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5 [粤传媒吧] 盘中说40-60之间买入,8.52果断买入, 食肉猛虎 10-1710-20 13:27
- 26 0 [惠丰钻石吧] 别骗我啊大哥,我就买一点 我有啥资格格局 10-2010-20 13:27
- 45 0 [东睦股份吧] 垃圾…… 涛涛李5534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上海凤凰吧] 骑行都是小众人的运动了,还不转行,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10-2010-20 13:27
- 48 1 [北汽蓝谷吧] 这德性是要补下方缺口,七元见!!! 和大叔 10-2010-20 13:27
- 145 6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这弱货,不是止跌.而是超跌反弹..他今天想绿.. 四川鸿鉴 10-2010-20 13:27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涨停 宽心的董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猛 兴高采烈的哥 10-2010-20 13:27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有3到5个点必套现,跟这股不要太贪。 股友n3m6226822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高抛低吸,其乐无穷 我是梦哥 10-2010-20 13:27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我已经找个低点,你怎么还能掉 不去打板 10-2010-20 13:27
- 245 4 [正帆科技吧] 扬杰科技的走法可以参考下 股友T0d7331183 10-2010-20 13:27
- 49 0 [永安行吧] 继续砸,正好继续购入! 年年起飞发财 10-2010-20 13:27
- 52 0 [XD上海洗吧] 不孝子说的话不敢认,把说错的话删掉,说话当放 不孝子巨蟹座 10-2010-20 13:27
- 84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$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$黄金不管走势如何,都应该 独角兽财富树 10-2010-20 13:27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不行,下跌第一名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一支穿云箭腾飞 股友2gU1879063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你的资本在哪里 基民5179z9x677 10-2010-20 13:27
- 45 1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质量不合格 坚韧的红子亮3 10-2010-20 13:27
- 504 2 [新疆交建吧] 走势基本和资金流出一致了 一天一个点1 10-2010-20 13:27
- 42 1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犯啥天条了? 小牛快冲 10-2010-20 13:27
- 144 5 [药捷安康-B吧] 压着势头,意欲何为 Shawn九熔 10-2010-20 13:27
- 642 19 [九洲集团吧] 有雷吗?这么砸??? 乐悠悠球球 10-1710-20 13:27
- 40 0 [A50期指吧] 银行红 请叫我拿神哈 10-2010-20 13:27
- 27 0 [向日葵吧] 妈耶一下子没看亏这么多了 来了来了月初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传音控股吧] 走了,奶奶的熊 瑞鼠转乾坤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上海瀚讯吧] 庄还是善庄,给足逃命时间。 乐观的耿帆12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把其车都拉下水了 富可四海得唐三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拉黑 股友0371kT 10-2010-20 13:27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股跟大盘唱反调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10-2010-20 13:27
- 59 1 [大胜达吧] 站不上20日线就废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10-2010-20 13:27
- 43 0 [证券Ⅱ吧] 拿着证券最终会错过牛市 宏图有余得金锁 10-2010-20 13:27
- 198 0 [睿能科技吧] 喝点汤走了 硬钢丶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割了,去追光弘科技去了,回回血再来抄底!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2010-20 13:27
- 291 1 [耀皮玻璃吧] 你可别拖后腿哈 自在的喝汤 10-2010-20 13:27
- 114 1 [片仔癀吧] 这换手率真低。看来都在装死 尽人事168 10-2010-20 13:27
- 65 2 [新瀚新材吧] 下午涨停 李涨9310 10-2010-20 13:27
- 78 3 [润达医疗吧] 这货能跌到12以下千万别碰 多文富贵de殷野王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开了眼了,fajian买你 自由的车芸菲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股友9217E51c79 10-2010-20 13:27
- 88 0 [太钢不锈吧] 把造福人民作为根本价值取向,坚持在发展中保障 老安全倪 10-2010-20 13:27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要爆发的节奏啊 基民75632C338d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了牛 三师公66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和而泰吧] 多方博弈! 卖了就是对 10-2010-20 13:27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它之前是不是回复过公司有个杯什么电机还有个啥 股友l9617E6783 10-2010-20 13:27
