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买进去明天不知道怎么死 田o园888888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通达股份吧] 大盘都跑不过,垃圾的狠 股神菩萨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有句话说得好,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 股友8287W73U90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上海汽配吧] 难道就他一个机构想怎么就怎么? 一根葱葱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甘李药业吧] 一坨臭! 云姐膨胀了 10-2010-20 10:12
- 50 0 [上实发展吧] 好板,走人。 复盘爱好者1113 10-2010-20 10:12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开板了? 文静秀雅的罗靖娴 10-2010-20 10:12
- 57 1 [卫星化学吧] 没有量,马上要掉下来 小妖精发财财 10-2010-20 10:12
- 73 2 [ST易联众吧] 拉基,一天把上周的涨幅全.干掉 股市大浪趴 10-2010-20 10:12
- 60 1 [赢合科技吧] 还是要买龙头股!当升或先导涨得多跌的少!!看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2010-20 10:12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也有造车梦 五甲甲甲甲甲 10-2010-20 10:12
- 63 2 [招金黄金吧] 可惜跌停没加仓 理性的池舒茜 10-2010-20 10:12
- 84 1 [博瑞医药吧] 你的好兄弟众生已经走出谷底了 山高路远沟深 10-2010-20 10:12
- 56 1 [劲仔食品吧] 为啥都不涨一点啊 k静待花开 10-2010-20 10:12
- 100 2 [荣科科技吧] 开盘半仓平推到GQy,看是否两边是否挨耳光? 笨拙的牛肉干1 10-2010-20 10:12
- 41 1 [大洋电机吧] 周四刚卖,卖飞了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2010-20 10:12
- 350 4 [中国国贸吧] 封关前最后二月海南机场直冲12.18元!海南机场 万亿国贸 10-1510-20 10:12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网点负责人独断专行恶意不揽件。客服不处理不回 wdf1966112554400308 10-2010-20 10:1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光拉指数!个股还在下面!一会儿指数下来,个股 二零零七2007 10-2010-20 10:12
- 33 0 [牧原股份吧] 48-49加仓 熟睡中的大牛 10-2010-20 10:12
- 84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没有用户蕾 10-2010-20 10:12
- 94 1 [巨力索具吧] 漂亮拉升了 实战天天姐178 10-2010-20 10:12
- 105 2 [华谊集团吧] 请问那些大神,你们说的高开高走和连续涨停在哪 怪咖网友 10-2010-20 10:12
- 700 4 [光韵达吧] 真能扯,要是真的与新凯来有合作,上周怎么不涨 whislove 10-2010-20 10:12
- 115 2 [明星电力吧] 有没有听说过冬天炸山挖矿的?如果没有,赶快跑 爱炒股的丁蟹 10-1710-20 10:12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股确实垃圾,估计就是利好出货,玩资本运作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双塔食品吧] 四千多家红,你就绿 英姿飒爽得木瓜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沈阳机床吧] 快来买套呀! 火焰割刀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电光科技吧] 给老子涨停行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托单还要砸,等下翻绿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0:12
- 72 0 [皖能电力吧] 8倍市盈率的核聚变题材股,为什么这样跌?找不 窗外晚风 10-2010-20 10:12
- 45 0 [睿智医药吧] 在美费劲巴力可下开个办事处,开业以后股价天天 胡大吹 10-2010-20 10:12
- 41 1 [天地科技吧] 不给力!霜打一样! 吃牛排要冷静 10-2010-20 10:12
- 52 0 [隆鑫通用吧] 均线离的太远,等吧 n347913287043586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徐工机械吧] 做点好事,几点点德啊,垃圾机构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王府井吧] 来海汽继续吃肉 股友953Jv46h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这是上车机会吗 股友5B7w110571 10-2010-20 10:12
- 132 0 [中原内配吧] 标准的桩股,没有融资,都是大股东的关联户或者 龙桂资本 10-2010-20 10:12
- 31 0 [北新路桥吧] …… 彩虹cyh 10-2010-20 10:12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了 股友695F55c511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大北农吧] 没戏了 上天入地虎 10-2010-20 10:12
- 80 3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可以这么无耻! kovast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跑了的幸运。 股友0K835N8857 10-2010-20 10:12
