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35 5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百万操作:10月开门红!芯片、AI、锂电大涨!紧 青春姐理财记 10-0910-20 13:27
- 48 0 [长江能科吧] 该涨不涨,尾盘必有暴跌! 永升科技 10-2010-20 13:27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不做人,小亏离场,60天线附近我再来 眉清目秀的沐泽5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通光转债吧] 今天再来20? 相互伤害啊 10-2010-20 13:27
- 27 0 [八亿时空吧] 还好在上周4,怼了一点郑州煤电,把亏损补回来 吵闹的彭万敏3 10-2010-20 13:27
- 88 1 [万向钱潮吧] 苟主力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2010-20 13:27
- 24 0 [振德医疗吧] 高处不胜寒怕吗 小豆包oo 10-2010-20 13:27
- 352 4 [凤凰光学吧] 我对这个股的看法:第一:庄家还在拼命压盘,很 翡翠为富地小乔 10-2010-20 13:27
- 77 5 [三元基因吧] 等跌到19再来 多少算多 10-1710-20 13:27
- 27 0 [果麦文化吧] 跌无底 股友1262W78G09 10-2010-20 13:27
- 36 0 [冰山冷热吧] 买了的亏麻了,没买的你这涨上天,唉 彩九朵莲g 10-2010-20 13:27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以后都别买些垃圾了 股友3i253070W2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市场对第三季度不很满意,以后估值看市场对第四 n1409835189a3f3f 10-2010-20 13:27
- 29 0 [士兰微吧] 不破前高就是发套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和顺电气吧] 直线拉升涨停,和顺大型化便池必将臭气冲天涨的 懂王老师便神 10-2010-20 13:27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跟风汪 英俊潇洒的砚书5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真是垃圾 股市疯癫达人 10-2010-20 13:27
- 49 0 [深南电路吧] 这下好了,趋势彻底走坏了 老韭菜看你演 10-2010-20 13:27
- 38 0 [ST南都吧] 真牛,大跌时直接来三根超级大阴线,反弹时来三 天下径山 10-2010-20 13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人行机器人发力了! 股友0W79u83677 10-2010-20 13:27
- 65 1 [有研新材吧] 嗷嗷唱多的!出来走两步,打脸疼不疼 小严好运 10-2010-20 13:27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哈,我笑死了,这走势明显还是老套路啊, 远离瞎股 10-2010-20 13:27
- 69 0 [奕材申购吧] 几号上市呀 czcsc 10-2010-20 13:27
- 62 0 [旭升集团吧] 不到10元以下不要试错买入。早被主力抛弃了,有 减仓又建仓 10-2010-20 13:27
- 67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的涨停量好小,该加速了吧 横竖都是一个输 10-2010-20 13:27
- 55 1 [江铃汽车吧] 卖压这么重吗?两个点就这样没了 乐呵呵笑开花 10-2010-20 13:27
- 114 4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,发财啦!284进的,又赚2万,不卖,等摘 时髦地栀子花 10-2010-20 13:27
- 39 0 [京城股份吧] 我都比你亏得多 基民i5972268P0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卖出的有福了!就是现在! 股友52160QN650 10-2010-20 13:27
- 78 2 [大华股份吧] 港股大涨,科技大涨,大华大跌,说明有问题 看空思维做大a 10-2010-20 13:27
- 45 2 [中山公用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主力!服啦!拜拜 国米罗尼 10-2010-20 13:27
- 50 1 [天合光能吧] 不退市天理难容 花小朵 10-2010-20 13:27
- 295 2 [航天工程吧] $航天工程(SH603698)$ 股友7883023I9g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蓝黛科技吧] 收盘绿 露窝来咯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还不跑 莲映雅盈 10-2010-20 13:27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马上封板了吧 黎明就在眼前csr 10-2010-20 13:27
- 231 1 [盛路通信吧] 赚了就跑,别怕卖飞 高吸低抛a 10-2010-20 13:27
- 59 1 [元利科技吧] 今天是一个转折点! 股友喝红牛 10-2010-20 13:27
- 125 2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17.03万元( 光环新网资讯 10-2010-20 13:27
- 191 5 [远望谷吧] 明天大涨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610-20 13:27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苦在眼前,给金控提鞋都不配 股友981hZ16261 10-2010-20 13:27
- 186 0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卖的还挺准的 每天日进斗鑫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物产中大吧] 马上拉升,大家都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010-20 13:27
- 39 0 [华丽家族吧] 危险了,破位 长线关注者 10-2010-20 13:27
- 76 0 [鱼跃医疗吧] 大哥,你是怎么了???醒醒,青你告诉我什么时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2010-20 13:27
