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4 [亚太药业吧] 7.48刚买进,你就象水龙头似的,哗哗往下流。 爱自己多一点 10-2010-20 10:05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封住了吗 小郝同志 10-2010-20 10:05
- 155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,连滚 Hary_wang 10-1510-20 10:05
- 31 0 [*ST万方吧] 小心停牌10日,突发立案结果出来退市。 股友88K91g3966 10-2010-20 10:05
- 101 0 [融创中国吧] 综合政策时滞、价格拐点、债务出清与利率节奏四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10:05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举报长安恶意做空股市 股友q576922g89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挂了48.9不知道能不能卖掉 supperxiaosan11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奥克股份吧] 加油啊!亲!!! 股友190k0k3515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酒鬼酒吧] 真是恶心,白酒,还是科技好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乖宝宠物吧] 关注了一个月一直没下手买 钱来娜娜口袋a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万科A吧] 病入膏肓!无药可救! 文老师9527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本就是乡镇的一坨始,上市就是的!!!偏偏几十 股友58I9M03899 10-2010-20 10:05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从146跌到100左右,是为了港股上市后拉涨到160 朱雀的98K 10-2010-20 10:05
- 67 1 [首都在线吧] 早上央广播放,算力每年增长30%,这个股价年度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010-20 10:05
- 61 1 [歌尔股份吧] 一群傻der还在意 泥胎轮椅 10-2010-20 10:05
- 91 0 [地素时尚吧] 等业绩出来在看吧 浏阳可哥 10-1410-20 10:05
- 38 0 [景旺电子吧] 终于被我抓到了吧 楚楚可怜的苗怡萱 10-2010-20 10:05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炒个股不就是为了涨点,你们这么不看好就不要要 副业主要炒股 10-2010-20 10:0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加仓科技股的好,冲冲冲,安心持有坐等数钱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0:05
- 44 0 [辰欣药业吧] 废了,你们赶紧跑吧 宏图民丰的雨秋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怎么不与海峡分离呢? 乐观的林顺昊 10-2010-20 10:05
- 56 1 [恒生电子吧] 反抽就是离场的最佳时期 涨不停Win 10-2010-20 10:05
- 222 8 [上海亚虹吧] 啊?? 股友Qz29233933 10-2010-20 10:05
- 101 3 [神农集团吧] 31.7的成本什么时候回,不想玩了。 高贵典雅的韦城潼 10-1710-20 10:05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严查!严查! n599813543624748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坚定持有不信你能砸死我 GEM_鞠婧祎 10-2010-20 10:05
- 23 0 [德林控股吧] 吃肉就跑,等下来再来,太爽,3.28逼到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2010-20 10:05
- 50 0 [顺控发展吧] 跌停吧 遵循自己规则 10-2010-20 10:05
- 67 0 [ST嘉澳吧] 不知何方大聪明在卖,明年120亿市值基本板上钉 寒狼99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哥加油加油加油!!! 万年红1688 10-2010-20 10:05
- 54 0 [广州发展吧] 涨一点点就开始腹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10-2010-20 10:05
- 39 0 [瑞斯康达吧] 不到15不走 快乐之赛门 10-2010-20 10:05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,人工智能涨疯了。主力不行 股友gOZylm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你牛逼,你有本事就给我砸个跌停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新叶股份吧] 咋这么垃圾 教我解套嫁给他 10-2010-20 10:05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要是不拉上去,那就必须等破9再买回来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010-20 10:05
- 447 0 [利通科技吧] 今天卖出买入 表哥在悟道 10-2010-20 10:05
- 87 1 [同惠电子吧] $同惠电子(SZ920509)$ 独立的思维 10-2010-20 10:05
- 137 1 [楚天龙吧] 看这走势,网络传的黑湖科技股份估计也是假的 神之一手我无敌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了,涨不过半导体板块,存储板块,你占这概念干 一周5个点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感谢主力让我周五尾盘买的六千股大众公用吃票子 小A老散 10-2010-20 10:05
