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广东建科吧] 洗托鲁皮了 善茶的益籦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真厉害啊,不知道多少人顶在山上 糖糖先生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世运电路吧] 让这套上无解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草,走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010-20 10:52
- 203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股友35H 10-2010-20 10:52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本周是光伏和储能板块的天下,机构都说稀土和半 喜欢直线上升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还在做梦的不少啊 舒缓的尹莎硕 10-2010-20 10:52
- 52 1 [云南铜业吧] 还差一块钱就回本,回本就跑不玩了 不想打螺丝了 10-2010-20 10:52
- 69 1 [泰达股份吧] 想赚钱别买尾巴杂毛股,每天来来回回的,幸亏我 股友2D323i9902 10-2010-20 10:52
- 97 2 [万憬能源吧] w底都没出来买啥买啊一个个猴急样儿 阿尔卑斯山民 10-1810-20 10:52
- 43 0 [新华制药吧] 大胆点,不用犹豫 股友3956750mA6 10-2010-20 10:52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实在没搞懂,都是直接几分的间断拉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10-2010-20 10:52
- 102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吗 股友2p3378v658 10-2010-20 10:52
- 31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10-2010-20 10:52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看东山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0-2010-20 10:52
- 66 1 [歌尔股份吧] 洗盘吸筹然后拉升涨三个点以上 健康平安528 10-2010-20 10:52
- 55 1 [楚江新材吧] 忍无可忍,清仓大吉 夏鸿168 10-2010-20 10:52
- 64 2 [引力传媒吧] 停停停宝子们我20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。。。人都 股友iW20507199 10-2010-20 10:52
- 146 0 [ST合纵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善良的薛易18 10-2010-20 10:52
- 96 3 [方大炭素吧] 石墨烯龙头成了垃圾股,真是不争气的阿斗! 股康悦 10-2010-20 10:52
- 36 2 [恩捷股份吧] 收盘必绿,拉几货 A哎呦喂A 10-2010-20 10:52
- 245 3 [江南化工吧] 谁知道雅下水电站民爆啥时候招标? 牛股77猎手 10-1910-20 10:52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真 股友638aQ83030 10-2010-20 10:52
- 115 0 [德方纳米吧] 卖光了 跌还有更低 10-2010-20 10:52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玩大A其实就是比谁出货快!没有什么价值投资的 巴菲佬 10-2010-20 10:52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真不作为啊,这个鬼样子,一点担当没有 SilenceSerious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不装了,保绿 股友010y7V2151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都5个点了,他还压趴着 禅居 10-2010-20 10:52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你这个人家都热热闹闹的反转,你在干嘛??? 阅读波段6I688 10-2010-20 10:52
- 112 4 [星宇股份吧] 要不看看您杰哥 多情应笑我882 10-2010-20 10:52
- 235 3 [晶盛机电吧] 无论是光伏还是半导体,接下来全链条自主可控肯 狼山鸡 10-2010-20 10:52
- 483 11 [亨通股份吧] 老庄这么凶狠打压新老散户,以后谁还愿意还敢碰 阿贵在他乡 10-1610-20 10:52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利好放了以后短期 一人我饮酒1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一个! 股友Uph9cS 10-2010-20 10:52
- 33 0 [扬杰科技吧] ,都哪来那么多疯狂小户拼命冲呀,根据啥呢?搅 股友719u8668D8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多晶硅吧] 下来焦煤还要涨,多还要跌,浙商去救自己的煤去 股友k56i096031 10-2010-20 10:52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上涨是反转还是反弹?受特的灌水缓和信 作手小瑶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又筹钱加仓猛干了,等待我凯旋而归,是大家一起 钱粮大人 10-2010-20 10:52
- 66 1 [博敏电子吧] 前面半个钟拉高,随后温水煮青蛙慢慢出货走低, 想去澳门玩晒冷 10-2010-20 10:52
- 59 0 [中国汽研吧] 别和大哥抢筹码!给他吧 股票账户红到年底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申菱环境吧] 下去就上不来了,闹心 招财的妖猫 10-2010-20 10:52
- 50 0 [武汉控股吧] 武控这个价位就是垃圾价格,买进不一定能确保盈 行走股市江湖 10-2010-20 10:52
- 33 0 [金财互联吧] ! 基民RByjxR 10-2010-20 10:52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成交低迷,此时不拉,待何时 股友C0YXqL 10-2010-20 10:52
