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3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本身没什么问题,问题就是被大有能源卡住晋 中线趋势挖掘 10-2010-20 10:11
- 47 1 [申通快递吧] 卖单太多了。主力怎么敢拉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10-2010-20 10:11
- 58 3 [万丰奥威吧] 其它的啦机股都反弹了,你也太…可悲了 IAMCHEN陈爱莲 10-2010-20 10:11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尿性,真腊几。。。。 富可有余地李白 10-2010-20 10:11
- 5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本来就是压盘用的,谁买谁套,具体参考银行 回本不玩大a 10-2010-20 10:11
- 44 0 [佳禾智能吧] 不管是不是高点,指数已经是日内高点了,先出,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元利科技吧] 拉几 飞天木木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懂得都懂,快出来就对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1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2分钱就行了 飞升飞飞 10-2010-20 10:11
- 48 0 [长光华芯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你滞涨多少了! ZHF888 10-2010-20 10:11
- 55 2 [三峡旅游吧] 友情提示:千万别买这垃圾股 赚钱看世界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谁一直在那喊涨停呢 大秃头就是我 10-2010-20 10:11
- 4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涨,肯定涨。 倾国的雪谷 10-2010-20 10:11
- 46 1 [DR华建集吧] 地板等你 股友3WO9853082 10-2010-20 10:11
- 203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好格局 追跌杀涨的风少 10-2010-20 10:11
- 26 0 [天下秀吧] 赶紧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! 赤县布衣 10-2010-20 10:11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来了,追 华尔街新秀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量化就是厉害啊每天这样搞 皖R丶农民工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啥 慢热韭菜 10-2010-20 10:11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还真是海峡跟屁虫 瞒天过海到蓬莱 10-2010-20 10:11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快跑,下午跌停 鸿雁踏雪泥888 10-2010-20 10:11
- 51 1 [TCL中环吧] 你们一出了它就涨了。呵呵。底部上涨趋势中,有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2010-20 10:11
- 88 2 [胜利精密吧] 3.96不卖,拿着等回本 牛气冲天的发财运 10-2010-20 10:11
- 64 2 [ST豆神吧] 智普Ai什么时候有消息呀? 黄河人2278350 10-2010-20 10:11
- 73 2 [世纪鼎利吧] 还不懂你??下来吧别装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010-20 10:11
- 69 1 [城地香江吧] 继续跌 股友1262rX0903 10-2010-20 10:11
- 137 2 [迪普科技吧] 昨天晚上老美收涨,不靠谱又认怂。猜猜下周一我 谈股论金168 10-1810-20 10:11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有可能要出问题,大家小心 指间的落末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恒为科技吧] 那些天天发利好的人呢?继续吹?真是见不得他跌 芳的闻笛7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三季报绝对有雷!股价已经反应了一切!!!想买 遗忘V的街角 10-2010-20 10:11
- 7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目前目测3.0 天天向上666888pl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这行情,还亏,草 一次就行 10-2010-20 10:11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沉万物兴 mayibing123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该涨不涨。不涨装 每日乂T 10-2010-20 10:11
- 47 1 [天马科技吧] 赶紧低吸,马上要拉涨停了 股友L57PTO 10-2010-20 10:11
- 67 0 [有友食品吧] 4000多红盘,这笔既然还要装笔找爹 大方的秦禹东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玩长期的,坚定持有。玩短线的,可以分批出货啦 爱我吧高股息 10-2010-20 10:11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埃斯顿都把上周五的阴线收复了;你这熊货还在干 股友oBh7EK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*ST闻泰吧] 跑个,没有五十不会跑的 股友PV18155983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核心的东西没人要哈哈哈 快乐的赚钱涨知识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什么这么烂的走势,吓死人 小柿子23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天保基建吧] 又是跑输大盘的一天,中信在没好。 飞黄斗金得天天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上涨动力不足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010-20 10:11
