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艰难反弹0.几个点,明天5日线又压下来 玻利维亚张根硕 10-2010-20 14:52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获利盘踩踏出逃了,估计很快砸地板 青竹子 10-2010-20 14:52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收盘一个价 红旗街13号 10-2010-20 14:52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果子拉尾盘了 HarryQuinn 10-2010-20 14:52
- 7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10月市场没少让人操心,外围不确定多,黄金波动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2010-20 14:52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诱庄压盘丢筹码,明天一骑绝尘而去,甩掉恶庄! 股友h91600225t 10-2010-20 14:52
- 47 0 [蓝英装备吧] 这情形估计明天还得往下走 liyashan 10-2010-20 14:52
- 53 0 [新光药业吧] 买了 昀言6666 10-2010-20 14:52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缺德股,业绩亏损的华塑股份都涨得比你多。你这 股友k7069U9799 10-2010-20 14:52
- 125 1 [德源药业吧] 做个短线试水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10-2010-20 14:52
- 63 1 [华邦健康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斐然利市的亚瑟 10-2010-20 14:52
- 279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这个票,是有核心逻辑的(业界少数拥有 B炒股养自己S 10-2010-20 14:52
- 189 1 [珠江钢琴吧] 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。上周五涨停的逻辑。 处处多是喜相逢 10-2010-20 14:52
- 106 4 [海南机场吧] 仙人指路 鑫源迪 10-2010-20 14:52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下跌趋势还是没挺 牛牛草上飞的die 10-2010-20 14:52
- 42 0 [恒烁股份吧] 这机构是真的狗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10-2010-20 14:52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有个兄弟说不涨停多少天不碰女人!还没收盘 京山碎钞机 10-2010-20 14:52
- 67 0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又拉尾盘,蛋, 汪汪队_卡梅拉 10-2010-20 14:52
- 150 2 [经纬辉开吧] 封单比才15%了,危险 物有两出 10-2010-20 14:52
- 302 7 [华建集团吧] 会不会像吉视一样先控异动控盘几天然后狂跌 基民6139629nY9 10-2010-20 14:52
- 1605 20 [道生天合吧] 出这种中标50亿订单假消息,周一要埋散户了。 乾九中正 10-1910-20 14:52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竞然封到了尾盘 股友h5Zjg6 10-2010-20 14:52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客运量、航班量这些硬数据都在增长,行业复苏的 lllara 10-2010-20 14:52
- 38 0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跟你们说别来出不完的货货,有多快跑多快就 金财万贯 10-2010-20 14:52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真有意思 疾风索神 10-2010-20 14:52
- 55 0 [纸浆吧] 日线趋势还是空头 带甲两万 10-2010-20 14:52
- 30 0 [豪能股份吧] 真差 股友V5qihU 10-2010-20 14:52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找了一天的机会,严重缩量,不敢进 股友Ty01q4Ei 10-2010-20 14:52
- 106 3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有没有20个点以上的??? 小V字玩家 10-2010-20 14:52
- 66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回本了吗?好久没刷到他视频了 站在涨停板上 10-2010-20 14:52
- 106 2 [沃华医药吧] 三季报出来就大跌,利好不涨就是利空 股友W31939k859 10-2010-20 14:52
- 636 7 [中创智领吧] 索恩格的扁线定转子电机不需要稀土元素。这是一 灵动机敏的罗心宇 10-1910-20 14:52
- 284 1 [西部材料吧] 我以为子公司延期复盘是个利好,而不是坏消息。 中华长龙 10-1810-20 14:52
- 106 2 [金证股份吧] 机会,坚定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2
- 49 0 [艾华集团吧] 家族企业没有大的出息 夕阳东升 10-2010-20 14:52
- 35 0 [国星光电吧] 牛市来里面的兄弟可好啊 反人性的玩法 10-2010-20 14:52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是最弱的票,唉太难了 莫消沉 10-2010-20 14:52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盘中富贵 茶烟的剑魔 10-2010-20 14:52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价就是收盘价,多余交易一天 工业飞升处生 10-2010-20 14:52
- 60 0 [中直股份吧] 35元以下闭眼也买 现岱制药600420 10-2010-20 14:52
- 118 1 [圣阳股份吧] 问了豆包的,说2025年9月17日解禁日有7029.68万 谦虚的海如翔5 10-2010-20 14:52
- 62 1 [冰山冷热吧] 放量了,什么时候上7元 dfnx 10-2010-20 14:52
- 41 1 [长春燃气吧] 这玩意为啥每次都是差一毛不封板 冲A發A赚钱钱 10-2010-20 14:52
- 35 1 [道生天合吧] 亏8个点了。 股友2965Y9l098 10-2010-20 14:52
