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迎丰股份吧] 有点莫名其妙 婀娜妩媚的魏光耀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洋电机,封板了 神机的解炫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华润双鹤吧] 奇葩 ST歌尔 10-2010-20 10:1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纯的杀猪盘骗子公司 尘埃中的蚂蚁 10-2010-20 10:12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这波天地天直接把大有打下去了,辨识度拉满,爆 股友I76y221890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是油脂拉起来的,我感觉 又是白干了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兖矿能源吧] 我设置了跌破前低就跑路你跌吧 交易不停止 10-2010-20 10:12
- 8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要不要低吸起来呢?感觉CPO还得涨 秋意浓浓 10-2010-20 10:12
- 43 0 [贝肯能源吧] 10.6出了 小小小慧慧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贝泰妮吧] 绿吧,别再诱多了 红色的喜悦 10-2010-20 10:12
- 60 0 [尤夫股份吧] 眼瞎了,买了这货 股友9835rZ9851 10-2010-20 10:12
- 48 0 [中衡设计吧] 这是什么走法,吓唬人嘛 暖暖微笑 10-2010-20 10:12
- 193 6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资金又出来丢人现眼了。赶紧砸,有本事砸10 股市初学者x 10-2010-20 10:12
- 70 1 [科博达吧] 大家好,回来看看你们。还有人玩这个票? 终极股神666 10-1810-20 10:12
- 88 0 [*ST闻泰吧] 给科技助助力 猎手熊A老张 10-2010-20 10:12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2010-20 10:12
- 35 0 [先达股份吧] 有嘢唱 圆点的切点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就这尿性今天肯定跌,高开低走 有毅力的扬叶果0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双星新材吧] 开盘即巅峰,明天继续砸 空空法师 10-2010-20 10:12
- 40 0 [首旅酒店吧] 还 n1418370924a9d67 10-2010-20 10:1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希望你讲的都对[得意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赞][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老百姓吧] 15见 南方小土豆888888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不看好就走呗,cpo多好,去吧,小散么 股友jvxxO6 10-2010-20 10:12
- 235 7 [农发种业吧] 农业利好来了,下周一字涨停! xiaojianghuDC 10-1810-20 10:12
- 122 2 [爱博医疗吧] 请问经常出来卖的白,卖完了吗 基民NDs2QW 09-0410-20 10:12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周五想干,跌这么久了 待山花烂漫 10-2010-20 10:12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是科技赛道,药国家又不重视,国家不在乎健 b北冥神功 10-2010-20 10:12
- 24 0 [纳尔股份吧] 不是说今天一字板的嘛 王熙凤大师 10-2010-20 10:12
- 33 0 [*ST南置吧] 好了,大托单也没有了 善解人意的谷言秋 10-2010-20 10:12
- 101 0 [鸡蛋吧] 现在看,后边消息只有利好了,美联储将大幅降息 股友cOaRXY 10-2010-20 10:12
- 38 1 [佰泽医疗吧] 就没见过这个废的拿了一个多月了,天天跌红也跌 闭上眼天籁 10-2010-20 10:12
- 270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给主力留口汤,周4卖了中庆,才拿了2天就让我吃 尘风6666 10-2010-20 10:12
- 54 1 [中山公用吧] 所以说,吵什么呢,还那么喜欢跑去别人的吧里唱 大A囚徒 10-2010-20 10:12
- 290 7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会咋样? BULLISH 10-2010-20 10:12
- 70 1 [美凯龙吧] 全仓干就完了,其它交给时间 恬静的蒙澜 10-1810-20 10:12
- 45 0 [光庭信息吧] 小主力跑路了,完蛋了 透彻的高醉冬 10-1710-20 10:12
- 44 0 [老板电器吧] 这个熊样。 股友A21572K322 10-2010-20 10:12
- 45 0 [天津普林吧] 就没了????? 不想看余额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飞吧 股友2051n126a2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索菲亚吧] 今天还跌,牛逼 咱们空头有力量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朗迪集团吧] 走了太失望了 股友W667u58783 10-2010-20 10:12
- 38 1 [同力股份吧] 不要急想买的等一下主力下午开砸必绿不接受任何 喜剧收场55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拉个涨停就好了,算了估计不敢 基民bKMA6W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了可以了,差不多该接散户了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完美避开所有上涨概念 今日何时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中坚科技吧] 垃圾,还好买的是三花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0:12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对不起给板块严重拖后腿啦 股友JscZeV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英科医疗吧] 还得是振德医疗 多文来财的兰陵王 10-2010-20 10:12
