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乌龟一样,赶紧下来,别装了,分红完肯定是跌跌 股友36088D1F62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中马传动吧] 挺强啊 鑫翔事成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蓝晓科技吧] 大爱无疆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江波龙吧] 随时向上突破,提前布局建仓! 股友P0jdJo 10-2010-20 10:08
- 42 0 [楚天龙吧] 先会到21先 只想跟着汪汪队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寒武纪吧] 低位时唱空,股价炒到高位,各路大V纷纷出来摇 股友6ah0Vn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金固股份吧] 真费劲,一毛钱也要精准控制 华尔街灰大狼 10-2010-20 10:08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起来 基民utvPUW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华阳新材吧] 我买了一般都得熬几个月。兄弟们休息休息吧! 不要名称行不行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扬杰科技吧] 新趋势牛,放心购入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兆威机电吧] 真是个 金盟主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利亚德吧] 每天都看垃圾表演 善良的韩玺祺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跑路了 股友9y58O01270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金蝶国际吧] 带血的筹码 来不来都一样sss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甘李药业吧] 看看药明,大哥都不带你玩了 仝庄币 10-2010-20 10:08
- 58 0 [ST易联众吧] 董事选举结束,暂时利好出尽,调整一下,庄家再 股友5FjYz80760 10-2010-20 10:08
- 32 0 [尔康制药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股友S1U725 10-2010-20 10:08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企稳谈不上下跌途中,看不到企稳 基民v3G1666179 10-2010-20 10:08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流出占比很高,这下洗干净了 敛财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8
- 87 3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要涨停了 难受的尤慧2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荣盛石化吧] 真不知道,如果这波大盘不起来的话,荣盛会到几 浪子游天涯 10-2010-20 10:08
- 67 0 [菲达环保吧] 这个价格拿分红都很香,你玩吧主力,有的是时间 mp86699603053734 10-2010-20 10:08
- 87 0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,今日压力位8.8,支撑位8.52,多空平衡8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联合动力吧] 费雾 股市大浪趴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中色股份吧] 该跳水啦,走吧。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大众公用都后来追上封了,七匹狼这些都比这个强 风趣的戚昭1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立讯精密,跌的时候跑在前面,谁 基民LVuFsf 10-2010-20 10:08
- 209 4 [世纪华通吧] 不管华通以后怎么样,这回合都见识到小红薯的威 牛大赢 10-2010-20 10:08
- 42 1 [中百集团吧] 哪这么多卖单啊 热情的蓝清尘9 10-2010-20 10:08
- 36 1 [龙蟠科技吧] 我真服了,天天这么拉跨 Medsforu 10-2010-20 10:08
- 40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还可以买,没限购? 财运州鹤de苗若兰 10-2010-20 10:08
- 147 6 [豫光金铅吧] 这开盘纯粹就是耍流氓!绝对是对倒!抢! 东南风来了 10-2010-20 10:08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,不再低调 蓝天的唐楷严 10-2010-20 10:08
- 92 4 [生猪吧] 今天预测最高点涨幅3% 股友9879X26q26 10-2010-20 10:08
- 1359 5 [万润科技吧] 复盘一下全天,洗拉派落过程,下周大神们怎么看 李昱楷2026 10-1910-20 10:08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前期跌这么多,今天大盘涨板块涨,周末又要公布 股友96G80G6030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涨停吗 诚恳的戴诚炳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惠博普吧] 涨一毛也难 股友91wM077092 10-2010-20 10:08
- 519 1 [芭田股份吧] 抄底成功 欧阳升 10-2010-20 10:08
- 760 7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充分受益 张金来了 07-2210-20 10:08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上周大跌,今天又利好出即利空,不明白 静静低等待花开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ST三木吧] 争点气,多涨点 坚决的韦函林 10-2010-20 10:08
