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动力源吧] 看下面托下跌中续! 井井123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大概率又是量化交易 联系者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垃圾,每次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牛逼?? 股友9836p9k722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外高桥吧] 什么东西 价值爱趋势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扬杰科技吧] 82不计成本卖!砸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2010-20 10:08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完犊子了 德行天下木林林 10-2010-20 10:08
- 33 2 [金钼股份吧] 涨的挺好 平静de尼科 10-2010-20 10:08
- 76 1 [晨丰转债吧] 涨停还不跑?明天就是瀑布杀 炒股就玩玩 10-2010-20 10:08
- 89 3 [光弘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这个超跌倒是可以买点博一博下周一的 打野的小猫 10-1710-20 10:08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一轮科技牛市,被真午门评价成高位低位,什么叫 真无畎嗷嗷叫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封住吧,,,,强势一波流啊 阿里缠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北汽蓝谷吧] 打砂!!! 无情的老牛 10-2010-20 10:08
- 61 1 [兆威机电吧] 为啥这么弱啊?是不是去年涨太多了,去年到今年 锦佳佳 10-2010-20 10:08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控盘了,控盘了,模仿寒武纪!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0:08
- 413 1 [潞安环能吧] 以为自己拍大腿了,结果双击666 姐_倾国倾城 10-2010-20 10:08
- 4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恒指都反包了上周五了,证券怎么没反应 炳灿818 10-2010-20 10:08
- 59 1 [DR华建集吧] 可惜跌停价买少了 股友597H51r899 10-2010-20 10:08
- 112 12 [大为股份吧] 开盘没卖出去 一买就跌66 10-2010-20 10:08
- 94 3 [九鼎新材吧] 看来今天又要废了 文静秀气的秦茁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麒麟信安吧] 远离杂毛,关注有段时间了真的拉稀 春华未止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新华都吧] 大盘涨 我爱西藏66 10-2010-20 10:08
- 27 0 [*ST闻泰吧] 早上不加仓下午捶大腿 股友6386u8N190 10-2010-20 10:08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! 睿智沉稳的秀雅6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你吗的都涨不过etf 股友U3h1609006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神州泰岳吧] 易中天反弹了垃圾 n584613237605002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已经割了,拉黑,再买我是你孙子 赌狗的自我救赎 10-2010-20 10:08
- 247 0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是一帮做T的小散每天在这里翻云覆雨嚰? 咖啡只喝雀巢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垃圾怎么回事 股友g3w2231768 10-2010-20 10:08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老师说龙头首阴战法,观察一天看看有没有下手的 升股为王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太弱了,主力已撤退。 人生如茶118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沃森生物吧] 近一年涨幅,下跌百分之三十四 交易员N777 10-2010-20 10:08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天新材在冲一把让我下车 阿真擒牛 10-2010-20 10:08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光长指数 清茶与酒对酌 10-2010-20 10:08
- 44 2 [中国交建吧] 我们就等着年底考核 夜间末世 10-2010-20 10:08
- 94 2 [海科新源吧] 即使涨15个点,尾盘也有可能绿 红黄土豆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跟你二选一,选了一,果然竞价就没平潭强是 拿稳了主升浪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中海达吧] 确实是垃圾 客家帅哥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埃斯顿吧] 涨停吧 干练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0:08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不是我泼冷水,机构埋了游资,然后跌停都要出货 用户769193861997 10-2010-20 10:08
- 280 1 [新国都吧] 董秘你好,如果公司三季度同比去年大增的,能否 新国都股友 09-2610-20 10:08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美国威斯康星州生产基地通过FDA认证,能承接北 股友309G2H8569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爱美客吧] 真能跌 Anio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想赚钱就稳住 股友0XUYDk 10-2010-20 10:08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笑死个人,回购的时候拉一点,只要一停立马跌给 敬畏之心cq 10-2010-20 10:08
