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东山精密吧] 还需要2个涨停 买入即翻倍 10-2010-20 10:38
- 59 1 [梦百合吧] 好股不用重锤 上上下下打量 10-2010-20 10:38
- 58 0 [上海沪工吧] 走了,感觉没有力度稳不住 不掉发的大叔 10-2010-20 10:38
- 518 13 [中国电建吧] 股吧里经常有这样一帮人,喜欢大放厥词,动不动 做一个仙人 10-1910-20 10:38
- 168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买入265.32万元,融资余额5.98 *ST航图资讯 10-1810-20 10:38
- 33 0 [美力科技吧] 你是这个 除三害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搞点货,今天不涨停明天又吃跌停,今天涨停明天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封是封不住的,要扎板。 阿泽同学 10-2010-20 10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的反弹,诱杀 日进多谋de赵云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神工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中威电子吧] 走了,明天11.98再进。 凌峰95888 10-2010-20 10:37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都在想国产软件替代,这个只能看常山北明拉几个 小涨不跌 10-2010-20 10:37
- 45 1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幸福要涨停 东东大侠 10-2010-20 10:37
- 52 1 [远大控股吧] 第一次玩天地天,问题开板瞬间就砸地板了,根本 BestDraven 10-2010-20 10:37
- 245 1 [上海临港吧] 更新动态格局两天,8个点附近,安全获利离场, 快乐2025 10-2010-20 10:37
- 51 1 [中国中冶吧] 两个涨停板都可以打回原形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10-2010-20 10:37
- 98 14 [皇氏集团吧] 齐心协力,其利断金 北海道猎户 09-1910-20 10:37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老头拉,狠了 一股也不卖啊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大盘跟板块哐哐涨,你个垃圾 股友1S892020h6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阳包阴,秀一把肌肉 吉米蕉特勒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就怕主力觉得拉不动,转头出货 工业飞升处生 10-2010-20 10:37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长的有点慢 小蝌蚪270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共振走强的是周期方向,燃气,煤炭,这个逻辑我 牛散论财888 10-2010-20 10:37
- 157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大涨,板块疯涨的时候,大集吧还是磨磨唧唧 九犇犇犇 10-2010-20 10:37
- 49 1 [汉桑科技吧] 这就是垃圾 股友55E156y929 10-2010-20 10:37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周五出现大幅回落,低点一度跌至4186,随 彭苗zmq0902ss 10-2010-20 10:37
- 176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偿还2333.84万元,融资余额5.9 *ST航图资讯 10-1710-20 10:37
- 601 1 [上海临港吧] 虚火在降调理中 鲲鹏汇金投资 10-1610-20 10:37
- 65 0 [多利科技吧] 特斯拉要求供应商市值不得低于100亿 看精细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韩建河山吧] 稳步建仓5-6元区稳步建仓 优雅淡然的章昭 10-2010-20 10:37
- 56 0 [共创草坪吧] 足球概念体育板块都是红1个多点,这货是要反人 股友KVdNsr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蓝光3吧] 饭要一口一口吃,新增资金也一口一口吃掉卖一的 火锅店小老板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还在这儿半死不活。溜了溜了主 股友W97m025283 10-2010-20 10:37
- 89 3 [华塑股份吧] 股票长期大横盘,一旦启动上涨那就应该尊重这种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2010-20 10:37
- 44 1 [友发转债吧] 谁挂162了哈哈 次新国际废材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三美股份吧] 社保基金去那里了?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10-2010-20 10:37
- 60 0 [锡装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钢研高纳吧] 黎明前的黑暗时刻! 股友I1noij 10-2010-20 10:37
- 49 1 [沙河股份吧] 拉升时间到,我们一起来祷告。 天河股霸 10-2010-20 10:37
- 44 2 [二六三吧] 啥也不是烂股 股友098698aa83 10-2010-20 10:37
- 66 1 [民生银行吧] 蒲发涨5~6点民生不会涨1%,现在蒲发跌2%跟跌1% 割韮菜 10-2010-20 10:37
- 75 1 [博彦科技吧] 挖了个黄金坑 路易十六厘米 10-2010-20 10:37
- 273 4 [中无人机吧] 在大笔回购完成前必定震荡下跌,别入早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20 10:37
- 278 8 [腾达科技吧] 22买入腾达一个早上洗的差不多了 九江宝总财运来 10-1610-20 10:37
