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都长成啥了这股就是不动 枪哥33 10-2110-21 09:54
- 47 0 [IFBH吧] 成交量枯竭 灵活的跟风者 10-2110-21 09:54
- 42 0 [康冠科技吧] 超跌反弹即将到来拭目以待 魅力的汪柔红 10-2110-21 09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主力不是痴呆今天就会拉涨停 清仓法师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老白干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天天8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923ei3921 10-2110-21 09:54
- 51 0 [立新能源吧] 最多上8元!近来多为调整 三张了 10-2110-21 09:54
- 38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微红,明天又是巨阴! 股市大將军 10-2110-21 09:54
- 139 4 [中山公用吧] 难得拿到个妖股 股友00123456789 10-2110-21 09:54
- 125 2 [海星股份吧] 这股明天必低开我研究他好多年了别说我没提醒 股友Kefvbc 10-2010-21 09:54
- 139 5 [雅本化学吧] 14.30马上就20cm了,趁现在机会速速加入 憨态可掬的邱菡 10-2010-21 09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十一与希望吗,想买物品,个股一定要涨呀 股友9939d9613T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京仪装备吧] 落后存储芯片板块,加油 股友VKJLUs 10-2110-21 09:54
- 307 0 [软件ETF国泰吧] 精准狙杀!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0-2110-21 09:54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量能有些萎缩,没跟上,还得加油。 悠然88888888 10-2110-21 09:5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提莫跑商 10-2110-21 09:54
- 39 1 [*ST闻泰吧] 哪来这么多砸盘的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110-21 09:54
- 50 1 [舒泰神吧] 全是出货的,出两天了,又缩量了,没了,短期反 小财阀 10-2110-21 09:54
- 34 1 [ST豆神吧] 大盘就算3900了,跟这些拉几股有啥关系,就不应 别割了留个根吧 10-2110-21 09:54
- 66 2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正式三季报应该是不及预期了,大家减仓为好 强总001 10-2110-21 09:54
- 77 1 [弘信电子吧] 中富电路都拉冒烟了!!!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10-2110-21 09:54
- 55 1 [紫金矿业吧] 为什么永远跑不赢港股? 美滋滋de小红豆 10-2110-21 09:54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涨幅跟易中天差太多了 有点看脸色 10-2110-21 09:54
- 98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不贪心的波吉 10-2110-21 09:54
- 50 1 [新炬网络吧] 完死要活给个痛快啊横盘是干啥 俏皮的柳亦榕 10-2110-21 09:54
- 72 2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你天天这样混能赚钱吗 股友t80900T533 10-2110-21 09:54
- 46 1 [九州通吧] 在九州通躲牛市的第N天 股友767W303a67 10-2110-21 09:54
- 117 2 [苹果吧] 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做这个产品,去看看去年的走 股友36838x05L6 10-2110-21 09:54
- 56 1 [东方电热吧] 挨打次次有我,吃肉赶不上,主力拉大票砸小票, 翻倍在翻倍N次 10-2110-21 09:54
- 104 3 [飞利信吧] 不错不错,5.68跑了一半,下来再接, n1424407776ddae45137 10-2110-21 09:54
- 275 3 [申达股份吧] 没有人知道这个借壳!坐等5倍牛股出现!上海国 就是看不惯你 10-2110-21 09:54
- 87 3 [山东墨龙吧] 竞价被诱空吓跑了,亏了手续费 槿枝珊瑚林 10-2110-21 09:54
- 61 1 [赣锋锂业吧] 盘面很不好,连跌五天 富贵发财得蝶舞 10-2110-21 09:54
- 187 5 [好太太吧] 今天买了底仓不知是对是错 ohDYLAN 10-2010-21 09:54
- 60 2 [派特尔吧] 固态电池 北交发布 10-1710-21 09:54
- 46 0 [华光新材吧] 交易萎缩,坐等变盘,向下向上?随遇而安。 临沂万总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bvkmef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佳力图吧] 恶心到家 若酒的充萱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国企改革 10-2110-21 09:54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不错 残月清风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跑了 标致的戚韶华 10-2110-21 09:54
- 45 2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有望冲击新高 温柔娴静的汤思源 10-2110-21 09:54
- 156 1 [ST标准吧] 多少年了,一直拉扯不清不楚的,估计也是到了非 东财网友3070513822947164 10-2110-21 09:54
- 990 9 [金山云吧] 这感觉糟糕透了啊!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10-2010-21 09:54
