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多氟多吧] 23号业绩预报。 小李tv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青岛金王吧] 烂股中的极品 股友219x3311z9 10-2010-20 10:10
- 44 0 [精艺股份吧] 眼睁睁看你从9块上15块,我是不敢买的妥妥山顶 挣10块离场 10-2010-20 10:10
- 41 1 [美力科技吧] 唉,为啥开盘没卖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10:10
- 215 3 [华天科技吧] 有可能拉涨停 理性的欧阳亚特 10-2010-20 10:10
- 43 1 [五矿新能吧] 一群混吃混喝等死的五矿人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10-2010-20 10:10
- 75 1 [正泰电器吧] 特变甩你几条街 大发万贯得王怜花 10-2010-20 10:10
- 108 2 [华天科技吧] 我昨天说的,华天有五大一日游资在场,今天没跌 我可是学生哦 10-2010-20 10:10
- 111 2 [返利科技吧] 第一目标9块,年底前肯定到了,3块多买的,一股 急切的赫嶂 10-2010-20 10:10
- 39 0 [新里程吧] 这个股里面的主力人品不好! 看哪些人 10-2010-20 10:10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时间已经过去二年了,大股东要解决同业竟争的问 股友YNYQPI 10-2010-20 10:10
- 49 0 [山东路桥吧] 二B公司造就群二B股东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10-2010-20 10:10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一卖你就涨 小罗师傅 10-2010-20 10:10
- 46 0 [恒达新材吧] 今天必须卖 股友ypoWiK 10-2010-20 10:10
- 55 0 [渤海轮渡吧] 每次跟大盘没关系就是这么任性么 一休爱股 10-2010-20 10:10
- 38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板块都粘一点,什么板块都涨不过,被三口痰 AngusW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融创中国吧] 熬吧 陈诺许给你 10-2010-20 10:10
- 37 0 [中光防雷吧] 这样的走法太正常了。它就是这样德行。 枫之辉辉 10-2010-20 10:1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国民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10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恩师李一恩 夏酱DMPC01 10-2010-20 10:10
- 310 9 [基康技术吧] 基康技术: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加入为基康 基康技术资讯 09-0510-20 10:1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无量一会还得下来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0:10
- 52 0 [神州细胞吧] 跌起来气势恢宏的,涨起来毫无声息 股友6k91855E16 10-2010-20 10:10
- 105 1 [思看科技吧] 看走势三季报业绩要负增长了 仓宗嘉厝 10-2010-20 10:10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这厮每次最多就是两个涨停,别报幻想 冰封紫日 10-2010-20 10:10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哈哈哈没有量一切都看空 股友958q30o811 10-2010-20 10:10
- 58 1 [圣达生物吧] 大盘逆子 股友5H85i97637 10-2010-20 10:10
- 85 1 [锦富技术吧] 5.6处买三成, 足智多谋的唐汶淇 10-1910-20 10:10
- 41 0 [中裕能源吧] 我去艾迪康控股去玩了买在无人问津 足智大展地兰陵王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博盈特焊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10-2010-20 10:10
- 29 0 [中证白酒吧] 跷跷板,跷跷板。 赔钱全凭技术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电投绿能吧] 记住,高开必须走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2010-20 10:10
- 42 0 [兔宝宝吧] 我宣布12.12在此融资满仓了!加油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有病 股友83198m83l3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和而泰吧] 走了,这个庄一点格局都没有,次次用利好出货, 福禄金鑫 10-2010-20 10:10
- 31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拉的 大A有牛来几时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五洋自控吧] 不要当看客,过客,要当股东 福起起 10-2010-20 10:10
- 59 1 [正泰电器吧] 真碰瓷不了特变一点,跌的比人多,涨的比人少 遗忘线 10-2010-20 10:10
- 47 1 [证券Ⅱ吧] 证监会你们要好好查一下证券板块已控严查一定要 n584613444881086 10-2010-20 10:10
- 90 5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,板块飞上天,你这样 猕猴桃水蜜桃 10-2010-20 10:10
- 110 2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655.38万元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10:10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没戏,科技涨的 赚钱天注定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多氟多吧] 千亿多氟多 魔童世江 10-2010-20 10:10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垃圾也能算科技型企业? 股友0m389M5831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还要调整几天 犇犇犇舞 10-2010-20 10:10
