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4 18 [川润股份吧] 日线补缺,那么日线双头确立,希望三季度的业绩 盘它之心不动 10-1410-20 10:36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周五卖掉了,太可惜了,虽然今天在长盈也赚了四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福龙马吧] 看2347-2350能否突破吧 六哥哥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东南网架吧] 没一波像样点的 气宇不凡的吴东南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兄弟科技吧] 快跑快跑,我一来凶多吉少! 湘中投资 10-2010-20 10:36
- 34 0 [舒泰神吧] 杀到我的强势止损点,割在最低 高寒低谷渊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出不出 周密的吕烨慧 10-2010-20 10:36
- 67 2 [苏奥传感吧] 莫名其妙的高开,什么意思啊? ZT20 10-2010-20 10:36
- 114 4 [瑞纳智能吧] 频频利好,股价不动,憋大招啊!拿稳了。 买涨不买跌的心态 10-2010-20 10:36
- 8990 41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罗忆:国产算力芯片使用比例不久将超过 云天励飞-U资讯 10-1510-20 10:36
- 39 0 [沪银吧] 这是又要开始拉啦 富有满腹地庄周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听劝有的快跑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刚上市就割韭菜 快到锅里来8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来一个板 股友1X8137e936 10-2010-20 10:36
- 87 1 [澜起科技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 万丈光芒996 10-2010-20 10:36
- 42 1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走法收盘还得绿拉几你骂得 股友EQNuA2 10-2010-20 10:36
- 60 2 [雅克科技吧] 涨上去用了几个月,跌下来就几天 优雅的舒梦香 10-2010-20 10:36
- 72 6 [至纯科技吧] 38的本还在拿着吗 瓦蓝的蒋亚3 10-2010-20 10:36
- 42 1 [ST洲际吧] 压盘必破 金龙鱼米面粮油 10-2010-20 10:36
- 67 6 [城市传媒吧] 教育龙头Al这个鬼样子的吗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0:36
- 46 1 [中简科技吧] 公司自己都了,全是散户交易,能有什么出息? 一笑89179 10-2010-20 10:36
- 168 9 [同益股份吧] 能不能涨到23,我割肉三块钱走,套了两年了 为银发狂 10-1610-20 10:36
- 304 4 [宋城演艺吧] 都撤吧,国庆挣点利息都比放这儿强 股友76500xT962 09-2710-20 10:36
- 77 0 [广和通吧] 长得不出众,凭啥要涨的好呢?所以不要有过分的 陇海路小先生 10-2010-20 10:36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大福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2010-20 10:36
- 187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煤碳继续上涨,秋冬煤行情要来了吗? 天空之城zva 10-2010-20 10:36
- 196 0 [通宇通讯吧] 十五五规划持股待涨 股友I3M1nK2373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鲁抗医药吧] 感觉快启动了小埋伏一点 投资取窍 10-2010-20 10:36
- 61 2 [宁波韵升吧] 破股又开始了,每天一样的优势,躺平了,你跌吧 逝月流觞 10-2010-20 10:36
- 164 0 [郑州煤电吧] 我还没走,你呢 自渡成舟者 10-2010-20 10:36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干就完了 耐心即美德 10-2010-20 10:36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看看前面的走势,基本都是A刹 大度的孙宇航 10-2010-20 10:3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回本的,就跑吧,看不到希望了 拿回该握得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常辅股份吧] 跌得时候是真跌啊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10-2010-20 10:36
- 131 0 [中国银行吧] 强势调整完成4浪性质反弹拟为5浪整理。创业板分 落山看海 10-2010-20 10:36
- 57 1 [雅创电子吧] 剧本是今天存储调整,指数上涨,明天反过来 慕容谈 10-2010-20 10:36
- 36 1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继续跑路 江湖一点点宏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金陵药业吧] 不拉,应该要换人 东风化雨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自己又行了,坚定持有不到15,000年绝对不卖 骑扬满腹得珮柔 10-2010-20 10:36
- 35 0 [今世缘吧] 晦气酒垫底酒 不能言说的心伤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南京证券吧] 下跌时一马当先,反弹时没一点动静,没买打算买 鑫旺财富 10-2010-20 10:36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浪潮信息,立中集团,东方财富,冲啊 买啥都是涨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苏交科吧] 大盘这样还带不动,估计是废了 五亿蹬峰 10-2010-20 10:36
- 60 2 [广电运通吧] 这货肯定哪里有问题了,现在还没有通报 股友693x1677y1 10-2010-20 10:36
