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东方锆业吧] 看看东方钽业 股友3P300n1771 10-2010-20 10:36
- 63 2 [中通客车吧] 还以为会强势一把,是我高看你了 阿离离阿离离 10-2010-20 10:36
- 58 1 [万里马吧] 一群妄想想吃20cm的韭菜,自作聪明炒马 股友8gf6237778 10-2010-20 10:36
- 153 5 [北方铜业吧] 坚定持有,不要倒在黎明前 股友q0W7725563 10-2010-20 10:3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开始反弹,AI医药、CRO概念、多肽药、创新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010-20 10:36
- 34 0 [神马转债吧] 一直压着,A股都被债压着打 只剩半只手 10-2010-20 10:36
- 5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千金难买云从回头,大伙认为她回归平庸,俺倒认 不理你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韭菜们放弃低抗吧,你们会输的很惨的 大国科技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海科新源吧] 我还割肉走了当时,现在翻倍了,哎,累了 哈哈哈邦盈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太多主力格局没那么大的 细腻的周靖娴 10-2010-20 10:36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牛市最稳的策略就是拿住好公司,坐等起飞.不卖 渣哥捕牛 10-2010-20 10:36
- 51 1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卖了,再不跑跑不掉了 正在回本的韭菜 10-2010-20 10:36
- 38 1 [指南针吧] 看到没,下午大跌! 股友LQ3ejB1384 10-2010-20 10:36
- 61 3 [*ST新元吧] 到底哪个在砸啊 江苏南京老杆子 10-2010-20 10:36
- 85 3 [怡亚通吧] 出口几辆车到柬埔寨啊? 章婷婷婷 10-2010-20 10:36
- 77 2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两点冲16。 风起云涌之时 10-2010-20 10:36
- 102 2 [康方生物吧] 拿着别吭气,不想拿就走人 二师兄2006 10-2010-20 10:36
- 88 2 [*ST中迪吧] 大家注意,中迪【转型】嚷嚷10年多了,吴珺这个 日月之行12 10-2010-20 10:36
- 43 2 [哈投股份吧] 带头雄起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10-2010-20 10:36
- 55 2 [ST云动吧] 真不错啊 幸福bb 10-2010-20 10:36
- 82 2 [霸王集团吧] 消息面利好下周香港股市是大涨。 行行在行 10-1810-20 10:36
- 57 0 [宝丽迪吧] 没有量,也没有站上5日线,不急,还要等,也可 股友23o09o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四根天线 我喜欢地天板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坨 骨摸宁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江苏有线吧] 涨停?6个点?不会吧 沈三刀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都会来那么一下 日进兴隆地莱文狄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舒泰神吧] 不要忘记你才是带头大哥 股友578M31P283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该总攻了吧,龙哥 悠闲虎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耀皮玻璃吧] 钝刀子割肉 X、Y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也离不开明天调整 背道而吃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筹码峰基本没人红,这只股还能起来吗 股友016c1v3680 10-2010-20 10:36
- 60 1 [天山股份吧] 6.33割了,就算涨回来也不后悔了 用心的余晨光 10-2010-20 10:36
- 47 1 [五粮液吧] 垃圾 所依丿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证券公司吧] 证券里有脏东西? 向阳花儿 10-2010-20 10:36
- 42 1 [震安科技吧] 又开始了,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涨一点点,然后 股友6T79285V72 10-2010-20 10:36
- 92 2 [森源电气吧] 别人大涨的时候你就不动,别人下跌你跳的比兔子 股友059n7q9616 10-2010-20 10:36
- 81 2 [大洋电机吧] 感谢江西老表!每天坚持唱多,不然我就坚持不下 股友81u69A2378 10-2010-20 10:36
- 107 3 [翰宇药业吧] 21.70卖掉!26.71进广信材料! 李发财666 10-2010-20 10:36
- 198 2 [圆通速递吧] 再赚300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2010-20 10:36
- 79 3 [希荻微吧] 这股散户一般赚不到钱。。我这类够有耐心了 随便都牛 10-2010-20 10:36
- 260 5 [百川能源吧] 有没有可能?明天高开6/7个点。直接顶板。开启 股市小思路 10-1910-20 10:36
- 305 6 [英维克吧] 我始终坚信英维克是第二个维谛,市值两千多亿! 男神Buffett 10-1510-20 10:36
- 410 5 [戴维医疗吧] 减仓了,去cpo了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10-1510-20 10:36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都是散户。 股友E606075l93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中山公用吧] 大盘爆拉,又回落了,烂 风趣的戚昭1 10-2010-20 10:36
