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看你软软的 一路飘红1314 10-2010-20 10:11
- 69 0 [*ST天喻吧] 刚去调研,苹果找天喻做的esim 专业调研1688 10-2010-20 10:11
- 59 1 [西部证券吧] 打压券商股。主力调仓换股完。再拉券商股。这个 股友66L078i758 10-2010-20 10:11
- 37 1 [ST云动吧] 哈哈,2.81再加一层 行宫西大街 10-2010-20 10:11
- 37 1 [威贸电子吧] 从38.5跌到26了,公司还没动静? 养家为上 10-2010-20 10:11
- 57 2 [报喜鸟吧] 买这种股就要赖得住寂寞,你放个半年你看他涨不 Thomery降龙十八掌 10-2010-20 10:11
- 90 1 [柳药集团吧] 又操到腰杆上了吗? 富实潇然金汇祥 10-2010-20 10:11
- 43 1 [光大证券吧] 回本抓紧跑,光大不可能涨,垃圾股 一树樱花落雨 10-2010-20 10:11
- 67 6 [脑动极光-B吧] 跌的都没人说话了 红烧肉j 10-1810-20 10:11
- 43 0 [上海莱士吧] 僵尸股 心德道事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起来,雄起啊! 木木木886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上37做龙头大哥 股友72p26z5813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沿着五日线下跌 股友76881E10p5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士兰微吧] 本来还想今天买呢,结果出好消息直接涨停 浩然正气555 10-2010-20 10:11
- 61 0 [*ST华幸吧] 板块天天走的好,华夏跟不上还有可能反弹吗?在 基民56IM775789 10-2010-20 10:11
- 58 1 [爱柯迪吧] 敢跌到21.8我就继续卖,逼着我一点也不格局是吧 啦啦啦啦11111 10-2010-20 10:11
- 101 2 [中际联合吧] 友先生,出来指导一下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2010-20 10:11
- 28 0 [传音控股吧] 刚才拿角度尺一量65度一来斜往下 弘二池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退市苏吴吧] 什么都造假小心退市哟 招财腾达de泰坦 10-2010-20 10:11
- 45 0 [德昌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还破17号最低点真的想一键全清了,真的 沉着的阿烽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冰山冷热吧] 卖早了,少赚一年工资,辛辛苦苦抄底,白搞半天 优秀之莱蕾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南威软件吧] 今天还能绿,真真真牛 未来总是充满阳光 10-2010-20 10:1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虽然我没买,智元在专业机构眼中是优于宇树的。 爱被割 10-2010-20 10:11
- 109 3 [斯瑞新材吧] 预测一下1020周一收盘会站上多少钱? 瓦王村股神 10-2010-20 10:11
- 163 2 [三七互娱吧] 2025年10月17日三七互娱股价跌倒60日均线,我分 弹指摧剑110 10-1710-20 10:11
- 274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消息面总是配合技术面,派诺科技极具黑马基因, 股友923c55i599 10-1610-20 10:11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?3200点大这个价,大盘3900还是这个价。 股友UYBgRb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给我看笑了,有这种利润的企业反而是这个走势 股友00373w1t01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海汽集团吧] 23的时候犹豫了错过15个点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都对不起我三进宫。 这只是起点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仁和药业吧] 织布机,天天织布,去买衣服得了。 走下去6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立昂微吧] 上周五装模作样了一下,今天就不行了? 自然醒z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站出来 LHGS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XD玲珑轮吧] 真 雄姿英发de帝傲霓 10-2010-20 10:11
- 27 0 [宝泰隆吧] 冬天炒煤 积善泽福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了,大家快点买门票 家财发财de祖千秋 10-2010-20 10:11
- 27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110W7N3525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万源通吧] 那个信誓旦旦,豪言壮语的雷霆兄弟呢 一米阳光596 10-2010-20 10:11
- 47 0 [宏德股份吧] 量产特殊部件和数字化特殊部件之间有多深的鸿沟 栀子花开333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推迟到今天才解禁,原来是猫腻 有自制力的武键16 10-2010-20 10:11
- 104 5 [绿发电力吧] 这货怎么每天都是绿的? 金银腾达地楚留香 10-2010-20 10:11
- 399 2 [联诚精密吧] 农业机器人。 yp连转 10-2010-20 10:11
- 127 4 [千禾味业吧] 明天可能涨停! 股市伯温 10-2010-20 10:11
- 59 1 [景嘉微吧] 最强王者,没有之一 市场纠正大师 10-1710-20 10:11