- 46 1 [利通电子吧] 连板块都不如。。。 打饭养家 10-2010-20 13:27
- 76 2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这两天都是大绿 温柔娴静的爽言5 10-1410-20 13:27
- 783 2 [中兴通讯吧] 新的形势下中兴通讯价值全面回归 水木清华123456 08-2310-20 13:27
- 51 0 [可靠股份吧] 该突突突了 佛山帮6789 10-2010-20 13:27
- 60 2 [先导基电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凄惨啊 海纳百川9981 10-2010-20 13:27
- 322 0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豪迈奔放的雷皓轩 10-1910-20 13:27
- 49 0 [可立克吧] 感觉在试盘,可以冲 目标1个太阳 10-2010-20 13:27
- 51 0 [烽火电子吧] 跌了多少天了?他码的 股友32935w72l0 10-2010-20 13:27
- 8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四季度红利行情重启,看你的了 周周和末末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唉! 高升之路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光电股份吧] 你已经把人们坑的够苦了,还不放手吗 基民0R8Y091857 10-2010-20 13:27
- 63 1 [黑猫股份吧] 割了割了 股友3073AL8055 10-2010-20 13:27
- 25 1 [蓝箭电子吧] 22元等你 ST股海淘米 10-2010-20 13:27
- 86 1 [甬矽电子吧] 三季度肯定不超50%,因为没有公告。这点点资金 勤擒大牛 10-2010-20 13:27
- 248 3 [虹软科技吧] 大盘在制造恐慌,杀出最后一批不坚定分子。个股 股友6FiEhH5918 10-1710-20 13:27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跌2个点,你跌14个点,大盘涨2.4个点,你才 炒股养牛二 10-2010-20 13:27
- 44 0 [贝因美吧] 飞机起飞。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10-2010-20 13:27
- 42 0 [科新机电吧] 估计三季度非常差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2010-20 13:27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有大B吧,4个点跌光光 蓝颜知己077 10-2010-20 13:27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涨的这么多 柿子甜甜 10-2010-20 13:27
- 26 0 [*ST南置吧] 哦豁 就叫东山 10-2010-20 13:27
- 50 2 [新研股份吧] 开始卖了 股友wKjjmL 10-2010-20 13:27
- 113 3 [华峰超纤吧] 握紧筹码,不要听这些想拿到低价筹码的居心不良 体贴的祝佑超 10-1410-20 13:27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股,都不好玩 股友03521xH539 10-2010-20 13:27
- 27 0 [宝泰隆吧] 差不多了吧 爱听歌的小lin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完了,这都没回1/5,这波走远了,漫长调整 stevenyeun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巨子生物吧] 不放量就无法确定趋势反转 经纶来财地叶孤城 10-2010-20 13:27
- 36 0 [全聚德吧] 鸭子快熟了,滋滋冒油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尿性永远不改,真优秀。 社会里的边角料 10-2010-20 13:27
- 34 1 [宝泰隆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再进 股友310651A7i7 10-2010-20 13:27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真的结束了,越亏越多,比熊市还惨 红彤彤的星星 10-2010-20 13:27
- 54 1 [天润工业吧] 买了这票真是倒霉了 婀娜多姿的舒光耀 10-2010-20 13:27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月估计要跌20个点左右。 激愤的迟泽 10-2010-20 13:2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管理团队是 股友1V958518m6 10-2010-20 13:27
- 3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赚了20个点,直接接回wl, 弼马温g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大大的坏 股友e83LVv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钒钛股份吧] 抛盘源源不断 股友3329r965G9 10-2010-20 13:27
- 55 1 [亿纬锂能吧] 就是硬呀,真硬呀 洗不走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3:27
- 438 3 [条件选股吧] 谁说可转债不猛的我第一个不服,三个月翻倍 黄家金木 08-2710-20 13:27
- 35 0 [渤海租赁吧] 热度怎么降了 乐2024 10-2010-20 13:27
- 43 0 [润欣科技吧] 没法玩,亏的不多的跑吧 有主见之伯尼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诚达药业吧] $诚达药业(SZ301201)$ 乐感的桂珂 10-2010-20 13:27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样的市场不能玩了天天玩套路不赌为赢 六一格局路 10-2010-20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