- 12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CPO没掉链子,市场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甜橙88 10-2010-20 10:52
- 30 0 [中煤能源吧] 换了 股友sb3a9n 10-2010-20 10:52
- 100 3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能放量站稳5日均线就好了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2010-20 10:52
- 9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热度在线,大哥!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华88 10-2010-20 10:52
- 39 0 [旭升集团吧] “无三不成欢”,二个缺口了还差那么一个!!! 富可纳福地貂蝉 10-2010-20 10:52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一个藏在制药公司底下的化妆品公司喜欢潜伏的朋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52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江波龙才是真的龙头哥跌很抗跌,涨很会涨 涨跌都要淡定 10-2010-20 10:52
- 49 0 [永泰运吧] 没交易量快点下来我劝你 bu贪嗔痴慢疑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19元6还能买到吗?早上20.3出了。 另起一行 10-2010-20 10:52
- 231 0 [华鲁恒升吧] $华鲁恒升(SH600426)$ 有涵养得蒙椴 10-2010-20 10:52
- 47 1 [四方达吧] 有没有勇气挑战一下力量呢? 大明星乐瑶 10-2010-20 10:52
- 399 1 [格林美吧] 放心持股待涨 洛阳曹少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跌九个点,涨3个点都没有,666 富贵钵满的程咬金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十字星就挺好 叶荣掭 10-2010-20 10:52
- 387 0 [京泉华吧] 谢谢老板不杀之恩,喝汤了 股友33527U90E1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九州通吧] 半仓,等着年前的大涨 股友18999o1c10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福莱特吧] 在这票上面干了四五年真没亏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逆向行驶真TM的坑爹了! 一号窗口 10-2010-20 10:52
- 64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转发 佛手护河山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雷神科技吧] 注意看10月/3日那条大阳线牛逼主力 股友j8wsTY 10-2010-20 10:52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哈哈炸 股友19T7Q91603 10-2010-20 10:52
- 39 1 [常山北明吧] 25有压单2500万 小蔡一碟呢 10-2010-20 10:52
- 130 5 [新潮能源吧] 现在想起我说的话了吧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2010-20 10:52
- 127 2 [东通退吧] 来回震荡每次都是拉完就砸,一次可以骗跟风盘追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010-20 10:52
- 80 4 [汤臣倍健吧] 大单疯狂卖出啊,啥情况啊 敢不敢涨 10-2010-20 10:52
- 28 0 [士兰微吧] 科技股整体还在下降趋势中 股友iobkhJ 10-2010-20 10:52
- 30 0 [华海清科吧] 这狗可真有脸 赚钱的散户666 10-2010-20 10:52
- 252 0 [创新医疗吧] 6点t飞,但是下次再进还会回来把亏搞回来 孤冷者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可以涨了,我全仓买入了 涨不跑跌补仓 10-2010-20 10:52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研磨时光,磨出来的好味道 不败梭哈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大涨又萎的了 股友iWWHhT 10-2010-20 10:52
- 46 2 [合力科技吧] 五日线守住了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2
- 33 1 [永福股份吧] 永远落后于大盘! 举盾著 10-2010-20 10:52
- 118 6 [*ST万方吧] 明天一个都别想跑!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10-1910-20 10:52
- 594 6 [天工股份吧] 给即将申请上市的蓝箭航天,东方空间,天兵科技 大A让我富有 10-1910-20 10:52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东西不怕开水? 股友58V15718k6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2毛认购股份了 TK8888888888 10-2010-20 10:52
- 134 4 [线上线下吧] 有兄弟撑不住了吗 韭菜割不尽1230177 10-2010-20 10:52
- 311 5 [超讯科技吧] 无中生有的本事,真是符合炒超讯的这些人的认知 little_lemon 10-1810-20 10:52
- 37 0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i涨三个点 一切顺利就好了 10-2010-20 10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真的没意思 太多不懂 10-2010-20 10:52
- 14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就说电池现在利好还在!特别新能电池红到快3个 贝贝卜卜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联泓新科吧] 快点绿吧,红着难看 炒股养家新手韭菜 10-2010-20 10:52
- 62 1 [珀莱雅吧] 一个多月亏了五个点,走了,看着散户数越来越多 摸个大西瓜 10-2010-2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