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片仔癀吧] 卖出片仔癀买入白云山。把亏损挣回来。 股友1P5699528E 10-2010-20 13:29
- 541 4 [世纪华通吧] 基本清仓了,回撤的肉疼 股友30515o5O12 10-2010-20 13:29
- 3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稳住就好,别一天天得跳水了,真是无语 理完发 10-2010-20 13:29
- 55 1 [格力博吧] 今天上19.50就继续持有,不上卖掉 牛气中签 10-2010-20 13:29
- 62 1 [申通快递吧] 在等行权的今晚好好做个好梦吧. 股友k753r60919 10-2010-20 13:29
- 33159 122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锚定可控核聚变,借TA抢占能源革命先机! 商誉减值排雷专家 10-1710-20 13:29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这破股低位放量突破了连着两天就又破位了,真不 失落的月阳 10-2010-20 13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 圣莫尼卡 10-2010-20 13:2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感觉就有意要控制与A股保持20%的价差 无良液 10-2010-20 13:29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怎么拉,韭菜都不上钩了,幸亏20.05出了, 公正的彭飞文 10-2010-20 13:29
- 1039 5 [股市实战吧] 开板介入,回封 先手大阳哥 10-2010-20 13:29
- 144 0 [博众精工吧] 请问公司是否生产固态电池设备?进展如何?谢谢 博众精工股友 10-1710-20 13:29
- 57 0 [惠而浦吧] 这么磨散户,余下的散户也不多了? 沧海一粟8889 10-2010-20 13:29
- 34 0 [万科A吧] 垃圾 细心的付宸0 10-2010-20 13:29
- 33 0 [凯盛新材吧] 睡一觉起来,跌没了? 满仓梭哈一片红 10-2010-20 13:29
- 48 0 [屹唐股份吧] e 一统天下18 10-2010-20 13:29
- 235 0 [包钢股份吧] 大钢子,我大概还能再2.45和2各补仓1/3。你要是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0-2010-20 13:29
- 33 0 [凯盛新材吧] 二B货 以本为重 10-2010-20 13:29
- 29 0 [士兰微吧] 建啥模拟芯片,你把圣邦收购了不就行了。 敬畏市场6688 10-2010-20 13:29
- 23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冲 股海仇深 10-2010-20 13:28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跨境资管开闸,六家机构首批试点 追明利析 10-2010-20 13:28
- 84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为什么经常冲高回 鸣涧之虎 10-2010-20 13:28
- 97 4 [宝泰隆吧] 不洗盘怎么封,这么明显看不出来,晕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10-2010-20 13:28
- 48 3 [中国核建吧] 我的自选股里就你是绿的,而我还重仓你! 股友5e83m61073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新金路吧] 杀杀杀,529摸下噻 严格执行重于一切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来看看上午唱多那些评论区才是个忽悠人的地方 股友1595p56m31 10-2010-20 13:28
- 38 1 [新莱应材吧] 谁一直在压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2010-20 13:28
- 96 1 [千方科技吧] 夏小个子 ffdxcvhbb 08-1810-20 13:28
- 44 0 [深南电路吧] 老六 柴油发电机组8998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跌下来,再加仓,持股待涨。 股友XowUq8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咋揍来 股友390X63d668 10-2010-20 13:28
- 55 0 [野马电池吧] 这是什么情况上周五加仓今天继续加仓怎么一点反 股123456 10-2010-20 13:28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现在看来,龙虎榜机构走的那天,庄撤了,柚子也 为大红而来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@妙想,会变绿吗?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20可以考虑 股友qMIBVZ 10-2010-20 13:28
- 71 0 [TCL科技吧] 这股以后改名叫TCL长绿比较好!叫TCL科技,有点 股友30g055m319 10-2010-20 13:28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还会有回弹嘛 天山景guan 10-2010-20 13:2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有一点底部筹码,获利盘全部清出了,这票也太 股友9798935C8d 10-2010-20 13:28
- 29 0 [奥瑞德吧] 别急,等我今天出了银行来看看 股友H716v22822 10-2010-20 13:28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王者归来实锤!还是市场大哥,行情还在发力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0-2010-20 13:28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出纳买了一只钢笔 日进如意地邀月 10-2010-20 13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行情,都管住手 宽广的青漫2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向日葵吧] 量化玩的好开心 贝氏弧线007 10-2010-20 13:28