- 126 4 [武商集团吧] 看来上涨幅度不大,明10.03元假突破! 浙A020G2 10-2010-21 09:54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分岐转一致 在等待中寻找耐心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垫底拉基要干啥? 细致的冷日轩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华宝新能吧] 怎么的也要反弹一下呀 醉里挑灯看牛 10-2110-21 09:54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生怕赶不上趟集合竞价就淦进来了感谢主力感谢财 挑战风车的堂哥 10-2110-21 09:54
- 28 0 [御银股份吧] 走了 A市小渣男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期待涨停!虽然可能炸板 左岸右转 10-2110-21 09:54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恭喜你,把我骗进来了,恭喜恭喜啊。你又可以大 张阿楠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已经下来了,跟着港股做就行 巴菲特泥一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华海清科吧] 公司没有回购完成前是不会有大涨的 股友G4y4ok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广咨国际吧] 天天诱多,下杀。 股友3f16969g03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南京港吧] 重修股,怕啥? 清风的毕琮 10-2110-21 09:54
- 54 1 [睿智医药吧] 没有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,还是无望 股友182O2250f5 10-2110-21 09:54
- 264 7 [大为股份吧] 已经有机构带着学员,进这个股票了。看主力会不 驰骋凤野 10-2010-21 09:54
- 67 0 [华神科技吧] 三季报超级垃圾,两周的涨幅不及一天的下跌,信 价值风向标 10-2110-21 09:54
- 46 0 [欧科亿吧] 磨磨唧唧,给你下KPI了:今天必须创新高,这个 风越大股越贵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点赶紧跑,又缩量快一千亿了,诱不到买盘 楚人飞飞 10-2110-21 09:54
- 47 0 [格林美吧] 姑姑上天了,你在干嘛 宁愿做错 10-2110-21 09:54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这是? 龟派气功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盘都红了。你还绿呢!上班了。 尊重的蒋昭1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么走,也不怪资金去别的市场 王者凯旋1985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太平洋吧] 涨1分真费劲啊 我等你2026 10-2110-21 09:54
- 5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又是哪个老表出手了啊,一买就崩 股友6gu2065887 10-2110-21 09:54
- 558 4 [黄河旋风吧] 好像卖飞了 风铃会祈愿 10-2110-21 09:54
- 970 6 [立讯精密吧] 神秘资金点火成功!祝大家一路长虹 我不是朱莉 10-2110-21 09:54
- 303 4 [阿尔特吧] 近日,由工业和信息化部、交通运输部、北京市人 美娜多深潜 10-1910-21 09:54
- 50 0 [合金投资吧] 今天估计要发套给大家!套几个月... 澄心之境 10-2110-21 09:54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直线出货,卖了卖了 股友K3q5633358 10-2110-21 09:54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又冲高回落? 新奇的冷浩源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迪贝电气吧] 差不多了,可以买了,个人意见 游荡在股市的孤魂 10-2110-21 09:54
- 45 0 [联创电子吧] 天天跌,一毛钱赚不到,谁会买,跌吧 股友r5335u3761 10-2110-21 09:54
- 53 1 [英威腾吧] 今天必定大涨 经纶兴隆de苗若兰 10-2110-21 09:54
- 95 2 [长春燃气吧] 这么狠的吗 要记得空仓 10-2110-21 09:54
- 74 1 [方正科技吧] 周末公布三季报数据了,会不会有惊喜?拭目以待 日月同框 10-2110-21 09:54
- 163 5 [国债期货吧] 早点清仓买黄金,黄金又新高了,天天赚钱 股友8x7A823939 10-2110-21 09:54
- 65 2 [曼卡龙吧] 集合竞价20–25分主力压着盘才吃筹码,应该够了 炒股挣包烟钱 10-2110-21 09:54
- 157 3 [普洛药业吧] 你怎么知道业绩好? 股友226o9276t7 10-2110-21 09:54
- 190 4 [中重科技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,各位神仙们做好迎接狂风暴雨的 浏亿发 10-2010-21 09:54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有了港股,A股就废了 悟道中2026 10-2110-21 09:54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!今天的燥动完成,回调开始!横盘修复 安全炒 10-2110-21 09:54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压的透不过气 春还远吗 10-2110-21 09:54
- 26 0 [雅创电子吧] 涨停走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09:54
- 449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跟踪:切入半导体赛道,看好果链创新周 MT调研1 10-2110-21 09:54
- 50 0 [奥瑞德吧] 猪三高,垃圾 股友096c911Y87 10-2110-21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