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安控科技吧] 我是冲着科技股才介入的,那知是假的,害得我坚 股股铳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早上主力流出5干万,谁操盘的,为什么要做 股友6L3297238k 10-2010-20 10:12
- 37 1 [徐工机械吧] MD,见鬼了,大盘反弹还在使劲砸,垃圾机构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10:12
- 91 2 [银河电子吧] 希望它像8月1日那样,, 小二七 10-1710-20 10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抑制科技股的过分投机了,别沉迷于宏大叙事 股友8x7A823939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出来,走上去了! 留白777 10-2010-20 10:12
- 116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A吧] 传统药,大有可为“低估值” 眼镜奥地利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华之杰吧] 量呢 豁达88888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亏36个点 股友L55y008623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三联锻造吧] 肯定连板 名胜区 10-2010-20 10:12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我的筹码就是我的,休想抢走 卓有成效之威士忌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天顺股份吧] 涨停行吗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诙谐幽默的潘楠莉 10-2010-20 10:12
- 61 2 [晋控煤业吧] 我完了,7毛多买了40万股 一亿股潍柴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华光环能吧] 电源设备涨的这么好,你在干嘛呢 n1169137154171644580 10-2010-20 10:12
- 43 1 [风华高科吧] 看看能不能回到13.3左右 股友6lfIxP 10-2010-20 10:12
- 29 0 [甲醇吧] 服了 微笑直销店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啊 细心的袁淇10 10-2010-20 10:12
- 171 0 [青岛双星吧] 太弱了,继续卖 复利机器猫 10-2010-20 10:12
- 41 0 [天汽模吧] 这么明了的利好走成这样,说明不是利好,这股再 明月见我心 10-2010-20 10:12
- 56 0 [酒ETF鹏华吧] 就在这个地方筑底1个月才有机会上涨,像之前那 匹夫0715 10-2010-20 10:12
- 41 0 [法拉电子吧] 太菜了吧 有领导力的卢滨2 10-2010-20 10:12
- 63 0 [东阳光吧] 这股涨到23都不行,如何突破上边的套牢盘?庄家 股友22976ED578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新易盛吧] 怎么就比别人差那么多呢 且听吟风 10-2010-20 10:12
- 1604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工业机器人、服务机器人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12
- 53 1 [兴业银锡吧] 同志们你们还好吗? 以坏别人好事为乐 10-2010-20 10:12
- 48 1 [欧菲光吧] 已经炒过的菜可以扔掉了。 小小苦苦韭菜 10-2010-20 10:12
- 42 2 [国光电器吧] 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 三石居士 10-2010-20 10:12
- 71 3 [南极电商吧] 又万手压上,oh,ye。 Sking 10-2010-20 10:12
- 55 2 [天融信吧] 能不能拉板啊 我在农场修篱笆 10-2010-20 10:12
- 80 2 [北方长龙吧] 103只股之一,服了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京泉华吧] 溜了 孤舟渡己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1秒砸盘,演都不演了一下,那就走别,不就是吐 股友783026Ip91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长信科技吧] 第一,第一,跌幅第一,涨幅倒数第一 股友pr2hovxd58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大众交通吧] 也不知道偶尔1000手的大单谁在卖出,难道是股东 A皇入圣 10-2010-20 10:12
- 60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涨近9% 成交额超100亿元 中际旭创资讯 10-2010-20 10:12
- 48 1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走势异常。 面朝大海76501 10-2010-20 10:12
- 67 1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看好你市值被低估,应是100亿市值 风秋122 10-2010-20 10:12
- 57 2 [比亚迪吧] 我这票主打一个稳当 烦恼来自欲望太多 10-2010-20 10:12
- 48 1 [同为股份吧] 估计业绩崩盘的概率比较大。 股友f8Uzh8 10-2010-20 10:12
- 66 2 [广信材料吧] 资金流出一千多万别想着涨了乘着有利润卖出没错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710-20 10:12
- 62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支是当天买当天卖啊吗? 富到刘油 10-1610-20 10:12
- 1375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994.75万元 翔丰华资讯 10-2010-20 10:12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脑子不够吧 大秃头就是我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皇马科技吧] 加油个手哥 见憨批必骂 10-2010-20 10:12
