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创新药吧] 不按套路出牌。 文武不败 10-2010-20 10:40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说不涨就不涨,你真牛 大鹏展翅2023 10-2010-20 10:40
- 51 1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等到了 滹実暵霘 10-2010-20 10:40
- 38 1 [拓斯达吧] 真他么垃圾 股友pxSAZj 10-2010-20 10:40
- 79 2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了!注意今天A股修复反弹机会!A股周五泥沙 股友8rU7691023 10-2010-20 10:40
- 52 1 [美力科技吧] 指数暴涨股价下跌指数暴跌股价上涨制造反差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0-2010-20 10:40
- 52 1 [豪悦护理吧] 1千多万能拉涨停,谁拉一把看看呀。 恒心的孟玄河 10-2010-20 10:40
- 45 1 [森马服饰吧] 老登马,和去年那个招商蛇口一样的。 塔尖岁月积金 10-2010-20 10:40
- 62 4 [海鸥住工吧] 4.22进来又被主力挂山顶了 出货咯 10-2010-20 10:40
- 46 2 [联迪信息吧] 24号公布三季报,看股价走法希望不大 年年大胜 10-2010-20 10:40
- 2910 34 [光启技术吧] 19年为了抒困,深圳国资借钱10亿替大股东垫钱还 金叫唤2025 10-1810-20 10:40
- 42 0 [同有科技吧] 其实也没砸多少,就是砸的凶了点,外面的资金直 等风等雨等钱来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动不动 傅红雪亲爸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坚决不卖叫二X机构自己玩自己吧 n14291490283005e 10-2010-20 10:40
- 331 0 [富瑞特装吧] 天然气逻辑超级硬!远北方燃气股! pzsqj325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宝泰隆吧] 太假了吧,70万封单撤掉了继续砸?完全瞎搞?是 Luck股神 10-2010-20 10:40
- 43 1 [兴发集团吧] 跌七八个点痛痛快快,涨一个点磨磨唧唧 兴旺发达2026 10-2010-20 10:40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逐渐形成老鸭头形态,值得布局。 大吉兴隆de三宝 10-2010-20 10:40
- 91 3 [澄星股份吧] 告诉你们为什么不红,就是怕昨天进来的人跑了 小丶锋 10-2010-20 10:40
- 185 4 [沃尔核材吧] 建仓了。不知道沃尔会不会给摩尔供货 有冒险精神的鲁淇 10-2010-20 10:40
- 54 1 [铁建重工吧] 这种板块弃子大家就别瞎掺和了,就是个拉几,十 闽南一枝花 10-2010-20 10:40
- 150 7 [*ST万方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拉涨停板? 控制风险做强票 10-1710-20 10:4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可以早早下班 敛财小王子 10-2010-20 10:40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估计要死定了 招财猫meow 10-2010-20 10:40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业绩雷 多文有余地虞姬 10-2010-20 10:40
- 34 0 [宝泰隆吧] 看这样子和狗一样,不如大有公司。 向阳人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比亚迪吧] 居然涨不动,搞不懂了 柠檬wjs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你眼瞎吧 这水平还炒股呢[笑哭]。 夜深方知雪重 10-2010-20 10:40
- 52 0 [锦富技术吧] 这个股节奏太难把握了,今天收盘就是绿了也是合 天天喝饮料 10-2010-20 10:40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你就谢谢是海南国资吧,要不是海南国资 发财海洋 10-2010-20 10:40
- 52 1 [远大控股吧] 真牛,我见过最厉害的洗盘了,辨识度拉满 基民8hWSZf 10-2010-20 10:40
- 70 2 [久远银海吧] 买股一定要看准公司,千万别买四川的央企!真的 ST退市久远 10-2010-20 10:40
- 114 4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不是游资炒作是什么 独立慎思 10-2010-20 10:40
- 121 1 [利欧股份吧] 宇树的1.57股权天使轮融资。中性利欧估计值6.85 乐观的差价 10-2010-20 10:40
- 50 2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30个点了 股友1D50962h78 10-2010-20 10:40
- 56 2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又忘记它涨停的时候了,要沉得住气,兄弟们 股友2u51622F36 10-2010-20 10:40
- 61 3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跑了三分之一了,看你怎么玩下去 球球爱白菜 10-2010-20 10:40
- 61 1 [航天电子吧] 周五吓跑了 清心煮孤茗 10-2010-20 10:40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cYTdk5 10-2010-20 10:40
- 46 0 [爱朋医疗吧] 带带小弟凯利泰 来财来财A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创业慧康吧] …… maixiaoshu 10-2010-20 10:4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机场货机坠海致2死 4人获救调查启动 从来没觉得吃面开心过 10-2010-20 10:40
- 48 0 [海南机场吧] 涨停收吧,都是7月骗进来的。没三个板收不中。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0:40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得A+H股,港股比较稳!不像A股上蹿下跳,下 水牛妞 10-2010-20 10:40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进少了,才买300手 万事善贾的翠薇 10-2010-20 10:40