- 52 0 [沪金吧] 周末水贝现货价掉了不少,就看机构们有没有胆再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10-20 10:12
- 24 0 [巨星农牧吧] …… 大发兴隆得钟馗 10-2010-20 10:12
- 50 1 [奥特佳吧] 玛德,都是带血的筹码被他们捡走了 生活有情调520 10-2010-20 10:12
- 77 2 [深物业A吧] 珠海国资委也是把珠海科技公司合并华发物业华华 股友FXqBAu2813 10-2010-20 10:12
- 104 1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990.85万元,居化学制品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10:12
- 94 2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今天是5年内接近最低点,立贴为证 股海少侠1688 10-1710-20 10:12
- 322 14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必跌,就看商行能不能顶得住了 醉酒的人 10-1710-20 10:12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周清仓了 基民TaqVSx 10-2010-20 10:12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指数都四个点 穿越回来的股神 10-2010-20 10:12
- 31 0 [信邦制药吧] 起来吧 长红必发 10-2010-20 10:12
- 59 0 [天下秀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独具慧眼的江雪7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*ST国中吧] 这股每天都这样有意思吗?亏钱亏得都憋屈,长痛 蓝天的袁婉 10-2010-20 10:12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五黄金价格盘中出现近200点回调,结合近期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2
- 26 0 [厦门港务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23058U3I5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亿帆医药吧] 主力借机洗,再压一下就到底了,买入 相信未来的你 10-2010-20 10:12
- 48 0 [远大控股吧] 的上周的条件单忘记撤了,今天一炸板就买入了, 新一鸡 10-2010-20 10:12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低位埋伏王 10-2010-20 10:12
- 31 1 [每日互动吧] 板块回调时每日领跌,太弱换到首都了 资深韭菜_j 10-2010-20 10:12
- 57 1 [辰欣药业吧] 8月份套的那批还在呢,所以要拉也得把那一批洗 价投丨低位买 10-2010-20 10:12
- 78 2 [中石科技吧] 看着要回调了,哪知道今天这根巨阳奔新高去啦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10-2010-20 10:12
- 43 1 [中国软件吧] 狗软件太渣了 股友61Tr235256 10-2010-20 10:12
- 45 0 [光庭信息吧] 估计业绩利空 桀骜不驯的柯予淞 10-1710-20 10:12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垃圾股 浩然正气555 10-2010-20 10:12
- 42 0 [天舟文化吧] 真TM的除了吹牛就喜欢吹B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银轮股份吧] 飞舞 大吉钵满凤凰 10-2010-20 10:12
- 143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太让人失望了。人家贵金属小金属稀土都跌到 ZHiZUOZiYUAN股 10-2010-20 10:12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别磨叽了,不然小散一直补仓,现在来个涨停板之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10-2010-20 10:12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空狗一直在55砸盘,赶紧压过去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2010-20 10:12
- 30 0 [多氟多吧] 2220 炎森2288 10-2010-20 10:12
- 51 0 [兰州黄河吧] 冲冲冲 登高望远的老陆 10-2010-20 10:12
- 44 1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是太弱了 友爱的庄楠莉 10-2010-20 10:12
- 161 3 [海南发展吧] 看来这次海南大利好的龙头又是海汽了 小小小本子 10-2010-20 10:12
- 49 1 [金种子酒吧] 真TM垃圾! 拂尘一梦 10-2010-20 10:12
- 29 1 [孩子王吧] 完了啊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010-20 10:12
- 308 5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到底跟新凯莱有关系没 股海沉浮一小舟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买 三个石头的痛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桃李面包吧] 三季报提前反应了拉夸 正能量旋转师 10-2010-20 10:12
- 39 0 [五粮液吧] 老登不行啊哈哈!科技股一天涨5-20个点 菠萝波密 10-2010-20 10:12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反弹差不多了 白841 10-2010-20 10:12
- 50 1 [乐心医疗吧] 反弹结束,还是探底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10-2010-20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