- 61 2 [晶雪节能吧] 都没人跟你做朋友了,拉四个点瞬间变绿 生意满斗地蓝银皇 10-2010-20 10:36
- 117 3 [*ST纳川吧] 真的很郁闷,这个股好让人捉摸不透, 股友70a261V850 10-1910-20 10:36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老乡,加仓干,别听股吧一帮的话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2010-20 10:36
- 46 0 [中创智领吧] 指数进5它进1,指数退1它退5 股友60F7U90320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真牛逼,还在砸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管控稀土了,就是不给一些客户卖货了,业绩差了 买了就不要卖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没卖掉,什么情况,拍队吗? 股友r7290V3057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十五五 好奇的庄卓婷 10-2010-20 10:36
- 46 1 [新易盛吧] 大跳水 牛市辞职炒股 10-2010-20 10:36
- 32 1 [*ST正平吧] 明天低开上车 一路常涨 10-2010-20 10:36
- 67 4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真狠,小亏走了 什么也不想说的 10-2010-20 10:36
- 40 1 [ST绝味吧] 一周以来未能企稳,消费股25是个寒冬 基民v3G1666179 10-2010-20 10:36
- 35 0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加油, 大力的蟠桃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果然还是垃圾 我给主力送钱花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走不走? 财通路路通 10-2010-20 10:36
- 32 0 [士兰微吧] 出了3/1加油!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10-2010-20 10:36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0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24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创业板指高开2.45% CPO概念等涨幅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66 0 [宏德股份吧] 从根上讲,要想投资好宏德股份就是要抓住国家推 暮雪919 10-2010-20 10:36
- 63 0 [宁波东力吧] 是只好股,不套人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10-2010-20 10:36
- 79 1 [华北制药吧] 小A现在连轮动都没有了,机构资金、基金等资金 辛雨竹 10-2010-20 10:36
- 121 3 [振德医疗吧] 出了那么多货,为什么股价不跌下来呢? 甜美的苏灵冬 10-2010-20 10:36
- 84 2 [浙江交科吧] 开始破位了,啥子意思嘛 是亿富啊 10-2010-20 10:36
- 111 3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板块都收红了,感觉今天巨人也得拉一裤兜子 鼠尾草约定 10-2010-20 10:36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远大控股封涨停走出5连板 上演“天地天”行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大单压要来了 天才交易员养成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首创证券吧] 也能广发一直都在涨,偶尔回调也是正常。你没涨 股友e5f1kT 10-2010-20 10:36
- 93 0 [乐享集团吧] 老千股,资不低债,最终退市清零。。 基民dFzR1w 10-2010-20 10:36
- 62 0 [罗欣药业吧] 都是老鼠仓。。。还是得买科技。。 天照日月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过气的龙头不如杂毛。 葉小未成阴 10-2010-20 10:36
- 50 0 [温氏股份吧] 够温了 股友NUfHjp 10-2010-20 10:36
- 62 2 [国电南瑞吧] 一波诱多又套死一波人抄底还是太早了吧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锦泓集团吧] 真是奇葩,没见过这么拉机的股 润心蕴涵 10-2010-20 10:36
- 137 3 [融发核电吧] 跌就那么多,涨就这么点?这是人干的事?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2010-20 10:36
- 29 0 [斯迪克吧] 电池加油 金银生财i 10-2010-20 10:36
- 135 0 [一汽解放吧] 往上功功的7·20 翻盘腾龙 10-2010-20 10:36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没量没换手,还要下来 股友589521r6k2 10-2010-20 10:36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愿意你就继续跌,反正我不赚钱,你们也赚不了 股友813K5358Q9 10-2010-20 10:36
- 149 1 [中远海控吧] 有人号称一百万,还要抄底?如果真有一百万,智 疾风下的劲草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还要洗? 基民E6yIX9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先拉高再下杀。a股市场真 富甲全球De8菲特 10-2010-20 10:36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分析师看世界】科技金融为我们带来了什么? 农银汇理基金 10-2010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