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涨停 善厨的步莉 10-2010-20 10:08
- 86 0 [湖北能源吧] 抛弃拉胯诚志股份后吸入了湖北能源@割一半,赚 冷眼观潮的小猫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分众传媒吧] 破千亿市值以下是机会上车点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水井坊吧] 破40哈哈哈 低位趋势买入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倒霉接了个电话割在最低点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0:08
- 56 0 [善水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??? 股友312562Hc96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辰欣药业吧] 一日游吗,不多拉几天,套的多一些 A哎呦喂A 10-2010-20 10:08
- 43 2 [金龙汽车吧] 不亏是你,每次科技大涨的时候,你就很拉胯 我要炒股发财 10-2010-20 10:08
- 128 5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莱光刻机不搞了?既然搞目前这位置买入拿着 爱玥之远 10-2010-20 10:08
- 115 4 [中山公用吧] 老弟,你比不是超讯就算了,大众公用也不如,七 EBC 10-2010-20 10:08
- 219 3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不知道黄金还能不能继续走牛,但是还是拿点对冲 跨越时间的信使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了跑早了 安逸的富婆 10-2010-20 10:0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马上就要开始了 股赢天下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润农节水吧] 北交所倒数 财运亨通66666666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亚信科技吧] 看这样子,第三季度业绩很烂吧 股友uQ3D2V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能止跌了吧 股诗三百首 10-2010-20 10:08
- 190 0 [双良节能吧] //@超短线飞刀妹1:现在是9点左右,给个懒人包, nmk94167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弘亚数控吧] 少点做梦,接受现实, 心丶情3931 10-2010-20 10:08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牛逼 永恒伴星辰 10-2010-20 10:08
- 28 1 [神农种业吧] 天天只想着怎么套人,怎么骗散户追进来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010-20 10:08
- 218 2 [舒泰神吧] 我一卖它就涨, 小吕布123 10-2010-20 10:08
- 1040 2 [大洋电机吧] 第一目标16,第二目标32,主要是大股东的意志是 jpgc 10-2010-20 10:08
- 39 1 [荣盛发展吧] 月经贴为啥没有那? n142197304651d151956 10-2010-20 10:08
- 45 1 [容百科技吧] 当升牛 至尊無上 10-2010-20 10:08
- 67 1 [西部创业吧] 你要不就跌停吧,给个痛快,连续两个跌停也行 财源滚滚太乙 10-2010-20 10:08
- 65 1 [太极集团吧] 怕在股市赚钱的散户必须死拿太极,这样很安全, 纯真善良的雷芸菲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金冠股份吧] 不把大家洗崩溃,是不会涨的。他妹的 白色黄昏1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威海广泰吧] 儿子败家 逗g小能手 10-2010-20 10:08
- 65 0 [招商港口吧] 的逼要点脸吧 股友nLzGRM 10-2010-20 10:08
- 56 1 [XD康恩贝吧] 4.44~4.50 小心买入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弱反弹,周五可是跌了2个点 安徽小张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还有卖的!智商有问题赶快离开市场最好 n605313636917692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步步高吧] 你快点下来再上去 头铁小散不怕砸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手里的票为什么跌起来这么酣畅淋漓,涨起来磨 只做可转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注意股吧里劝你卖票的,他自己不卖劝别人卖,此 蒙特卡洛模拟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誉衡药业吧] 造谣者,这是哪年的消息 股友031E057d31 10-2010-20 10:08
- 53 1 [纽泰格吧] 大家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n140253969345066 10-2010-20 10:08
- 42 1 [顺丰控股吧] 韵达都涨了4个点了 股友0W57108X16 10-2010-20 10:08
- 113 3 [中国医药吧] 加仓,满仓,这两周有惊喜。 股海淘金淘宝 10-2010-20 10:08
- 60 2 [*ST国中吧] 又回到2元了,这个趋势。。。 退出股市最好 10-2010-20 10:08
- 85 2 [雪迪龙吧] 怎的,利好没效果呢? 自在的唐菡 10-2010-20 10:08
- 66 2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涨停板走起今年绝对妖股 股友lSkPY9 10-2010-20 10:08
- 43 1 [索通发展吧] 散户能打败郎总吗? 老康累了 10-2010-20 10:08
- 63 2 [海兰信吧] 听说这是方励公司 充实的鲁朝旭 10-2010-20 10:08
- 1609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的固电研究到了啥水平?直接上图!! 股友nxPK4V7819 10-1810-20 10:08
