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3 [中远海控吧] 有本事继续跌 再听已是曲中人啊 10-2010-20 10:36
- 29 0 [德明利吧] …… 基民3F1P860100 10-2010-20 10:3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你敢追买吗?我卖光了 馈赠而非操作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芯海科技吧] 好好分析,看看怎么操作,半导体还真不好琢磨 股友701T223n85 10-2010-20 10:36
- 52 0 [云铝股份吧] 都走都走,不墨迹了 股友161a38397w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垃圾, 复利成奇迹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在自卫 股友w396H98909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ST云动吧] 熄火了? 股友120中心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常山药业吧] 卖了就拉啊我真无语了 物语物语 10-2010-20 10:36
- 159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还要跌吗?真的丢人。 基民281l1976d8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反大盘的垃圾股。今天没戏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2010-20 10:36
- 222 1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镇定的夏日轩 10-2010-20 10:36
- 59 1 [金隅集团吧] 大概率这个星期会调整到1块6毛几 一叶残梦未醒A 10-2010-20 10:36
- 51 1 [海航控股吧] 太难了马上又是台风遭不住刚有点起色又遭台风打 股友82k1i02089 10-2010-20 10:36
- 89 5 [绿盟科技吧] 收盘涨三到四像这种拉高出货的起码砸十个点打底 闻潮生 10-2010-20 10:36
- 61 2 [金龙汽车吧] 啥玩意儿,真拿不住了 牛柚皮T 10-2010-20 10:36
- 114 3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:融资净偿还275.94万元,融资余额2.5 富春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不跑明天就30 英姿飒爽得苍鹰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润建股份吧] 还是有实力,润建股份今年又评上中国软件百强企 lollipop368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宝泰隆吧] 小坏蛋,搞偷袭,忽然就封住了? Luck股神 10-2010-20 10:36
- 3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样有意思吗? 骁龙25930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深科技吧] 还得横盘 轻易不动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奥迪威吧] 这里的庄家真是恶心 新奇的柳翼扬 10-2010-20 10:36
- 188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拥有过就是美好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还不如买股票,股票都反包了,这个啦几基金服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行行行。我一卖就涨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10-2010-20 10:36
- 73 0 [中青旅吧] 强烈建议古北水镇 去开封万岁山 学习几个 互动 那一点光 10-2010-20 10:36
- 168 1 [中国瑞林吧] 你好呆是有色金属啊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0:36
- 81 2 [科士达吧] 感谢科士达!祝留下的发财 只做追涨杀跌 10-2010-20 10:36
- 55 1 [涪陵电力吧] 全线红盘你在绿,赶紧向上冲红盘 股友2968a0303O 10-2010-20 10:36
- 82 4 [内蒙一机吧] 慌个der,挂19.5,评论越难受,越要胆子大 乘风别追风 10-2010-20 10:36
- 1764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招股 拟全球发售5.8亿股H股 三一重工资讯 10-2010-20 10:36
- 2816 67 [胜宏科技吧] 半仓AIPCB龙头胜宏,半仓机器人灵巧手龙头雷迪 jessesorros 10-1510-20 10:36
- 38 0 [美格智能吧] 本来洗盘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是匆匆忙忙 文雅的常琼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兴业银行吧] 福建那边概念股 独狼猫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有研新材吧] 清仓了 股友189FC03012 10-2010-20 10:36
- 61 0 [中科曙光吧] 有人砸盘,不让起来,只要拉就砸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中科电气吧] 么比,卖了中航买你,他涨,你跌 流雲天霜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潮宏基吧] 基哥动动调调起来啦~ 股友L26629d713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南京熊猫吧] 创新医疗快板了,你准备好没同志 王景楊 10-2010-20 10:36
- 53 2 [爱尔眼科吧] 目前大环境不好,贵院如何应对医院生存及发展问 紫气东来财富168 10-2010-20 10:36
- 28 0 [阳光城3吧] 阳黑城又来捣乱 心想的阎芝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九强生物吧] 加油九强,十月你最强,相信你 火锅店小老板 10-2010-20 10:36
- 71 1 [万华化学吧] 破位走人,此股减持加目前关税海外情况下,成了 小易aaaaa 10-2010-20 10:36