- 50 0 [太阳能吧] 希望管理层能有所作为 zhuyq121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你又在砸盘了?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010-20 10:12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大盘拉冒烟了你在干嘛 不d禾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哈哈哈还好换到首都这个每日就是卖单一直卖 资深韭菜_j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康平科技吧] 不管了,又买回啦了 lionhai 10-2010-20 10:12
- 68 2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,真的是一卖就涨,看慢慢不涨就卖一些,绝 沐沐123 10-2010-20 10:12
- 52 2 [奥拓电子吧] 这股涨停过吗? 静谧的文青 10-2010-20 10:12
- 131 3 [电广传媒吧] 不买此公司,这么多负面影响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910-20 10:12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快上车 oy693 10-2010-20 10:12
- 24 0 [高华科技吧] 高位已现,再也不见 资金翻三倍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抗我也抗到三季度加封关 争取解套4 10-2010-20 10:12
- 25 0 [世纪华通吧] 真恶心 股友0U5372l993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589521r6k2 10-2010-20 10:12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40.18都走了吗?12.12快追兔宝宝! 上海蓝莓 10-2010-20 10:12
- 285 0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给力的中公 10-2010-20 10:12
- 68 1 [立讯精密吧] 前2天套的会让散户解套?主力傻还是主力钱多 雷猴阿 10-2010-20 10:12
- 629 2 [大众公用吧] 若深创投成功上市,大众公用将获得多方面的收益 金龟吹牛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拉,托,砸。 股友P82155i289 10-2010-20 10:12
- 44 0 [均瑶健康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不要追高123 10-2010-20 10:12
- 27 0 [国瑞科技吧] CTM,没有一次能稳住 南帝中神通 10-2010-20 10:12
- 31 0 [XD聚合顺吧] 曰了,买到这种垃圾大盘向下它拼命砸 灬灬滴滴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利通科技吧] 基本面这么好的票,还有空苟不停叫,疯了吧! 大道至简826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海南高速吧] 加仓了,涨停才走。 四月天16 10-2010-20 10:12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太牛了 渐渐远去 10-2010-20 10:12
- 57 2 [东阳光吧] 资金还在跑 股友9K929W9886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康力源吧] 猴年马月能涨上来? 股友31378M1q07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到220-230就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探路者吧] 怎么这么垃圾? 盼风来888 10-2010-20 10:12
- 49 0 [恒力石化吧] 芯片拿到了两个大单,可惜买的少了,十倍以上。 Esther4 10-2010-20 10:12
- 44 0 [五粮液吧] 119能接到筹码吗?你这个9囊饭袋! LuckyKing哥 10-2010-20 10:1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没敢进,唉 谦虚的浪之城7 10-2010-20 10:1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管理非常稳定,就是市值天天缩水 舞动庭好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百川股份吧] 害人股 子晴来了 10-2010-20 10:12
- 55 1 [亿纬锂能吧] 虽然割了,感觉反包,留下的发财 何必执着123 10-2010-20 10:12
- 99 3 [豫能控股吧] 还有唱啥聚变的人吗 虾条123_456A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迎丰股份吧] 有点莫名其妙 婀娜妩媚的魏光耀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洋电机,封板了 神机的解炫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华润双鹤吧] 奇葩 ST歌尔 10-2010-20 10:1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纯的杀猪盘骗子公司 尘埃中的蚂蚁 10-2010-20 10:12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这波天地天直接把大有打下去了,辨识度拉满,爆 股友I76y221890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是油脂拉起来的,我感觉 又是白干了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兖矿能源吧] 我设置了跌破前低就跑路你跌吧 交易不停止 10-2010-20 10:12
- 8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要不要低吸起来呢?感觉CPO还得涨 秋意浓浓 10-2010-20 10:12
- 43 0 [贝肯能源吧] 10.6出了 小小小慧慧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贝泰妮吧] 绿吧,别再诱多了 红色的喜悦 10-2010-20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