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英维克吧] 加油 溪边草丛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应该是普涨行情,资金不高兴拉跌的 股友1bY3GS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泰慕士吧] 涨价了 郑培风 10-2010-20 10:11
- 229 0 [科汇股份吧] 妈 红彤彤啊东西红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看来中金里面的大资金亏得有点发急了 雄鹰飞蓝天 10-2010-20 10:11
- 32 1 [国光电器吧] 所有股都在拉,哈哈哈,唱多的托们不说话了 盖世老八 10-2010-20 10:11
- 53 1 [肯特催化吧] 跌成这样了,现在的诱多盘还不断涌出,拉几!不 专揭画饼股 10-2010-20 10:11
- 27 0 [科创50吧] 拉基股50指数到了收割韭菜的中期 Rasalhague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中信这么温柔,周末举报又喝三杯了吧,今天 传递正能量10 10-2010-20 10:11
- 43 0 [腾远钴业吧] 直冲云霄 小猫炒炒炒 10-2010-20 10:11
- 43 0 [新兴装备吧] 专特新指数都没涨过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晋控煤业吧] 跌停我就买点 cdtao 10-2010-20 10:11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逃脱的机会 空仓的境界 10-2010-20 10:11
- 65 0 [润邦股份吧] 一天涨一天跌,行情太难做,多看少动,尽量网格 大C总 10-2010-20 10:11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烊毕货 股友6I97900c37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腌臜 头号玩家super 10-2010-20 10:11
- 47 0 [数字货币吧] 这周会有行情吗? 快速拉升我割 10-2010-20 10:11
- 44 0 [新集能源吧] ,过几天还的到6元5 股友1yN6786656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星德胜吧] 第一第二都板了。第三还不板一次吗 下于 10-2010-20 10:11
- 43 1 [创业板指吧] 量太小了。。 股友0u15p50633 10-2010-20 10:11
- 478 3 [天下秀吧] 这个周末多少财经博主在吹啊,我就差一点点就回 股友Z8181273u3 10-2010-20 10:11
- 87 2 [保龄宝吧] 今天大盘板块都是红的为啥砸盘。 莫道蟾宫折桂晚 10-2010-20 10:11
- 36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破股还有人买?我擦 红色火箭 10-2010-20 10:11
- 51 1 [横河精密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股。草成了这么高你们还去该死的 韭菜需要春天 10-2010-20 10:11
- 390 22 [福莱新材吧] 要想挣到大钱,就必须要扛住折腾,要有定力,别 股海方舟18 10-1610-20 10:11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你看看你儿子铜冠铜箔,再看看你这个 迎风漫步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飞乐音响吧] 不老神花 雨聚虹散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广生堂吧] 科技开始跌了 每天都有肉吃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花园生物吧] 没希望了 一薪一亿1 10-2010-20 10:11
- 40 0 [立新能源吧] 耐心等待,回到7元, 沉稳的魏全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通信大涨都带不起来 海航00狗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走势,没人玩了前几天每天几十亿,今天又开始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2010-20 10:11
- 71 2 [英思特吧] 这玩意不是有机器人概念吗?磁阻电机,弱的人麻 红糖kk 10-2010-20 10:11
- 91 1 [深赛格吧] 我给你们打气来了,想卖的可以看看中鲁停牌前的 小试牛刀割主力 10-2010-20 10:11
- 53 1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才是耐心资本 飘向北方888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深纺织A吧] 均线诱多 股友iR03359097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康芝药业吧] 买,今天涨停 海鸥不眷恋大海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不过东山精密有点丢人 股友931O7375N0 10-2010-20 10:1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风水轮流转,科技还是主线跑不了[上涨][上涨][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11
- 101 4 [宝丽迪吧] 跌20多个,反弹比别人低10个的还少。收盘唱多的 股友999yv02222 10-2010-20 10:11
- 92 1 [焦煤吧] 我就说一个点。天气越来越凉,都开始陆续供暖了 BFT81 10-2010-20 10:11
- 208 1 [寒武纪吧] 截至2025年10月,中科光芯一级市场估值约380亿 啄木先生 10-1910-20 10:11
- 27 0 [向日葵吧] 又是急涨慢跌,出货。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海澜之家吧] 学学孚日股份 股友YeOuTE 10-2010-20 10:11
- 40 0 [蓝丰生化吧] 如果下午大盘往下,这货会拉起来 莫怨东风 10-2010-20 10:11
