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奥美医疗吧] 竟然这么稳健,你上市干嘛??? 无畏3911XX 10-2010-20 10:34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已经进入了吗?今天修复都不到一个点。 股海拾今 10-2010-20 10:34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万花丛中一抹绿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010-20 10:34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死磕到底了,你退市吧 醉南柯一梦 10-2010-20 10:34
- 53 1 [中元股份吧] 涨停了,明天继续 北山道人777 10-2010-20 10:34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吸筹,下午某个点直接拉板。山子就在这周? 一人一座城 10-2010-20 10:34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NEW……HIGH……O……YES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010-20 10:34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,你就妖了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010-20 10:34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12.10没机会了 长安躲牛市 10-2010-20 10:34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9.29分评论没毛病吧 这一枪叫晚安 10-2010-20 10:34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冲冲冲鸭鸭鸭 翠花花花花 10-2010-20 10:34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以为7个点那天就进行曲,没想到是落幕曲 做人良心要适可 10-2010-20 10:34
- 25 0 [苏奥传感吧] 你的 靓仔鹏 10-2010-20 10:34
- 90 1 [皇马科技吧] 等会估计要绿,科技股CPO涨的猛。今年马年妖股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10-2010-20 10:34
- 56 1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这么牛吗 股友XoTsfc 10-2010-20 10:34
- 116 4 [超讯科技吧] 中山的成见量为啥比超讯大这么多?是因为超讯单 天地不仁唯我独尊 10-2010-20 10:34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你哥寒武纪大涨你不跟一下? 郭正己 10-2010-20 10:34
- 36 0 [禾望电气吧] 不如直接换阳光电源,起码买得起阳光电源的都还 韭菜盾舞了 10-2010-20 10:34
- 156 0 [士兰微吧] 好股发财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0:34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跌下来别涨呀 股友66855Mf712 10-2010-20 10:34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急拉中断出货,止跌横盘吸筹,大a祖训 散户筹多拉不动 10-2010-20 10:34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垃圾有可能回到70或71位置回踩60周线的概率很 快乐的马马马 10-2010-20 10:34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空狗出来说话!!!! ggbon 10-2010-20 10:34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都能被你气死 基民886377IP35 10-2010-20 10:34
- 58 1 [弘元绿能吧] 21.48的缺口补了,可以涨了吧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10-2010-20 10:34
- 58 1 [跨境通吧] 主力在潜伏吗 A9839 10-2010-20 10:34
- 50 1 [华信新材吧] 按照这个庄的剧本来说,10:30左右应该才是高点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10-2010-20 10:34
- 317 7 [北方稀土吧] 周四冲50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1510-20 10:34
- 435 0 [白银有色吧] 都红多绿少了还跌停! 打螺丝买股 10-2010-20 10:34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太弱。 超级陶璨 10-2010-20 10:34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12块肯定要补缺口的 放着不卖 10-2010-20 10:34
- 58 0 [亿联网络吧] 三十几块钱的股票,居然能玩出织布机来,日了喵 道法自然667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你当年的雄风在哪里呀! 股友g081339C78 10-2010-20 10:34
- 43 0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股友5U835673t5 10-2010-20 10:34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板块指数都涨不过 乐观地雅典娜 10-2010-20 10:34
- 53 1 [片仔癀吧] 我真不知道韭菜怎么能看到100以上,正常价格50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0-2010-20 10:34
- 81 1 [国联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没结案?问题很大很大吗?这么久 财源满堂无崖子 10-2010-20 10:34
- 53 2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风浪有点大啊...预估2.65-2.67 股民股 10-2010-20 10:34
- 84 3 [振东制药吧] 看不懂,为什么大跌? 股友YLYIR7 10-2010-20 10:34
- 602 1 [小商品城吧] 下周重点关注标的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1810-20 10:34
