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*ST南置吧] 哦豁,这么强势? 就叫东山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晦气的东西,滚下去 工业飞升处生 10-2010-20 13:28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个主力做的真好总是做到你想买卖的点你就做不 基民G5ppYV 10-2010-20 13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,跳水忙! 波段T哥 10-2010-20 13:28
- 43 1 [圣邦股份吧] 资金已备好,破70全仓梭哈 感觉自己是空头 10-2010-20 13:28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1点20到1点50是低点,如果在这个时间卖出没有接 马丁未 10-2010-20 13:28
- 96 3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268收盘的概率有多大? 清风的訾荷 10-2010-20 13:28
- 64 2 [中山公用吧] 搞不懂,沐曦概念都在涨停,为啥它这么弱 豫远昊 10-2010-20 13:28
- 103 3 [兴齐眼药吧] 挂的75卖 时间娃 10-2010-20 13:28
- 83 1 [厦门港务吧] 重组成功,十个涨停板,满仓,我不相信能跌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8
- 416 2 [招金黄金吧] 和金价差别这么大的吗?? 晓程爱吃米 10-2010-20 13:28
- 182 6 [天府文旅吧] 我补仓了,以后叫我679吧 涨停信号灯 10-2010-20 13:28
- 54 6 [郑州银行吧] 请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的老子粉丝谈谈看热闹 fhgfg6834365呢呢 10-1410-20 13:28
- 314 12 [深信服吧] 大家听劝,都清仓吧,我这个股五年了血亏三百多 豪迈的摩昶 09-1010-20 13:28
- 5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最近还是港股医疗板块不错呀,港股医疗ETF/1593 勤奋的浪飘柳0 10-2010-20 13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就是套人的节奏,别再幻想了… 股友0271yh3038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个人 股友959n31081p 10-2010-20 13:28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61全部清仓 相信赣锋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真下头 股友8i5K089981 10-2010-20 13:28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铜价这么涨,股票都不涨,不敢想铜价跌 欢快的冉心宇 10-2010-20 13:28
- 32 1 [新莱应材吧] 冲起来,冲起来 乐得其中 10-2010-20 13:28
- 45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多单损.第二单4266附近空收下110个点 朱哥5032l4295 10-2010-20 13:28
- 55 1 [中科曙光吧] 砸得好,砸得妙,砸得散户呱呱叫 冷血红魔 10-2010-20 13:28
- 155 2 [玻璃吧] 1100这位置散户都想抄底做多,大多数人管不住自 期市老男人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弘信电子吧] 废了废了,今天减1/3 开花马兰头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B样 股友8XD0239519 10-2010-20 13:28
- 26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 市场早盘情绪回暖 通信设备大涨超 国泰基金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南山铝业吧] 买了你之后,天天跌 股友059388rl02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哥,你牛啊 多财来财的钱大方 10-2010-20 13:2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明天3.85附近能买到了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2010-20 13:28
- 124 1 [融捷股份吧] 为啥就不能好好涨一天?@妙想 夭夭也听风 10-2010-20 13:28
- 61 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为啥子拉不起来啊服了。合作都是别人赚钱, 别吹了越吹越跌 10-2010-20 13:28
- 57 2 [中国东航吧] 万手哥来一个吧 开干吧 10-2010-20 13:28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正如我们所预期的,在周末消息面转暖的推动下, 股友58989u069H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讯已贡献沐曦40%的收入,加油,感谢超讯通信 坚持11111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申鑫龙变成中申拉萨了,等割完再看 股友D98669670f 10-2010-20 13:28
- 39 0 [熙菱信息吧] 都是大聪明 股友82G1H75606 10-2010-20 13:28
- 24 0 [陕西黑猫吧] 你加油 股友ZFaeCQ 10-2010-20 13:2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保险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一些 方星t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这根批上影线有意思,9.24以来最高的一根,比8 什么是龙头 10-2010-20 13:28
- 73 1 [首开股份吧] 发布小作文了,快买!!!!快点马上涨停 勤劳善良的凛正 10-2010-20 13:28
- 116 2 [江淮汽车吧] 短期从我的角度来看,主要是三季报不确定性高, 成熟的马麦克 10-2010-20 13:28
- 112 2 [国投智能吧] 买股就像交朋友,这股明显人品不好 股友6870w87Z07 10-2010-20 13:28
