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每天帅不过三秒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2010-20 10:50
- 50 1 [荣盛发展吧] 这1块9的仓是最高的了 股友Y009o55720 10-2010-20 10:50
- 54 2 [厦门国贸吧] 难道又是3秒 荣升根据地 10-2010-20 10:50
- 77 4 [睿能科技吧] 买三孚才是真龙头 自恋之撒拉佛娜 10-2010-20 10:50
- 47 0 [中国交建吧] 自选股强的不说了,弱的也会跌几天也会涨几天, 我在交建躲牛市 10-2010-20 10:50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上周五补了些卫星ETF(159206),也有3个点左右 清逸的吕 10-2010-20 10:50
- 49 0 [强力新材吧] 三季度业绩继续很烂。大家觉得呢 chenlongtaizi 10-2010-20 10:50
- 36 0 [捷捷微电吧] 黎重林又开始出货了 果断的吕麦克 10-2010-20 10:50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谨防冲高回落,因为上面有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010-20 10:50
- 465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走出日线12连阳 续创历史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10-2010-20 10:50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进场的:大股东、部分基金、个别小散,没有 好好的生活 10-2010-20 10:50
- 44 1 [国机重装吧] 还好45跑的 就许个愿 10-2010-20 10:50
- 75 2 [移远通信吧] 现在涨不动了 股友7909uo8967 10-2010-20 10:50
- 43 2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这么强,里面的资金不蹭一下么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2010-20 10:50
- 93 4 [永泰能源吧] 追进60万股 金银的郑玮 10-2010-20 10:50
- 68 1 [中嘉博创吧] 锁仓,这次行情非常大 踢之神踢之神 10-2010-20 10:50
- 125 4 [丽人丽妆吧] 想低价买入的太多了,主力都会抛货满足滴 股友qAWunK 10-2010-20 10:50
- 155 5 [乐歌股份吧] 已经转型海外仓业务了,海外仓又没关税,只是收 一顿分析 10-2010-20 10:50
- 1278 3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重大投资项目解读 威牛猛龙 10-2010-20 10:50
- 113 0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藏在制药公司底下的化妆品公司喜欢潜伏的朋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50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涨他跌,我以为大盘到顶了,所以选了他拿股 诚信是金88888888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拉起来老方,加油干 股事闲纫 10-2010-20 10:50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是不是在出货?晕死 幸运222 10-2010-20 10:50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变垃圾了 zhangbuting1688 10-2010-20 10:50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冲冲冲冲冲,给机会上车了,就不要犹犹豫豫的, 股友01799k395P 10-2010-20 10:50
- 82 1 [厦门钨业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? 股友33n6A06726 10-2010-20 10:50
- 129 1 [罗莱生活吧] 这种高股息并且业绩一流的红利股会不会是下一轮 Gaoyb 10-1710-20 10:50
- 41 0 [湖北宜化吧] 必破13,收盘12.88 涂山穿云箭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顺势反弹,深套 你们的万手哥 10-2010-20 10:50
- 67 0 [国信证券吧] 真他娘的气人啊 跳高的蜗牛 10-2010-20 10:50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接飞刀! 真空妙有l 10-2010-20 10:5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哥高盛集团进5亿 活泼的祝卓菊 10-2010-20 10:50
- 5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超大单砸盘,中小单没动,下午一旦收手,有 小牛好爱你 10-2010-20 10:50
- 63 1 [电力ETF广发吧] 煤炭是龙头,赶紧进煤炭 否极泰来的小源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指南针吧] 下午跳水以后再买 一瓶红牛888 10-2010-20 10:50
- 46 0 [浪潮软件吧] 背靠国内顶级科技巨头,三五百亿市值不是梦 朝九晚三 10-2010-20 10:50
- 68 0 [ST万邦吧] 如果是趋势妖,今天只能收小阳,收阴就只能出了 股友2385733Ri6 10-2010-20 10:50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股只适合做T 猛追湾老登 10-2010-20 10:50
- 27 0 [广发证券吧] 这 个中最佳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客割麻了,不敢回来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2010-20 10:50
- 762 7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需要割肉离场吗,目前亏11个点了,能回本吗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0-1910-20 10:50
- 349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谁在领跑?宁德时代推出“自生成锂金属 久远的173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补缺口吧 股友9Y6236t029 10-2010-20 10:50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股友I25Yeg 10-2010-20 10:50