- 56 0 [凯格精机吧] 吞掉周五阴线,有点意思了 股友oQkBQQ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一点都不能格局 买完立马涨 10-2010-20 10:11
- 98 1 [*ST中迪吧] 突发立案结果出来退市。 saekeds 10-2010-20 10:11
- 62 2 [ST华谊吧] 主力每天跑,等出的差不多了又是一地鸡毛,又该 有激情的欣光玉7 10-2010-20 10:11
- 38 1 [英科医疗吧] 加油啊,透景都红了 梦里都有吧 10-2010-20 10:11
- 57 1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宁波建工,就知道这货的走势。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10-2010-20 10:11
- 72 2 [长电科技吧] 不是收购了闪迪嘛?怎么一点起色都没有 黑眼豆豆kfc 10-2010-20 10:11
- 392 12 [东山精密吧] 65的本,还能回来吗?跌的我头皮发麻 岳阳小散户 10-1810-20 10:11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股友363M0Z0111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爆雷了? 壹樂叁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光迅科技吧] 国产的就这样带头!了?还是央企自主吗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010-20 10:11
- 53 0 [苏美达吧] 这个月还要再探亲一次9.6 工业姆基 10-2010-20 10:11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农行还是强,国家队扎堆 不破的信仰 10-2010-20 10:11
- 47 0 [宝色股份吧] 核聚变一个都不带,跌的贼凶 Conway.Tim.bi 10-2010-20 10:11
- 58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死,什么妖人在控盘?必须严查! 东方飞龙168 10-2010-20 10:11
- 73 1 [横河精密吧] 只减持了市值几百万,估计不会影响么,大伙也没 笑傲一江湖 10-2010-20 10:11
- 96 1 [亿帆医药吧] 不会爆雷了吧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10-2010-20 10:11
- 238 4 [东方精工吧] 后天晚上出3季报了,这种走势看来业绩不咋地! 卡哥1687947 10-2010-20 10:11
- 55 2 [立昂微吧] 三天净流入两个亿都不能涨,何况说今天净流出, 小偷摸金 10-2010-20 10:11
- 131 2 [斯迪克吧] 谁能说说这是什么情况 zacfan5781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真是神经病呀就是不跌还拉溢价 四处游荡的风 10-2010-20 10:11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公告资讯广告太多,不要看广告要看疗效。 股友rrYuBe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干嘛不退市 股友22W5E61097 10-2010-20 10:11
- 30 0 [四方达吧] 上不了五日线就撤吧 初始一凡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宝泰隆吧] 和上个交易日一样的剧情,不信下午拭目以待 阿弄缇沣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大连圣亚吧] 观察大连,质疑大连,理解大连,买入大连,相信 乌梅子酱灬 10-2010-20 10:11
- 41 0 [顺丰控股吧] 周期你先跌的,回升你装世 股友857975k2U0 10-2010-20 10:11
- 27 0 [五新智能吧] 加油,我来建仓了 喝汤被毒打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50没人接盘那就拉到100在跌停到60自然有人抄底 楚楚可怜的晚枫1 10-2010-20 10:11
- 53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的走势完全跟上几次一样,完全是个工具,用 热情的夏赫17 10-2010-20 10:11
- 52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大涨,个股微涨,大盘微跌,个股狂泻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010-20 10:11
- 49 1 [赛诺医疗吧] 唱多的人爽不爽?嗯? 富足的筒赤凰2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璞泰来吧] 说实话,今天固态电池板块缺一个10cm中军涨停, 今晚打老虎_1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汤姆猫吧] 都亏的没人卖了可悲啊 洗衣板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南山铝业吧] 跌破4元进 刚正不阿的征鸿6 10-2010-20 10:11
- 46 0 [移为通信吧] 根本没有主力,只有大股东减持散户在接飞刀,还 精投操盘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买 三个石头的痛 10-2010-20 10:11
- 6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威高血净停牌了之后,涨起来顺利多了 股友1179q2368m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没有选你,真是我最错误的操作。 安之若命_张子逍遥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干 一切机缘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东方嘉盛吧] 雷很大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10-2010-20 10:11
- 61 1 [深纺织A吧] 一开盘就直接请吃第三碗大面 蝦米代誌 10-2010-20 10:11
- 37 1 [皇氏集团吧] 应该快退市了 股友280P67829A 10-2010-2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