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泰豪科技吧] 9.19以下全是几十万挂单谁不怂啊奇葩 淡定的1哥 10-2010-20 10:50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从季度“22连增”看民营企业外贸活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50
- 29 0 [宏盛华源吧] $宏盛华源(SH601096)$ 路人甲上 10-2010-20 10:50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新一轮杀跌开始 奔腾的牛牛源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分众传媒吧] …… 股友91h33M1985 10-2010-20 10:50
- 45 2 [广汇能源吧] 全市场有比这个还垃圾的吗? 说话很准 10-2010-20 10:50
- 68 1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。主力资金又是拉高出货。然后 水金鑫 10-2010-20 10:50
- 45 0 [万通液压吧] 54块进来的?懵了 有魄力的曾珂11 10-2010-20 10:50
- 77 2 [迪贝电气吧] 卖了德美,换迪贝!!! 虎跑水 10-2010-20 10:50
- 90 1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洗盘有点厉害哦,稳了 落子无悔孙大圣 10-2010-20 10:50
- 140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融资净买入2111.29万元,融资余额19.31 景嘉微资讯 10-2010-20 10:50
- 211 3 [百济神州吧] 股市只看结果。大家放心,这货ZJ也会把三季报做 愤怒的尼采 10-2010-20 10:50
- 1136 11 [西部超导吧] 还有很多人看不到西部超导的价值。仔细研究研究 上升无线 10-1710-20 10:50
- 23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资金一直倒货,一直卖出,快点回到8块吧 标致的薛雅漪 10-2010-20 10:50
- 24 0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撑到收盘?还没回本 买不到买不完 10-2010-20 10:50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18.08过不去 生机斗金地游坦之 10-2010-20 10:5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看好你 仪表的庄蘅 10-2010-20 10:50
- 26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,不要祸害人了 股友uD9npi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首板搞这么艰难?你这是没苦硬吃啊! 日暮山远 10-2010-20 10:50
- 142 0 [海南发展吧] 不看好的可以走嘛,有免税牌照的有几个?一共就 陕西老农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科力远吧] 跌起来第一 股友216562z72G 10-2010-20 10:50
- 30 0 [*ST闻泰吧] 空头不行了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010-20 10:50
- 52 0 [深圳燃气吧] 可转债的正股都是坑人更不要中线一千个出不来一 买的都翻倍 10-2010-20 10:50
- 57 2 [信达证券吧] 别的证券都在吭哧吭哧拉,你在干什么 小歪w 10-2010-20 10:50
- 59 1 [航天南湖吧] 积重难返,割肉出局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2010-20 10:50
- 51 0 [XD炬芯科吧] 短线堪忧,长线翻倍。 牛牛2917 10-2010-20 10:50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腼腆羞涩的小胡 10-2010-20 10:50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慢工出细活,磨吧 股友19159Zm223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,不要祸害人了 股友uD9npi 10-2010-20 10:50
- 42 0 [奋达科技吧] 没有个中阳线或者中阴线不敢上啊 奢华九点 10-2010-20 10:5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加仓,看看这个 茶钧天 10-2010-20 10:50
- 39 0 [*ST闻泰吧] 无人扶闻泰青云志,闻泰回家看电视 闻泰周树人 10-2010-20 10:50
- 35 0 [海澜之家吧] 癞皮狗 股友8nE2587396 10-2010-20 10:50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突突了一波就没戏了? 优雅淡然的溪暮1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6.1 股友70N395W585 10-2010-20 10:50
- 69 0 [和顺石油吧] 明天,你强不强就知道了 抄底大师117 10-1910-20 10:50
- 30 0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再板要卖了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noface 快樂的小薯片 10-2010-20 10:50
- 56 0 [生猪吧] 周五建仓,全胜而归。就是金银止盈止早了,跳的 明天早上扔点 10-2010-20 10:50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好绝望啊 股友F0637675t5 10-2010-20 10:50
- 40 1 [稳健医疗吧] 创业板倒数 股友9960D6006N 10-2010-20 10:50
- 63 0 [林洋能源吧] 回来看看这里才发觉,周五卖林洋,买了点杉杉股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10-2010-20 10:50
- 15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认为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颇具 玉炖财狗盈香 10-2010-20 10:50