- 3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几根是韭菜呢还是大葱? 股海老酒菜 10-2010-20 13:27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跌的时候可没这么磨磨蹭蹭 黎明踏浪号1 10-2010-20 13:27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宇树今日发布新机器人了跟你也没关系吗 ohDYLAN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多氟多吧] 横久必跌 墨盒陈醋 10-2010-20 13:27
- 34 0 [爱慕股份吧] 孩儿们奶茅冲锋! 豫孚虎踪大人 10-2010-20 13:27
- 54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上次涨停是啥时候?我没买,但是想看他涨停 来了来了哈 10-2010-20 13:27
- 71 2 [飞乐音响吧] 真棒,最近第三次冲高回落了吧 大头First 10-2010-20 13:27
- 3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指数大涨,为什么还跌呀 美景红叶 10-2010-20 13:27
- 43 1 [氧化铝吧] 这个品种,真是纯杀猪盘 一二三木头人253 10-2010-20 13:27
- 35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又有大宗了吧 一勺子红 10-2010-20 13:27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顶住厚积薄发 变局中出新局 10-2010-20 13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走势最强的还是CPO、光通信等板块,易中天 暖叔财经 10-2010-20 13:27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行情结束,能轮到涨不 输海无牙 10-2010-20 13:27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6.83收盘 股友v1dDLx 10-2010-20 13:27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快跑,还有机会,要不,一会儿跌到18元了就后悔 知鱼哥 10-2010-20 13:27
- 43 0 [精艺股份吧] 就这样把再见了 笑逐颜开的李梦香 10-2010-20 13:27
- 67 1 [铭普光磁吧] 布局海外市场,能分散国内市场的风险,现在海外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010-20 13:27
- 3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敢卖了 未来属于沙中金 10-2010-20 13:27
- 42 1 [四方精创吧] 随便吧!爱咋跌就咋跌。反正按:每创新低一次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7
- 51 3 [浙数文化吧] 怎么投? 豪爽泼辣的青竹3 10-2010-20 13:27
- 73 0 [长白山吧] 前几天我就说过第二天右侧信号出现建仓或加仓, 股友862u581h12 10-2010-20 13:27
- 2088 11 [澜起科技吧] 这轮牛市是结构性的科创牛市,是基于对资本市场 木阳上 10-1410-20 13:27
- 44 0 [中伟新材吧] 又是早盘拉高出,午盘回落,尾盘接回,明天早上 在风里飞0811 10-2010-20 13:27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又发神经了。 股友861CY15369 10-2010-20 13:27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还是会涨停 酸甜苦辣咖啡 10-2010-20 13:27
- 58 2 [东信和平吧] 能涨停吗???? 股友619i9832R0 10-2010-20 13:27
- 403 1 [COMEX黄金吧] 四分了是不是该抛了 我不是股神精病 10-2010-20 13:27
- 48 1 [煤炭ETF国泰吧] 21年就拉在高点了,还在拉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2010-20 13:27
- 18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算力板块依然处于业绩兑现阶段,以及相对较为适 骑牛看熊 10-2010-20 13:27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010-20 13:27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有点出息行不行,真… 冲动的巧秀曼 10-2010-20 13:27
- 78 1 [上实发展吧] 跟华建的走势一模一样 老美不靠普 10-2010-20 13:27
- 537 5 [特一药业吧] 追击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7
- 53 1 [中信重工吧] 我封板了 泽熙投资 10-2010-20 13:27
- 113 3 [天邦食品吧] 大家一起来买天邦的产品 n14338508060f3d39633 10-2010-20 13:27
- 51 0 [长江能科吧] 第一目标16.84元!!!!!!!抛出为好!!! 股友1A7631o628 10-2010-20 13:27
- 37 0 [稀土永磁吧] 人生大赢家。 我热烈的M 10-2010-20 13:27
- 30 0 [安通控股吧] 这股不行,连个板都封不住 基民TFK1fG 10-2010-20 13:27
- 43 2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天理吗?还有法律吗? 股友27Z010U079 10-2010-20 13:27
- 61 2 [*ST闻泰吧] 36.5买了二万股 a幸运花 10-2010-20 13:27
- 103 3 [白银有色吧] 在给个机会开板,一定跑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10-2010-20 13:27
- 68 2 [创新医疗吧] 默念:别开别开别开 无敌风火轮神 10-2010-20 13:27
- 40 1 [士兰微吧] 重大利好?就这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10-2010-20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