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3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和海南没半点关系为什么有人觉得海南封关是 股友92x8782Z09 10-2010-20 10:50
- 99 3 [创源股份吧] 这是要成为股东的节奏啊,太栓人了。 股友68320K3d99 10-1710-20 10:50
- 35 0 [爱慕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豫孚虎踪大人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证券Ⅱ吧] 老渣男,死性不改 想去远方的驴 10-2010-20 10:50
- 120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无语!板块和指数拉冒烟了,你还是杂毛!! 泡泡球球球 10-2010-20 10:50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连续发套,结束了 基民5O91899m26 10-2010-20 10:50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买股就买龙头,科技股就买民企,垄断行业就买国 xiaosan_985257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Yamada 10-2010-20 10:50
- 59 2 [苹果吧] 苹果有价无市,猪肉都大跌了,苹果高价又能延续 依锦依依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新易盛吧] 赶紧和土飞一起蔑。往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收盘会红 股友2976z1065Q 10-2010-20 10:50
- 58 0 [恒星科技吧] 跌破4块。 股友9057d67Z08 10-2010-20 10:50
- 34 1 [天汽模吧] 买了这么久的股票,就没有见过这么烂的票,真是 气宇轩昂的小哥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当个人吧铁铁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10:50
- 45 0 [海汽集团吧] 本周3个板跑不了了 名扬天下2025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涨这么厉害都不涨,没救了 我做好人还不行吗 10-2010-20 10:50
- 51 0 [*ST赛为吧] 都在期待预重整,不磨得遍体鳞伤,当主力慈善家 文子軍 10-2010-20 10:50
- 43 0 [招商证券吧] 好一个搅棍 快乐颂1 10-2010-20 10:50
- 116 3 [旭光电子吧] 永鼎股份开始飞了,这个弱庄还没睡醒 基民LVuFsf 10-2010-20 10:50
- 65 2 [大东南吧] 需要放量。无量都白搭。 小滿为赢 10-2010-20 10:50
- 75 4 [四维图新吧] 不要割肉了,昨天一样的套路,早盘散户疯狂割肉 小蛋糕d 10-2010-20 10:50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上证5分钟己由下5浪转为沿基准线上行态势 自由自信之星 10-2010-20 10:50
- 52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大盘调整,你这不是又是领头羊 韭菜探花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破位了 夏华秋实之 10-2010-20 10:50
- 62 0 [开能健康吧] 创新医疗涨停了 股友8128Af2982 10-2010-20 10:50
- 59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孚日宣威功能性 鲲鹏振翅俘日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人脑工厂,创新医疗又板了 股友698979p1U1 10-2010-20 10:50
- 94 3 [先导基电吧] 不跑的,继续坐过山车吧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0
- 154 4 [博盈特焊吧] 明天或者下午跌停,放心 诚安1 10-2010-20 10:50
- 92 5 [神农种业吧] 你们这群傻韭菜,这种日线是涨不上去的,还傻乎 沪深一刘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下跌过程 oyyooo 10-2010-20 10:50
- 41 0 [精锻科技吧] 跌的时候起步3个点,涨的时候是真的跟便秘一样 股友0k278E2806 10-2010-20 10:50
- 21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里真热闹,也真能吹票,看集合竞价就弱了,先 高山仰止z 10-2010-20 10:50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牛逼,我今天亏俩万多卖黄金掉了,等农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站不稳今天这高点的话后面还得向下,要小心 和夸宝贴贴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德固特吧] 垃圾 沉着冷静的爱亚特 10-2010-20 10:50
- 39 0 [柳药集团吧] 转债是越跌越买!基本是底!!!!!!!!!!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0:50
- 54 2 [江特电机吧] 机电你怎么不跟涨 股友KATxyH 10-2010-20 10:50
- 61 1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准备退市了 巴菲特奥利给 10-2010-20 10:50
- 193 4 [三友化工吧] 钠电产能落地:比亚迪30GWh钠电产能敲定,2025 股友8690272WD9 10-1910-20 10:50
- 54 5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米饭们都早点开上小米汽车,都体验体验“成 九州小财神 10-1410-20 10:50
