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4 [赛力斯吧] 没有故事了!产品局限性,只有SUV!这股没有未 云烟飘香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新希望吧] 我去新希望都是上千万出逃是不是主力知道了有雷 谦虚的鲁煌2 10-2010-20 10:39
- 42 0 [兴蓉环境吧] 这个位置长江会减持吗? c5239321436017978 10-2010-20 10:39
- 64 0 [万林物流吧] 沃槽,越不敢买,他越涨,买了他就跌 春林资本 10-2010-20 10:3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啊、涨停啊草了 中登梭哈科技 10-2010-20 10:39
- 48 1 [龙蟠科技吧] T错炸心态啊。诶 财源钵满得孙悟空 10-2010-20 10:39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市场就那些资金都跑三花那里去了,三花股价比中 方圆成财威 10-2010-20 10:39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股赶紧卖,不然大家一起活埋沪电和瑞芯微哪 小机灵66666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电投产融吧] 一天绿点一天绿点,不知不觉绿了10% 股友222993Af10 10-2010-20 10:39
- 58 1 [交通银行吧] 目前量化作恶!!! 周密的汤翔云 10-2010-20 10:39
- 38 1 [莱绅通灵吧] 向下了,没搞了 牛市韭菜户 10-2010-20 10:39
- 58 1 [伊戈尔吧] 主力才一板就出货,太废了吧 股友05815T01y8 10-2010-20 10:39
- 34 1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主力又奔1000万跑路去了,没戏了 股友29R9W97207 10-2010-20 10:39
- 61 1 [三变科技吧] 再怎折腾,总避免不了先破12.6,再破12的命运。 我是笑三少 10-2010-20 10:39
- 58 0 [招金黄金吧] 悄悄的翻红了 蛋黄很快乐 10-2010-20 10:39
- 54 1 [协创数据吧] 还卖的就是傻今天很强势 豪迈的百万 10-2010-20 10:39
- 101 1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7.6元我已赚钱[财神][财力][赞]清仓 财富keepwendu 10-2010-20 10:39
- 58 4 [神马股份吧] 把10.16直接打过去,来个跌停 神马菜鸟 10-1710-20 10:39
- 148 1 [麦澜德吧] 医疗+脑机接口,这只可以留意! 黑马行业调研 10-1610-20 10:39
- 48 0 [安车检测吧] 讲故事又没实力,远离为妙 顺势而为_333 10-2010-20 10:39
- 42 0 [旭光电子吧] 宝宝们别着急,这股我看到250元 旭光紫灵 10-2010-20 10:39
- 39 0 [万顺新材吧] 股价这么差,都怪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编的 喜欢看相声造谣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福斯特吧] 想干啥,麻了 股友68z58k9857 10-2010-20 10:39
- 5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顶起来 基民LgAWLT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美利云吧] 分析的天花乱坠,股价不涨啥也不好使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10-2010-20 10:39
- 40 0 [光启技术吧] 去弱留强,这只股跌的时候-4,涨的时候0.5,等 可否叫我凶涨 10-2010-20 10:39
- 44 0 [同庆楼吧] 一起加仓干,同庆楼起飞了。 独具慧眼的华锦鹏 10-2010-20 10:39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涨银行,科创涨芯片,创业涨算力。。。其他 股友6216382Ew1 10-2010-20 10:39
- 55 2 [包钢股份吧] 最快2个交易日就能跌穿2.5,到时候我才进场。 新见锦 10-2010-20 10:39
- 102 2 [何氏眼科吧] 激励对象购买价格只有13元一股,对股价是利空还 吉祥高雅的黄药师 10-2010-20 10:39
- 78 3 [常山药业吧] 离开创业板吧,太丢人了 蓝色天空sh 10-2010-20 10:39
- 117 3 [光弘科技吧] 没有量,没有换手率,等待了,看看主力的心情了 才望富贵地唐晨 10-2010-20 10:39
- 44 2 [瑞芯微吧] 反弹无力,割了。 黎小白 10-2010-20 10:39
- 134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白银有色。他是跟着黄金白银一起的。黄金今年我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010-20 10:39
- 67 0 [皇马科技吧] 可以看看马应龙,还有新股马可波罗,其他马股上 股友国产0072210 10-2010-20 10:39
- 32 0 [天源迪科吧] 拉几 新奇的冯柏 10-2010-20 10:39
- 53 0 [斯菱智驱吧] 资金又跑了?你起来啊,跌那么久了,你好歹起来 攀登上去 10-2010-20 10:39
- 31 0 [江苏有线吧] 庄家来个涨停也让我吃口肉肉 n1433341917656e7 10-2010-20 10:39
- 107 0 [吉大正元吧] 与景嘉微合作研发加密GPU,吉大正元严重低估 luye8735 10-2010-20 10:39
- 48 1 [远大控股吧] 和当时的成飞和利君有什么区别? 股海之灯 10-2010-20 10:39
- 79 2 [汉王科技吧] 跌的时候几个几个点跌,涨一个点,这不是喇几是 玄月贰肆 10-2010-20 10:39
- 29 0 [创新医疗吧] 强庄 峯雲2015 10-2010-20 10:39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早上这一洗,真是高手操作,这里面有高手 跑跑卡丁车大王 10-2010-20 10:39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拉不起来,大盘下去还跌绿 aliang110 10-2010-20 10:39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比上周涨停那天稳,应该封的住 招财小萝卜 10-2010-20 10:39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十一前还可以现在一坨 浮沉小散户 10-2010-20 10:39
