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远大控股吧] 睡前一吹,明天一字板涨停,我好想吃10个点隔夜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1910-19 22:15
- 163 2 [深振业A吧] 所有的洗盘都是为了收集筹码!周一高开秒板!无 股友08k86x3321 10-1910-19 22:15
- 75 0 [赛力斯吧] 雪球又上热门,还得跌 牛市充充充 10-1910-19 22:15
- 524 0 [凯添燃气吧] 燃气概念的时间窗开启了 和光同尘啊 10-1910-19 22:15
- 49 0 [超讯科技吧] 最得瑟的事是周五建仓了,周六出公告了。 只想追涨永不抄底 10-1910-19 22:15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哎,这就是个没有主力的僵尸股,全靠消息刺激, 质朴的令绮 10-1910-19 22:15
- 159 5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能放我出去不我想出去 股友v71195w800 10-1910-19 22:15
- 213 1 [亚太药业吧] 周五已经套了一大波散户了,明天直接能解套?我 牛气冲天GO 10-1910-19 22:15
- 950 6 [铖昌科技吧] 分析财报来看,去年三季度略下降但是比一季度多 股友67292R11N1 10-1910-19 22:15
- 132 1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龙鳞居士 10-1910-19 22:15
- 69 0 [福耀玻璃吧] 美股周五晚涨的,中概股大涨。明天福耀玻璃大涨 股友F1031T5101 10-1910-19 22:15
- 24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3天,成立一年多时间,涨超60%? 卢姐姐 10-1910-19 22:15
- 92 5 [小米集团-W吧] 让黑子去攻击买产品的用户,余总的商战思路确实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15
- 53 0 [富瀚微吧] 没有减持了,持股多少还好点 阿弥陀佛出大阳 10-1910-19 22:15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会怎样的走势涨停 股友6659717L0g 10-1910-19 22:15
- 128 0 [上海新阳吧] 这票的大户很多,短期波动很正常,各种半导体公 山冈上一棵韭菜 10-1910-19 22:15
- 2349 7 [新洁能吧] 我去搜了,是真新闻。 基民PGCZuU 10-1710-19 22:15
- 295 5 [沪铜吧] 没有建筑用铜一切都是空中楼阁 深度探索777 10-1810-19 22:15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宋咋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1910-19 22:15
- 93 1 [福田汽车吧] 多年经营投入的氢能源投资又交学费了!年底又得 白金山顶冻人 10-1910-19 22:15
- 177 2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位置,各种大利好,明天可以涨停了 王牌投资 10-1910-19 22:15
- 128 3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大概率震荡,不会大涨更不会大跌 烂股概念多 10-1910-19 22:15
- 128 4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我认识的炒股人全部清仓了!不玩A股市场了 谦虚的夏楷20 10-1710-19 22:15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周线已接10日均线,有点悬。 勤劳小A 10-1910-19 22:14
- 92 0 [和而泰吧] 周二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副业炒股票 10-1910-19 22:14
- 47 0 [*ST闻泰吧] 爱博医疗,人工晶体龙头,用人工智能需要一个好 我要你翻 10-1910-19 22:14
- 55 0 [中山公用吧] 都是最近热点啊长鑫沐熙奇瑞电池固态突破 大鎵财源衮衮 10-1910-19 22:14
- 54 0 [纳尔股份吧] 个人见解[握手][握手]不喜勿瓢 悟空寻妖 10-1910-19 22:14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老牌家电突围广交会:蹚过“三重门”,逆势谋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14
- 74 0 [*ST利源吧] 利源处变不惊 富可高升地五散人 10-1910-19 22:14
- 76 1 [万科A吧] 净资产16,5块钱抄底当一回gudongw 勇敢冷静王 10-1910-19 22:14
- 94 1 [ST万邦吧] 前天红甲→昨天绿由→明天绿甲→后天长绿甲 婀娜多姿的唐思源 10-1910-19 22:14
- 83 0 [孚日股份吧] 好容易蹭上科技股,现在科技股都爬下了,孚日是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10-1910-19 22:14
- 1043 8 [山高控股吧] 本帖内容:山高控股是否为历史先例看了一下股吧 scott657 10-1910-19 22:14
- 74 1 [健康之路吧] 现在不是考虑回本的问题,是考虑能不能抄到底的 山里人家 10-1910-19 22:14
- 433 3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可能开始走上午冲高下午回落的戏码 股友23l9e51525 10-1910-19 22:14
- 25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是10月19日明天周一开盘会反弹吗? 炒股养家DH61839 10-1910-19 22:14
- 65 1 [常山北明吧] 调整二十天 授人渔LGM 10-1910-19 22:14
- 827 4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基民b7d9V3 10-1910-19 22:14
- 417 4 [国盾量子吧] 必爆涨 赵氏父女 10-1810-19 22:14
- 39 0 [士兰微吧] 高开后就是套人呢 龙头一生 10-1910-19 22:14
- 355 14 [沪银吧] 多头急眼了,哈哈哈哈 我是葬爱 10-1910-19 22:14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以后坚决不买这些拉稀的股票,见一个拉黑一个 一闪一闪亮晶晶 10-1910-19 22:14