- 10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 小马财智铺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横店东磁吧] 玩完了? 低调行事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中科软吧] 贵公司猪肉批发价是多少啊,要不要买一万颗伟哥 星河打板 10-2010-20 13:28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8
- 131 3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大涨希望不大了,不过还是期待能够翻红吧! 唐三彩藏品 10-2010-20 13:28
- 52 2 [ST新华锦吧] 主力吃饱了该干活了 百撕不得骑萧姐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川发龙蟒吧] 被篇进去了啊啊啊套尖尖 股友0H0880L566 10-2010-20 13:28
- 43 0 [比亚迪吧] 这是要ST了吗 先套上再研究 10-2010-20 13:28
- 47 0 [顺钠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卖红酒柜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没出息!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广安爱众吧] 凌波微步,主力在干什么?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0-2010-20 13:28
- 43 0 [海天味业吧] AH不太同步,之前是,A涨h跌,现在是h涨a跌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010-20 13:28
- 51 1 [韩国KOSPI吧] 如果没有你,我们可能永远在3000点,超越我们吧 花小朵 10-2010-20 13:28
- 180 3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周回8.5行不 基民wk2IxT 10-2010-20 13:28
- 103 2 [东方财富吧] 不理解这个市场,可能就是认知不够,财报出了还 山水不得闲 10-2010-20 13:28
- 89 4 [领益智造吧] 绿盘收盘的可能性不小!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10-2010-20 13:28
- 154 7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加仓吗? 合金韭菜根 10-2010-20 13:28
- 54 1 [圣泉集团吧] 上午提示过做T或清仓。翻绿了要 沉稳的杨昭 10-2010-20 13:28
- 169 6 [苏大维格吧] 问一下老股吧的成员,那个丁春秋是最近2个月开 方鸿渐78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就是这个德行,低开拉高就卖,然后买回落 证道书生 10-2010-20 13:28
- 275 0 [中油资本吧] 就知道对你不能太有格局,可惜我对天齐太有格局 我爱吃汤包 10-2010-20 13:28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情况不妙,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10-2010-20 13:28
- 26 0 [振德医疗吧] 马上触发严重异动了 基民kpsqZi 10-2010-20 13:28
- 40 1 [冠中生态吧] 差不多了,不会有更低的地点出现了吧 真实现状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颜麒 10-2010-20 13:28
- 81 0 [奔图科技吧] 资金净流入是假的,暗盘资金是净流出的,主力拆 跟着主力干666 10-2010-20 13:28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当了,幸亏只买了一手 股友09zX262265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下跌中继? 卧薪尝胆地橙子 10-2010-20 13:28
- 100 2 [三一重工吧] 回踩年线 MrDefender 10-2010-20 13:28
- 68 1 [天味食品吧] 这ZZ公司还是天天绿着看着帅看着顺眼,符合公司 股友E3pt1O 10-2010-20 13:28
- 118 7 [圣泉集团吧] 设28.29清仓,等待成交 沉稳的杨昭 10-2010-20 13:28
- 58 0 [和而泰吧] 其实,今天的老泰,我很期待能来一次水下5个点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010-20 13:28
- 29 0 [云赛智联吧] 要不是大盘红,可能水下三四个点起步了~上海无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010-20 13:28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跌了八个月了 風浪愈大魚愈貴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六国化工吧] ,今天是卖飞王,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5个多点 股友6L6dik 10-2010-20 13:28
- 269 0 [世纪华通吧] 图片评论 股友30515o5O12 10-2010-20 13:28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吓得我不敢入了 后续预言者 10-2010-20 13:28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走了,还得回调半个月 全员鄂人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禾望电气吧] 清了 黎明前的黑夜静悄悄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越跌越买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010-20 13:28
- 29 0 [中山公用吧] 死了 幽州大肚肚 10-2010-20 13:28
- 110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10月20日快速反弹 信息发展资讯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看三花 股友zq0gqn 10-2010-20 13:28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加速跳水,看来今天就要补缺了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010-20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