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兴业股份吧] 垃圾 理性的董昭 10-2010-20 10:52
- 46 1 [天娱数科吧] 上个星期跌了一个星期,反弹一个多点?你真是醉 股友05y9531F01 10-2010-20 10:52
- 60 1 [兆威机电吧] 我怀疑这货,下午会不会绿 吴先森丶丶 10-2010-20 10:52
- 74 4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股,操盘手就是个笨蛋,散户赿洗赿多。 股友7I3O935519 10-2010-20 10:52
- 79 1 [浙江美大吧] 五日线都站不稳,我连看都懒得看一眼 股友y7nL7d 10-1810-20 10:52
- 40 0 [金达威吧] 别砸了,拉起来吧! 持筹向丰途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最近有点猛啊 A股_大家长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这玩意就是突然拉一下又砸下来 布林线出轨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硕贝德吧] 这是只什么妖魔鬼怪呀 有进取心的欧昀11 10-2010-20 10:52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18.99,20.99可好 股友l056t55632 10-2010-20 10:52
- 101 0 [阳光电源吧] 一个藏在制药公司底下的化妆品公司喜欢潜伏的朋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52
- 31 0 [指南针吧] 可以跌了 潇洒不羁的温梦香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东山精密吧] 砸开了? 大扑棱蛾子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封板,就要跌! 股友9v6985322a 10-2010-20 10:52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强势领涨! 长街听风 10-2010-20 10:5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微软移动中国投资公司注销】 GPLP 10-2010-20 10:52
- 27 0 [福龙马吧] 你在打坐修行么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010-20 10:52
- 45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黄金走弱,股市恢复,今天吃肉概率很大! 明日财富预言家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旺成科技吧] A股的尿性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休市 睿智的赵婉 10-2010-20 10:52
- 49 0 [尔康制药吧] 换了一个证券代表,什么都不是,估计那代表是个 金银腾达得项羽 10-2010-20 10:52
- 48 0 [新大洲A吧] 周五看你有煤炭和海南就买了没想到你能是两个板 精准爆破手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跑跑。套人了 神财888888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这样冲一下就下来,g东西 细心的袁淇10 10-2010-20 10:52
- 52 1 [新易盛吧] 还在搞cpo我服了,赶紧炒自主可控吧 九168 10-2010-20 10:52
- 47 1 [百纳千成吧] 拿紧 陪华录到28 10-2010-20 10:52
- 55 1 [TCL科技吧] 融资盘 投资ko 10-2010-20 10:52
- 53 2 [新华网吧] 堂(堂)小报周五微调2个点,今天可大涨1个点吗? 股友2383285n9F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ST萃华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2010-20 10:52
- 43 0 [市北高新吧] [献花] 股友dE79633986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日月股份吧] 上涨的股票都是冷冷清清的,大家不要说话。 百事可乐23453 10-2010-20 10:52
- 59 0 [陕天然气吧] 煤炭比天然气强,因为大多数供暖还是用煤 时空穿梭者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中简科技吧] 大盘这么涨,你都这个德行,太让人失望了 番茄鱼2 10-2010-20 10:52
- 337 0 [华天科技吧] 封不住玛口 股友18265Kc203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滨海能源吧] 你是电池吗? 股友ETTZWi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还会涨吗 幸福的付晟艳 10-2010-20 10:5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我被洗出去了,但是还是要说一句牛逼。恭喜 刚冒绿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0:52
- 64 1 [高乐股份吧] 我先走一步 金角冲冲冲 10-2010-20 10:52
- 56 1 [东芯股份吧] 天天一大堆人找利好给自己心理安慰无非亏钱梦想 三点四五维 10-2010-20 10:52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这个厦公是?老是一动不动的 股友7M785W9766 10-2010-20 10:52
- 63 2 [探路者吧] 应该短时间都是震荡了,横盘能接受,别再大跌了 热情之悟空 10-2010-20 10:52
- 150 12 [桂林三金吧] 【长安西安吹谷地】20251020俺周5吹了 跌到位 波板牛皮糖一世 10-2010-20 10:52
- 244 1 [工银兴瑞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工银兴瑞一年持有期混合A$嘛的,回本我第一个 股友r5335u3761 10-1610-20 10:52