- 46 0 [昇辉科技吧] 转弱了 风险与你同在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金隅集团吧] 1.7强支撑,看能不能顶住 私募投资者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南京港吧] 这垃圾,可以跑路了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2010-20 10:08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回调这么多,涨就少卫星这么多 银1234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由过去的热门股变成现在无人问津的冷门股 jw620300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天华新能吧] 东北大型犬 股友xLWnEl 10-2010-20 10:08
- 28 0 [宝地矿业吧] 天天一分钱磨半天。糙。 没事2018 10-2010-20 10:08
- 114 3 [顺发恒能吧] 明天10月17号开始涨停到月底30号 n1425939278f62a09185 10-1610-20 10:08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已经很强了 再S一部分,得分仓了 股市杀手9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汇金科技吧] 你动起来就开心 细心的叶霖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个 呵呵笑哈哈 10-2010-20 10:08
- 5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白天可能没戏了,资金回流股市了。短期震荡 股友Y588093q27 10-2010-20 10:08
- 47 1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四个点,你这拉基确实是没救了 丶网友张顺飞 10-2010-20 10:08
- 78 2 [华宇软件吧] 预计亏1000万左右,单季度盈利很难。 飞沙风中转6 10-2010-20 10:08
- 3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涨不过板块是啥意思 股友620o67O016 10-2010-20 10:08
- 93 4 [上港集团吧] 业绩这么好为什么不涨 我是搞金融的 10-2010-20 10:08
- 319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里面的怪类 小马乖乖乖乖 10-2010-20 10:08
- 30 0 [新洁能吧] 涨停,最近走的好看 飞黄利市的花木兰 10-2010-20 10:08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小兴,看看易中天。。。 木木木子hh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宝泰隆吧] 现在无量上涨,还是下来吧 乘風而行一路發 10-2010-20 10:08
- 49 0 [鲁抗医药吧] 肯定9.93不是今天最低价,收盘也不会高于9.93。 稳定盈利加做T 10-2010-20 10:08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就是不割肉,怎么办? 江涛海浪 10-2010-20 10:08
- 34 0 [思泉新材吧] 最差的罗博都涨的比这个多。 股友100889E0Z8 10-2010-20 10:08
- 90 2 [万马股份吧] 没亏钱的兄弟,求求你们去别的地方赚吧,别在这 五年磨一剑独尊 10-2010-20 10:08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哈哈哈哈 吉星的郭煜 10-2010-20 10:08
- 31 0 [美力科技吧] 臭卖弹簧的不行了 股界预言家 10-2010-20 10:08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吓死你们! 秋月扬辉桂一枝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看业绩说明会的存货是啥了。 加油2025YYDS 10-2010-20 10:08
- 43 0 [东方电热吧] 弱势股票应该趁反弹,调仓换股,再待着还得被割 起个名字被占用 10-2010-20 10:08
- 66 2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这个位置是昨天进的成本线,主力不拉的话, 全全全全全全全 10-2010-20 10:08
- 60 1 [珠海冠宇吧] 你那么早发业绩预告干啥嘛,过几天发不好吗 老王专用昵称 10-2010-20 10:08
- 48 1 [电投产融吧] 这票根本动不了,每天一群大单子压着买卖 行万5632 10-2010-20 10:08
- 59 2 [景嘉微吧] 周末那样的利好,要是涨早就涨了,烂景就是烂景 沉稳的杜轶东 10-2010-20 10:08
- 41 2 [明阳电气吧] 快进 yzh61 10-2010-20 10:08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小心: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。。。 股友10f3E91121 10-2010-20 10:08
- 40 0 [米奥会展吧] 真垃圾啊 人字拖 10-2010-20 10:08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买的太少了…… 基民91X02897K0 10-2010-20 10:08
- 50 0 [斯莱克吧] 你不是木头人吗 我就是量化 10-2010-20 10:08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全仓买进德国 ETF网格定投 10-2010-20 10:08
- 39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锦鲤护体88888 10-2010-20 10:08
- 44 0 [招金黄金吧] 下跌没量,坚定持有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-2010-20 10:08
- 47 0 [斯迪克吧] 不要害怕没事的 行而上1 10-2010-20 10:08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好样的呀,我就是说CPO潜力十足吧,今天就来了 Yayoyo 10-2010-20 10:08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确实没什么搞头了,星期五跟网络设备,跌停 听弦001 10-2010-20 10:08
- 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的三季报是今天发布吧? 价值投资96958 10-2010-20 10:08
- 69 2 [华天科技吧] 评论区一致看多的韭菜们?你们这下满意了吗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