- 34 1 [三只松鼠吧] 该骂 秀cdx 10-2010-20 10:11
- 62 2 [艾比森吧] 妈,又被骗 李淳罡股开天门 10-2010-20 10:11
- 54 1 [中金岭南吧] 想干吗?真的想3.66增发?神经病 有魄力的玲月霜20 10-2010-20 10:11
- 30 1 [口子窖吧] 山鸡包亏大了 噗嗤噗嗤 10-2010-20 10:11
- 35 1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观望破底买破底卖 Aprove 10-2010-20 10:11
- 240 1 [国光连锁吧] 小伙伴们早上好,简单说下今天思路:外围和消息 短线老金跟庄 10-2010-20 10:11
- 224 3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只要大盘企稳,蓝思肯定有个大阳,没有只跌 我是黄蓉呀 10-1810-20 10:11
- 37 0 [步步高吧] 你跌停吧,别这恶心人 股友A92697700l 10-2010-20 10:11
- 34 0 [XD聚合顺吧] 从头吃到尾,独吃,小心反噬 散户一个007 10-2010-20 10:11
- 31 0 [万华化学吧] 得三年,能起来 小小韭 10-2010-20 10:11
- 53 0 [天安新材吧] 跑,快跑起来! 像炒菜一样炒股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跌最多涨最少 Zzzzzzzzzzz 10-2010-20 10:11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跟久其差价相差4个点,上周五久其涨的 股友65h216a728 10-2010-20 10:11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回到3000吧, 永远byd无敌账号 10-2010-20 10:11
- 53 1 [上港集团吧] 食之无昧,鸡肋! 清新脱俗的茉莉花 10-2010-20 10:11
- 150 1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开盘走势很不错,期待一波回血行情 汀兰岸芷 10-2010-20 10:1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小伙伴们早上好,简单说下今天思路:外围和消息 牛多多v 10-2010-20 10:11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盘前策略:周末利好+A50反弹,关键在于量。 财富成长 10-2010-20 10:11
- 53 0 [三角轮胎吧] 庄股,早点离开,不然套你一辈子都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1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地天 股友70N395W585 10-2010-20 10:11
- 40 0 [福斯特吧] 又落后板块一个多点你天天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375D702h60 10-2010-20 10:11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不要买这是想套人 赢在起跑线上 10-2010-20 10:1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,要跳水了! 股友WeDsYu 10-2010-20 10:11
- 62 0 [渤海股份吧] 无耻、恶心、简直无法用文字形容。 有一说一有二说二 10-2010-20 10:11
- 42 0 [生猪吧] 基本就这样了,已经把周五的T出去了。主力你看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摩恩电气吧] 垃圾一个 空空法师 10-2010-20 10:11
- 76 1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价位不增持是我想不到的,别人都在增持给股 白垩纪韭菜 10-2010-20 10:11
- 48 0 [*ST闻泰吧] 华润三九近期利好消息不断,在创新药布局上取得 股友1RJfSw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一博科技吧] 无量反弹,没戏的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2010-20 10:11
- 25 0 [润和软件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11
- 41 0 [弘元绿能吧] 隆基是你老大,它不涨你就趴着,不会自己做人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10-2010-20 10:11
- 46 0 [太阳能吧] 相信国家战略的力量!坚定持有! zhuyq121 10-2010-20 10:11
- 33 0 [龙利得吧] 什么玩意儿 个股涨停王888 10-2010-20 10:11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5元加仓 股友057ey97133 10-2010-20 10:11
- 36 0 [海兰信吧] 是呀刚减仓,来回做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2010-20 10:11
- 49 0 [鸿利智汇吧] …… 股友11a198M798 10-2010-20 10:11
- 57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易中天强的可怕 决意坡神 10-2010-20 10:11
- 67 2 [曙光股份吧] 3.9记得做t.3.8再接回来 跟着量化割意勾 10-2010-20 10:11
- 252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又来啦 炒股爆亏怎么办 10-2010-20 10:11
- 72 0 [福达合金吧] 要跌停了 神仙不射 10-2010-20 10:11
- 60 0 [宁波海运吧] 不是危言耸听,这种横盘走势,不突破,死的很惨 聪颖的冯锦鹏 10-2010-20 10:11
- 43 0 [盛弘股份吧] 姿势比较复杂 题材量能趋势 10-2010-20 10:11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行情它走这样,今天必绿 基民D15SFk 10-2010-20 10:11
- 53 0 [英维克吧] 还得是cpo啊,跌的少涨得多,液冷就是一坨 基民0h18g26120 10-2010-20 10:11
- 38 0 [晶晨股份吧] 完啦,无量反弹,诱多 追求着寂寞 10-2010-2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