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淀粉吧] 下午收盘可以绿了,移仓换01玩 基民119226YA91 10-2010-20 10:37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太差了,清仓走人,如果强势今天早就收复失地了 钱涂人生 10-2010-20 10:37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涨停了都不能回本,mp 总涨个不停 10-2010-20 10:37
- 39 1 [冠中生态吧] 还得下来 股友沉浮 10-2010-20 10:37
- 48 1 [凯撒旅业吧] 谁知道暗盘进了多少 股友2198e7c317 10-2010-20 10:37
- 183 4 [恒生电子吧] 我看好这支,明年必破60. 老王只看不炒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KTV今天ICU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010-20 10:3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趋势东升:上实发展上车 股友31pW602811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濮阳惠成吧] 每次放量下跌完都会缩量几个月的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都挣着跑,那我也不买了 股友260398n6n0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先补涨到7块再说吧 急切的赫嶂 10-2010-20 10:37
- 44 1 [濮阳惠成吧] 真拉胯啊! ssx760216 10-2010-20 10:37
- 65 1 [华海诚科吧] 跌起来都是前几名,反弹没有任何力度,大家都赶 股友189eV53007 10-2010-20 10:37
- 92 4 [果麦文化吧] 下跌总是超过大盘,上涨总是不如大盘,看看吧,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0:37
- 83 2 [中远海控吧] 一切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笑盈盈de霹雳火 10-2010-20 10:37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预计这个月公布的三季报不错,上不上车随意 天蓝蓝呐 10-2010-20 10:37
- 99 4 [连云港吧] 被套咯,10个点啊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2010-20 10:37
- 627 3 [*ST岭南吧] ST岭南(002717):竞价强势+波段猛攻,今日涨 江湖再现瑜公 10-2010-20 10:37
- 24 0 [*ST新元吧] 上午结束了,下午继续小拉小砸,然后等消息吧 开着火箭撞月球 10-2010-20 10:3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愣你怎么涨就是不进场 草帽闯大a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赶紧的吧,还在墨迹啥呢,十五五必有脑机接口 情绪最稳定的V1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老百姓吧] 你看大盘吧 基民679279Io56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可以拉了,我割肉了 生活不易向前看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去啊,全都在跑 量化是毒_流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深科技吧] 散户快跑,今天继续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0:37
- 48 1 [爱尔眼科吧] 亏10个点,想回本都这么难,准备割肉了 股友m4IGlK2122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看看特变电工,再看看你 股友24k2025 10-2010-20 10:37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买股票就是成为企业未来现金流的拥有者。 有远见的飞星月5 10-2010-20 10:37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你到底跟谁的?板块涨你也不跟板块跌的时候使劲 股友NezJ2R1737 10-2010-20 10:37
- 224 0 [*ST英飞吧] 刚来就站岗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2010-20 10:37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此时是买的绝佳机会,给你机会要把握 克莱的意难平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股票难道是真不行吗? 股友2563L253C2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多少亏了15个点以上的,在这里集合 山下的人儿 10-2010-20 10:37
- 33 1 [华天科技吧] 啊这不是芯片吗 玫瑰和风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立昂微吧] 气人,这好环境不涨 学着放平心态 10-2010-20 10:37
- 70 1 [ST汇洲吧] 如果调查结果出来,没事的话,应该会猛涨 股友l311183l71 10-2010-20 10:37
- 39 1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买的不多 杀光广西广东人 10-2010-20 10:37
- 71 1 [共进股份吧] 开盘就跑了!! 勤奋的多雨心 10-2010-20 10:37
- 81 1 [盛弘股份吧]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2%,这是提醒空头迷途知 干翻紫光 10-2010-20 10:37
- 1129 18 [朗源股份吧] 兄弟们别急,我去打探一下消息 给pp过上好日子 10-1710-20 10:37
- 2368 8 [七匹狼吧] 《5w实盘 day6 现在4w9》 喜欢操作的摄影小周 10-1610-20 10:37
- 29 0 [泰慕士吧] 周五进的是不是都跑了,洗掉了 股友0q0690981g 10-2010-20 10:37