- 87 0 [鸿辉光通吧] 光模块需求量大增! 三板大拿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家门不幸啊!怎么就买了这个拉圾!!! 股友YQF3j6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迷茫中,只好持股不动 股友367Q586R17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快跑今天大跌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立昂微吧] 弱,弱, 股友62317k0V72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死路一条的不归途,涨没有跟到,跌跟足 Zym88768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1.65买的已经卖出了,继续t,一直t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0:37
- 61 0 [长春一东吧] 这股谁拿到都是一个死 洒脱随性的汤柏 10-2010-20 10:37
- 77 2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本预跌停拿筹码,奈何国际金价又上涨。愁愁 有毅力的严宇2 10-2010-20 10:37
- 100 2 [阿斯麦吧] 看看人家股价毫无反应 金玉如意得明月心 10-1910-20 10:37
- 12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坚持定期学习,深入了解行业动态与公司基本面, 宽心的董渝影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跨境通吧] 买过两次这东西,两次都亏,再不看好它了 股友516uI37596 10-2010-20 10:37
- 52 0 [格林美吧] 狗托们出来继续吹票了,不然没有狗粮拿了 沧海两声笑 10-2010-20 10:37
- 63 1 [潞安环能吧] 走了,煤炭这么强,他就是一坨。专家一出来,果 股友5Z0778625h 10-2010-20 10:37
- 58 2 [通源石油吧] 坏了,开盘597冲进来,买了个绿的都能买到套 清新的谢飞文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板块是散户最多的板块,拉升证券就是为了砸 三板宝 10-2010-20 10:3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好了,主力要跑路,快抛呀,呜呜呜 股友68W70F7100 10-2010-20 10:37
- 25 0 [亚太实业吧] 还是哪句话,不卖一股,只会看时机不断加仓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0:37
- 167 0 [平煤股份吧] 嘻嘻 炒股赚彩礼多少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又被主力套了 不涨停我不买 10-2010-20 10:37
- 24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PrUs1R 10-2010-20 10:37
- 49 0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走得太稳了!现在板块涨幅排名倒数第五 股友93918FS327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港股上市,等于排雷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涨幅不如大盘,今天又是诱多的一天 黄大仙论股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为啥把你放进指数里,又不跟指数走 股友9G90277I68 10-2010-20 10:37
- 51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还在大量流出 棒雄1967111368 10-2010-20 10:37
- 54 1 [农业银行吧] 市值超工行了,太离谱了 慈祥的王 10-2010-20 10:37
- 47 1 [四川长虹吧] 11.5时候就清仓你,以后再也不会碰你了,真垃圾 博学多才的慧灵5 10-2010-20 10:37
- 58 2 [华天科技吧] 韭菜永远是韭菜,没办法同志们。无脑冲的时候就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0:37
- 140 4 [中国中药吧] 马上10月底了,平安敢不配合吗?用领导命令压呀 股友50791q237i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跟的董卓还是丁原! 八零后小哥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如何赚钱呀?一套就几年,一卖它就涨,一买 蒙对了吗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五方光电吧] 完了 浪迹天涯43613 10-2010-20 10:37
- 47 0 [睿创微纳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026223V5Z3 10-2010-20 10:37
- 89 0 [光威复材吧] [图片] 光威废材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深科技吧] 垃圾啊 大韭菜养成日记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诚迈科技吧] 真牛逼,自选里的唯一一个 厦漳泉大财团 10-2010-20 10:37
- 73 0 [品茗科技吧] 让你们涨的时候不跑。现在悔死你们,尾盘我再来 余十亿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学大教育吧] 上周丢一个大西瓜今天还能丢一颗芝麻这股是真牛 股友78703r8l33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真的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天山电子吧] 创业板都涨多少了 大方的邓兰芳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浙数文化吧] 老太太裹脚布,又臭又硬 股友5190q707q3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船大难掉头只能先啦在看机会跑 涨涨涨涨涨ok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上美股份吧] 洗盘结束,接着奏乐接着舞 孙徐蕾53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