- 194 0 [东方红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A吧] 不要老盯着创新,人不过一日三餐,生老病死,传 眼镜奥地利 10-2010-20 10:10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等会大盘一跳水这直接又崩了 无敌兴耶 10-2010-20 10:10
- 49 0 [东吴证券吧] 连绿六天,牛逼 一秉至公的蒋淇2 10-2010-20 10:10
- 56 0 [天铁科技吧] 涨涨不过指数,跌起来,这是出货的标志么? 回本哥带你回本 10-2010-20 10:10
- 42 1 [美利信吧] 要跌破30了,看来散户都买入半导体了。 必险胜 10-2010-20 10:10
- 60 4 [曼卡龙吧] 完了那天让你们清仓没人听啊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010-20 10:10
- 37 0 [深纺织A吧] tuo后腿了 股友16F060P223 10-2010-20 10:10
- 40 0 [长虹华意吧] 华意你也下来吧。美菱都绿了你会涨到哪 股友VmUv7y 10-2010-20 10:10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票黄金股涨的时候不积极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720978RY36 10-2010-20 10:10
- 450 0 [白银有色吧] 冲啊 基民82885cy618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飞乐音响吧] 走了 班超穿越也炒股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不涨停,就是在出货了 Dogdealer_die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059215q3h0 10-2010-20 10:10
- 47 0 [赛福天吧] 天仙宝宝 股友58e8l87255 10-2010-20 10:10
- 39 0 [潞安环能吧] 这个股再也不碰 九万里88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已跌跌不休,跌到谷底了,现每天还有那么多卖盘 明智之举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的钱呢?哥 神王马头 10-2010-20 10:1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成交量啊,散户都不玩了,被骗太多了,寒心 小牛啖淡的史香 10-2010-20 10:10
- 46 0 [TCL科技吧] 没戏,被动涨几分。根本没有主动向上的行为 股友m06HrV 10-2010-20 10:10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等公告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,站起来啊 股友1c60E01822 10-2010-20 10:10
- 43 0 [比亚迪吧] 真是个拉圾、一点表现都没有.全部卖光了. n4160137535801308195 10-2010-20 10:10
- 71 0 [ST金花吧] 坚持到明年5月份新一轮熊市开始 股友3gLSFU 10-2010-20 10:10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着你有那么多煤才买你的,,买了你真是倒霉 股友269R3w9722 10-2010-20 10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网评都说是鱼尾行情,真假不知啊,我怕套,我观 rongtao荣涛 10-2010-20 10:10
- 59 1 [银之杰吧]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,说明主力想让我走了 王小友 10-2010-20 10:10
- 34 2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天天涨,就你天天织布 股友228k90H558 10-2010-20 10:10
- 215 4 [金钼股份吧] 下来了就上不去,上去那就比登天还难。 股友2617686q3N 10-1010-20 10:10
- 63 0 [星云股份吧] 解禁的量太小了,我已allin,庄稼请开工 股友55YP761528 10-2010-20 10:10
- 46 0 [和而泰吧] 末代 基民avzeE1 10-2010-20 10:10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 大涨的好人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国电南瑞吧] 有毒 今日我得闲 10-2010-20 10:10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主板的半导体真不行,有资格的尽量去创业板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010-20 10:10
- 47 0 [博瑞传播吧] 这么多概念,都没有概念涨的多 过了铁皮哥们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晋控煤业吧] 卖冰块的 股友155191HM32 10-2010-20 10:10
- 89 0 [北方股份吧] 上周各种磨,害我跑来跑去亏大了这周开盘这样跳 周线操作 10-2010-20 10:10
- 88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证券已经了。 雷厉风行的乔昭 10-2010-20 10:1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002303不错不要错过我根了几年了把他举高高 崇高de红苹果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会砸的放心还有一堆抄底的 股友6907F711n1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立贴为证,不到10不走,全仓随便你跌 慵懒的宗湑 10-2010-20 10:10
- 52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唉哟 多文大展的张三丰 10-2010-20 10:10
- 48 1 [阿里健康吧] 过7 一买就涨8 10-2010-20 10:10
- 87 4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感觉很强 飞将军8848 10-2010-2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