- 613 2 [合百集团吧] 商务部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海外综合服务体 黑砖窑rtm 10-1810-20 10:08
- 161 7 [ST得润吧] 成本7.25,有谁想跟我换吗 盯盘存款 10-1710-20 10:08
- 132 1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: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 绿发电力资讯 08-1410-20 10:08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砸,砸个深坑出来! 基民5176w73y39 10-2010-20 10:08
- 41 0 [信息发展吧] 业绩有问题。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不想骂烂泥扶不上墙 发财58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今天收盘收5点没问题!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三博脑科吧] 俩月了,兄弟,涨吧,草,发现你没庄家控盘啊 这次我想翻倍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兰州银行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!!!不知何时是个底!!! 游弋天地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半导体吗,假的吧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科锐国际吧] 太弱了 格局没L用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亚星锚链吧] 跑吧,垃圾骗炮拉高才2个多点 从草旧也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格局主,有机会上板 卖飞的韭弟 10-2010-20 10:08
- 55 1 [中钨高新吧] 抵抗式下跌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2010-20 10:08
- 60 2 [京沪高铁吧] 出啥事了? 股友n0968B1107 10-2010-20 10:08
- 60 2 [新易盛吧] 该股首次跳空高开,没有经验和历史支持,大家随 我是反向指导 10-2010-20 10:08
- 82 2 [北京银行吧] 下跌从不缺席!绝对垃圾!群里还有那么多看好的 陌生人888 10-2010-20 10:08
- 37 1 [深科技吧] A杀,深加工短期目标价21-24元 龙战于野1111 10-2010-20 10:08
- 96 3 [长城汽车吧] 这不是中国最好的汽车企业吗?股价怎么天天跌呀 智慧de金吉拉 10-2010-20 10:08
- 933 1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实控人、总经理岳亚梅解除留置,公司连 熙菱信息资讯 10-1910-20 10:08
- 174 4 [朗新科技吧] RWA只是朗新集团一个概念之一,公司是电力、能 YXJ应季小蚂蚁 10-1910-20 10:08
- 682 1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炒股历险记A 10-1910-20 10:08
- 727 16 [恒邦股份吧] 去看看最近强赎回的领益智造,金田股份,宣布强 伤城2 10-1810-20 10:08
- 143 4 [万通液压吧] 星期一回到55 n933813237625926 10-1810-20 10:08
- 21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这次真的割肉跑了,完了 不知名的人啊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恒鑫生活吧] 赚七个到今天绿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0-2010-20 10:08
- 70 0 [冠中生态吧] 公司股价波动明显收缩,感觉市场似乎逐渐认可现 小炒家家家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你说你是电网吧,连电网都跑不赢 豪爽大气的平平 10-2010-20 10:08
- 57 0 [大摩18个月定开债C吧] 25.10.20还是赎回不了 基民5XYimS 10-2010-20 10:08
- 27 0 [恒立钻具吧] 今天又是很多涨停,你特么争气点 股友56971G2g39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弹簧压得很紧了 我爱欣欣 10-2010-20 10:08
- 402 4 [瑞华技术吧] 截至目前6家预告业绩的公司,就瑞华技术一个十 伏牛氏7753191 10-1610-20 10:08
- 62 0 [宁波海运吧] 大盘是妥妥的熊市开端,现在还在不停诱多,今天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0:08
- 62 0 [天下秀吧] 一开盘就秀基本没什么好玩的 好奇的温心宇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证券公司吧] 只要指数回调必杀券商,想当不知道为啥 韭菜叶子666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CPO概念吧] 终于给我机会出货了 股友T7v7589901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上实发展吧] 从此以后,再也追不上了 包容的鲁彦烨 10-2010-20 10:08
- 60 2 [力源信息吧] 你是假的存储?万润都涨停了,怪自己一下子疏忽 芬哥哥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卧槽了,2.577就清仓了,还赔几十块钱呢 股友29150UO076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一定是今年底一匹大黑马 股友237132G01q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双杰电气吧] 利好出货 财富自由之炒股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亚泰集团吧] 1.85卖了,磨不动了,留下的发财吧。我一卖就得 有远见的若山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今天过不了9.03 jiucy 10-2010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