- 51 1 [常熟汽饰吧] 为什么跌跌不休呢? 股名小小 10-2010-20 13:28
- 50 2 [长安汽车吧] 重组后还一直下跌的垃圾 levelove 10-2010-20 13:28
- 65 1 [首开股份吧] 买一点试试要么5.8以下割要么涨到6.8我走 A难得糊涂A 10-2010-20 13:28
- 99 1 [渤海汽车吧] 收到短信了 金鸡克 10-2010-20 13:28
- 115 6 [同惠电子吧] 半导体消息不断下午必涨停别被洗了,在这走势和 买什么红什么的 10-2010-20 13:28
- 56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散户买多了。还能涨? 钢举目张 10-2010-20 13:28
- 132 3 [广电网络吧] 中午停牌吧,赶紧,要卖的赶紧卖,要买的赶紧买 小逗比 10-2010-20 13:28
- 95 1 [安杰思吧] 23号减持结束,掉头向上 寻找价值投资洼地 10-2010-20 13:28
- 19 0 [楚江新材吧] 一群,挨炮了吧 股友58175li530 10-2010-20 13:28
- 46 0 [英威腾吧] 吃肉与你无关,挨打一次不落 无法自拔的神仙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浪潮软件吧] 利好高开都是套人的 n558413830051012 10-2010-20 13:28
- 59 1 [ST新华锦吧] 经过我计算,差9个板到8块,正逢月底三季度业绩 洪沟路小张 10-2010-20 13:28
- 47 1 [美的集团吧] 外边科技股反弹,吸引里面的外出吧 股友1Ez1126585 10-2010-20 13:28
- 837 6 [智微智能吧] 贵公司25年半年报中,算力服务毛利率高达84.71% 智微智能股友 10-1310-20 13:28
- 8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期不停加仓,今天终于有反弹了 月若曦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知道跟哪个板块的,目前只跟跌 一路长红_666888 10-2010-20 13:28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一动不动是铁~~ 兜里揣着宝贝 10-2010-20 13:28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啥子东西哦。 股友899Al31893 10-2010-20 13:28
- 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互联网也不错,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布局了A股, 帝林5 10-2010-20 13:28
- 41 0 [德赛西威吧] 这点利润就出货? 时尚的爱琦 10-2010-20 13:28
- 34 1 [国联水产吧] 备战双十一 多文亨通地大年 10-2010-20 13:28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肯定是绿色的 九阳八卦 10-2010-20 13:28
- 38 0 [大东方吧] 布都不织了 我ri里码 10-2010-20 13:28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一条长上影线,好不好看不说,这不符合山 非利亚 10-2010-20 13:28
- 47 0 [恒邦转债吧] 这么大的盘,说赎回就赎回了 朋友A牛还在别走 10-2010-20 13:28
- 307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吧] 10.20估值播报 lj林小艾 10-2010-20 13:28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高开之后的冲高回落,属于洗盘,收盘之后 阿山888888 10-2010-20 13:28
- 32 0 [彩讯股份吧] 大家别骂桩家,你们骂他不干货了 股友U9595q3067 10-2010-20 13:28
- 41 1 [德林控股吧] 主力萎萎缩缩不一气呵成难上 syl200101018256 10-2010-20 13:28
- 63 2 [烽火电子吧] 一个月了,还亏10个点啊!涨停回本删掉再也不买 旺旺收割队 10-2010-20 13:28
- 118 4 [哈药股份吧] 有股票多的进宇辉同行买几单三精的护肤品,每次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3:28
- 2370 12 [日经ETF华夏吧] 持股60天 water_2022 10-1810-20 13:28
- 31 0 [航天动力吧] , 股友Y2tmtR 10-2010-20 13:28
- 37 0 [晨曦航空吧] 拉基中的拉基,把卖股票挣的钱拿回家看病。 股友w310o15193 10-2010-20 13:28
- 80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AI和机器人肯定是未来几年的主角,这基金拿着就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0-2010-20 13:28
- 42 0 [海印5吧] 每天都有大下压抛单,这不是持仓户干的,或许正 公司不争气 10-2010-20 13:28
- 35 0 [宝通科技吧] 收盘还得绿,这垃圾眼瞎买了,草 股友751M98869R 10-2010-20 13:28
- 119 6 [英维克吧] 麻了,80的本 股友I7625i9788 10-2010-20 13:28
- 51 3 [通源石油吧] 千万别买这种杂毛货 风风火火1618 10-2010-20 13:28
- 66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孙总,董秘,你们出来解释一下,你们就是这 股友neDxcM 10-2010-20 13:28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啥东西哦 IVVVV 10-2010-20 13:28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60天线我看守不住,周线级别调整,别幻想了 大立出奇迹 10-2010-20 13:28
- 26 0 [中山公用吧] 使劲砸跌停板咯哈哈哈 山子asa 10-2010-20 13:28
- 307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不看好黄金股主要是觉得一黄金会回调二黄金 股海中漂呀漂呀 10-2010-20 13:28
- 57 0 [太辰光吧] 就不能要点脸吗? 评论专用号 10-2010-20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