- 275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最近看CPO,大哥地位没动摇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秀外慧中努力干饭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彩讯股份吧] 你不会今天还收阴线吧! 天空T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XD洪通燃吧] 是不是咋咋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今天能起来吗?连续下跌好几天了利好还是这 mdd311 10-2010-20 10:40
- 148 0 [国货航吧] 仓位达到16手了,差4手...........买完20手就不 股友1l0a523767 10-2010-20 10:40
- 69 0 [片仔癀吧] 片子黄半年报业绩暴雷,连续大跌20%,三季度业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10:40
- 840 17 [昌鱼3吧] [图片] 今年鱼跃龙门 10-1610-20 10:40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所有均线都跌穿,真够的 阿雕吃大肉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南玻A吧] 我在南玻里等退市。 股友MkGFhK 10-2010-20 10:40
- 33 0 [榕基软件吧] 什么玩意儿 点石成金118 10-2010-20 10:40
- 53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林之前减持了十几亿,这么缺钱吗。这么没有 敢作敢当的耿飞文 10-2010-20 10:40
- 64 1 [姚记科技吧] 30.9成本,准备套2年了,割是不可能割的,也没 无股一身轻_折磨 10-2010-20 10:40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平等的杜亿霏 10-2010-20 10:40
- 55 0 [深纺织A吧] 利用假股权信息。诱多股民。然后量化开始了打压 股友99o101365o 10-2010-20 10:40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都压着,你们现金流不要米? 夏虫不可语冰之王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安乃达吧] , 股友kC8A70 10-2010-20 10:40
- 32 0 [福龙马吧] 红一点太难了 堆金满斗得雅筑 10-2010-20 10:40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反弹现车轻苍南下】执行计划,现价4270-4272 金Lu1500771 10-2010-20 10:40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看好,但是千万不要追高,监管是长期的。只能低 不要忘记保持 10-2010-20 10:4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封一下其他才敢拉 手搓5纳米 10-2010-20 10:40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好股,建了个底仓都吃了一点肉 慢慢赢 10-2010-20 10:40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创新药已经一个多点了,你能争点气吗? 泰然青林 10-2010-20 10:40
- 22 0 [创新医疗吧] 不是吧大哥故意洗我的?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涨你也没个涨停,回调一天,你瞅你这个熊 股市里没有大哥 10-2010-20 10:40
- 265 4 [洛阳钼业吧] 17块钱,何时回本呀 提钱忘股 10-2010-20 10:40
- 54 1 [德尔玛吧] 这玩意上市是来干啥的 聪慧的哈密瓜 10-2010-20 10:40
- 595 2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股东户数下降12.80%,户均持股14.84万 科新机电资讯 10-1710-20 10:40
- 34 0 [我武生物吧] 真牛逼 eddie言午 10-2010-20 10:40
- 45 0 [凯龙高科吧] 【利空赚点撤了加仓300501】 走在庄之前 10-2010-20 10:40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跌的时候几个点几个点跌,涨的时候红一个点要你 寜先森 10-2010-20 10:40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量啊 真诚的小刘 10-2010-20 10:40
- 36 0 [莲花控股吧] 太难了 fky16888 10-2010-20 10:40
- 31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, 力无涯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跌5个点我来抄底 韭0后操盘手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买这玩意不如拿钱去买黄金etf 吴啊做个人吧 10-2010-20 10:40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真了 基民c126560R21 10-2010-20 10:40
- 38 1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出生股一直以来就是个烂票,这波蹭热点了恨 只买短线强势股 10-2010-20 10:40
- 530 1 [金风科技吧] 我就问还有谁? 科创备yushu 10-2010-20 10:40
- 74 1 [新潮能源吧] 接下来的剧本,缩量下跌,到极致缩量下跌 股友9I56C83889 10-2010-20 10:40
- 49 2 [上海建工吧] 又到考虑买回来的位置了。 關鴡遊子 10-2010-20 10:40
- 42 1 [中国电信吧] 回本遥遥无期 此心安处是故乡 10-2010-20 10:40
- 203 2 [中国中铁吧] 哈哈哈,比黄世仁还黄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0:40
- 90 3 [宝信软件吧] 有人唱多,此股必跌!有一天五个点的中阳才是开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2010-20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