- 45 0 [比亚迪吧] 周五亏得现在一半都没回来 股友UN26087552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里既能躲过熊市,也能躲过牛市。做点别的不好 天下一家全是亏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炒他3年亏了3年浪费时间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拉板坐等发财 有礼貌的陆易13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宝通科技吧] 22.8就是今天高点了,明天继续阴跌 米米20115113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*ST南置吧] 你就像春天滴一朵花和哪个没开满烂桃花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2010-20 10:11
- 717 2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冷若冰霜的小狸猫 10-2010-20 10:11
- 96 3 [惠丰钻石吧] 52元就是高高墓碑,5年内高点。 小散123普通人 10-1910-20 10:11
- 32 0 [白云电器吧] 牛逼 买崩纳指 10-2010-20 10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无票可以跌了 修罗场行者 10-2010-20 10:11
- 117 3 [舒泰神吧] 说实话,新资金力量很大,这么大的砸盘能承接, 股友085Q601p50 10-2010-20 10:11
- 1470 11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股价破净大股东急了!4亿回购刚起步分 财路观察室 10-1810-20 10:11
- 43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这个件货 股友8U9g757906 10-2010-20 10:11
- 43 0 [千里科技吧] 又到了一分钱玩一天的时候。 被千里深套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涨一波 股友18Y1915z80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连1指数都涨不过 东方守客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卖掉632仓位转移至你身上...还是维持小跌小买大 龙亚亚 10-2010-20 10:11
- 42 1 [亚太实业吧] 期货黄金卖了,逐步加仓亚太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0:11
- 49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比华虹强? 涨以解忧 10-2010-20 10:11
- 40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AKA韭菜花 10-2010-20 10:11
- 55 1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拉权重。这股没戏 喆_羽 10-2010-20 10:11
- 87 6 [英科医疗吧] 要破41吗 善解人意得黄蓉 10-2010-20 10:11
- 451 2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长青集团资讯 10-1910-20 10:11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也该来个涨停了吧 东西南北1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TM的,变绿算了 基民a597E99977 10-2010-20 10:1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666稳了 勇敢无畏的黎昭 10-2010-20 10:11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反包了,今天看量能稳了 厨艺的西莘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中青宝吧] 底部犹豫不决,错失大牛股 幕后玩家c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韩国KOSPI吧] 牛起来,今天可以踩那货在脚底,不能躺平等那货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010-20 10:11
- 299 0 [光线传媒吧] 算你狠。 韭皇哥 10-2010-20 10:1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快去宝泰隆马上点火了 股友08863R301G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维康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,拉高必出货,必需跌! 股友ntGriL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巨人网络吧] 次庄,恶劣 观天持己 10-2010-20 10:11
- 46 0 [拓邦股份吧] 反正每天就是想爹,只要见个爹就认。这孩子没救 股友00Q5t92391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该调整了,目标十日线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通策医疗吧] lanbi玩意股 笃定行局 10-2010-20 10:11
- 69 1 [雪迪龙吧] 没有大单买入都是骗人的 Ssssky 10-2010-20 10:11
- 34 1 [甘肃能化吧] 等着加仓 盘前须思考 10-2010-20 10:11
- 40 1 [三只松鼠吧] 都说了这个票散户筹码太多了,不会涨的 轻快的谷宜仲 10-2010-20 10:11
- 64 2 [万向钱潮吧] 出不完的货,兄弟们不要上当了 诙谐幽默的乔蕊姣 10-2010-20 10:11
- 55 1 [天康生物吧] 云云4000支股之上,那只股有此握之保险!10元以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2010-20 10:11
- 902 4 [北方华创吧] 利好传来,明天稳了吧? 把酒临风7582 10-1910-20 10:11
- 30 0 [铜冠铜箔吧] 心主力,边拉边撤, 高考学生 10-2010-20 10:11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上上上20日均线有问题吗??? Gywei011 10-2010-2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