- 69 3 [中国能建吧] 不要必脸,连跌了5天了 独狼555 10-2010-20 10:36
- 55 3 [东岳硅材吧] 他不会要退市了吧 股友dRjNGW 10-2010-20 10:36
- 269 3 [罗牛山吧] 很多高位站岗的人还在死扛…… 俺叫魏淑芬 10-1910-20 10:3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相当硬气了,别涨了,可以了,就这样收盘吧! 霸道小哥哥哥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子弹准备好,3.7补仓! 建仓北元被套至今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,都一个好心人来扶贫一下? 种砂糖橘炒股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常山药业吧] 加油 马哥mg88mg123 10-2010-20 10:36
- 312 0 [小马智行吧] 小马智行等在广州新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小马智行资讯 10-2010-20 10:36
- 72 2 [航天彩虹吧] 好事多磨,耐心等待,这票不错 小江秋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就是不想涨 小橙子的星星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西部证券吧] 不要涨上去啊,我还没上车 铁板小牛牛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联创光电吧] 跟一只死乌龟一样 坚韧的武宸禾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中创环保吧] 个人感觉主力还在建仓,还想再蹲一波~~ 股友7n313107p0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吧 股友5g15N57783 10-2010-20 10:36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老哥我进的海南华铁今天不知道要不要卖,早盘睡 火星人23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舒泰神吧] 涨停了。太强势了。 鱼人2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厦门空港吧] 这么不争气? 灵动机敏的李昭 10-2010-20 10:36
- 152 0 [卧龙电驱吧] 喜欢潜伏的资金可以关注一下。哈药股份旗下全资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高盟新材吧] 趴地上动都不动 妙手的梁绮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嘉泽转债吧] 下跌趋势不言底,这玩意没底 入大a就像进沼泽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的涨停基因被天狗吃了吗? zqlsg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智光电气吧] 复盘亏8个点 叮当猫C95G018063 10-2010-20 10:36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没人玩辣,我的强 大明星乐瑶 10-2010-20 10:36
- 51 0 [吉比特吧] 估计快到底了,在来个绿盘 慢慢赢 10-2010-20 10:36
- 94 3 [洽洽食品吧] 21附近积极做多 叱咤股海看风云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郑州煤电吧] 草卖飞了 股友0k8pwF 10-2010-20 10:36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股又飙升高位,市场走成这样,踏空的散户已 股友qSMVtf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生猪吧] 11800割肉15手, 赚它600万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着都恶心哦。 n13975283947ed59 10-2010-20 10:36
- 53 0 [贵州茅台吧] 看看寒武纪 股王赛冠军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西部超导吧] 帝国的重器,怎么这么差 梦见海琴 10-2010-20 10:36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以老夫多年的看盘经验,今天会收红,趁还绿着, 纯韭韭 10-2010-20 10:36
- 56 0 [五方光电吧] 这股全靠今天大盘和板块量化在撑着,不然应该是 大菠萝啤 10-2010-20 10:36
- 43 1 [朗科科技吧] 所有的跌都是洗盘!家人们!速买冒绿光的票 啥股都不知道 10-2010-20 10:36
- 45 1 [山西焦化吧] 板块今天涨停了都没资金愿意进货啊 股友196r786W60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拉起来吧哥,我今天不应该追高的 基民桃太郎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三羊马吧] 真是一只杂毛,上跳下窜看着很厉害的样子,啥也 辣椒王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交易的股民多支持 白841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伊戈尔吧] 每天上面卖单超过6000万就开始卖,做个t真好 基民3L2688k971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赶紧跌停,我要上车 鹏程的空芝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豪尔赛吧] 赚钱还是在口代好 冰知 10-2010-20 10:36
- 536 8 [道生天合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上车 东不器 10-2010-20 10:36
- 83 5 [山高控股吧] 亏麻了,套了30% 股友Iov1aD 10-2010-20 10:36
- 54 1 [*ST聆达吧] 反弹结束,再不跑,就要绿了 只说跌的黑嘴王 10-2010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