- 63 2 [岭南控股吧] 跑了,明天低开五个点 点石亨通的卜鹰 10-2010-20 14:52
- 102 1 [先导智能吧] 做确定性的事,只要你相信固态电池会取代液态电 股友6001C997T6 10-2010-20 14:52
- 58 2 [长电科技吧] 我等37 一星美 10-2010-20 14:52
- 65 1 [电科数字吧] 走了,太失望了,认亏10个点 股友816v19579H 10-2010-20 14:52
- 100 1 [华昌达吧] 手里的票,今年涨幅都是红的,就华昌达是绿的, 生意积玉得何书桓 10-2010-20 14:52
- 50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希望收盘能稳住 且醉待长牛哈 10-2010-20 14:52
- 143 5 [宁波韵升吧] 清仓永远是最明质的 股友1t7V287175 10-2010-20 14:52
- 2599 15 [市北高新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赵小姐寻牛 10-2010-20 14:52
- 126 0 [嘉和美康吧] 请问截至2024年底,贵公司拥有的数据管理人员数 嘉和美康股友 06-2510-20 14:52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迅速下杀8.01 股友iYm0ua 10-2010-20 14:52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就翻倍再翻倍,涨就眼那么大一点点,破股,不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2010-20 14:52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割肉了,保利再见 单曲循环6 10-2010-20 14:52
- 109 3 [至纯科技吧] 洗盘结束要猛拉了 股友5251R9v926 10-2010-20 14:52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我已经找到了如果是我退出股市后的生意了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2010-20 14:52
- 112 2 [华侨城A吧] 整天两三千万都是散户在买卖,老天爷啊,天要收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10-2010-20 14:52
- 556 5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还有空间 吃肉不吃青菜 10-2010-20 14:52
- 178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港股航空客运板块持续走高,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涨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4:51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收盘站上45,兄弟们可以干一下 满仓gan 10-2010-20 14:51
- 62 1 [甘李药业吧] 就像被装了监控。卖出的票马上就有所表现。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10-2010-20 14:51
- 116 5 [国城矿业吧] 孙子。你还不如绿了呢 花开的禄湛 10-1710-20 14:51
- 4966 0 [南方浩盈进取精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C吧] 看着 在太空机的枣子jla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果真,在股吧里面闭嘴是最好的涨法,一个二个感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步步高吧] 你真苟! A5188888888 10-2010-20 14:51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是服了 n1407899424ee699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好猫,好猫,好猫 诚实的苏展18 10-2010-20 14:51
- 59 1 [亿纬锂能吧] 财联社10月20日电,日经225指数收涨3.37%,报49 e嗯啊啊 10-2010-20 14:51
- 189 4 [士兰微吧] 看样子尾盘能封住,问题不大了,洗出好多人 股市八卦掌 10-2010-20 14:51
- 76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冲高回落,喋喋不休。。。 一颗发财豆 10-2010-20 14:51
- 706 6 [安通控股吧] 感觉主力在刻意压着不涨停,其实这是主力高度控 股市逍遥侠 10-2010-20 14:51
- 99 1 [中国联通吧] 感觉联通可以买些了! 羊年好运哦 10-1610-20 14:51
- 58 0 [纽泰格吧] 左侧交易,一点问题没有啊 股友fDSjuY 10-2010-20 14:51
- 42 0 [*ST闻泰吧] 来几个跌停 稀缺资源001 10-2010-20 14:51
- 35 0 [五洋自控吧] 下跌趋势,卖房抄底 勤奋的朱小白3 10-2010-20 14:51
- 55 0 [悦达投资吧] 小小悦达,多头多头!拿捏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2010-20 14:51
- 76 2 [ST南都吧] 为什么一直压在均线下呢,明天是不是要凉,哪位 天天要涨停 10-2010-20 14:51
- 420 1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股神九先生 10-2010-20 14:51
- 139 2 [创新医疗吧] 全天封板没有放量,明天高开稳了吧? 魔托丹0922 10-2010-20 14:51
- 105 0 [万里扬吧] 哈哈,万里扬利好吹的,把前几次通过大宗交易的 甜蜜的程曦滨 10-2010-20 14:51
- 206 6 [竞业达吧] 现在买了,赔钱的概率大不大 欣喜的司棋 10-2010-20 14:51
- 382 2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子弹飞起来 10-2010-20 14:51
- 334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2栋即可卖50亿 股友cZtmTl 10-2010-20 14:51
- 35 0 [向日葵吧] ,用力啊 家财斗金的孙膑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赔12%跑了 身如不系之舟95 10-2010-20 14:51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第单4223多单减仓止盈4240拿下17个点继续持 知金小汐 10-2010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