- 26 0 [迪贝电气吧] 主力爷拉一下,这么好的行情你动一下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010-20 10:08
- 35 1 [振东制药吧] 反弹结束了了吗? n14226019370b652 10-2010-20 10:08
- 46 2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应该兑现扭亏利好 股友ecVt6f 10-2010-20 10:08
- 51 1 [海印5吧] 海印为何到现在未指定接班人,没有看到邵建明的 从此沉默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豪悦护理吧] 科技每一次深度回调都是入场的好机会 股友380M8872x1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北京人力吧] 庄家往下打,一年百分之五的分红挺好的 基民XszpvI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坤彩科技吧] 我真的服了,还有谁?战斗机的垃圾的垃圾 爱哥我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光库科技吧] 源杰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10-2010-20 10:08
- 128 0 [云南白药吧] 现在谁还敢买白药,季报不出,就没人敢买,万一 股友QISA0S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大连电瓷吧] 中东不是要你的产品吗? 真诚的暴躁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三季度的盈利是看店 博渊牛6015 10-2010-20 10:08
- 24 0 [七丰精工吧] 大盘板块都涨,你特么还跌,要了? 气宇轩昂的溪暮2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捷强装备吧] 这货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665619G10D 10-2010-20 10:08
- 75 0 [罗牛山吧] 海南鸡场+20%啦 养鸡杂役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如果黄金价格在那里摆着,想卖的快点。 拐点技术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中科软吧] 同志们今天废废了没戏继续睡觉 lhw沧海行云6306 10-2010-20 10:08
- 1258 4 [大连电瓷吧] 你好,董秘。请问贵司是否有参与过三峡水利建设 剑去江空水自长 07-2310-20 10:08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走势不好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有量了。启动即将来临! 王占杰1806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科力远吧] 完犊子了。 股友1g67715g19 10-2010-20 10:08
- 27 0 [CPO概念吧] 再怎么涨,收盘还是在五日线以下 火锅实盘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南玻A吧] 恨铁不成钢。只能怨自己眼瘸买了你。 英俊潇洒的蜗牛 10-2010-20 10:08
- 48 0 [兴业证券吧] 哈哈阴跌出货而已主力才把7块钱没出完的残余货 好运康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永泰运吧] 错过了永泰运,难受 红糖kk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必跌6个点,小散们一起去哭吧,不要浪费时 股神巴菲刚 10-2010-20 10:08
- 175 5 [瀛通通讯吧] 今天强势涨停了,希望能板住 逻辑投资者 10-2010-20 10:08
- 200 4 [金龙汽车吧] 洗走那些附骨之蛆,可以高速拉升了,这周必定涨 账户已注销 07-2810-20 10:08
- 33 0 [新易盛吧] 废材卖你追高中际都不要你了 玩票心累 10-2010-20 10:08
- 53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指数都涨的比中体多,体育股票普遍2,3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卡住大有了,大有明天完了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几多利好都站不上4元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广电计量吧] 太弱了走为上计 沿江西路 10-2010-20 10:08
- 130 0 [中兵红箭吧] 远弱板块和概念,真不是什么好鸟! 股道星火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中国人寿吧] 跳水表演开始咯 Carlos8044 10-2010-20 10:08
- 63 2 [平高电气吧] 破16再考虑买入 鸭子不会游泳 10-2010-20 10:08
- 76 1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是被下了魔咒的,不能涨? 股友v62k301772 10-2010-20 10:08
- 121 3 [尿素吧] 尿素涨不过1800,跌不过1500,根本不会有行情, 股友8x7A823939 10-1610-20 10:08
- 65 0 [中熔电气吧] 和我移远神同步 古畑1984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@ W2027年5月做到1000W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第一瘟股,没有之一! 小小股民aaa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广生堂吧] 科技涨万药趴。不要继续在这里躲牛市啦。 迷一样518 10-2010-20 10:08
- 63 0 [招商银行吧] 所以是新一轮每天1%开始了吗? 老年卡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接下来就是双十一电商热身! 简道归元 10-2010-20 10:08
- 36 1 [康芝药业吧] 跑了,今天不管啥时候跑的都是明智的。我还没跑 一夕888 10-2010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