- 336 14 [大众公用吧] 各位兄弟大佬,2万股7块钱要不要割 粤88888 10-1610-20 10:52
- 39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断崖式开盘啊 番薯和番茄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腾远钴业吧] 大盘越走越强,腾远越走越弱 可以上天的猴子 10-2010-20 10:52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被人拿去当枪使了,没了哎还重仓的你 股友86607Z9A37 10-2010-20 10:52
- 42 2 [四维图新吧] 我走了,这票亏了5万多了,留下的发财 王3426233663 10-2010-20 10:52
- 105 4 [中国核建吧] 开盘买高了,被套。操 财运盆满钵满的主 10-2010-20 10:52
- 42 1 [鲍斯股份吧] 浪费表情 金金燚燚 10-2010-20 10:52
- 55 1 [万润科技吧] 早上就挂了个涨停板,没看竟然卖了 基民97v1562v23 10-2010-20 10:52
- 63 1 [博敏电子吧] 每天10点半前找个高点卖,等收盘买回来 金手指31 10-2010-20 10:52
- 120 3 [线上线下吧] 收盘不会低于90,我说的。 股友399DY17687 10-2010-20 10:52
- 41 0 [振华新材吧] 开始织布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2
- 31 0 [朗科科技吧] 姓邓的随时减持是个炸弹,所以没有人来拉升 宁静致远79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海油工程吧] 该进去一部分了!T3-5个点够了 不要愤怒 10-2010-20 10:52
- 39 1 [天汽模吧] 放心,一会就绿了,大盘和板块救不了它 深谋远虑的大鹏 10-2010-20 10:52
- 53 2 [证券Ⅱ吧] 全市场没人提券商,好像一个弃婴,好像亏损严重 股友AzeTII 10-2010-20 10:52
- 225 5 [新华保险吧] 已经很强势了,势在冲顶,新华不是一般的保险,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10-2010-20 10:52
- 41 0 [电科数字吧] 网络安全异动了 温文尔雅的章栩苹 10-2010-20 10:52
- 23 0 [天际股份吧] 腰斩了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ST萃华吧] 干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差不多要加速了 贝克汉姆7号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玩意儿 心想事成15688 10-2010-20 10:52
- 55 0 [三晖电气吧] 大国电气之崛起 杰哥爱主升 10-2010-20 10:52
- 45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这三个月来,喝汤哥只是一个看客, 舞动艺术 10-2010-20 10:52
- 46 1 [创新医疗吧] 三年亏都能涨停 股友ZYENqA0296 10-2010-20 10:52
- 43 1 [瑞芯微吧] 拉爆空头 朗晴空 10-2010-20 10:52
- 82 3 [证券公司吧] 现在就证券板块里面散户最多 三板宝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汤臣倍健吧] 千年甩尾巴 刚正不阿的霜序1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皇马科技吧] 格局不了一点 多头哥只看多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天马,难兄难弟 股友9z0w550098 10-2010-20 10:5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有必要在这么低位来回出? 坚定的陆逸枝 10-2010-20 10:52
- 45 1 [四川长虹吧] 绝望周五加仓的直接没机会t 追涨杀跌钱包翻倍 10-2010-20 10:52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反弹就是出局得机会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10-2010-20 10:52
- 45 1 [拓维信息吧] 38的还在吗? 宁慢勿亏 10-2010-20 10:52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去把它拉下来[捂脸] 虎财神 10-2010-20 10:52
- 55 0 [台华新材吧] 听说公司董秘昨天晚上被他老婆骂了,有谁知道详 股友F2610H3380 10-2010-20 10:52
- 41 1 [我爱我家吧] 就想看看2.92要卡多久 勇敢的香如声14 10-2010-20 10:52
- 56 1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还有肉吗? 正金会特派员 10-2010-20 10:52
- 88 3 [云南锗业吧] 说啥啥都有,问啥啥都有没量产,包家一窝飞屋, dhwshm 10-2010-20 10:52
- 39 0 [ST浩丰吧] 浩丰,今天开始腾飞 安家靠股hz 10-2010-20 10:52
- 85 6 [华融化学吧] 板块 东方良友 10-2010-20 10:52
- 128 2 [经纬辉开吧] 善意最后提醒一次,快跑,快跑,散户筹比昨天大 股友02722h1x12 10-2010-20 10:52
- 182 9 [*ST启环吧] 托单没了,压单来了,企稳上涨,现在不买,后边 苏州鑫多投资2015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股性很差 清枫锦鲤 10-2010-20 10:52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所有马都是主力边打边撤,今年主力靠玄学出货了 常德炒股玩家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景嘉微吧] 业务重大订单?还是科研新突破? 新叶抱一 10-2010-20 10:52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是真 股友001Y09H571 10-2010-2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