- 29 0 [ST新华锦吧] 虽然卖飞了,但也不后悔 牛逼卡拉米 10-2010-20 10:12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很明显出货手法 裤衩子套头 10-2010-20 10:12
- 67 1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科技核心供应商,宇树上市会带来一波上涨 基民utvPUW 10-2010-20 10:12
- 53 1 [中欣氟材吧] 有大资本要进入了, 股友760902AM90 10-1710-20 10:12
- 54 0 [首都在线吧] 跌起来不含糊,涨天登天还难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2010-20 10:12
- 33 0 [大连圣亚吧] 33块底部咬牙加仓的兄弟还在吗?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2010-20 10:12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我勒个去,明天再涨一根大阳线就突破前高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010-20 10:12
- 38 1 [中信重工吧] 板上卖的这么多,估计要炸板 富贵的仙仙 10-2010-20 10:12
- 82 2 [*ST西旅吧] 现在还割肉的,脑子比指甲盖还小 进取的乔舒茜 10-2010-20 10:12
- 50 2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还在这里面的应该都是被套住的吧 st顺灏 10-2010-20 10:12
- 116 2 [杉杉股份吧] 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还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各位赶 北极星x 10-2010-20 10:12
- 48 1 [纽约金TN12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: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自然的涛 10-2010-20 10:12
- 932 1 [澄星股份吧] 云南省磷产业千亿升级,澄星股份迎来发展新机遇 股市星球 10-2010-20 10:12
- 82 1 [盛美上海吧] 士兰微扩产最受益就是你吧 斗志昂扬得黄药师 10-2010-20 10:12
- 64 1 [晶合集成吧] 35.6元买进成交 qwertyusdf 10-1710-20 10:12
- 37 0 [宁夏建材吧] ? 歌一茬又一茶6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三江购物吧] 洗的差不多可以买了 股友66855Mf712 10-2010-20 10:12
- 50 0 [爱柯迪吧] 丢人现眼 hu蔚蓝的天空 10-2010-20 10:12
- 33 0 [平煤股份吧] 往上顶才能被关注 牛哥是牛 10-2010-20 10:12
- 47 0 [华能国际吧] 这货就是害人 股友BdyvGn6001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中南传媒吧] 垃圾,的 基民25Z8Q53632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卖了-太恶心啦 梧桐细雨1 10-2010-20 10:12
- 66 0 [金鹰重工吧] 泥玛德,武汉世界最大的高铁站,天河站修建,你 先挣一千万 10-2010-20 10:12
- 93 0 [天津港吧] 它再稍为用点力,股价就将跌破所有均线,成了完 趋势最重要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振德医疗吧] 快到我的止盈点了 凡凡叨叨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4.66的本 谦逊的薛言苗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主力真TM的SB n983813868233958 10-2010-20 10:12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行情好就出货, 股友889zp85935 10-2010-20 10:12
- 37 1 [口子窖吧] 这也能跌?? 基民DqFUwP 10-2010-20 10:12
- 130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不如紫光国微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2010-20 10:12
- 27 0 [天马科技吧] 节后没涨过。 乱买还赚钱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全球最烂没有之一 股友991A0r2221 10-2010-20 10:12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没必要一定要涨停,保持趋势就好了。 一禄發 10-2010-20 10:12
- 28 0 [寒武纪吧] 加仓 张启莱 10-2010-20 10:12
- 32 0 [ST易购吧] 烂,臭,馊,非你莫属 士多啤梨涨涨涨 10-2010-20 10:12
- 93 1 [常山药业吧] 汇报-下:今天是发补的笫66个工作日 海纳百川7853917 10-2010-20 10:12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创造多个世界第一 股友NtMq5D 10-2010-20 10:12
- 48 1 [辰欣药业吧] 最低点割肉,被骗了,哎,接不回来的我的预感, 山已出冰海 10-2010-20 10:12
- 53 0 [诺普信吧] 高开出货,这是人干的吗????? 股友8v16z01335 10-2010-20 10:12
- 41 0 [DR华建集吧] 震出很多了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10-2010-20 10:12
- 296 0 [华培动力吧] 利好 榜一976 10-2010-20 10:12
- 74 0 [海光信息吧] 太弱了 股友V72KkO 10-2010-20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