- 199 6 [海新能科吧] 试盘了,暴涨一触即发。。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10-1410-20 10:34
- 49 0 [*ST国中吧] 深度观察:市场风格切换已起短期调整后或迎来修 悠悠股东来 10-2010-20 10:34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会给你跌到2毛钱让你进来 股友70F95191d9 10-2010-20 10:34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出卖出信号了,上次出现没有出,从164块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2010-20 10:34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亏啦亏啦 忘了股票吧 10-2010-20 10:34
- 63 1 [张江高科吧] 股友们以后擦亮眼睛,别投资这种天天减持的股, 迎禾G627O76968 10-2010-20 10:34
- 35 0 [深科技吧] 董秘一句话,深科技从此更名深加工 原神无敌 10-2010-20 10:34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MA,走成这逼样,看着就想吐,瞎了眼看上你。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提不起来兴趣了,就象被渣男伤了一样 股友937I301O90 10-2010-20 10:34
- 34 0 [梓橦宫吧] 投完反对票就清仓 胖胖的保安大叔 10-2010-20 10:34
- 38 0 [热卷吧] 你是真无耻,一手都能吃 最后一片尘埃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5G6G卫星都不跟,这个股的庄太恶毒了 文西股海 10-2010-20 10:34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快跑顶不住了 股友913v88U616 10-2010-20 10:34
- 66 1 [运达股份吧] 连跌五天,跌没了十几个,棒槌 东方红No1 10-2010-20 10:34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极致缩量,还会向下猛砸一下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010-20 10:34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大长脚真漂亮 股友o767U16892 10-2010-20 10:34
- 29 0 [银行Ⅱ吧] 又开始拉银科技了 晓风想风 10-2010-20 10:34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慈善家可以进 坚韧的贺澄16 10-2010-20 10:34
- 40 1 [同花顺吧] 没用!一会还要下去! W日出东方 10-2010-20 10:34
- 62 1 [绿地控股吧] 涨不让涨,也跌不下去。 股友w190051h02 10-2010-20 10:34
- 75 0 [浙江众成吧] 又到了越减持越涨的阶段了。基本上就是每次低10 清风徐徐143122 10-2010-20 10:34
- 31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 赢盛世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光明肉业吧] 决战光明顶 Crystal_2015 10-2010-20 10:34
- 60 1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高栏,看看英维克早上跌两个多点,现在的涨 紫气东来黑牛 10-2010-20 10:34
- 52 1 [利扬芯片吧] 又萎了 不服不行呢 10-2010-20 10:34
- 64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一波从头吃到位,虽然不确定这里是不是短期顶 龙亚亚 10-2010-20 10:34
- 464 2 [剑桥科技吧] 谁懂啊,割肉走的 再贪心把手砍掉 10-2010-20 10:34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!新的一天开始了,愿你今天的持仓如 松启金策 10-2010-20 10:34
- 85 1 [国脉文化吧] 看抖音过来的,人气也不怎的吗,那位博主估计也 股友2R29852O97 10-1910-20 10:34
- 116 3 [国科微吧] 双顶已经形成,看下方60附近 腰缠亿贯_Z 10-1710-20 10:3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逃命啊,机会来了 挨刀的贼 09-2410-20 10:34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再涨我拿不住了 大霄史密斯 10-2010-20 10:34
- 28 0 [寒武纪吧] 业绩造假吧。配合出货 springhall 10-2010-20 10:34
- 30 0 [*ST动力吧] 大资金买入,必张起飞 主力军886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中国稀土吧] 跑掉了吗?跑的掉吗?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10-2010-20 10:34
- 27 0 [福龙马吧] 还能补,一定要跌 股友s30S0g 10-2010-20 10:34
- 35 0 [森源电气吧] 比白云差太多 农行很行吗 10-2010-20 10:34
- 37 0 [姚记科技吧] 下跌永远是那么丝滑,优秀! 股友8757z73E27 10-2010-20 10:3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板块最弱 小宝的牛 10-2010-20 10:34
- 127 1 [平潭发展吧] 封单这么少,说明主力高度控盘了。以往200多万 被套住了就哭 10-2010-20 10:34
- 38 0 [贝肯能源吧] 10.75继续卖 小小小慧慧 10-2010-20 10:34
- 23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跌到死的死,扑的扑,瘟的瘟! 股友Q5受害者 10-2010-20 10:34
- 26 0 [综合铜03吧] 在加把火,拉到12000 股友8597r9725D 10-2010-20 10:34
- 44 0 [罗牛山吧] 挂涨停出货,嘎嘎嘎 老衲法号乱绝来 10-2010-20 10:34
- 45 0 [天汽模吧] 重组应该不会那么快的吧,一般都1-3年,评论区 股友1z15U21721 10-2010-20 10:34
- 51 0 [士兰微吧] 开板的原因是,这价位是前压力区,不充分洗盘, 聪明的天雪 10-2010-20 10:34
- 45 0 [电魂网络吧] 这票是怎么了?千红万紫就差它一点绿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0-2010-20 10:34
- 50 0 [英唐智控吧] 已经涨不动了,没量主力撤了! zyb721118 10-2010-20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