- 66 0 [派斯林吧] 你真的是杂毛 股友75Z1353R17 10-2010-20 10:05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之前让大家去买科技类的股票,有人不信邪,看看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简直就是垃圾 基民E76528q881 10-2010-20 10:05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真恶心,跟跌不跟涨 股友upkpli5380 10-2010-20 10:05
- 40 0 [大东南吧] 太肉了,五日线都不敢站。 为银发狂 10-2010-20 10:05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林大佬都进场了,还怕啥这个股!安心持有 紫气东来dht888 10-2010-20 10:05
- 35 2 [利安科技吧] 涨时装死,跌吋腹泻!!!!特垃圾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新雷能吧] 反包 冷若冰霜的洪茁 10-2010-20 10:05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语玩叶辰:接着忽悠!行云流水6888作者2025-10- 行云流水6888 10-2010-20 10:05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早在不涨明天大跌估计你又要首当其冲 股友89276c772O 10-2010-20 10:05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散户抓紧上车了不然接不到庄的筹码 心态蹦了个锝 10-2010-20 10:05
- 59 0 [上海钢联吧] 别光做钢铁数字资产,其他数字资产标签都应该要 n2426135817281423242 10-2010-20 10:05
- 75 0 [国联股份吧] 想什么呢?结案?是这走势?这就是长期不结案。 股友59e83y8200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中国移动吧] 我都携号转网了 P桃子 10-2010-20 10:05
- 25 0 [陕西黑猫吧] 留下发财 不知名牛马韭菜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东方电气吧] 无量拉升放量下跌,废了!这股港股还不错 下跌势不碰 10-2010-20 10:05
- 28 0 [华立股份吧] 放那么大量不涨停就完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010-20 10:05
- 40 1 [*ST闻泰吧] 这一波抄底爽 getrich8888 10-2010-20 10:05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让他们去挣吧 CD股海飘香 10-2010-20 10:05
- 170 1 [R鸿达1吧] 广东农商退福利,等于创收,难不成要搞事 三板老油条 10-2010-20 10:05
- 94 2 [芯联集成-U吧] 是否股权结构制约了芯联股价的高度?总股本83大 股友9g20l85893 10-2010-20 10:05
- 81 3 [漫步者吧] 只有我挣钱了吗?只有我在做空吗?看来这市场只 撼地神牛92 10-1710-20 10:05
- 37 0 [中孚实业吧] 弱庄吗?板块,大盘也不差啊。 股友5667R7275x 10-2010-20 10:05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10.20 淡定不慌 10-2010-20 10:05
- 25 0 [寒武纪吧] 周一这涨幅真不咋样 市场纠正大师 10-2010-20 10:05
- 45 0 [四会富仕吧] 嘿;-)兄弟!去哪里玩,去虎纠,虎纠好玩吗?丫 劣人没有枪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斯莱克吧] 服了科技股涨跟你没关系吗 古灵精怪的洪春燕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放量拉假阳线,后市大跌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010-20 10:05
- 57 2 [国芳集团吧] 你爹三连板回调,你呢? 华先森 10-2010-20 10:05
- 61 1 [天下秀吧] 六块以上压力那么大?不能一口气突破又要回调盘 君自2024解套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涨的有多高,摔得就有多脆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10-2010-20 10:05
- 24 0 [国光连锁吧] 外边一片大涨,这拉几故意恶心人 股友VjNZQV 10-2010-20 10:05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就算这里是底部,也得墨迹三四天。 我要看到趋势 10-2010-20 10:05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直线涨停起 红牛牛8 10-2010-20 10:05
- 29 0 [龙头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小试牛刀割主力 10-2010-20 10:05
- 36 0 [天下秀吧] 天天都有人来推遥望科技,我现在就买 劏鸡还神 10-2010-20 10:05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重组返回来多数都是失扑街 股友178iQ71297 10-2010-20 10:05
- 348 8 [世纪华通吧] 貌似呼家楼大宗进来之后就开始砸了,呵呵 炒股养两个蛋 10-2010-20 10:05
- 58 1 [泰凌微吧] 刺激,如果在有反弹记跑哦,奔着补缺去了 股友787609FO80 10-2010-20 10:05
- 327 5 [*ST亚士吧] 员工持股是多少钱的成本买进的啊,说员工亏惨了 老练的吕蕴庚 10-1810-20 10:05
- 45 0 [菲林格尔吧] 吓哭了 股友mi56553827 10-2010-20 10:05
- 52 0 [新国都吧] 拉卡拉和新国都两个选了好久,最终选了!哎,韭 science1985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呢吗半死不活的样子 初一学 10-2010-20 10:05
- 33 0 [亿帆医药吧] 把股价拉起来 王者归来超级兵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运达股份吧] 独立行情 day进斗金 10-2010-20 10:05
- 67 0 [贝特瑞吧] 站上31.5前都做尾盘买早盘卖,因为在北证,资金 呵呵呵16888 10-2010-20 10:05
- 30 0 [航锦科技吧] 连跌2个多月,连续流出,有意思吧 小赵等风来 10-2010-20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