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9 [华电能源吧] 2.442的本,2.55清仓,挣1082元用时不到一个月 等回调 10-1710-20 13:28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水下再加吧 山子asa 10-2010-20 13:28
- 111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调整能不能上车一些了啊。 虎味椰子球 10-2010-20 13:28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垃圾 乐观de抱琴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健帆生物吧] 又跌了他买的 股友5h137p9131 10-2010-20 13:28
- 795 1 [新乳业吧] 走进新乳业智能工厂:低温业务双位数引领增长, 新乳业资讯 10-2010-20 13:28
- 52 0 [华特气体吧] 砸怂 胖哥88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快跑吧。不跑等个6呢。挂山上了 一手吃遍鲜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学大教育吧] sT的票都没你这挨刀的走法 股友177u3F5055 10-2010-20 13:28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有个交易日回调20个点,太过分了 忘了A 10-2010-20 13:2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问个小白问题,就算上海微电子花落别家,上海电 蓝红瓶子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这么弱明天又得暴跌了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13:28
- 133 1 [北汽蓝谷吧] 烂谷补仓正当时,越跌越补,大跌大补小跌小补, 鸿通资本 10-2010-20 13:28
- 46 2 [国电南自吧] 洗盘拉伸 股友86213G961u 10-2010-20 13:28
- 45 1 [光迅科技吧] 马上绿了,还不跑 基民699z9r3079 10-2010-20 13:28
- 77 2 [合力科技吧] 这走势还有人认为不是出货是洗盘 坚守到退市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天工股份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10-2010-20 13:28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钢管分公司自主研发的稀土13Cr高合金耐 股友3M8936U155 10-2010-20 13:28
- 43 0 [耀皮玻璃吧] 真垃圾 亲切的文亚特 10-2010-20 13:28
- 53 0 [金信诺吧] 神州信息也是杀猪盘 ndbbd 10-2010-20 13:28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卖了,就留了100股,等这只股日线多头排列的 jasmine1031 10-2010-20 13:28
- 39 0 [耀皮玻璃吧] 又是10个点的波动,好好好,算你牛。 能战才能止战 10-2010-20 13:28
- 114 1 [众生药业吧] 医保谈判对创新药放量关键,昂拉地韦有望年底进 股友309G2H8569 10-2010-20 13:28
- 84 3 [蓝思科技吧] 看到16元,16以下逐步建仓 价值投资者6668 10-2010-20 13:28
- 960 14 [宝鹰股份吧] 肯定不是珠海内部的划转,大概率是曜灵时代借壳 股友g61YJi 10-2010-20 13:28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来这一招 股友0k293X3556 10-2010-20 13:28
- 56 0 [宝丰能源吧] 有啥问题吗???马上三季报了,还大跌??洗盘 跟着牛牛学炒股 10-2010-20 13:28
- 41 0 [南山铝业吧] 你那年!那月!那天!长过真是垃圾。 机灵俏皮的梅光耀 10-2010-20 13:2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全线都回调了,不单独是这个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8
- 52 0 [江龙船艇吧] 难道中标都是亏钱吗,学雪锋,别害散户了,别中 多文暴富的柯镇恶 10-2010-20 13:28
- 28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嘉实纳斯达克100ETF为何值得布局 燕子爱理财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重仓猛干! 特不来电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东贝集团吧] 我的抖音老师说 急拉缓跌 是出货 杭州一只咩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佛燃能源吧] 搞事搞钱~怎么离不开搞人,没人就只能瞎搞 A票贩子 10-2010-20 13:28
- 63 0 [湖北宜化吧] 主力低位相互掏兜,板块亏损股六国化工扛大旗, 一叶知秋392 10-2010-20 13:28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50亿资金不回购自家股票,说明老板都不看好自家 xiaorong56 10-2010-20 13:28
- 59 2 [国瑞科技吧] 逢4必见7,再跌两天破了15,先看14.7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大利好是套人 股友3i253070W2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的,这样子来搞?以后股民全部退出股市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010-20 13:28
- 52 0 [*ST东珠吧] 缩量横盘,等待到了的是什么。 赤诚的桐雨 10-2010-20 13:28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那是老板为了蹭别人的概念,为员工股解锁设的局 坚毅的丁芝菲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鑫科材料吧] 太惨了 股友r2e7236797 10-2010-20 13:28
- 44 1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不拉升我将清仓 股友960199Xi55 10-2010-20 13:28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那个什么牛呢?怎么不出来吆喝了,不是很坚定那 haoyun加满2025 10-2010-20 13:28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没救了,发现没有大盘只要往下回调一点航信就很 宇智波沐8384 10-2010-20 13:28