- 68 0 [尿素吧] 跌无可跌,拉升不愿,一直都在1600左右徘徊,也 乡下来的韭菜 10-2010-20 10:50
- 40 1 [中兴通讯吧] 有想买后悔药的吗 永高600519 10-2010-20 10:50
- 277 1 [万向钱潮吧] 上周11.30补的仓,感觉今天突破11.3好难 风流倜傥的张先生 10-2010-20 10:50
- 122 3 [*ST闻泰吧] 主力已经知道了安世此事能平稳解决,开盘下砸洗 suyer 10-2010-20 10:50
- 68 1 [锐明技术吧] 主力舍不得花钱吃筹码,吃不了多少。 恒心的南宫杰 10-2010-20 10:50
- 64 1 [赛腾股份吧] 又是一场空,怎么会这么差劲呢,52的本何时到 受信任的谢晓峰 10-2010-20 10:50
- 81 3 [华工科技吧] 把不少人甩下了车。 A市快涨 10-2010-20 10:50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最后卖出逃命机会 股友qqMIfc 09-2510-20 10:50
- 32 0 [钛能化学吧] 下午涨停吧,别这么丢人了 炒股赚钱生活 10-2010-20 10:50
- 348 0 [隆基绿能吧] 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本,但是咱心态稳定, 智慧de咸蛋超人 10-2010-20 10:50
- 48 0 [振华风光吧] 马上就大涨,拿好了,会涨的你无法想象 股友9573n60L27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封不住了 西拓999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奋博无限好 10-2010-20 10:50
- 33 0 [荣信文化吧] 有哪些小可爱买在26以上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010-20 10:50
- 61 2 [赤峰黄金吧] 大盘涨、期金涨哪个都和你没关系,一旦跌了,你 基民9CRwYp 10-2010-20 10:50
- 54 2 [皇马科技吧] /今天马们怎么了? 大苹果999 10-2010-20 10:50
- 51 2 [东华软件吧] 软件板块超跌反弹了。应该差不多跟涨吧。 看未来168 10-2010-20 10:50
- 55 0 [有色金属吧] 铜价高涨哎,板块拉胯嗯 DC20214号菜鸡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至少的来个涨停吧!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吸散户节奏,我出了,你们玩 一入既往罗 10-2010-20 10:5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锂电池材料负极材料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 板块投资clup 10-2010-20 10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数据炒股,涨的都是散户比例前的,跌的都是散 目标牛散 10-2010-20 10:50
- 61 0 [海得控制吧] 15元左右是最近的均价,本来上午打算建个底仓的 买横盘 10-2010-20 10:50
- 114 2 [上海电力吧] 缩量下跌,主力明盘出逃2.5个亿才跌5个点,下方 股友8H073W2765 10-2010-20 10:50
- 52 0 [海峡股份吧] 哈哈@老散淡波势真厉害,这个角度我之前都没想 游翔云V 10-2010-20 10:50
- 27 0 [成都华微吧] 不踩半年线不发动 坦白2 10-2010-20 10:50
- 58 0 [DR华建集吧] 只是震仓而已,不要乱了方寸,面包会有的。 df86779536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巨量,明天低开低走 孤独九线i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锦华新材吧] 成了。业绩下滑严重 勤勉的贺珂昊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精华制药吧] 王 股友590q197A86 10-2010-20 10:50
- 94 2 [纳尔股份吧] 这庄太弱,即使没收购,才十几倍的市盈率,今天 恒心的蔡艳娥 10-2010-20 10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跑跑吧,上半年在美股赚到钱全部贡献到这里了 寂寞空 10-2010-20 10:50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老夫9月25号的时候是怎么说的?猴子们又是 玛莎拉蒂66 10-2010-20 10:50
- 55 0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股为什么要这么玩啊?太可笑了,这个价格高 春天故事好 10-2010-20 10:50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根指数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10-2010-20 10:50
- 61 1 [西部材料吧] 今日超导概念平均涨幅3.3% 混合动力83 10-2010-20 10:50
- 62 2 [中国软件吧] 走了不在这里浪费时间! 股友G72535v887 10-2010-20 10:50
- 122 4 [上实发展吧] 这算是弱撞墙吗,后面还有多少玩意 勤奋的红林木4 10-2010-20 10:50
- 67 1 [元利科技吧] 结局已定,清仓转场 爱了情空 10-2010-20 10:50
- 4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跌10个点反弹2个点,我擦嘞 大王叫我大王 10-2010-20 10:50
- 71 2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走势如此疲软,辜负大家的信任 回本的努力 10-2010-20 10:50
- 123 2 [福然德吧] 板块没跌,大盘没跌,你为什么要跌 斩龙9999 10-2010-20 10:50
- 67 3 [泸天化吧] 大家去看一下日k线,周k线。,月线。断头刀啊!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0:50
- 48 1 [通合科技吧] 感谢主力34进的35出的,美滋滋,谢谢主力 小金宝的爸爸 10-2010-20 10:50
- 144 4 [利柏特吧] 昨天11.28买了32800股 三人行要带我师 10-1610-2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