炒股的趣乐 10-2010-20 10:03
- 36 1 [南京港吧] 买早了 股友Zt88015156 10-2010-20 10:03
- 34 1 [金山办公吧] 软件就是软 小盈且收 10-2010-20 10:03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rn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对于周一来说太正常了 青山谵语虑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万手哥呼叫万手哥。 牛朱莉 10-2010-20 10:03
- 44 0 [长虹美菱吧] 出不完的货,收盘绿 股友0918w283i3 10-2010-20 10:03
- 30 0 [瑞斯康达吧] 哥们,你400g光模块出来了?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3
- 62 0 [国信证券吧] 目标价33,哥们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10-2010-20 10:03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你们是在报复茱莉么?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黑庄趁利好拼命出货! 扫除黄赌毒 10-2010-20 10:03
- 56 0 [水井坊吧] 55,92的本在里面呆了一年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股友n38291D151 10-2010-20 10:03
- 45 0 [*ST元成吧] 完了,彻底地要说再见了,苦了那些持有的股友, 等红走绿 10-2010-20 10:03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时候该回升了吧 股友1W8869856I 10-2010-20 10:03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要是-3,这货肯定倒数第一 小朋友1234小 10-2010-20 10:03
- 49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的股价漏了,赶快补补! 飞渡股海 10-2010-20 10:03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请问这股能连板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10-2010-20 10:03
- 49 3 [A50期指吧] 哈哈,熟悉的味道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2010-20 10:03
- 107 1 [退市太和吧] 营收硬伤。很难到3亿。。。。退市已成腚菊 股捣熙凤瘦马 10-2010-20 10:03
- 46 1 [深科技吧] 作手新一托盘加油! 留白777 10-2010-20 10:03
- 202 7 [宁新新材吧] 期待明晚的第三季度有惊喜吧,没有,或者给个利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10-1910-20 10:03
- 144 3 [晨光生物吧] 大盘太差了,它是不是也要顶不住了 小赵怕2065 10-1710-20 10:03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争取反包一下吧 股友x370076g85 10-2010-20 10:03
- 36 0 [万科A吧] 直接跌停算了,我好装死,现在这样搞心态,要奔 股友EPi1pT 10-2010-20 10:03
- 43 0 [长虹华意吧] 我们高抛赚钱走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10-2010-2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