- 56 0 [花园生物吧] 13.45建仓500股标记一下,再跌1块,加10倍。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10-2010-20 13:28
- 48 0 [中信重工吧] 你不能涨啊,天菩萨, 股友523Y21328d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英维克吧] 去你,麽的,购,得庄,大砸,中的货 招财进宝818 10-2010-20 13:28
- 28 0 [国电南自吧] 国企???打脸!!!这市值管理的就是拉基!!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010-20 13:28
- 56 1 [海马汽车吧] 诱多出货套人,明天低开跌停板的节奏啊???太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10-2010-20 13:28
- 48 2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看情况还要绿 光华世纪 10-2010-20 13:28
- 73 1 [五洲新春吧] 其实画线厉害的,早就知道这股下一步到哪里。至 闻泰湿 10-2010-20 13:2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战友们,我不买创业板了,去青山纸业会连板 晴朗Dream 10-2010-20 13:28
- 47 0 [沈阳机床吧] 真狗啊,早上挂7.19都没出去,7.05也得赔点走呗 对一半神算子 10-2010-20 13:28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一分一分钱地压价,这真的能赚钱吗 学习投资的小白 10-2010-20 13:28
- 27 0 [南京港吧] 我一买就崩了? 阿树公子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银行Ⅱ吧] 调整差不多了,最迟明天早上跳水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10-2010-20 13:28
- 62 6 [澄星股份吧] 挂了9.5的买单看尾盘能否成交 水沸的曹晔 10-2010-20 13:28
- 31 0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,原神启动,启动模式 专心的小黑黑 10-2010-20 13:28
- 62 0 [双飞集团吧] 宇树科技今日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,高180cm, 荆棘鸟261 10-2010-20 13:28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真的带不动,垃圾 咦咦咦咦一一一一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建投能源吧] 热度一下跌了二百多名。 引领潮流456 10-2010-20 13:28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简直了,,,,, 哈哈大笑111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别装了好不好,下来吧18等你 满仓大宗化工 10-2010-20 13:28
- 86 2 [海星股份吧] 你做得好,散户的英雄,向你学习,坚决不追高, 天涯股痴 10-2010-20 13:28
- 369 5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鉴智的单博士最擅长的是AI芯片,而 四维图新股友 10-1610-20 13:28
- 222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010-20 13:28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走势第一目标价位17.8 股友9l6361V382 10-2010-20 13:28
- 51 0 [金陵药业吧] 无量,好快又跳水,拭目以待! 天马行空暴发户 10-2010-20 13:28
- 28 0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,每一次都这样,无一例外 华通大股东 10-2010-20 13:28
- 357 0 [特变电工吧] 急拉慢跌,自由落体运动 天天吃巴豆 10-2010-20 13:28
- 561 9 [明牌珠宝吧] 我不甘心又加回来啦 自信小草莓 10-2010-20 13:28
- 101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双底形成,抄底 六个点原则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做T都做不了 善琴的宗莉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跳水散户快跑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停 股友10v9U81573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打回原形 韭菜盒子WW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疯狂出货,承接力不够 德佑小远房产 10-2010-20 13:28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你就是个,不是龙头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10-2010-20 13:28
- 43 0 [电投绿能吧] 改名重要吗业绩不好更名后跌停也有可能 柳下听秋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飞乐音响吧] 蛋,太黑心了,无语了…… 超凡脱俗的夏全 10-2010-20 13:27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是典型的开启放量突破! 锦衣夜行1118 10-2010-20 13:27
- 351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【嘉合基金权益周报】中美关税政策新一轮,博弈 嘉合基金 10-2010-20 13:27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是买考里 股友86zE296085 10-2010-20 13:27
- 60 2 [中国卫星吧] 说了跌停,没人相信,按规则这里不让解释为什么 思路决定出路 10-2010-20 13:27
- 237 5 [粤传媒吧] 盘中说40-60之间买入,8.52果断买入, 食肉猛虎 10-1710-20 13:27
- 26 0 [惠丰钻石吧] 别骗我啊大哥,我就买一点 我有啥资格格局 10-2010-20 13:27
- 45 0 [东睦股份吧] 垃圾…… 涛涛李5534 10-2010-20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