- 41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越涨它越往下就让人恶心,几天上涨的幅度2 有风度de小乖乖 10-2010-20 10:50
- 42 0 [四川九洲吧] 低空废了吗 社会接盘人 10-2010-20 10:50
- 52 0 [中华企业吧] 没点信心了,真的要受不了了,跑了 芳菲的龙昴 10-2010-20 10:50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完蛋喽!!!套死了 金三蛋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中粮科工吧] 死瘟天天喊他跌跌跌 股友SzE5aY 10-2010-20 10:50
- 43 0 [青松股份吧] 垃圾东西,自导自演 主力你牛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老套路了拉起砸盘人走了之后继续拉反反复复上涨 一年只赚一倍 10-2010-20 10:50
- 42 0 [宝鼎科技吧] 跌的时候跟黄金,升的时候不跟黄金,几万亿市值 叶顶天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云星宇吧] 太差劲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10-2010-20 10:50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没啥量,主力和游资都没来 小赵等风来 10-2010-20 10:50
- 29 0 [立昂微吧] 每天往下出溜一点…… 雷厉风行的卢程泽 10-2010-20 10:50
- 51 0 [士兰微吧] 炸板好几次,板上一直在出货,震荡行情没有格局 奔跑吧胖酪 10-2010-20 10:50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限制流量,转发一下,目的数据(眼),让大家知 股市哲学 10-2010-20 10:5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88亿,嘿嘿 一分不投 10-2010-20 10:50
- 44 0 [金山办公吧] 上涨始终是别人的,赚钱也始终是别人的,一切都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0:50
- 31 0 [证券Ⅱ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,亏钱,浪费时间 地球令叠第一 10-2010-20 10:50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发现大盘涨他跟不上,大盘跌他还更快 无情无雨 10-2010-20 10:50
- 40 0 [*ST易录吧] 可怜的小易股东们 n9889136909939309315 10-2010-20 10:50
- 69 1 [西藏矿业吧] 你是出了什么问题,怎么这么弱?今天大盘涨这么 股友56DR801616 10-2010-20 10:50
- 75 0 [国安股份吧] 白银的钱跑来国安了? 神之一手258 10-2010-20 10:50
- 55 2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会不会开板还差一个板回本 活力的石翼扬 10-2010-20 10:50
- 59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准备好资金一次搞定强势封板周三破五!!!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10-2010-20 10:50
- 92 1 [大秦铁路吧] 马上公布利润了,肯定还有坑,看看这两年哪次公 稳健行选手 10-2010-20 10:50
- 73 2 [澄星股份吧] 这是游资控盘,很难给你溢价,要么顶板,要么暴 哇哦曹大官人 10-2010-20 10:50
- 77 2 [润和软件吧] 不是华为不行,是润和不行,真希望华为把润和踢 已不是少年 10-2010-20 10:50
- 191 3 [美锦能源吧] 觉得他是跟煤炭板块追他的、一套一个准 jiao傲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0:50
- 384 7 [德赛西威吧] 跌停原因找到了没 Michael928 10-2010-20 10:50
- 127 4 [山子高科吧] 刚卖了,你就涨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2010-20 10:50
- 73 5 [A50期指吧] 十月已经亏了10%多,剩下这两周能回来一半吗? 好好睡一觉吧 10-2010-20 10:50
- 63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牛市60线如果破了就结束了 股友08ioWg 10-1910-20 10:50
- 60 1 [ST恒信吧] 再来几下,大股东就爆仓了没人愿意持仓了,投资 新搞度 10-1410-20 10:50
- 8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可以收盘了 懒人定投 10-2010-20 10:50
- 40 0 [无线传媒吧] 300475大股东又是解除质押又是要减持,股价反而 崇高之菠萝 10-2010-20 10:50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开盘和竞价大量成交,该跑的都差不多了,明天稳 孚日洁玉 10-2010-20 10:50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倒是还要吹 srosic 10-2010-20 10:50
- 41 0 [广东明珠吧] 业绩4倍增长,股价痴呆 梦里翔 10-2010-20 10:50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烂的一塌糊涂 股友9718u6A919 10-2010-20 10:50
- 51 1 [汇金股份吧] 多少次18.99了 起飞咯宝宝 10-2010-20 10:50
- 45 1 [沪银吧] 我怕只敢看 不敢摸 哈哈 沪深战士 10-2010-20 10:50
- 76 3 [亚太药业吧] 我7.6重仓进来的明天能保本放我走吗 诚恳的梅茗津 10-2010-20 10:50
- 596 13 [万丰奥威吧] 彻底清仓了。哭着走了 股友10335Dd520 10-2010-20 10:50
- 44 0 [玻璃吧] 玻璃一次一次的挑战底价,底价只会越来越低,这 刘备磕头 10-2010-20 10:50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至少五个板拿着 俏丽的韩昭 10-2010-20 10:50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率 nijohn 10-2010-20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