- 285 14 [山东矿机吧] 同志们,我杀回来了,我前面割肉去了曙光和海光 青云的诸岑 10-1610-20 10:36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真脏,恶心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现货大跌,大股东减持,三个跌停起步了 慧心的巴泽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买卖两方在较量,买方势头很猛,上涨不是问 活泼俏皮的邱心宇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极品在茅坑躲牛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36
- 174 1 [湖南天雁吧] 资金净流入你还跌服了流入 基民5jxVyl 10-2010-20 10:36
- 126 10 [三角防务吧] 航天航空那么多好票,我怎么买了你, 顺风顺水啥啥都顺 10-2010-20 10:36
- 71 1 [开勒股份吧] 想不到今天就快摸到20日线,下周一可以上 噗叽啪 10-1710-20 10:36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决定性今天不会红了!买再多也拉不动了 基民CJKFo0 10-2010-20 10:36
- 54 0 [亿田智能吧] 咋滴,这票要退市啊? 股友L97639805Z 10-2010-20 10:36
- 204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不稳,今天大盘高开,估计要套人节奏,还是 短线韭菜盒子 10-2010-20 10:3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给个痛快行吧,想早点收工了 股友0909276P5i 10-2010-20 10:36
- 409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按照证监委的管理规定,不配做“专家理财”的就 HX6FR26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07Y19k0366 10-2010-20 10:36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确实很强有希望了 深渊在凝望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协鑫科技吧] 操盘手大哥指数都上天了啊,你要拉一下啊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知道买京能热电了 股友93N1351X62 10-2010-20 10:36
- 21 0 [太力科技吧] 一个做塑料筐的,臭屁袋的假科技。你们还想让它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士兰微吧] 上次追涨停套三年老套路 股友IHwnNF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涨的时候他就纹丝不动,焊死一分,大盘一旦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奥普光电吧] 成本61.5 招财猫的手 10-2010-20 10:36
- 38 1 [远大控股吧] 没敢地板进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36
- 124 3 [洽洽食品吧] 不论什么时候打开看都是绿的,这到底是只什么股 蓝色天空的蓝 10-2010-20 10:36
- 4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青龙心宿 10-2010-20 10:36
- 75 1 [德才股份吧] 考虑撤退了 股友Aj8WXL 10-2010-20 10:36
- 51 0 [大智慧吧] 已经没有韭菜来接盘了。 气宇不凡的锐瞳1 10-2010-20 10:36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卧槽,地天板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0:36
- 38 1 [农业银行吧] 小散接啊,挂山顶几年解不了套 吉祥积玉de隆 10-2010-20 10:36
- 44 1 [华虹宏力吧] 下午爆发吧 A股波段大师 10-2010-20 10:36
- 156 5 [盛和资源吧] 问一下现在能买了吗 大鹅真香 10-2010-20 10:36
- 103 4 [*ST闻泰吧] 本来零点卖了,放弃了然后正2点几又买了,唉 股友sNbEkL 10-2010-20 10:36
- 51 0 [老凤祥吧] 再下来一点,就下手了 创新的罗靖娴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大涨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0:36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就算今年不能脱帽也不算利空,st有st的好处。 星星之火666 10-2010-20 10:36
- 54 1 [东阳光吧] 这票到底跟谁,之前跌的时候说跟中际,现在中际 顽强的黑轮2 10-2010-20 10:36
- 39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厮开始发力了 行走夜郎 10-2010-20 10:36
- 127 2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就出业绩了,就没有预期大涨吗? 真心实意为你好 10-2010-20 10:36
- 91 4 [北方国际吧] 没有我卖出的这4000手!主力怎么可能拉!我奉献 股友T8038Y3723 10-2010-20 10:36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这个股票是价值回归而已,15元以后在谈其他 A320ho 10-2010-20 10:36
- 23 0 [新恒汇吧] 蠢蠢欲动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要往42块前进 吹一个大泡泡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别骗我了,我是不会再买了。 深情不及玛尼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寿仙谷吧] 做回才老大行不? 股友2C231G1765 10-2010-20 10:36
- 52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为啥比大盘差那么多?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0-2010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