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马上三千九了,这货真让人无语 股友XVxxQ4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新希望吧] 拉起来啊,外面大势这么好 涨两点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隧道股份吧] 这是它M个什么货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追高进,两天亏10个能出去吗,明天按地板就 公共的褚丽4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江苏有线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重要事情说三遍 n1433341917656e7 10-2010-20 10:3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我买了三花 每天一点买菜钱 10-2010-20 10:37
- 2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一直没掉链子,还是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书生孟浩 10-2010-20 10:37
- 51 1 [天齐锂业吧] 可能就在等我这1000股买了!那我为了大家就成全 基民3811Q70f19 10-2010-20 10:37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一卖就拉升,一T就废 有幽默感的许诚18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同有科技吧] 很惊喜 砸炼石做飞机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不是光伏? 井蛙看海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吃大肉了,带劲,够硬,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早上翻绿的时候多好的加仓机会? 股友q186086U78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*ST康乐吧] 医药股发力了! 非金融家的梦想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从5.95一路下来,没有像样的涨过 浙江119大S叉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华阳股份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,留下的发财 咸鱼吃喵喵 10-2010-20 10:37
- 68 0 [芯海科技吧] 三季度全球PC市场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复苏势头,呈 股友S8801u1581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江丰电子吧] M&B&Z&L 燕十三的刀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业绩增长40%还低开。 小叶八一中路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舒泰神吧] 堂哥飙车了,舒子快追 茅台煎蛋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福龙马吧] 真是了啦叽票 股友oD3983760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东安动力吧] 被均线压死了 经历过绝望吗 10-2010-20 10:37
- 48 2 [兆新股份吧] 这几天我去逛大集了各位!尾盘在见 股友Yx91500211 10-2010-20 10:37
- 48 2 [ST金顶吧] 真的是太拉了,能不能都做个好人 热心的小胖子 10-2010-20 10:37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这垃圾又跑输板块了 大赚顺8888 10-2010-20 10:37
- 160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是故事的开始,大概率一字板开始往上数,起 和气生财之星云火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这垃圾想干嘛大盘大涨你不涨 股友20E632x921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善水科技吧] 亏麻了,比重庆火锅还麻。。。。 lan007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宝泰隆吧] 嗯 持盈宝泰科远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中国东航吧] 回本了,想跑了 韭菜盒子精7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弱都还不卖吗,外面那么多好股,这个股今天 冰草12121211 10-2010-20 10:37
- 16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最近CPO板块太猛了,大哥地位稳!德邦鑫星价值 富到不认识 10-2010-20 10:37
- 300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热带鱼CK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牛比,拖累板块 股友68888l301o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减持害死股市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0:37
- 105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10月20日快速上涨 长春燃气资讯 10-2010-20 10:37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哪里来那么多的卖单,瓜娃子 不甘的甘 10-2010-20 10:37
- 50 1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mzh定海神针 10-2010-20 10:37
- 67 1 [东方精工吧] 融盘爆了没有 震怒的帅琬 10-2010-20 10:37
- 47 1 [京东方A吧] 科技出货了,整体需要调整,等出货完再进比较合 Crystal_2015 10-2010-20 10:37
- 66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领先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又得绿了 冰何时化成水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割肉了,真他么垃圾 爱生活地万磁王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冲啊,管他啥子好不好的,你一手我一手,把他买 相约一生L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一拖股份吧] 没有量,说啥也没用,熬 国机东方红 10-2010-20 10:37
- 47 1 [昭衍新药吧] 绝地反攻! 星际战将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广联达吧] 很多都火箭发,你呢?一落千丈! 九霄云上 10-2010-20 10:37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仙人指路 空仓呀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融资盘太多了,上涨之前先打爆融资盘 阳潇潇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些东西太恶劣了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酷特智能吧] 日线底背离他根本就不修复,烂玩意儿 我有一只溅股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能红我都直接吃,弱爆了,今天大概率就是早 合力做空它 10-2010-20 10:3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三花板,跟上去 七夜栖风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冲高回落典型找散户抬轿子 豪旺集团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8.20我来增持 老乡发套了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就涨,跌就跌,这是什么造型 股友2D8a031379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金银河吧] 朱莉大哥拉爆他们 基民68i2000c30 10-2010-20 10:37
- 61 0 [冰轮环境吧] 追高,是不可能追高的,今天大跌后缩量。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托乐哥割在地板上,哭晕在厕所里 工行一枝花 10-2010-20 10:37
- 71 1 [云汉芯城吧] 寒武纪开始了 稳健的沈语珑 10-2010-20 10:37
- 672 4 [ST合纵吧] 为什么25年3月31日新增加两家股东股价就一路下 齐心协力的神医 10-1910-20 10:37
- 292 9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量 抽根大华子 10-1810-20 10:37
- 38 0 [风语筑吧] 感觉要完蛋,趁着红了,咱也减持一半吧,上了贼 狠狠赚他三千万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卖了迈为买的这个 A股6000点亏钱 10-2010-20 10:37
- 55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上周割肉的有没有?集合了! 王世华的基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传音控股吧] 恶庄,恶贯满盈的庄, 智慧的华夜白4 10-2010-20 10:37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人型机器人涨幅第一上4千点新热点,你卖,我在 股友30u3380v28 10-2010-20 10:37
- 42 0 [粤传媒吧] 赶紧走吧。明天大跌 zpjaicxf 10-2010-20 10:37
- 31 1 [宋城演艺吧] 这种趋势,下午收盘100%绿了 白旗连锁 10-2010-20 10:37
- 73 3 [新莱福吧] 补跌肯定的。 股健今谈 10-2010-20 10:37
- 34 1 [博苑新材吧] 带带小弟当升 ALLEN_z 10-2010-20 10:37
- 66 2 [中芯国际吧] 上周五抄底时考虑是选九方还是中芯,幸好还是坚 叱股成牛 10-2010-20 10:37
- 112 0 [友发集团吧] 沭曦影子股,连板走起!!! 股友xU0KNQ 10-2010-20 10:37
- 223 3 [通策医疗吧] 割了。你涨吧 悟道成神1 10-2010-20 10:37
- 41 1 [药易购吧] 又是一个绿 想赚钱退休 10-2010-20 10:37
- 199 2 [红豆股份吧] 起来吧~豆豆……我都补仓了 郑州中呀 09-2910-20 10:37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垃圾股,这趋势明显不正常,想骗谁啊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天原股份吧] 别碰此股!注意股托天天吹画涨停的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太大了, 种砂糖橘炒股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此时是买的绝佳机会,给你机会要把握 克莱的意难平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宝泰隆吧] 大曾子的选股能力 湘潭诸葛亮 10-2010-20 10:37
- 77 0 [中衡设计吧] 利好估计就是低空经济,他是低空经济的基建。中 股友250h65Q666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=滑天科鸡 股友855E6D5729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新恒汇吧] 赶紧,还有下迭风险 有领导力的颜韬3 10-2010-20 10:37
- 94 1 [众泰汽车吧] 周末消息面整体偏利好,同时上周市场跌幅也比较 股友8rU7691023 10-2010-20 10:37
- 91 1 [大恒科技吧] 这种垃圾票也能涨什么市场 股友10w626g696 10-2010-20 10:37
- 46 1 [南兴股份吧] 跌起来这么丝滑你倒是涨啊 股友77890w58p6 10-2010-20 10:37
- 122 3 [白银有色吧] 即将上演地天板,没上车的抓紧上车 股友6n017659H9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