- 275 7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位置主力已经被套了,可以抄底了 飞黄纳福地花木兰 10-1710-19 22:14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学者:“投资于人”,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14
- 259 3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了,突发重大利空消息,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910-19 22:14
- 223 6 [宝鼎科技吧] $宝鼎科技(SZ00255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19 22:14
- 155 3 [特变电工吧] 年底之前要到1500亿左右 金开大作手 10-1910-19 22:14
- 114 4 [雅本化学吧] 收盘价7.09 谦虚的夏楷20 09-2410-19 22:14
- 416 0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文远知行资讯 10-1910-19 22:14
- 365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为什么星期5跌停了 挨揍要立正 10-1910-19 22:14
- 105 1 [腾达科技吧] 核电退税来了,利好!! wqizhi 10-1810-19 22:1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准备更名了:上海毒气 万手楼 10-1910-19 22:14
- 111 1 [九鼎新材吧] 这牛人啊!天天千字文,和曹亚伟有的比! 关闭一扇窗 10-1810-19 22:14
- 79 1 [远方信息吧] 还是贵几最多8块钱 请叫我强哥hlj 10-1810-19 22:14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股票大涨了,一定会有各种分析、揭秘、鼓吹 南方米农 10-1910-19 22:14
- 9790 49 [阿里巴巴-W吧] 国产GPU四小龙将会齐聚资本市场?—— 深度剖析 水豚噜噜啦 10-1910-19 22:14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刚刚发生了什么,突然这么多人看空 洒脱的陈昊祥 10-1910-19 22:14
- 56 0 [中国移动吧] 芒果大股东?晦气 雁木戈 10-1910-19 22:14
- 2332 34 [福龙马吧] 周一强节点仍在,坚持到万马奔腾 从小赚到大 10-1810-19 22:14
- 67 1 [融发核电吧] 热度没有了,还要跌 加油吧涨起来 10-1910-19 22:14
- 263 5 [星网宇达吧] 社保基金跑没了 大侠随谈记 10-1910-19 22:14
- 219 21 [*ST闻泰吧] 支持闻泰,为guo接盘。我不管利空,我就要买。 华容实业 10-1910-19 22:14
- 130 2 [东方通信吧] 网上对东方通信的总结!完了,买了这个股票估计 股友399L39P986 10-1710-19 22:14
- 59 0 [稳健医疗吧] 他家全棉时代产品不错.特别是内衣内裤.所以价格 股友2530r3368G 10-1910-19 22:14
- 178 5 [涪陵榨菜吧] 从去年10月份高点下来横了一年咯再横一年两年? 雀金裘 10-1810-19 22:14
- 72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还是上海垫底??? 文静秀气的高皓轩 10-1910-19 22:14
- 165 3 [四维图新吧] 减持一点套现吧,改善一下利润表。这种公司以后 不动小迷糊 10-1910-19 22:14
- 84 7 [寒武纪吧] 你气急败坏出口伤人,肯定是站岗了 天水海月2020 10-1910-19 22:14
- 450 3 [寒武纪吧] 阿里云出了提高芯片利用效率的方法,从而会降低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910-19 22:14
- 177 0 [*ST瑞和吧] 这成交额都没有900亿说话动动脑子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14
- 112 0 [中国中免吧] 不出意外海峡短板带崩免税 黄大锤 10-1910-19 22:1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巴西头号电竞耳机到触控投影,广交会见证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14
- 296 0 [亚太药业吧] 周五没几个散户进的。短线龙头选手倒是有。星期 有执行力的齐玮1 10-1910-19 22:14
- 134 1 [白云山吧] 如果是资金寻求避险,白云山才是最优选,负债率 股友391r6170Y2 10-1910-19 22:14
- 74 3 [中建信息吧] 点赞王多鱼,大家都打电话,呼于停牌核查,齐心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10-1910-19 22:14
- 118 4 [瑞丰银行吧] 业绩在恶化所以没人买 A满仓叔 10-1710-19 22:14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下河断气!明天开盘跑! 股友70i2D20739 10-1910-19 22:14
- 532 9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高开,10点前涨停板,严重同意的右上角。 华鑫666 10-1910-19 22:14
- 78 2 [美团-W吧] 团子这是要完犊子的了吗? 吉祥我股 10-1910-19 22:14
- 454 11 [合肥城建吧] 说的准吗家人 大王来巡山i 10-1710-19 22:14
- 83 3 [宏远股份吧] 反攻开始了,看样子真理还是在大炮射程之内呀 牦牛吃嫩草 10-1610-19 22:14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就看能不能企稳了吧,这轮科技牛与三安没有关系 再也回不去L 10-1910-19 22:1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要拉升 股友70751U596c 10-1910-19 22:14
- 510 3 [欧菲光吧] 增发价格是10.62,预计跌破增发10%左右,到9.5 乐观的落之诗1 10-1910-19 22:14
- 681 6 [宏景科技吧] 月底三季报出来90以上 宏景高科技冲鸭 10-1710-19 22:14
- 62 0 [开普云吧] 向下找支撑,第一支撑位175元,破了就到160-140 必备技能 10-1910-19 22:14
- 123 5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还会跌么?跌,就是害持股者。涨,就是害持 九二加满888 10-1910-19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