- 144 0 [R中弘1吧] 能说这样具体的开庭等时间,大概率应该是真实的 稳中求存中取利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大名城吧] 妥妥的倒数第一 无私奉献de阿拉丁 10-2010-20 10:37
- 46 0 [紫江企业吧] 普反行情,装S 伏而击之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大有己做出了榜样。大有能做到的云煤一样可以做 股友9e215329I8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珂玛科技吧] 没量玩毛线 捂股疯癫007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量都缩成这样了,朱莉意思意思吧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亏损股狂涨,什么股市逻辑,这是股市,还是什么 股友u060723E27 10-2010-20 10:37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搞了半天跟百货,那不是完蛋 王阿胖 10-2010-20 10:37
- 56 1 [美力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散户太惨了 股界预言家 10-2010-20 10:37
- 91 3 [海新能科吧] 收盘在3.90元以上,仙人指路战法成立 洪鑫泰 10-2010-20 10:37
- 42 3 [震安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,这居然要绿 股友z2FL59 10-2010-20 10:37
- 66 1 [奇正藏药吧] 拿住手里的筹码小心被震出去 股友08M32h1752 10-2010-20 10:37
- 69 3 [东方财富吧] 该涨不涨只能跌,24.4见 股友idNpPc 10-2010-20 10:37
- 257 11 [特锐德吧] 这股没道理不涨啊,业绩和前景都摆在那,有高人 小富婆titi 10-2010-20 10:37
- 879 7 [海格通信吧] 十月开门红!预示着红十月可期待。好戏在后头! 晖_常_好 10-0910-20 10:37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感觉这股前两天都在往下甩人! 活泼俏皮的苗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弱转强建个仓位等待 惬意的大蓝脚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赛腾股份吧] 杂毛 鹿鸣311 10-2010-20 10:37
- 52 0 [美亚光电吧] 业绩涨了10个点,股价也涨十个点,牛牛牛 勤勉的夏小白 10-2010-20 10:37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卧龙等你削桌子呢,大哥快动手吧 喜剧总动员的了0333 10-2010-20 10:37
- 54 1 [甘李药业吧] 我拿到明年夏天,不信到不了一百块 我爱创新药 10-2010-20 10:37
- 45 1 [通富微电吧] 跌就猛跌,涨就不动 基民CjMUBb 10-2010-20 10:37
- 130 4 [中航光电吧]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? 股友8M979A3727 10-2010-20 10:37
- 96 2 [闰土股份吧] 难怪没人拉,这里的股东都是千年老鳖,一动不动 拂晓888 10-2010-20 10:37
- 91 3 [双林股份吧] 我错了,双林王者归来,把我洗了一大半!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2010-20 10:37
- 125 6 [厦门港务吧] 别怕,洗盘而已 果断的汤楠莉 10-2010-20 10:37
- 42 1 [曼卡龙吧] 看着跌幅力度,前面都涨了好几倍了吧? 一颗石心 10-2010-20 10:37
- 37 1 [古麒绒材吧] 北方全部低温,穿棉袄了 股友KH0LMn 10-2010-20 10:37
- 141 0 [通宇通讯吧] 周线级别底 这一枪叫晚安 10-2010-20 10:37
- 89 1 [阿斯麦吧] 应该等中国十倍做空后发布消息 价值投机交易 10-1910-20 10:37
- 1321 15 [江海股份吧] 昨晚蔚蓝锂芯的互动对bbu数量今年的生产做了肯 huaguoshancici 10-1010-20 10:37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大家再坚持坚持感觉今年还是能有点机会的,不能 山间独猫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广联达吧] 垃圾一个 股友4ygiVK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华懋科技吧] 太舒服了,天天吃肉肉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看我名字,看来要改名字了 买哪个涨哪个哦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你看,的T王,又发图片出来晒单了,,,还想涨 抓狗抵又穿隆 10-2010-20 10:37
- 101 0 [沃顿科技吧] 分红是大佬的游戏,和散户无关,继续跌,继续出 牛牛向上 10-2010-20 10:37
- 42 0 [聚辰股份吧] 钻到黄线下面起不来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票很脏,不要和它玩 新搞度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不行,但凡有点实力也不会走成这样 无私的龙啸天 10-2010-20 10:37
- 65 1 [康缘药业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?为什么这么下杀? PD11238405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哥,证明一下自己,你可以的 股友1K77618n56 10-2010-20 10:37
- 55 0 [英思特吧] 把很多散户从科技骗出来,现在科技暴涨了。 股友9710P2q152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板块比你强,什么龙头,垃圾垃圾 奋博无限好 10-2010-20 10:37
- 67 0 [大参林吧] 不断出现隔价单,主力购买意愿强烈! 小黑6018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