- 46 0 [倍杰特吧] 两天二十点没有了,到底想干嘛? 股友Ch5EY8 10-2010-20 10:50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板块那个不比你好呀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2010-20 10:50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这出去买哪只股不香,早赚回 反向做套王 10-2010-20 10:50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跟赌大小一样,赌对了吃大肉,赌错了吃大面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水发燃气吧] 睡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0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骗不了我买入去。还是持德明利,江波龙,安心。 骑牛股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宏柏新材吧] …… 南Y73127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*ST闻泰吧] 没破30,抄底意义不大。 小羊望春风 10-2010-20 10:50
- 13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周光伏没啥搞头,修复行情继续下跌震荡,没指 公子张小凡 10-2010-20 10:50
- 30 0 [重庆钢铁吧] 继续下跌,不碰。 股友77325Nz569 10-2010-20 10:50
- 28 0 [*ST闻泰吧] 空头,上车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010-20 10:50
- 39 0 [鼎捷数智吧] 扑街仔 鹿苑禅师1 10-2010-20 10:50
- 7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千锤百炼,方能铸就锋芒。军工品质,在烈火中诞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0:50
- 35 0 [珀莱雅吧] 那天跌你特么没客气,今天大家都涨,你还跌,真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10-2010-20 10:50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我还以为你是龙头追进来吃个大面,明天至少低开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2010-20 10:50
- 33 1 [中国长城吧] 只能说你注册了个很强的名字! 股友79825KP363 10-2010-20 10:50
- 40 1 [莲花控股吧] 别磨叽快点涨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10-2010-20 10:50
- 41 1 [台华新材吧] 家人们都骂起来吧!受不了了! 听懂掌声响起来 10-2010-20 10:50
- 74 1 [浙矿股份吧] 这股票很强劲,要大涨的架势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2010-20 10:50
- 98 3 [万祥科技吧] 啥时候能突破16 基民LL2ADH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跌2.5 +100股 ,跌15再加600,就专心了 H小凯H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三六零吧] 上不去就下来,不是涨就是跌了 无为而为168 10-2010-20 10:50
- 37 1 [寒武纪吧] 基金都跑光了,怎么还涨,谁在买?注意哟! 日进广进的周芷若 10-2010-20 10:50
- 54 2 [日经ETF华夏吧] 干嘛呢干嘛呢,玩命涨啊 恺撒蓝山 10-2010-20 10:50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突破失败 股友79L3y53707 10-2010-20 10:50
- 231 2 [华瑞股份吧] 为啥突然就涨停?有啥消息吗 胧儿降下天罚 10-2010-20 10:50
- 47 1 [视源股份吧] 10月就是风格切换的起点和低估值收获期 精辟的牛仔 10-2010-20 10:50
- 86 4 [巨轮智能吧] 亏7个点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挣钱 可爱小丹 10-2010-20 10:50
- 86 3 [*ST元成吧] 这个退市风险太高了,营收3亿肯定完不成 选股牛波一 10-1610-20 10:50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每天主力都在跑你说这是洗盘? 股友3316E666U9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的PB过1,可能要有人站岗了。真疯狂 牧羊人凯先生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日海智能吧] 卖飞了 微微点红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有机会阳包阴吗 吉米蕉特勒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31都上不去 想吃个涨停呀 10-2010-20 10:50
- 48 0 [ST恒信吧] 这睡死暂已醒 明1965杨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换紫光和中兴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010-20 10:50
- 239 0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市场里CPO还是大哥,没失望!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独角兽北极光 10-2010-20 10:50
- 56 0 [京新药业吧] 18.65打压多久还是没过19。 整洁的柳淼洋1 10-2010-20 10:50
- 66 0 [大烨智能吧] 大烨智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大烨智能资讯 10-2010-20 10:50
- 105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10月20日快速上涨 神州信息资讯 10-2010-20 10:50
- 60 1 [正泰电源吧] 现价可以干了。 迷人的陶优素 10-2010-20 10:50
- 146 3 [湖南白银吧] 有没有可能来个地天板 板仓中路 10-2010-20 10:50
- 69 1 [天康生物吧] 这么好的大盘主力却选择拉高出货 股友K1762W7710 10-2010-20 10:50
- 71 1 [海宁皮城吧] 该跌还是要跌,何必再诱多,不上当,静静等待下 股友666f65630Z 10-2010-20 10:50
- 57 1 [广田集团吧] 天理难容,沟比 基民0776d6W293 10-2010-20 10:50
- 203 3 [黄金ETF博时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沪金带头砸盘 叫我夏雨 10-2010-20 10:50
- 41 1 [韩国KOSPI吧] 思密达这么强 n142611817372b98 10-2010-2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