- 49 0 [*ST香雪吧] 怎么说呢,这个月,这支票避开了大跌,也避开了 水墨依然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24常新G4吧] 241863:常州东方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 24常新G4资讯 10-2010-20 10:39
- 44 2 [碧水源吧] 新董事长来不干活,来干嘛 股友o3nQs5 10-2010-20 10:39
- 51 1 [斯达半导吧] 可以买入芯片了,今天肯定要涨停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010-20 10:39
- 150 9 [海峡股份吧] 我感觉我就是个啥b,糙 淡水河谷A 10-2010-20 10:39
- 144 2 [帝奥微吧] 虽然被奥利奥洗出来,但也敬请期待复盘,看看股 米奇妙妙股 10-2010-20 10:39
- 226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买入1445.98万元,融资余额18. 中航沈飞资讯 10-1810-20 10:39
- 3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是企稳,后面几天才是上涨呢 他罘在乎钱 10-2010-20 10:39
- 50 0 [东阳光吧] 为啥不涨呢被这么多利好骗了 股友1E758U0680 10-2010-20 10:39
- 41 0 [小商品城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普涨回到上周五开盘价就行。。 小叶求回本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的庄太小家子气,又想等着别人捞,又压在三 义乌快乐小散 10-2010-20 10:39
- 29 0 [新华网吧] 指数再创盘中新高这厮却上不去了。 股友2383285n9F 10-2010-20 10:39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创新药狂拉一个多点你就这? 股友1uTTm9 10-2010-20 10:3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萨天团基本都被洗出去了,主力可以安心拉 复利翻滚 10-2010-20 10:39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是跟涨。生物能源里最弱的。还是在打压阶段 百变神龟 10-2010-20 10:39
- 69 0 [熊猫乳品吧] 烂泥扶不上墙,不是没有道理的 王_的盛宴 10-2010-20 10:3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被洗出去了 北中街营业部 10-2010-20 10:39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观察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2010-20 10:39
- 9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长期看还是债胜率最高,拿稳了就能赚钱啊 秋意浓浓 10-2010-20 10:39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王者归来,今天又大涨了。 温暖的mm 10-2010-20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是好事情吗 芦lw苇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致尚科技吧] 底部了??? 坚持不懈就有收获 10-2010-20 10:39
- 41 0 [春晖智控吧] 猛的拉哪一下是拉高出货吗?能给个板吗,19.24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10-2010-20 10:39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,越是大 远飞的大雁 10-2010-20 10:39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歇菜了 基民5O91899m26 10-2010-20 10:39
- 44 1 [紫光股份吧] 年线还是绿的,这票绝对被低估 持股体验家 10-2010-20 10:39
- 50 1 [海康威视吧] 业绩那么好,为啥跌成这样,谁来说说 幸福得陈家洛 10-2010-20 10:39
- 204 1 [舒泰神吧] 呵呵神就是神 瑰姿的荆岑 10-2010-20 10:39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坏了,变杂毛了 股海思无邪 10-2010-20 10:39
- 65 1 [金开新能吧] 不争气呀,得亏上周五高点割了你 善良的彭翼0 10-2010-20 10:39
- 39 1 [中电环保吧] 小垃圾,真呀真垃圾,垃圾大王就是他 风趣的康亚特 10-2010-20 10:39
- 60 1 [ST福能吧] 大家别怕,不会跌了,现在是加仓的最后机会了 股友B3TmIV 10-2010-20 10:39
- 63 2 [新通联吧] 成交量这么小,庄家放假旅游去了! 股友8r120q2309 10-2010-20 10:39
- 41 1 [景嘉微吧] 就不能硬气点来两个涨停 经纶高雅的项羽 10-2010-20 10:39
- 36 1 [天娱数科吧] 早点割肉早点解放 赌狗的自我救赎 10-2010-20 10:39
- 279 5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好,介入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9
- 74 0 [中金黄金吧] 美联储马上停止缩表,降息。大放水时代来了。黄 上山学艺10年 10-2010-20 10:39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短期的刺激是无法从根源上解决,因为自私自利, 一顿只吃八碗饭 10-2010-20 10:39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完犊子 基民63309c883U 10-2010-20 10:39
- 33 0 [钢研纳克吧] 反弹无力 dairayd 10-2010-20 10:39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跟板块大涨,你连周五的都反包不了,明天水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0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神仙打架我等小散还是闪的远点吃瓜吧免得殃及池 修罗场行者 10-2010-20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